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4 [N惠科吧] 70买的,还有救吗,但我是真心觉得他至少会是10 LPd7低调低调 06-2806-28 14:04
- 10 1 [五粮液吧] 砸到50多,看见清仓吧,过两个小时我就要删了 年轻的韭菜盒 06-2806-28 14:04
- 111 2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比黄河旋风更受益郑州中科粉研四代半导 嘟嘟陈 06-2806-28 14:04
- 68 3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本身没问题,是只好票,问题是散户太多了。 yhm50 06-2806-28 14:04
- 12 1 [深中华A吧] 华老汉,呼叫15条鱼13条鱼缺乏氧气了,咋办啊。 股友832m8l8309 06-2806-28 14:04
- 71 5 [ST龙元吧] 连常规的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,都懒的发了, 超凡666 06-2806-28 14:04
- 124 5 [*ST棒杰吧] 希望越大欲望越大失望就越大 吾命不由天 06-2706-28 14:04
- 582 4 [碧水源吧] 大家懂得 股友69708Q836p 06-2706-28 14:04
- 84 2 [常润股份吧] 还有2至3个跌停吗? 美女步天下 06-2706-28 14:04
- 107 4 [云铝股份吧] 想22以下买云铝等10年,周一收盘站上24元25元。 永远1秒执行 06-2706-28 14:04
- 37 2 [*ST高科吧] 从A股IPO监管审核实践(尤其是科创板)及近期市 巴山星耀 06-2806-28 14:04
- 434 5 [招商轮船吧] 看着你们这一个个要niao裤子了的样子,说点啥好 拖曳线列阵 06-2806-28 14:04
- 168 2 [大唐电信吧] 背后是宸芯科技…… 股友22u7365z02 06-2806-28 14:04
- 77 8 [舍得酒业吧] 周四开盘的急杀是有很多强平的,周五的单边下跌 TP717 06-2806-28 14:04
- 90 6 [中银5吧] 2026年6月老三板中~~距离恢复上市最近个股排名 真诚Hxn 06-2806-28 14:04
- 23535 69 [新易盛吧] 周末一大波利好来了!明天A股怎么走? 新易盛资讯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中际旭创吧] 以后叫st旭创 股市开天眼 06-2806-28 14:03
- 2 0 [长飞光纤吧] 还在乱选科技股?20条细分赛道正宗龙头全部梳理 趋势小勤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荣科科技吧] 2020年的担保为什么现在才爆雷,以前一直没发现 幸福的唐知淞 06-2806-28 14:03
- 1617 10 [基金动态吧] 【基金经理6月观点】林伟斌 易方达基金 06-1706-28 14:03
- 7 1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DrSdBd 06-2806-28 14:03
- 250 8 [儒意电影吧] 你们故意不去问董秘有没有参与出品周星驰的《功 C学成 06-2806-28 14:03
- 32 2 [巨力索具吧] 下周跌停开盘,拭目以待 A天天向上A 06-2706-28 14:03
- 2 0 [三花智控吧] 明天新低 假如爱有天意啊 06-2806-28 14:03
- 63 2 [闻泰转债吧] 多久回本啊,来个靠谱的大哥说下,被套3个月了 傲农请让我发财 06-2806-28 14:03
- 88 3 [富特科技吧] 记住三点:行业独特经营业绩在爆发期行业转型中 观音选金股888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红旗连锁吧] 明天小涨 红墙守拙人 06-2806-28 14:03
- 14 1 [容百科技吧] 明天会修复一下吗,抗不住了 风趣的温泽哈 06-2806-28 14:03
- 38 3 [东微半导吧] 热度还在上升,恭喜各位股东周一吃肉。 蓝云朵朵开 06-2806-28 14:03
- 35 1 [中研股份吧] 27号的公告?我是不是看见了什么不该看的东西 韭王的难 06-2606-28 14:03
- 137 2 [商络电子吧] 预计明天一字,重磅催化!苹果采购长鑫存储,商 向上得诗安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营收:现金+应收欠款并存,不同赛道差异 我是善良的韭菜 06-2806-28 14:03
- 4 0 [用友网络吧] 6月26日(周五)美股软件股的全线大涨,并非单 不理你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山西焦化吧] 辽宁能源四个涨停的时候你怎么不告诉你爹。现在 人间至善至美 06-2806-28 14:03
- 90 4 [长信科技吧] 各位大佬,我看见很多博主在说玻璃基板概念股的 股友1O25q05556 06-2806-28 14:03
- 205 2 [电科蓝天吧] 电科蓝天(688818)近三个交易日流入4.97亿主力 yesidol2 06-2806-28 14:03
- 3554 58 [华润新能源吧] 我看好上市首日,冲击80~100元。理由如下:实际 香山之孤舟 06-2706-28 14:03
- 6 0 [芒果超媒吧] 15年净利润不到1个亿股价22,今年净利润预计8-1 wesker1 06-2806-28 14:03
- 2 0 [龙头股份吧] 人气下降真快。下周一大跌 端庄大气的游韶华 06-2806-28 14:03
- 467 7 [财经评论吧] 当热浪成为常态——欧洲高温背后的气候警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4:03
- 94 8 [青山纸业吧] 内部消息,明天有冲高,我先撤了,微赚 A神不是灬神 06-2806-28 14:03
- 47 2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一开始直奔1000,不然不下车。干爆所有曾经 吃饱了闲的 06-2806-28 14:03
- 43 2 [影石创新吧] 很难受,但也不想撒手,咋整 胖的流油 06-2706-28 14:03
- 553 5 [潍柴动力吧] 输不起就不要输,攻击咱没有道理,炒股就是赢得 一念主沉浮 05-2106-28 14:03
- 401 20 [国联股份吧] 什么原因在这个吧里根本没有人提这么重大的事 金老板兄弟 06-2806-28 14:03
- 32 1 [ST美晨吧] ,几天不看盘,出去游玩,跌成这样,哈哈哈 成3加2余1 06-2806-28 14:03
- 3 0 [华工科技吧] 周五华工科技跌7个点,你们就觉的日子过不下去 上海国权路 06-2806-28 14:03
- 2 0 [荣科科技吧] 现在讨论的都是一个板两个板三个板的问题,没人 开心每一天59 06-2806-28 14:03
- 4 0 [中航西飞吧] 鉴于运20A、运20B、运油20、空警3000,都有了, 牛牛飞 06-2806-28 14:03
- 39 1 [博云新材吧] 十二连阳走完之后,股价翻倍、估值拉满,主力积 索伦森 06-2806-28 14:03
- 25 2 [节能铁汉吧] 2.3的成本,150万股 股友8O1603k117 06-2806-28 14:03
- 49 2 [福达股份吧] 看来我又要第3次低位杀入福达了,这次将坚定持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6-2806-28 14:03
- 415 4 [中电港吧] 说说中电港,这几天一直依托五天线上涨,周五在 快乐第一挺好 06-2706-28 14:03
- 1 0 [嘉麟杰吧] 崔东京,王仓,兰永志,徐梦亚,这四个人如果不 n4524136401775583995 06-2806-28 14:03
- 4 0 [四方精创吧] 明天是个机会 股友DrSdBd 06-2806-28 14:03
- 274 12 [宏达电子吧] 周一肯定低开,不用急(韩国周一也是大跌),想 股友21W36i6592 06-2706-28 14:03
- 2 0 [中国星集团吧] 中国星集团发布公告,注意到香港证监会于2025年 苍蝇冒头就要打 06-2806-28 14:03
- 12 1 [宏柏新材吧] 隔夜挂买单已3.84亿 股友715P079I91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旋极信息吧] 这家公司一定存在各种问题,严重程度只有证监会 股友t9173B6113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广大特材吧] 2026年1月12日回复称,公司产品人形机器人用小 梦想就是未来 06-2806-28 14:03
- 4351 35 [中际旭创吧] 很多从中际旭创、新易盛、天孚通信、华工科技、 雨新2026 06-2806-28 14:03
- 35 3 [成都华微吧] 老师说下周起飞 擒龙连者 06-2806-28 14:03
- 40 1 [安控科技吧] 猪盘者你看看,我一喊五洋就越涨越高,安控科技 股友97596oR601 06-2606-28 14:03
- 711 2 [滨化股份吧] 下周会怎样? 辰安999 06-2706-28 14:03
- 2 0 [航天机电吧] 叽里呱啦的说啥呢,有没有课代表解释一下 机电不到100不走 06-2806-28 14:03
- 1 0 [佛燃能源吧] 等尹祥被抓了先,才能买 登顶的万珺 06-2806-28 14:03
- 5 0 [昊华科技吧] 一群人瞎吹八道,有你们得安吗?越吹越跌,我真 朝气蓬勃的郑佑超 06-2806-28 14:03
- 5 0 [孩子王吧] 亏了20几个W 我要做一只小小牛 06-2806-28 14:03
- 2 0 [上证指数吧] 华为AI新动向 芯药酒合伙人 06-2806-28 14:03
- 16 1 [金风科技吧] 周五有资金在护盘,但没有像中国卫星那样着急。 股友BJYvWp 06-2806-28 14:03
- 53 1 [深科技吧] 留给中国足球队的时间不多,同样留给深科技的时 股友095E53F059 06-2806-28 14:03
- 23 1 [蓝思科技吧] 下周又是亏钱的节奏,主力周一让我安全出来可以 我来了你们就走 06-2806-28 14:03
- 41 3 [立昂微吧] 今年上100元有没有希望? 不尽长江滚滚流 06-2806-28 14:03
- 164 9 [IFBH吧] 今儿在折扣店买了一瓶if椰子水,2026.4生产的1L 我不做全球股神了 06-2706-28 14:03
- 701 21 [R必康1吧] 999,新能源项目二期已经开工了!11月开始设备 我爱保时泰 06-2706-28 14:03
- 24 6 [万润科技吧] 要谨慎了,上周二,五两次大跌你还不警醒?高位 股不神乎 06-2806-28 14:03
- 3 0 [铁龙物流吧] 4块钱左右我敢梭哈 虎王炒股 06-2806-28 14:03
- 363 6 [中国巨石吧] 我的巨石不到80%的利润,心里有点慌,怎么办 饼子哥哥 06-2806-28 14:03
- 134 5 [华工科技吧] 去年上半年几乎没有800G以上海外订单,到四季度 刚子漂流记 06-2806-28 14:03
- 77 1 [基金动态吧] 我炒股到7月23号就满5年了,5年中这个月是最难 达娃yu 06-2706-28 14:03
- 2 0 [方正证券吧] 我来公平公正的辩论一下,为啥有人拼命唱多,因 六年级很明亮 06-2806-28 14:03
- 2 0 [红星发展吧] 高端玻璃基板原材料,mlcc原材料,康宁供应商, 大数定律888 06-2806-28 14:03
- 53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给我一个低吸的机会吧,我赌中报暴涨… 股友iIyKiD 06-2806-28 14:03
- 4752 96 [ST新华锦吧] 盘后,商务部发布新规,收紧战略矿产出口管制, 百亩之地 06-2406-28 14:03
- 3 0 [华东医药吧] 集采后医药股没有上涨空间只能跌 股友2WvsMP 06-2806-28 14:03
- 58 6 [纯碱吧] 兄弟姐妹,我的1120多单还能解套吗 止盈如牛 06-2806-28 14:03
- 59 5 [德明利吧] 击鼓传花的游戏,散户是最倒霉的 有洞察力的许昕8 06-2806-28 14:03
- 2416 50 [四方达吧] 金刚石散热下周一走势如何? 满仓干到一亿 06-2806-28 14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