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开源节流理财 06-2806-28 12:50
- 17 1 [联得装备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加上巨量,顶部三注箱形态,完 主宰庄家 06-2806-28 12:50
- 363 12 [万丰奥威吧] 自己挂跌停 做到极致吧 06-2806-28 12:50
- 268 11 [*ST赛为吧] 人生也要以正确的方式,珍视自己的价值,不要把 沉稳的游念茜 06-2806-28 12:50
- 274 2 [中国东航吧] 中国东航: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购买宽 中国东航资讯 06-2606-28 12:50
- 9 0 [消费红利吧] 亏15个点了,踩到价值陷阱了,也是被上了一课。 股友T92520X965 06-2806-28 12:50
- 101 3 [瑞丰高材吧] 黑磷的原料是什么? 股友vQD3IE 06-2806-28 12:50
- 77 3 [哔哩哔哩-W吧] 大幅减仓了,因为不开心,凡人太拉了,大失所望 纳兰2013 06-2706-28 12:50
- 53 0 [财经评论吧] 华金证券:七月基本面主导 科技仍是主线 聚焦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2:50
- 11 0 [长安B吧] 这只股下面的根水大了,上面的花和叶都掉了。再 基民也玩深圳B 06-2806-28 12:50
- 27 1 [红星发展吧] 美伊冲突是红星发展的强催化事件:一边靠副产硫 若泉的酆瑶 06-2806-28 12:50
- 37 2 [巨力索具吧] 重点:这不是最终处罚,仅事先告知,后续还有听 股票都是1元的 06-2806-28 12:50
- 235 11 [*ST正平吧] 这股吧里消息满天飞,各种长篇大论小作文、投喂 纸间梦境 06-2806-28 12:50
- 113 1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:光刻胶、前驱体、抛光液核心材料供货 梓钧炒股 06-2606-28 12:50
- 58 3 [东田微吧] $东田微(SZ301183)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06-28 12:50
- 465 6 [华润新能源吧] 央视新闻报道,6月27日伊朗再次传来炮声隆隆! 红叶飞飞1970 06-2806-28 12:50
- 34 0 [晶瑞电材吧] 绩优股 火箭冲天弹 06-2606-28 12:50
- 14 0 [半导体设备ETF华夏吧] 我们有多久没有看看沿途的风景,吃饭的目的是把 穿牛熊等于考清华 06-2806-28 12:50
- 13 0 [纯碱吧] 兄弟姐妹,我的1120多单还能解套吗 止盈如牛 06-2806-28 12:50
- 66 4 [郑州煤电吧] 我真的快抑郁了,朋友一天天跟我炫耀半导体赚麻 股友515676a1K5 06-2806-28 12:50
- 874 7 [江钨装备吧] 一、先纠正两个核心认知误区(江钨装备本次是竞 股友9121Zo5830 06-2806-28 12:50
- 77 2 [洁美科技吧] 我说周五怎么不跟风华了,原来是可控核聚变有消 蚍蜉望青天 06-2806-28 12:50
- 80 5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美生物科技拉冒烟了 马上有钱msyq99 06-2706-28 12:50
- 49 2 [东方电气吧] 我全出了再也不见 股友0551l0V689 06-0806-28 12:50
- 13 0 [天富能源吧] 没啥新闻和公告,也不是大涨或者大跌的情况下, 丐帮孙礼 06-2806-28 12:50
- 14 0 [大普微-UW吧] 今年能到1000吗,顶不住了 股友9R28559u59 06-2806-28 12:50
- 9 0 [日海智能吧] 要退市的节奏 股友XfaboO 06-2806-28 12:50
- 285 14 [北汽蓝谷吧] 我就是要每天买,看你能跌到什么时候。 芬芬为我削发为尼 06-2606-28 12:50
- 578 7 [国电南自吧] 简单说国电南自它不伦不类的4个核心原因:1.身 烟台拉萨席位 06-2506-28 12:50
- 10 0 [德明利吧] 不能融资了? 爱我别走201 06-2806-28 12:50
- 358 8 [R东方通1吧] 有没有懂得研究研究是真的么?目前查不到老三板 富可兴隆地容小仙 06-2706-28 12:50
- 224 5 [海立股份吧] 嗨起来吧伙计们 夕阳星夜 06-2806-28 12:50
- 45 3 [康达新材吧] 周一开盘买不到了 石榴1617 06-2806-28 12:50
- 25 1 [文投控股吧] 公告要来了机会不多了 三葬文投 06-2806-28 12:50
- 12 0 [COMEX黄金吧] 如果开盘就跌,那做空岂不是稳赚 ashonewit 06-2806-28 12:50
- 21 2 [华工科技吧] 上次讲139倍,这次一百倍,不就是还退步了?! 如来徒弟 06-2806-28 12:50
- 76 5 [玉米吧] 老表现27岁了,刚满27岁的第二天该做些什么 赚一点点就可以了 06-2706-28 12:50
- 36 2 [珠江啤酒吧] 没事没事,我一直看好他,总是没有大跌过,所以 股友1KH2101016 06-2606-28 12:50
- 256 16 [速腾聚创吧] 42的本,此生还有机会回本吗?这股上方巨量套牢 北京小青年1978 06-2406-28 12:50
- 236 11 [扬杰科技吧] 中报以前看到200.中报业绩炸裂的话年底看到300. 股友AxyP2d 06-2706-28 12:50
- 46 9 [远航精密吧] 操盘手肯定没赚钱也,难不成这个操盘手是个大户 做多强势股 06-2706-28 12:50
- 25 0 [孚日股份吧] 结给周末股吧消息。1:孚日能在S坑提练出奥利给 股友ukpeWI 06-2806-28 12:50
- 96 3 [中国巨石吧] 一字板了。买不到了 人名企业家 06-2806-28 12:50
- 76 3 [西陇科学吧] 炒股真有意思,评论区里都是自己给自己开药的。 格局与洒脱 06-2806-28 12:50
- 551 14 [英力股份吧] 证监会回短信了大家都举报起来吧 人lei清除计划B 06-2506-28 12:50
- 19 0 [达利凯普吧] 不看好的抓紧卖,能出现在这里的无非想要低位筹 闷声敛金 06-2806-28 12:50
- 66 1 [华升股份吧] $华升股份(SH600156)$ 股友5111H59U09 06-2806-28 12:50
- 62 1 [戈碧迦吧] 戈碧迦是国内唯一能对表国外的玻璃原片公司,电 股友05959l8w62 06-2806-28 12:50
- 13 0 [ST龙元吧] 公司高管沉默是金!不发利好,不发利空,不提示 莫名1981 06-2806-28 12:50
- 53 4 [兆易创新吧] 都在说长鑫上市会吸血,我敢断定上市那天姨绝对 股海沉浮888 06-2806-28 12:50
- 121 10 [上证指数吧] 下周逢低打满券商,预计2-3周时间20%收益。 概率猫 06-2806-28 12:50
- 62 6 [盾安环境吧] 明知道这个位置就是捡钱,就是捡多捡少的问题, 溜达鸡00 06-2806-28 12:50
- 223 6 [美畅股份吧] 还有大利好还没出来呢,别急,还是那句话,明天 翻倍的魔术师 06-2806-28 12:50
- 33 2 [华明装备吧] 公司有什么这么跌! 大度的施宇钰 06-2706-28 12:50
- 101 7 [纯碱吧] 让主力玩,他的空单是出不来的 滑头散户 06-2606-28 12:50
- 5 0 [康芝药业吧] 跌到三块五,每隔一段时间,我都来这看看,都有 率真的马大胆 06-2806-28 12:50
- 18 1 [嘉元科技吧] 康宁玻璃桥方案来的真不是时候,原来还能耐心等 天涯各自老 06-2806-28 12:50
- 73 5 [晶方科技吧] 该股缺点就是产品太单一,如果CP0上有所作为就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6-2806-28 12:50
- 42 4 [青岛啤酒吧] 50的整数关口恰好是24年9月的底部,明天如果上 闻香品茗 06-2806-28 12:50
- 156 3 [歌尔股份吧] 智能头带头箍松紧适配研发项目,单项目年研发投 歌尔退 06-2806-28 12:50
- 345 4 [江化微吧] 人气为什么这么高,电子级氢氟酸涨价20-30%。 镇定剂11 06-2706-28 12:50
- 1145 16 [XD广深铁吧] 这波牛市很佩服比亚迪里面老庄家,一年前来一个 Oo守株待兔oO 06-2706-28 12:50
- 5 0 [富信科技吧] 公告已经说了行业其他玩家也不需要6n级以上的材 直率的公孙光耀 06-2806-28 12:50
- 86 3 [康龙化成吧] 最有机会成下一个药明康德的也许就是康龙化成了 战鹰闯大A 06-2806-28 12:50
- 116 8 [北汽蓝谷吧] 大A的股民是真的惨 o韭皇o 06-2606-28 12:50
- 65 4 [华工科技吧] 每次割完肉就来厉害,我真的很想骂人 股友m8A1539099 06-2806-28 12:50
- 64 6 [凯莱英吧] 高位放量十字星, 杀进去 06-2806-28 12:50
- 386 17 [高能环境吧] 周末啊不好好休息放松各位都别吹了,当十日线二 李隆基 06-2706-28 12:50
- 34 1 [华懋科技吧] 看好,公司传统业务是汽车安全业务,对标松原安 沉稳的孟霖溪 06-2806-28 12:50
- 18 1 [金川国际吧] 按时间,今晚可以发布季度更新了。 股友772C172U57 06-2806-28 12:50
- 19 0 [纯碱吧] 深层碱卤水开采的生态环境影响不动旻王06-2615: 全年休息 06-2806-28 12:50
- 7 0 [创业板指吧] 002986 蓝天的耿博弘1 06-2806-28 12:50
- 50 2 [比亚迪吧] 我从赛力斯过来的,迈瑞和赛力斯的才是真的惨 股友029a65M263 06-2806-28 12:50
- 30 1 [汇绿生态吧] 改名张婷吧 只打地位首板 06-2806-28 12:50
- 26 1 [联合动力吧] 下跌趋势中的反弹,还没有正式确立反转 国企股东 06-2606-28 12:50
- 35 0 [怡达股份吧] $怡达股份(SZ300721)$ 打小就喜欢抄底 06-2806-28 12:50
- 206 2 [星辉娱乐吧] 还在幻想涨的,自己看看图片 仓位刺客 06-2706-28 12:50
- 44 4 [佰维存储吧] 下周逃顶!一套百年! 被庄家盯上 06-2806-28 12:50
- 20 2 [ST龙大吧] 骑兵连进攻 骑兵连_进攻 06-2806-28 12:50
- 81 3 [先导基电吧] 先导管网出消息啦,先导微电子二次注入光智科技 专业拯救被套者 06-2806-28 12:50
- 62 4 [科沃斯吧] 友友们,科技cpo,pcb等倒了,也不敢来机器人? 瑞气的甫昀 06-2606-28 12:50
- 131 6 [亨通光电吧] 怎么现在这么多宝妈炒股啊,看见就害怕,把黄金 股友8E289o1703 06-2806-28 12:50
- 2007 29 [四维图新吧] 四维图新:公司始终将提升经营质量和股东价值作 四维图新资讯 06-2506-28 12:50
- 9 0 [章源钨业吧] 哪个博主在推吗,人气怎么又来了 峰YES 06-2806-28 12:50
- 12 0 [西部超导吧] 市场永远是正确的,我们相信下周的市场会给出好 股友y86835v980 06-2806-28 12:50
- 21 2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反包涨停有多大概率? 股友5818988UL8 06-2806-28 12:50
- 23 3 [纯碱吧] 山东海化,山东海天生物停止接单,只对老订单交 全年休息 06-2806-28 12:50
- 33 3 [华工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,那就是杀猪的时候到了,业绩不行, 非洲的野牛 06-2806-28 12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