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5 5 [华工科技吧] 首先我没有华工,上周有想法想进,嫌贵想等150 家财成金得裘千仞 06-2806-28 14:06
- 1032 5 [莱宝高科吧] 莱宝高科,涨一路洗一路企图很大 塔勒布之眼 06-2806-28 14:06
- 117 2 [招商轮船吧] 还是那句话,彻底开放肯定不是利好,就是要反复 小红飞飞飞 06-2806-28 14:06
- 1254 27 [ST合力泰吧] 大家被套,大多是轻信小道消息。网传合力泰下周 我不是初神 06-2606-28 14:06
- 163 3 [龙宇5吧] 再把这个踩龙宇吹海越的小普拉出来讨伐(已经拉 Naomi378 06-2606-28 14:06
- 204 0 [药捷安康-B吧] 本周13股获南向资金持股量环比增长超20% 药捷安康-B资讯 06-2806-28 14:06
- 11 0 [中泰证券吧] “量化军团”持续壮大 投资ko 06-2806-28 14:06
- 176 5 [华康洁净吧] 洗的很干净,周一直接一字涨停 节奏大师小布丁 06-2606-28 14:06
- 19 0 [中科曙光吧] 明天如果高开,你冲进去绝对套死你 华尔街的大红牛 06-2806-28 14:06
- 19 0 [快手-W吧] 下游的应用软件公司是上游硬件的核心采购方,资 笑傲江湖94 06-2806-28 14:06
- 19 1 [荣科科技吧] 2020年的担保为什么现在才爆雷,以前一直没发现 幸福的唐知淞 06-2806-28 14:06
- 30 1 [永杉锂业吧] 周一继续跌停,还有散g在幻想 马到成功的玉麒麟 06-2806-28 14:06
- 373 9 [通鼎互联吧] 中报能有350%逾期吗 股友1w907729t0 06-2806-28 14:06
- 18 0 [深科技吧] 对于深科技,涨就不动,跌就再买的点 股友09702E5L69 06-2806-28 14:06
- 148 3 [华灿光电吧] 京东方华灿将正式开启MicroLED光模块的研发与生 吾股丰登2027 06-2806-28 14:06
- 59 9 [朗科科技吧] 周一大幅度低开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06-28 14:06
- 750 3 [盛和资源吧] 国产替代 勇敢坚毅nnn 06-2806-28 14:06
- 71 3 [大位科技吧] 有没有人知道内蒙太仆寺旗项目到底建没建设? 股友5t2595989r 06-2806-28 14:06
- 59 5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吧是最恶心的,不管你什么时间任何时候, 股友n1885251o9 06-2806-28 14:06
- 54 5 [ST龙大吧] 上周五晚公告总算有小利好,明天是否会反攻涨停 股友T28916p770 06-2806-28 14:06
- 477 10 [美年健康吧] 注意,章盟主减仓江淮汽车三个亿要来美年健康了 股友Z38NS7 06-2706-28 14:06
- 16 0 [元力股份吧] 周一咔嚓一下,跳空低开,顺势下杀,迅雷不及掩 股友66139KA757 06-2806-28 14:06
- 17 1 [TCL科技吧] 为什么人气上去了,是有黑天鹅吗 成成泰 06-2806-28 14:06
- 43 1 [长电科技吧] 高位放量,加上周五榜一的热度,肯定是大量散户 涨10点就卖 06-2806-28 14:06
- 28 1 [信维通信吧] 双头了,再不跑来不及 股友gd5sKV 06-2806-28 14:06
- 66 5 [儒意电影吧] 两个交易日月线必须翻红,还有跌了3.69个点,7 股友U58853D383 06-2806-28 14:06
- 27 1 [宜安科技吧] 前段时间高位什么大作手忽悠大家高位接盘…害人 它们专业坑小散 06-2806-28 14:06
- 297 5 [潍柴动力吧] 没有霓虹灯告诉你底部到了,欢迎你来抄底 一念主沉浮 06-2706-28 14:06
- 15 0 [N惠科吧] 和康宁发布玻璃基板利好有没有关系? LHZ168 06-2806-28 14:06
- 14 0 [ST三木吧] 合力泰造假影响暂停受理福建重整 ST袁茜林 06-2806-28 14:06
- 94 2 [华丰科技吧] 来,用豆包生成个类似的,好好证明一下业余研究 画像者 06-2806-28 14:06
- 158 2 [赛力斯吧] 何意味? 浩辰控股 06-2706-28 14:06
- 6 0 [百度集团-SW吧] 下游的应用软件公司是上游硬件的核心采购方,资 笑傲江湖94 06-2806-28 14:06
- 166 4 [康强电子吧] 完美突破!三浪三启动。下周56789板!买入上车 股友P9832O6679 06-2806-28 14:06
- 10 0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暗盘跌了 精准的纳兰思源 06-2806-28 14:06
- 399 2 [移远通信吧] 重磅利好! 股友meStfU 06-2306-28 14:06
- 347 17 [荣科科技吧] 这6笔担保虽然列示,但都担保过期了,仅起诉这 繁华落幕后的孤寂 06-2806-28 14:06
- 421 40 [通用股份吧] 同志们,距离7月14日越来越近了,你准备好了吗 戴维斯双击v百亿通用 06-2706-28 14:06
- 27 1 [牧原股份吧] 年轻人都不吃猪肉了 无敌的小康康 06-2806-28 14:06
- 100 4 [兆易创新吧] 群里说兆易拉胯的,不看好赶紧卖掉,最近天天新 winger270 05-1806-28 14:06
- 14 0 [软通动力吧] …… 股友F9r0121138 06-2806-28 14:06
- 19 0 [东湖高新吧] 看看人家高新发展,合肥城建,人家才叫高新,东 Nuyoal 06-2806-28 14:06
- 11 0 [天威视讯吧] 成交量突然方法才可以进入,目前看不具备条件 报团队长 06-2806-28 14:06
- 9 0 [中巨芯-U吧] 评论区太可怕。一说存在风险,就有人来喷。职业 风度翩翩的金金金 06-2806-28 14:06
- 57 2 [神剑股份吧] (国信证劵浙江分公司)这位大哥长期在神剑活动 短线选手不恋战 06-2806-28 14:06
- 43 2 [哈焊华通吧] 155规划核聚变8月开始主升 股友Yu0Ml8 06-2706-28 14:06
- 83 2 [阿科力吧] 这个票两天停盘后会一字板吗????????? 主力和庄家不讲武德 06-2706-28 14:06
- 8 0 [安井食品吧] 60可以进 股友ieYgWN 06-2806-28 14:06
- 12 0 [胜宏科技吧] 打一折,40块 股市开天眼 06-2806-28 14:06
- 18 1 [亨通光电吧] 马斯克要准备收购光通信! 常胜木兰将军 06-2806-28 14:06
- 29 1 [*ST中迪吧] 下周忽悠功率半导体 闻香三见 06-2806-28 14:06
- 29 1 [荣科科技吧] 18个跌停板板板 有路可循 06-2806-28 14:06
- 305 1 [豫能控股吧] $豫能控股(SZ001896)$ 陆永涛 06-2806-28 14:06
- 70 4 [铜冠铜箔吧] 今年必上200,但是下周调整到150。 热情的乔柯2025 06-2806-28 14:06
- 236 9 [驰宏锌锗吧] 回调再进,这轮下跌要到10.6。 热情的乔柯2025 06-2806-28 14:06
- 81 3 [贤丰控股吧] 全是机构持仓,放心拿到10块再说 北哥炒家 06-2806-28 14:06
- 48 1 [聚飞光电吧] 这两天玻璃基板小作文不少啊 晓辉528 06-2706-28 14:06
- 29 0 [至纯科技吧] 晶圆清洗设备 中原股海摆渡人 06-2506-28 14:06
- 115 0 [华勤技术吧] 华勤10倍的市盈率比较合理,一季报扣非净利润只 股友97A7Q05672 06-2806-28 14:06
- 420 4 [孚日股份吧] 我承认这次跌停有我的责任,上哪个车哪个车就崩 Da草原生存记 06-2706-28 14:06
- 247 4 [圣阳股份吧] 昨天午盘提示有风险,追高的今天活埋了,圣阳本 心中有个小丑 06-2606-28 14:06
- 11 0 [新时达吧] 好好的被海尔搞成垃圾股 韭黄百合 06-2806-28 14:06
- 43 1 [美图公司吧] $美图公司(HK|01357)$ 买入涨卖出跌 06-2806-28 14:06
- 593 3 [信维通信吧] 哔哩哔哩,说的非常劲爆,这个票这次低位起步那 牛不来咱不走 06-2806-28 14:06
- 92 3 [华工科技吧] 汇绿生态!武汉光模块调整最多的,低位潜力光模 汇红投资 06-2806-28 14:06
- 123 2 [山高控股吧] 当盟友资金(包括某些内地借道出海的违规资金) 用户741717197011 06-2806-28 14:06
- 833 15 [隆盛科技吧] 隆盛科技定点客户20亿三年,每年营收增7亿,占 龍衢東方 06-2606-28 14:06
- 26 0 [至纯科技吧] 不到50不卖 股友h0y3093053 06-2506-28 14:06
- 41 2 [北证50吧] 先看懂北交所现金申购核心逻辑,资金低于500万 股友SGqEHs 06-2806-28 14:06
- 172 5 [东方精工吧] 孙宇晨物理AI公式对标+东方精工全链条匹配+市场 出水的东方 06-2806-28 14:06
- 46 3 [沃格光电吧] 这是第二个宏和,将超越宏和 淡定的慕容光耀 06-2806-28 14:06
- 125 5 [华策影视吧] 管住手,量化太狠了,估计这轮6.3元会有大量筹 戟天下 06-2706-28 14:06
- 610 5 [宏昌电子吧] 怎么看待周五知春路进场?知春路最近参与的有中 智谷创投 06-2806-28 14:06
- 41 2 [R东方1吧] 反对无效!5-5,4-4,3一3,2-2,。。。。。我 三板宝1 06-2806-28 14:06
- 24 1 [不锈钢吧] 周一要涨了,原油大涨 理性的炒股人 06-2806-28 14:06
- 74 3 [*ST岭南吧] 温馨提示巍巍已经退市前10股东,下一个跑的牛散 股海拾贝92 06-2806-28 14:06
- 63 1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就是没碰到一个好老板,不然现在不会这个样 你还能加仓吗 06-2706-28 14:06
- 648 13 [龙蟠科技吧] 我买回了 豆豆龙dreamer 06-2606-28 14:06
- 39 0 [国风新材吧] 周末研究了一下,纯技术面,还要震荡3-4个月 割主力量化韭菜 06-2806-28 14:06
- 103 3 [华天科技吧] 上升阶段中、珍惜手中筹码,过两个月一看股价已 水寨巴菲特 06-2806-28 14:06
- 59 2 [恒久退吧] 恒久退估值分析解读 joyDNA 06-2806-28 14:06
- 57 2 [佰维存储吧] 你这样的不亏谁亏? //@股友983UO27158 :关你什 股友983UO27158 06-2806-28 14:06
- 26 1 [纯苯吧] 日线空头趋势未改变,有空单的在压力6340之下继 微笑玫瑰 06-2506-28 14:06
- 17 1 [昊华科技吧] 今天咱们小散得使劲找利好,用放大镜找,多写点 生意高升de蔡文姬 06-2806-28 14:06
- 25 3 [特发信息吧] 周一直接反包 股神小方 06-2806-28 14:06
- 88 2 [中国太保吧] 22块钱守不守得住,不是看技术面,是看太保自己 股友1656068m3n 06-2806-28 14:06
- 29 2 [祥源文旅吧] 很快就会加速 星艾斯梯翔旅退 06-2806-28 14:06
- 48 1 [戈碧迦吧] 周一涨停开盘,周末各大自媒体老师都提到它 世纪牛市敌不动我不动 06-2706-2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