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 0 [美好生活集团控股吧] 鸿盛昌资源(01850)股东将股票由盈立证券转入国 如愿的杏花 06-2806-28 16:27
- 39 1 [R东方1吧] 三板宝气不敢露头了,五毛那时到处发帖忽悠买东 瓦西圈圈 06-2806-28 16:27
- 7 0 [欢瑞世纪吧] 啥时候能解套了 勤勉的远远 06-2806-28 16:27
- 26 3 [中国交建吧] 你们想一想,贱有那么多成交,工程进展信息为什 股友6z09680l61 06-2806-28 16:27
- 1174 56 [*ST赛为吧] 码字累,还容易打脸,厚着脸皮继续尴尬一、周董 深圳发财啦 06-2806-28 16:27
- 126 7 [标普500吧] 砍柴技术没有文凭证书、但有真正准的实力,长期 司马懿马哥 06-2806-28 16:27
- 101 4 [美亚光电吧] 看样子要破924之前的价格 胸怀大志地大橙子 06-2606-28 16:27
- 12 0 [中国铝业吧] 现在8.4元割肉,以后12元去追涨, 永远1秒执行 06-2806-28 16:27
- 14 0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一字板! 顽强的陈亚特 06-2806-28 16:27
- 12 0 [海兰信吧] 个个都是天大的利好。就是不长,天天新闻台。就 新大户9293 06-2806-28 16:27
- 9 0 [富祥股份吧] 明天反包 股友w20Uyh 06-2806-28 16:27
- 564 8 [*ST中迪吧] 老子搞不明白还有这么坏和蠢的yy高科这样的票? 低估之路 06-2806-28 16:27
- 11 0 [光线传媒吧] 长田公司怎么还不加入光行业,股价至少10倍 悟透人性 06-2806-28 16:27
- 9 0 [剑桥科技吧] 翻山越岭,精疲力尽,回家。 丁灯寅 06-2806-28 16:27
- 17 0 [中科曙光吧] 低开不了但是会有恐慌盘周末的利好来看这个股短 豆蔻的万绫 06-2806-28 16:27
- 15 0 [大众交通吧] 应该严查5月20——25号,是哪只资金在操纵股票 股友85916go687 06-2806-28 16:27
- 15 1 [五洲新春吧] 下周如果反弹摸不到70以上,直接走,不要挂恋, 最伟大的时代 06-2806-28 16:27
- 57 2 [新天绿能吧] ai的尽头是电力,但是电力的尽头是核聚变等核聚 冲高必减 06-2506-28 16:27
- 11 0 [帝尔激光吧] 康宁澄清了,玻璃基板周一低开低走了。 股友LnhrWw 06-2806-28 16:27
- 11 0 [中核科技吧] 钍 认知2050 06-2806-28 16:27
- 17 1 [博敏电子吧] 不超过3%,是不是意味着减100股也行?还是说必 扶摇直上福唱富随 06-2806-28 16:27
- 30 1 [中钢国际吧] 熊市来了!中钢将回归2一3元! 姜子牙的师叔1 06-2706-28 16:27
- 9 0 [森林包装吧] 明天涨停要不要跑,好纠结,,, 粤B_88888 06-2806-28 16:27
- 38 3 [国晟科技吧] 麦田买了一手来做掩护 那那那那 06-2806-28 16:27
- 88 3 [启明星辰吧] 2024年9月18日,启明星辰2024半年报亏损。二年 股友8258X76M99 06-2806-28 16:27
- 86 4 [时代出版吧] 时代出版:公司通过安徽安华创新风险投资基金有 老股闹 06-2806-28 16:27
- 67 3 [华伍股份吧] 会不会转让后再出国资资产交易,变成国资背景, 梅克俊 06-2706-28 16:27
- 17 0 [ST龙元吧] 空仓唱空的小 gou 不要进来 雷厉风行的洪逸凡 06-2806-28 16:27
- 18 2 [IFBH吧] if是即采即灌,国产的原材料过来都要二个月,品 被市场胖揍 06-2806-28 16:27
- 25 2 [中曼石油吧] 超跌极其严重。应该大幅反弹。减缓跌速 顺风耳 06-2806-28 16:27
- 9 0 [N惠科吧] …… moyWU 06-2806-28 16:27
- 13 0 [ST合力泰吧] 有周一二想走的没? 股友625562h30P 06-2806-28 16:27
- 10 0 [粤桂股份吧] 60万持仓,感觉还是买少了,下周一补 股友mPHMSX 06-2806-28 16:27
- 9 0 [R东方通1吧] 乌拉!人都去哪了? 宇宙之环 06-2806-28 16:27
- 19 1 [盈新发展吧] 我去年割肉跑的 股友910c99W756 06-2806-28 16:27
- 19 1 [豪威集团吧] 长期利空,短期都是微涨,真讽刺,七月中旬的时 清逸灵动的杨昆 06-2806-28 16:27
- 89 8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调整下杀。周二负5负7埋伏上车。周三有反包 悟道裴四号 06-2806-28 16:27
- 203 1 [富信科技吧] 3倍半导体大牛股紧急澄清:未获取新增大额订单 富信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718 11 [旗滨集团吧] 上周卖飞旗滨集团,豆包都看不起我了。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806-28 16:27
- 41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去玩A券商,也不要碰这个,懂得自然懂,这就是 股友Yv36836025 06-2806-28 16:27
- 769 9 [用友网络吧] 汇丰银行有一句广告语:我带着离开的决心,只为 华尔街豺狼 06-2706-28 16:27
- 19 0 [隆华科技吧] 钙钛矿靶材:国内市占率已超90%,为唯一实现批 欣慰de小燕子 06-2806-28 16:27
- 48 2 [光电股份吧] 我和她在一起那年,光电行业刚刚从一轮概念行情 股友9735m71K10 06-2806-28 16:27
- 12 0 [巨力索具吧] 最起码2个跌停起步 超凡脱俗的忠魂2 06-2806-28 16:27
- 11 0 [ST合力泰吧] 合力抬走合力泰变合力退。 阳光普照下的蝼蚁 06-2806-28 16:27
- 21 0 [致尚科技吧] 关于玻璃桥这个,和24号那天晚上发的一致的,本 哆来咪席位 06-2806-28 16:27
- 246 11 [西部超导吧] 这个周末最难度过的,唯有这两天来回唱空的人, 也曾梦见百万雄兵 06-2806-28 16:27
- 122 3 [格林美吧] 还有一点,去年业绩增长是镍涨价,印尼增产。现 股民中的股民222 06-2806-28 16:27
- 79 3 [富瀚微吧] 下周目标106 沉淀十年 06-2806-28 16:27
- 61 3 [完美世界吧] 下周麻袋概念强势走高,家人们麻袋的储备还足够 花火飞鸟 06-2806-28 16:27
- 964 10 [国风新材吧] 东方财富妙想真实性如何。大家怎么看呢? 此生最爱花睿 06-2806-28 16:27
- 76 3 [两面针吧] 我在两面针上亏了100多万,庆幸自己大仓位在京 一壶浊酒一杯茶 06-2706-28 16:27
- 32 1 [三安光电吧] 可笑,林老板已经掏空,股民还在幻想 基民rJGd2U 06-2806-28 16:27
- 44 2 [*ST华鹏吧] 重组成功一字涨停,重组失败一字跌停。大神们, 牛批轰轰哒 06-2806-28 16:27
- 520 18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下周分析——加仓,加仓,加仓,不要问 小满即是福 06-2806-28 16:27
- 669 20 [沧州明珠吧] 第一基本面没发生变化,第二定增正在推进,正常 方向正确慢即是快 06-2606-28 16:27
- 14 0 [钒钛股份吧] 开盘直接拉涨停或者跌停板、你们认识那种可能比 股友99030tV896 06-2806-28 16:27
- 103 4 [凌玮科技吧] 明天一字涨停 基民02385Wk805 06-2806-28 16:27
- 27 2 [利通电子吧] 这里和同花顺怎么是两种风格,然后雪球那边更佛 共谋一0 06-2806-28 16:27
- 192 11 [西部材料吧] 下周连续五个跌停,开始迈向五块钱一股的第一步 甜蜜的邓思源 06-2806-28 16:27
- 129 4 [国瓷材料吧] 周五一个深v拉起来,大盘这么拉跨的情况下完成 最爱仙女姐姐 06-2806-28 16:27
- 70 7 [A50期指吧] 满仓老登了,周一等反弹 尘尔子 06-2806-28 16:27
- 574 25 [国联股份吧] 什么原因在这个吧里根本没有人提这么重大的事 金老板兄弟 06-2806-28 16:27
- 558 15 [亚太实业吧] 人气怎么上来了 翻倍1617 06-2706-28 16:27
- 44 0 [雅克科技吧] 核心技术:雅克科技子公司UPChemical是全球唯一 秦朝明月 06-2806-28 16:27
- 9 0 [黄河旋风吧] 要求不多,明天平开就行 东方盈 06-2806-28 16:27
- 47 2 [蓝思科技吧] 一个吊暴天的股票,不会用那么多拖这么天天发利 股友8H6096z322 06-2806-28 16:27
- 270 5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金融街炒手 06-2806-28 16:27
- 103 4 [广安爱众吧] 十五五规划里也没有这个股的啥事,该走的还是走 机灵的强子 06-2806-28 16:27
- 8 0 [会稽山吧] 喜欢喝会稽山。 基民1h18I80571 06-2806-28 16:27
- 10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招财猫皮皮 06-2806-28 16:27
- 16 1 [海陆重工吧] N字型已经形成,没上车的赶紧上车!7月涨的你头 细品人性 06-2806-28 16:27
- 369 3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港湾这个票我跟踪有一阵了,前期因为有平陆 语润梧桐 06-2806-28 16:27
- 79 6 [中央商场吧] 求求了,再跌裤衩子都没有了 童心的沙籧 06-2606-28 16:27
- 18 0 [国际复材吧] 聚杰微纤,宝藏电子布公司,目前才100亿市值, 婀娜多姿的钱清平 06-2806-28 16:27
- 160 6 [至纯科技吧] 兄弟们,月底前更正后的审计报告有可能难产啊, 在重疾哼痛躲牛市 06-2806-28 16:27
- 103 6 [N惠科吧] 周一低开30%,收盘跌50% ygsfdc 06-2806-28 16:27
- 147 4 [剑桥科技吧] 又回归到剑桥周末经典的涨停环节,这下子周一更 夕阳or朝阳 06-2806-28 16:27
- 20392 72 [甬矽电子吧] 2026年成国产先进封装扩产大年:多家上市公司投 甬矽电子资讯 06-2706-28 16:27
- 66 3 [立讯精密吧] 明天5.cm大肉 电动车追火箭 06-2806-28 16:27
- 269 6 [华菱钢铁吧] 一而再的补税,动不动大几亿的补,大资金谁敢去 发财哥888jefe 06-2706-28 16:27
- 24 1 [汉王科技吧] 之前关注了小段时间,17号那天准备尾盘梭哈的, 阿汤哥布林 06-2806-28 16:27
- 300 7 [英矽智能吧] 晶泰控股纯正物理ai甩英子几条街 耐心持有也会危险 06-2506-28 16:2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乌克兰和俄罗斯打了这么久大A免疫了,就看以色 醉卧沙场君爱笑 06-2806-28 16:27
- 624 9 [中创智领吧] 套老师昨天对中创发生大宗交易的见解获得了很多 被中创套了9个月 06-2706-28 16:27
- 78442 753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核聚变堆超导磁体研发取得重要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8 16:27
- 12 0 [中国电建吧] 下跌动力足,向下空间巨大,自由落体,小心!2 股友58232RI279 06-2806-28 16:27
- 32 1 [儒意电影吧] 猫眼的任萧逸是功夫女足的制片人,明确了猫眼就 四无领 06-2806-28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