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4 4 [厦门钨业吧] 所有存在早上冲高诱多的股都需要拉黑,恶庄是一 股友7N5k893582 06-2606-28 22:45
- 1384 3 [中国稀土吧] 中国稀土跌停,龙虎榜上机构买入4.88亿元,卖出 中国稀土资讯 06-2306-28 22:45
- 455 125 [沈阳机床吧] 佑够7块多满仓喊千亿市值,号称从不做T的在股吧 老湘别走啊 05-0906-28 22:45
- 4 0 [京新药业吧] 明天又要开启扣费模式了,兄弟们准备好了吗 一起梭哈吧 06-2806-28 22:45
- 21 1 [楚江新材吧] 速胜论不可取,速胜论终会成为投降派。至于速败 基民c1969W2106 06-2806-28 22:45
- 36 1 [豆粕吧] 即便短期美豆炒天气,也只会带来短线反弹。三季 神来至笔 06-2806-28 22:45
- 152 5 [N惠科吧] 京东方20%营收,市值比京东方还,缺脑子? 我只干龙头 06-2806-28 22:45
- 449 13 [荣科科技吧] 我以炒股赚了几千万的经验告诉你们,荣科已经跌 股友1a71Z61702 06-2806-28 22:45
- 302 3 [中钢天源吧] 大家放心,老夫持有的票绝大概率未来都是龙头票 走好运连连连连 06-2806-28 22:45
- 122 8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这里的评论区将会是一片哀嚎,3个跌停板起 柔弱的布布妈妈 06-2806-28 22:45
- 576 5 [康龙化成吧] 来自一位润达医疗股民求救信:我真的走投无路了 来自润达的求救信 06-2806-28 22:45
- 698 9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:在手订单175亿彩虹股份:130亿莱宝: 股友OMXVk3 06-2806-28 22:45
- 404 4 [铜峰电子吧] 很多人说,周五量价严重不匹配,放大量没涨,大 追涨憨憨熊 06-2806-28 22:45
- 7166 60 [蓝思科技吧] 元拾股权交割正式落地!蓝思科技全面赋能,对应 蓝思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2:45
- 8888 36 [苹果吧] 苹果急寻“救场”!巨头红利或远未结束 苹果资讯 06-2806-28 22:45
- 460 15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低开,跌停,我说的 皮卡小刀 06-2806-28 22:45
- 1580 33 [美团-W吧] 致所有持有美团-W(03690.HK)的港股通伙伴们: 港股通老千多 06-2706-28 22:45
- 52 3 [华大九天吧] 这货怂了,因为接下来中报看业绩, Kuang1975 06-2606-28 22:45
- 1072 37 [优刻得-W吧] 至暗时刻 赚点零花钱就好1 06-2306-28 22:45
- 764 126 [沈阳机床吧] 可以看出沈机已经严重影响了天佑的睡眠,后半夜 打托大队大队长 05-2106-28 22:45
- 72 3 [赛力斯吧] 散户总觉得自己占便宜了,说实话这个股票跌倒60 赚钱顺顺利利 03-3106-28 22:45
- 6 0 [碧桂园吧] 一点反弹没有,窒息 股友1V3O120008 06-2806-28 22:45
- 87 2 [江淮汽车吧] 2万股,现价多少个涨停能整一辆 基民OnXTmi 06-2806-28 22:45
- 37 1 [盛达资源吧] 有多少融资盘被主动平仓或强平了?来说说!从高 股友3i88V65912 06-2806-28 22:45
- 29 2 [君正集团吧] 跌倒3.8分红 柔情似水的王言秋 06-2806-28 22:45
- 16 0 [沪金吧] 暗盘今天一直跌,没利好政策大概率黄金还会暴跌 股友2558Q05o10 06-2806-28 22:45
- 9 1 [大北农吧] 只有下跌,实控人减持欲望才会收敛一下 专心的闲庄主 06-2806-28 22:45
- 625 5 [五方光电吧] 随风超短之周日晚 随风超短者 06-2806-28 22:45
- 724 21 [彤程新材吧] 哎呀呀呀呀呀,中超误我呀,错过多少票了 冰雪依扬 06-2806-28 22:45
- 73 3 [有研硅吧] 这货第二股东是小日子的,搞的我一直不敢买 圣贤的肩上6385 06-2806-28 22:45
- 2109 20 [酒鬼酒吧] 白酒指数回到上轮牛市起点,白酒最困难阶段已过 酒鬼酒资讯 06-2806-28 22:45
- 232 2 [凯格精机吧] 二、为什么锡膏紧缺程度超过探针1.需求爆发量级 如来是是是商飞 06-2806-28 22:45
- 196 7 [福日电子吧] 24年初那波下跌大家都忘了吗?从10左右一口气跌 都割了吧 06-2806-28 22:45
- 64 4 [派能科技吧] 软件误导PCB 板块!该公司不存在PCB 相关业务 股票镀金 06-2406-28 22:45
- 201 7 [华钰矿业吧] 偶尔过来看看老朋友还有多少在?看到老太又在发 来股市学习的珍珍 05-0406-28 22:45
- 8 0 [中国卫星吧] 明天高开涨停88.88 股友51yZ755788 06-2806-28 22:45
- 34 1 [立讯精密吧] 机构说这要上三位数,看来是要大家来接盘? 股友95e168L753 06-2806-28 22:45
- 25 1 [景兴纸业吧] 接下来几天连续下跌7%左右。 坚持初心的奥特曼 06-2806-28 22:45
- 57 3 [太极实业吧] 别补缺口。直接往上涨强势 智慧的杨日轩 06-2806-28 22:45
- 3728 18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首个高海拔光氢储一体化项目累计发电量超4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5
- 37 2 [医渡科技吧] 就一个见解,周五能红着的都不一般 股友7R8K193327 06-2806-28 22:45
- 36 2 [智飞生物吧] 上次17元割肉的,现在要不要接回来家人们给个建 股友B35M8w2656 06-2806-28 22:45
- 296 14 [大华股份吧] 估计周一海康大华一起涨停了,来不及了,抓紧挂 股天乐888777 06-2806-28 22:45
- 707 9 [中国移动吧] 平准基金在年初时就开始清仓式减持几乎所有A股 锁仓移动的曹哥 06-2806-28 22:45
- 38 2 [江苏索普吧] 就不能涨停连板吗对股民一点都不负责跌了40个点 稳定的郝汶梅 06-2806-28 22:45
- 60 6 [大明电子吧] 大家去筹钱去吧,十七八块抄底,跟命运赌一把 枯木久逢春 06-2606-28 22:45
- 4 0 [兴森科技吧] 控盘能力出众 积步上高台 06-2806-28 22:45
- 177 6 [惠丰钻石吧] 尾盘这么一砸,反而活了!周一反包! 股友5D2870691T 06-2806-28 22:45
- 7 0 [云铝股份吧] 主力成本8块钱,洗盘建仓洗到15块钱,后悔进来 泰达哒哒哒 06-2806-28 22:45
- 15 1 [ST龙元吧] 明天涨停了 龙元建设涨停 06-2806-28 22:45
- 6 0 [北元化工吧] 下周三个涨停板 股友58976h56P5 06-2806-28 22:45
- 3 0 [友阿股份吧] 破了坚持4天的5.81元。月底2天必回拉上5.85元。 潮汕老鳄 06-2806-28 22:45
- 289 4 [华策影视吧] 重磅利好!算力彻底供不应求,满仓华策算力的股 股友62e0o80857 06-2806-28 22:45
- 29 1 [超声电子吧] 相信我。明天绝对会回调 深林的逯玮 06-2806-28 22:45
- 77 3 [胜通能源吧] 求求主力十个涨停! 存储pian局 06-2806-28 22:45
- 40 2 [国星光电吧] 有这么多人看多看来还要调整,继续观望! 斯蒂芬金 06-2806-28 22:45
- 1010 15 [天智航-U吧] 关于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(有限合伙)及一致行 杠就是你全对 06-2606-28 22:45
- 264 8 [南宁百货吧] 让哪些听小道消息,赌重组的又失望了哈哈哈哈哈 爱发帖de萧远山 06-2806-28 22:45
- 53 2 [芯联集成-U吧] 嘿嘿嘿,开盘芯联涨停,老登继续跌都无所谓了。 庄学田 06-2806-28 22:45
- 60 1 [中国巨石吧] 唱空的是不是想加仓买一点啊啊??那礼拜一你买 股友2978zr1235 06-2806-28 22:45
- 1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看来这垃圾遭围剿了!32入的,难搞 勇敢de秦可卿 06-2806-28 22:45
- 2221 7 [怡达股份吧] $怡达股份(SZ300721)$ 打小就喜欢抄底 06-2806-28 22:45
- 7 0 [东材科技吧] 大利好来了,可惜是利好设备设施,下周炒设备了 水中书生 06-2806-28 22:45
- 5 0 [华大九天吧] 目标价60,跌停速逃,量化收割 股友BuJYL60225 06-2806-28 22:45
- 23 1 [卫宁健康吧] 周末都在说让硬件落实到软件里!是真的吗?卫宁 勤劳的5555555 06-2806-28 22:45
- 20 2 [兆龙互连吧] 话说你供应了这么多海外大厂,就这样的表现?有 ffu23556hxvh 06-2806-28 22:45
- 7 0 [露笑科技吧] 我上周买的搏敏电子,周五收盘七个点,然后次周 股友770665Mg10 06-2806-28 22:45
- 46 1 [安通控股吧] 周四手慢了,只赚了3个点不到,周五2个多点跑了 广东惠州龙山一路 06-2806-28 22:45
- 875 10 [北京银行吧] 每股净资产13元、股价5元,每股未分配利润,超 股友W253d19501 06-2806-28 22:45
- 7 0 [锋龙股份吧] 真没必要看了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2:45
- 58 1 [华润新能源吧] 1300亿流值才75亿?那不是直接搞上万亿市值了? 股友M5mnWZ 06-2806-28 22:45
- 92 2 [白云山吧] 欧州印度进入高温,很多人被热病送了命。空调就 围棋少年 06-2806-28 22:45
- 4 0 [通化金马吧] 明天直接跌停 秋天的风6885 06-2806-28 22:45
- 7 0 [力诺药包吧] 我周末问玻璃基板来着,朋友怎么给我推个药? raymond2016 06-2806-28 22:45
- 23 1 [*ST实达吧] 7月6号百分之10怎么搞 股友C65K126916 06-2806-28 22:45
- 13 0 [N惠科吧] 惠科你这么玩,维信诺怎么办!? 半山听雨孤舟自横 06-2806-28 22:45
- 6 0 [TCL中环吧] 哎,卖飞了,心累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6-2806-28 22:45
- 139 4 [华润新能源吧] 如果30开,提前操作,45挂100,50挂200,55挂20 心静如水AAA 06-2806-28 22:45
- 333 29 [洪涛3吧] 我们要有耐心,坐等啊呜团伙们就申请破清上诉至 寻找玲儿 06-2806-28 22:45
- 6 0 [北方稀土吧] 涨跌都正常,反正你你你,说的就是你,不算,各 恭喜钵满地小舞 06-2806-28 22:45
- 11 1 [青岛银行吧] 山东耀眼双子星之齐鲁银行与青岛银行核心对比( 有自信的柳杭1 06-2806-28 22:45
- 90 3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只有两种可能,要么涨停,要么跌停 小卢来佛 06-2806-28 22:45
- 3791 169 [力源信息吧] 老铁们,15.6把子弹上一点。两层仓,不要多了。 江城引路人 06-1006-28 22:45
- 38 1 [三川智慧吧] 这股就没有涨停的基因 水哥哥水哥哥 06-2806-28 22:45
- 432 28 [卫星化学吧] 周一收盘价24,有没有借钱买股的?有没有交学费 股友PX0VOa 06-2806-28 22:45
- 102 1 [ST西王吧] 西王食品(000639)凡在2026年4月28日(含当日 陈律聊法案号 06-2706-28 22:45
- 5 0 [斯瑞新材吧] 周末核聚变和商业航天这么火,抖音上都没人推这 寒枫龙 06-2806-28 22:45
- 45 3 [华工科技吧] 都涨了10几倍了,还有人吹,雪崩的时候都不知道 大吉亨通的风清扬 06-2806-28 22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