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3 20 [五粮液吧] 我听一个老韭菜说,目前如果割肉,容易割在最低 不爱红装爱绿装 06-2806-28 16:40
- 206 1 [新联电子吧] 智能整合终端和虚拟电厂。才是挣钱业务。电表业 激光雷达 06-2706-28 16:40
- 4142 49 [上证指数吧] 主流板块分析 酒无常山赵子龙 06-2606-28 16:40
- 135 4 [华南城吧] 单深圳龙岗平湖土地储备都过千亿了吧。公司2002 三板好 06-2506-28 16:40
- 10 0 [国电电力吧] 你小弟龙源电力都涨停了,国电你在干什么? n14313541760eaca 06-2806-28 16:40
- 18 0 [城地香江吧] 还以为豆包侠绿叶菜前阵子熬夜发帖导致身体出问 股友203r1T3089 06-2806-28 16:40
- 37 4 [博敏电子吧] 不超过3%,是不是意味着减100股也行?还是说必 扶摇直上福唱富随 06-2806-28 16:40
- 280 8 [常山药业吧] 我相信常山药业一定会再次起飞,拭目以待,短期 论坛管理员 06-2806-28 16:40
- 133 3 [长飞光纤吧] 【转】康宁公司关于GlassBridge™玻璃基光互连 基民33112K876w 06-2806-28 16:40
- 64 3 [上证指数吧] 如果一个股市10块钱上市跌到一毛,请问谁的钱没 简单就好囍 06-2806-28 16:40
- 2060 38 [综艺股份吧] 狐鹰周末话股(十二)——紧紧抓住物理AI板块龙 股海狐鹰 06-2606-28 16:40
- 13 0 [杭氧股份吧] 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[福] 股神疤妃特 06-2806-28 16:40
- 106 0 [康强电子吧] 各位炒股的兄弟姐妹,大哥大嫂,老少爷们们,求 鸿运的殷琼 06-2806-28 16:40
- 12 0 [领益智造吧] 明天来个狠杀 巴巴王子 06-2806-28 16:40
- 25 1 [黄河旋风吧] 五月份发了把人赶跑就拉,现在还想故技重施 锁喉大青山王老师 06-2806-28 16:40
- 15 0 [N惠科吧] 看看联讯、寒武纪就知道,这股市值,不高 股友7Z0635896Z 06-2806-28 16:40
- 973 16 [通化金马吧] 质疑吖啶片,只是枉费心机。 财源来财的容小仙 06-2806-28 16:40
- 109 4 [N惠科吧] 上市当天流通市值在100多亿,第二天大跌的票目 主力de爸爸 06-2806-28 16:40
- 541 4 [诚邦股份吧] 作为一个散户的无知逻辑 见山念海 06-2806-28 16:40
- 35 1 [N惠科吧] 预测明天44元~46元开这样都不会抢跑反而有大把 日月所照皆为汉 06-2806-28 16:40
- 60 2 [中钨高新吧] 这个票优点是短线跟风散户真的很少,特别少,缺 时来运转一路红 06-2806-28 16:40
- 182 1 [易事特吧] 易事特(300376)凡在2018年3月15日至2023年5月 陈律聊法案 06-2706-28 16:40
- 9 0 [*ST元道吧] 什么时候退市 不断进步的情稚 06-2806-28 16:40
- 20 0 [亨通光电吧] 一字板为先生送行 大A燕双鹰 06-2806-28 16:40
- 16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一家公司连最起码的老实本分都做不到,注定走不 享福了 06-2806-28 16:40
- 146 4 [玻璃吧] 玻璃终于涨价了明天执行,大多数提价20到40块一 西郊蛇王 06-2806-28 16:40
- 10 0 [超声电子吧] 市场大跌,走出来的票票问题不大 股友8Z15326O26 06-2806-28 16:40
- 52 0 [盛合晶微吧] $盛合晶微(SH688820)$ 一定会涨的 06-2806-28 16:40
- 560 4 [招商证券吧] 招商证券H股(06099)发布公告,将于2026年8月10 金银纳福牛冲天 06-2706-28 16:40
- 81 1 [中船特气吧] 韩国总统府6月28日发布消息称,韩国总统李在明 麦包包3 06-2806-28 16:40
- 1406 56 [*ST瑞茂吧] *ST瑞茂能否连续17个涨停,抵销连续17个跌停, 股票书收藏家 06-2706-28 16:40
- 9527 149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6月26日总评 |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你做到了吗 新马门溪财经 06-2606-28 16:40
- 10 0 [昨日连板_含一字吧] 上周五,本想选一只票做连板首阴反包的,可找遍 竞价猎杀 06-2806-28 16:40
- 25 0 [云铝股份吧] 地缘溢价消退被证伪!仅少量中东铝出库难改紧缺 股友0PQ5192521 06-2806-28 16:40
- 79 3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一字跌停,刚进来的兄弟们挂隔夜单吧,重大 要做T啊别上头了 06-2806-28 16:40
- 134 11 [九安医疗吧] 四安医疗30-40元才是价值回归!!!!! James8887777 06-2806-28 16:40
- 317 14 [R超华1吧] 我们统计一下还有多少人持有这支票,看到的在评 股友6x82855t72 05-2306-28 16:40
- 49 3 [浪潮信息吧] 浪潮就是薄利多销,三年不能上100元那就真的垃 老韭菜不 06-2806-28 16:40
- 64 5 [哔哩哔哩-W吧] b站真的,好家伙,大量AI生成的擦边视频。不过b 一加一减 06-2706-28 16:40
- 143 2 [聚飞光电吧] $聚飞光电(SZ300303)$ 坚信002630 06-2806-28 16:40
- 28 1 [深圳华强吧] 这些东财评论里面太乱了,什么鸟都有,这就是所 yryuo 06-2806-28 16:40
- 7 0 [小米集团-W吧] 各位你们凭什么黑小米,雷子挑的特调手机是从三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6-2806-28 16:40
- 50 2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短期走势确实不好。大概率周一还得下挫。长 yuhuimeitt123 06-2806-28 16:40
- 143 2 [中泰化学吧] 大咖三生一切呢?年初他的帖子让人很振奋。很多 肆无忌惮2020 06-2806-28 16:40
- 55 1 [福晶科技吧] 1.6T光模块大量,建仓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6-2806-28 16:40
- 13 0 [华工科技吧] 剧本写好了。高开低走,坚决出货。讲倍数就是忽 浩博的伊集院翼 06-2806-28 16:40
- 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下周直接拉到10元,完美,该来的报应! 恒益99999 06-2806-28 16:40
- 22 0 [特变电工吧] 社保基金这几天新进了几千万股了,政策利好消息 慢来就是快 06-2806-28 16:40
- 40 1 [红枣吧] 09还是不要玩了,没有机构往上拉拉点就有套保打 股友392c2x5808 06-2806-28 16:40
- 94 0 [德明利吧] 本周末(6月27日-28日)存储板块完整利好、利空 佛山隐士 06-2806-28 16:40
- 123 1 [西部超导吧] 绝对利好方 股海若即若离 06-2806-28 16:40
- 256 13 [国轩高科吧] 大家在这里有没有30的成本的 一天赚1万 06-2706-28 16:40
- 300 5 [*ST尼雅吧] 完成任务了,高深了。 乱世蚂蚁 06-2706-28 16:40
- 19 0 [纯碱吧] 850的纯碱成交率才一半,玛德拉一车纯碱都要讲 销户才是幸福 06-2806-28 16:40
- 13 0 [国风新材吧] 最近各种科技材料都在上涨,难道一家国资委看中 股友6Y592U8962 06-2806-28 16:40
- 12 0 [盛合晶微吧] 叫哥明天做多趋势很强 豆蔻的万绫 06-2806-28 16:40
- 2949 9 [硅烷科技吧] 硅片涨价立昂微10%-15%涨价(6-12英寸硅片), violetjhdu 06-2706-28 16:40
- 22 0 [同有科技吧] 咋回事?忆恒创源确定要借壳同有科技?那不是一 江水10108410 06-2806-28 16:40
- 264 6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806-28 16:40
- 42 3 [XD方大炭吧] 方大下周要跌了,反弹已到位,资金去到科技股里 清逸灵动的石虔 06-2806-28 16:40
- 150 6 [中国东航吧] 亏了20几个W(先声明一下别的票赔的,单纯在东航 我要做一只小小牛 06-2806-28 16:40
- 108 2 [中国平安吧] 珍惜中国平安现在的投资机会。这个价格的中国平 飘逸的袁艳 06-2806-28 16:39
- 230 7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萌,可以全仓抄底了吗?给个成熟一点的建议 旗帜鲜明 06-2806-28 16:39
- 202 3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电子从去年的19块我就参与了,非常简单,也 江西砸盘王 06-2706-28 16:39
- 236 3 [国光电器吧] 去年25元跌到16元,每股跌9元。今年1月份到现在 皇图梦 04-2006-28 16:39
- 125 3 [华谊集团吧] 它目前没有减持,现阶段处于破发股 法磕鱿 06-2806-28 16:39
- 7548 46 [中国巨石吧] 牛逼,周一买不到了,一天上2次央视,踏空的继 股友dTuhlH 06-2806-28 16:39
- 102 1 [不锈钢吧] 太像了,真怕下周直接把我爆了 我在期货炼心 06-2706-28 16:39
- 9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又得两个跌停了 雷厉风行大牛市 06-2806-28 16:39
- 253 0 [高澜股份吧] 6月26日,国家管网集团氢能储运技术交流会在京 信仰分身 06-2706-28 16:39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制造,也是高科技,前途无量,国资委托底, 股友R3d0920395 06-2806-28 16:39
- 13 0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一抄底,全仓干,虽然只有83万,也是对股市 木木5fprii 06-2806-28 16:39
- 93 4 [退市沪科吧] 看看下周一是最后交易日有没有机会!!! 三板宝1 06-2606-28 16:39
- 25 0 [*ST发展吧] 这么重大的事情,为什么不是第一时间及时披露? 基民57rXHW 06-2806-28 16:39
- 105 1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价值投资题材 长线价值投资引领 06-2806-28 16:39
- 42 4 [科大国创吧] 大家成本价都是多少啊我先来33.4麻了呀还能回啦 股友C9625f2390 06-2806-28 16:39
- 669 4 [华工科技吧] 原来早就有了 若的延山脉 06-2806-28 16:39
- 10 0 [振华科技吧] 功率半导体行业年内第二次全面涨价,缺货,订单 股友16p199G000 06-2806-28 16:39
- 9 0 [佛塑科技吧] 跌势不减 清逸灵动的石虔 06-2806-28 16:39
- 70 3 [通化金马吧] 七十二先生说常山三千亿在路上,我看金马到似有 金色年代818 06-2806-28 16:39
- 47 3 [华策影视吧] 本周末华策大利好太多了,ai智能休,太平年获大 股友62e0o80857 06-2806-28 16:39
- 35 1 [ST海龙吧] 加星星才危险的很!!公告里 八爪鱼抓牛股 06-2806-28 16:39
- 94 1 [海兰信吧] 重组将延期,海南一季报大亏,延期至Q2 fangxinjia 06-2806-28 16:39
- 69 4 [川金诺吧] 周一谁给我拉涨停,我叫谁爸爸,真的 我不想不想做韭菜 06-2806-28 16:39
- 48 0 [*ST闻泰吧] 缺货!涨价!这一行业,迎超级周期!“订单排到 人性之股票 06-2806-28 16:39
- 141 2 [康得3吧] 股海夜航的发言.我有点异议。楼主说法我有点不 多余的蒋含卉2 06-2806-28 16:39
- 511 12 [有研新材吧] 就K线结构来说,没几个能比上有研,信不信都是 炒出胜利炒出自由 06-2806-28 16:39
- 326 3 [XD广钢气吧] 芯片制造又缺二氧化碳了 百战的燕瑾 06-2706-28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