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8 8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就是瞎炒!业绩一塌糊涂,稀有金属产量 混合动力83 06-2806-28 22:43
- 148 2 [沪银吧] comex白银59.16美元/盎司相当于12942元/千克? 七煞之运 06-2806-28 22:43
- 1954 18 [沪电股份吧] 价值重塑,硬核成长定估值。拿好扶稳,静待主升 海光ll 06-2806-28 22:43
- 2143 30 [荣科科技吧] 前控股股东埋下内控巨坑,违规担保占净资产94% 荣科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2:43
- 167 7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票最终跌到5元是其三年价值所在! 甜蜜的邓思源 06-2806-28 22:43
- 674 8 [江天化学吧] 国际原油价格目前大跌4%破70再次进入全面大跌, 啄木先生 06-2606-28 22:43
- 138 11 [爱迪特吧] 目标50块一周内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6-2606-28 22:43
- 565 6 [和林微纳吧] 大强子我来啦,再也不去和林了 股友73779Eg175 06-2406-28 22:43
- 4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牵手成都本地头部宠物医院,兽用智能输 股友81EihT 06-2806-28 22:43
- 8 0 [江淮汽车吧] 600亿的市值,回购20亿才起作用,就回购蛐蛐1亿 yuhuctgf 06-2806-28 22:43
- 58 3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开始解放套牢盘这一波上7元 用心的邱泓瑛 06-2806-28 22:43
- 161 7 [中国银行吧] 6.13重仓,买在山顶了,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2808GW0197 06-2706-28 22:43
- 1430 8 [和远气体吧] 对韩国钨粉也基本归零,韩国在等两月六氟化钨也 太阳能我看行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电科院吧] 玛德,养老本都不见了 过山车上打坐 06-2806-28 22:43
- 8 0 [常山北明吧] 从21一直下不了手,一直等,11决定建仓 股友83P78L0567 06-2806-28 22:43
- 28 1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股友8O3509n963 06-2806-28 22:43
- 200 1 [远东股份吧] 卧槽,当时第一笔巨亏是这里,现在回头看如果拿 软蛋保卫战 06-2806-28 22:43
- 22 1 [智飞生物吧] 10.9 吟游刺客 06-2806-28 22:43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才是真正的科技券商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6-2806-28 22:43
- 1479 4 [圣阳股份吧] 啊啊啊 临时工啊 06-2806-28 22:43
- 617 35 [R汇车1吧] 这货退市19个月以来,想来这抄底吃一口的,都是 辽东赌徒 06-2806-28 22:43
- 10548 38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黄河集团所持公司8.82%股份被轮候冻 黄河旋风资讯 06-2806-28 22:43
- 44 4 [沙钢股份吧] 坚信不会退市,1.5元左右抄底会成功 股友PZ1RCb 06-2806-28 22:43
- 805 8 [泰晶科技吧] 实战大神让大家拿住,转自雪球变快,有一些东西 专注成长 06-2706-28 22:43
- 535 5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基本面没问题,为啥老跌? zzsdzz0079224 06-2706-28 22:43
- 822 0 [新雷能吧] 十倍牛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产业化提速|太空 发财羊来了A 06-2706-28 22:43
- 418 6 [基金动态吧] 光通信看周线。距离5周线太远早就有调整的需求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6-2606-28 22:43
- 283 2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:关于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 卡倍亿资讯 06-0106-28 22:43
- 146 3 [科大国创吧] 全票通过,已过会 凌天傲 05-1106-28 22:43
- 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石油=美元。印更多的美元,必须拉石油,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806-28 22:43
- 100 2 [世纪华通吧] 5500多个股票绝大部分都涨的好好的,你看我的麦 宽心的杜念茜 06-1806-28 22:43
- 5 0 [天奇股份吧] 总感觉天天绿要15元才能真正岂稳 A中江表哥 06-2806-28 22:43
- 7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主力开始借利好落地出货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6-2806-28 22:43
- 14 0 [云铝股份吧] 按照上周的规律,周五打仗,周一会上涨,不知道 低风险高收益7 06-2806-28 22:43
- 9 0 [东田微吧] 明天高开起飞了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朋友们,你们说8角钱的本,两人年可以回本吗? 若土的晨星 06-2806-28 22:43
- 55 3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宝宝你终于起来了 月兔宝宝 06-2606-28 22:43
- 6 0 [江苏国信吧] 8.4卖的,你上11,后悔了老多天,反复总结自己 俯视60M5D立 06-2806-28 22:43
- 8 0 [新宏泰吧] 这是哪位大shi提的问题啊木有脑袋吗 股友1008l6v089 06-2806-28 22:43
- 102 2 [莲花控股吧] 做完这一波就撤了,目前散户从老登股撤离,进入 价值投机的火车头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中直股份吧] 中直股份的长期逻辑故事都太完美了,而忽视短期 从炒市到投资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欣旺达吧] 把不坚定的散户洗走,这个票的行情就要开始了。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云铝股份吧] 周一不会又一个跌停吧,满仓在里面 泰达哒哒哒 06-2806-28 22:43
- 21 1 [世纪华通吧] 与华为算力合作,第一梯队,为什么机构不炒, 股友hibzsl 06-2806-28 22:43
- 327 3 [协创数据吧] 存储属性回归,毛利即将大幅提升,业绩逐季攀升 股友mD8ILV 06-2606-28 22:43
- 57142 87 [黄河旋风吧] AI算力“烤”热培育钻石 金刚石散热现成长拐点 黄河旋风资讯 06-2606-28 22:43
- 5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锦鲤包邮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德业股份吧] 老杂毛 笑逐颜开的柯卉沐 06-2806-28 22:43
- 131 10 [供销大集吧] 我2.31的本,回本就走求求主力做个人吧 牛牛发8888 06-2806-28 22:43
- 11889 56 [北京君正吧] 深夜前瞻|今天收盘后,我把自选翻了一遍,反而 阿飞学长笔记 06-2606-28 22:43
- 34 1 [华银电力吧] 极致洗盘,还没洗透,等等他跌到5元左右,我开 千年股妖 06-2806-28 22:43
- 125 3 [N惠科吧] 明天会超过C长联 翻十倍33 06-2806-28 22:43
- 180 4 [*ST亿晶吧] 亿晶是光伏龙头!听说中报盈利了10亿!大家一定 我不是初神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江盐集团吧] 晚安~ 再愛你一遍 06-2806-28 22:43
- 22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生活开开心心就好 06-2806-28 22:43
- 28 1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大跌,后天有支撑 我来就是晴天 06-2806-28 22:43
- 224 3 [保利发展吧] 听说北京房贷贴息来了,还可以先息后本,慢慢会 基民6q277881G9 06-2806-28 22:43
- 169 2 [王府井吧] 离退市不远了就一两年的事了 细心的夏琰汐 06-2806-28 22:43
- 33 1 [易事特吧] 这货早晚要退市,全是散户 低调的娄岚 06-2806-28 22:43
- 66 5 [常山北明吧] 明天14!起飞了 闪闪红星向 06-2806-28 22:43
- 1631 11 [楚江新材吧] 三个板!超级利好! 多财钵满de尔泰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宿迁联盛吧] 明天开盘就是跌停 Atcor 06-2806-28 22:43
- 25 1 [比亚迪吧] 迪子是汽车中唯一没有腰斩的,为你点赞。希望你 兴海塔迭 06-2806-28 22:43
- 607 8 [三角防务吧] 看起来斯斯文文的,脑子里却一肚子坏水,斯文败 与庄共舞6666 06-2706-28 22:43
- 5 0 [*ST东易吧] 人气榜上升的挺快啊,截至目前是722名,争取明 运满乾坤33 06-2806-28 22:43
- 32901 78 [美的集团吧] 超级热浪席卷欧洲 中国空调“一机难求” 美的集团资讯 06-2706-28 22:43
- 209 4 [瑞芯微吧] 只会迟到,不会缺席的。全志,星宸,富瀚微这种 足智高升de风清扬 06-2606-28 22:43
- 46 1 [飞凯材料吧] 最少也得血洗一波,不可能让散户舒服赚钱 股友5793y88U05 06-2806-28 22:43
- 615 5 [金信诺吧] 格局是我的宿命,伍六七教会我读懂世间疯癫与寻 拌面小金人 06-2806-28 22:43
- 2667 7 [黄河旋风吧] 15亿金刚石半导体项目落地郑州此次签约是继3月3 非著名演员 06-2806-28 22:43
- 29 1 [多伦科技吧] 这只股就是被益学堂整废了 齐大牛 06-2806-28 22:43
- 2360 26 [荣科科技吧] 涉1.36亿元历史担保,8月5日正式开庭:荣科科技 荣科科技资讯 06-2606-28 22:43
- 6 0 [鸡蛋吧] 低开高走再收低位 加菲猫咪 06-2806-28 22:43
- 12 0 [股市实战吧] 股票是啥呀? 板客阿桔 06-2806-28 22:43
- 70 1 [高能环境吧] 现在风里的男人,强到流油!下周不一定有回调, 林下兔兔 06-2706-28 22:43
- 181 9 [*ST仕净吧] 泼盆冷水,这票跟美芝一样,出公告就跌。简单来 本尊城 06-2806-28 22:43
- 167 10 [*ST利源吧] 【深度报告】一只“含苞待放”的绚丽紫荆花!— 天赋玉衡 06-2806-28 22:43
- 20 1 [理奇智能吧] 新股最差股无底洞 股友7x1760122w 06-2606-28 22:43
- 7725 119 [莲花控股吧] 马前炮!!!(6.26 继续锁仓) 涅槃刺客 06-2506-28 22:43
- 1159 19 [濮耐股份吧] 没有卖在最高点,挂了4.35看到冲上来就撤单了, 下一页爱你 06-1106-28 22:43
- 9 0 [大普微-UW吧] 本周开始反转上1000中报前1200中报后逼空直接上 大道至简2022 06-2806-28 22:43
- 7 0 [东田微吧] 明天梭哈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06-28 22:43
- 39 1 [铜陵有色吧] 看到这么多唱空的,看来周五都是和我一样的散户 传奇侠客 06-2806-28 22:43
- 23 1 [医渡科技吧] 在下一个台阶估计要横盘几年等下一轮周期了估计 基民76i3503T02 06-2806-28 22:43
- 41 2 [派能科技吧] 什么情况了?公布减持后,人气榜反而上升了许多 余生_大愚 06-2806-28 22:43
- 128 3 [信濠光电吧] 信濠光电与立讯精密共同投资建设的讯濠光电(滁 懒人要多喝开水 06-2806-28 22:43
- 393 30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:金山办公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 金山办公资讯 06-2806-28 22:43
- 184 5 [龙宇5吧] 光环新网现在运营86000个机柜规划23万个,同时 老鹰展翅飞翔 06-2806-28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