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 0 [香农芯创吧] 三星海力士主要给ai数据中心供货了比苹果需求大 琥珀光 06-2806-28 16:25
- 23 0 [四方精创吧] 看了一下今年A股跌幅统计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 调你劳务系 06-2806-28 16:25
- 76 1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在光通信,本来具有第一梯队的技术和能 A市快涨 06-2806-28 16:25
- 24 1 [石英股份吧] 好垃圾的股票我才不买呢 股友35333CA913 06-2806-28 16:25
- 141 7 [多氟多吧] 看这情况明天估计是一字板了,只不过是地板... 贴吧毒瘤子 06-2806-28 16:25
- 489 1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苹果求购长鑫、功率订单爆满、设备龙头并购—— 鹏城发哥 06-2806-28 16:25
- 682 6 [曙光股份吧] 有关部门已经受理了,梁家不真心发展曙光,掏空 安河草路 06-2706-28 16:25
- 10 0 [掌趣科技吧] 股权分散,想借壳的抓紧了 股友xeon 06-2806-28 16:25
- 12 1 [蘅东光吧] 有点小慌啊 legendwall 06-2806-28 16:25
- 78 2 [贤丰控股吧] 贤丰控股:贤丰控股关于为下属子公司申请授信额 贤丰控股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919 4 [中国电信吧] 全球前三、国内第一!中国电信在GSMA评测中斩获 中国电信资讯 06-2706-28 16:25
- 15 0 [东方锆业吧] 散户大本营.加上定增短期debuff叠满.周一直接a 淇淋汇小陈 06-2806-28 16:25
- 60 5 [富瑞特装吧] 半导体巨头高纯度二氧化碳(CO₂)库存告急(告罄 识香的门珹 06-2806-28 16:25
- 13 0 [*ST康佳A吧] 感谢华润把康佳弄成ST,把股价打下来,能让我买 ssr 06-2806-28 16:25
- 13 0 [华微电子吧] 拿工具巧芯片去喽,今天敲100个 十年千万 06-2806-28 16:25
- 168 4 [*ST闻泰吧] 劝你们都跟我一起买士兰微!功率半导体才刚开始 闻泰周树人 06-2806-28 16:25
- 11 0 [炬芯科技吧] 去张江看了一下公司,尽然在达子旁边 NWK 06-2806-28 16:25
- 12 0 [重庆钢铁吧] 雅江水电站正在路上 股友w55999a852 06-2806-28 16:25
- 35 0 [盛和资源吧] 缅甸矿进口持续受阻加剧重稀土供需紧张,公司格 好运来龙龙 06-2806-28 16:25
- 1803 15 [大普微-UW吧] 持有大普微--我的三重忧 qycgx2 06-2806-28 16:25
- 45 3 [中储股份吧] 不复权,2009年2月的收盘价新低,十七年半时间 计价结算储备货币 06-2806-28 16:25
- 37 2 [水羊股份吧] 小戴赶紧送点化妆品啊,安慰下股东受伤的心 格拉夫过路费 06-2706-28 16:25
- 12 0 [ST金鸿吧] 这股就当死期理财放着,国庆后再来看说不准就有 ST子弹哥 06-2806-28 16:25
- 15 0 [招商南油吧] 说一点大家不喜欢看的宏观吧,我一直觉得市场上 西行妖0722 06-2806-28 16:25
- 24 1 [韩国KOSPI吧] 人家从2500点涨到了8000多点,剧烈的震荡一下, 务实的李剑白 06-2806-28 16:25
- 105 5 [*ST华幸吧] 那些空子天天只知道狗叫,我声明,我没有买,必 一夜暴富的白富美 06-2806-28 16:25
- 220 5 [招商轮船吧] 为啥睡不着,一个至少三四年的能让船东疯狂赚钱 拖曳线列阵 06-2706-28 16:25
- 10 0 [道琼斯吧] 好大量 全部都被占用 06-2806-28 16:25
- 53 2 [N惠科吧] 惠科有铜箔,存储,玻璃基板,cpo,晶圆,封装, 森铭堉垣 06-2806-28 16:25
- 22 1 [万通智控吧] 流片成功了,终于等到了 专吃韭菜炒鸡蛋 06-2806-28 16:25
- 13 0 [北部湾港吧] @高级观察员x托 股友Hy1ev8 06-2806-28 16:25
- 117 3 [完美世界吧] 周五都卖掉一大部分了,明天怎么办啊, 好的谢谢 06-2806-28 16:25
- 359 11 [ST得润吧] 源于豆包,各位可信吗 细心的孟意10 06-2806-28 16:25
- 185 1 [华策影视吧] 又投资了一家大模型公司智象未来智象未来的机构 股友8Y3Y261310 06-2806-28 16:25
- 360 1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股份也有高纯二氧化碳? 股友d19097Y721 06-2806-28 16:25
- 14 0 [海峡创新吧] 就算阴跌,也要阶段性反弹一下吧!大哥要求不高 有自制力的苗熠0 06-2806-28 16:25
- 34 2 [江淮汽车吧] 章盟主都割肉了还没割完,不知道要跌到那里去30 专业抄底股惑仔 06-2806-28 16:25
- 381 6 [仕佳光子吧] 周五走势证明:仕佳光子是光通信模块板块见顶溃 股友1IYlnJ 06-2806-28 16:25
- 11 0 [环旭电子吧] 大宗交易减持,接盘方需要锁定6个月才能流通 牛气冲羊年1503 06-2806-28 16:25
- 52 1 [TCL中环吧] 大热倒灶,周一高开低走 认知决定上限啊 06-2706-28 16:25
- 12 0 [智谱吧] 这种,一定是有黑问题,哪天一报直接跌到脚踝 安详的戚小达 06-2806-28 16:25
- 33 1 [厦门钨业吧] 超导,稀土,钨,三个核心赛道,集大成者,现在 股友8887C3q678 06-2806-28 16:25
- 21 1 [N惠科吧] 肯定到25 好运申购专业户 06-2806-28 16:25
- 33 2 [泰坦股份吧] 股友们,还有一个交易日就要触发转债赎回了,我 n3456138017131201119 06-2806-28 16:25
- 14 0 [达安基因吧] 无一点利好:周一还要跌 股友70N395W585 06-2806-28 16:25
- 22 0 [酒ETF鹏华吧] 下个星期一是涨还是跌投票 退出股市202312 06-2806-28 16:25
- 66 1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是央企控股的显示材料与新材料平台,核 闲坐等风的小李 06-2806-28 16:25
- 48 2 [*ST九鼎吧] 7月15日前看二季度PE退出情况就知道啦 股友g9k0526022 06-2706-28 16:25
- 192 3 [众泰汽车吧] 看周一董事会分歧若持续,短期资金避险情绪压制 大马坎的绿石头 06-2706-28 16:25
- 496 55 [通用股份吧] 同志们,距离7月14日越来越近了,你准备好了吗 戴维斯双击v百亿通用 06-2706-28 16:25
- 26 0 [京东方A吧] 拿好下周一二正式上八开启第二波涨势让周五跑掉 股友6nu9337976 06-2806-28 16:25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印象中3月初开始除了科技储能类都还好,其余的 醉卧沙场君爱笑 06-2806-28 16:25
- 84 2 [比亚迪吧] 赛力斯和小米的走势已经说明,在股价没有砸到关 不买比亚迪了 06-2806-28 16:25
- 38 2 [博敏电子吧] 减持合法合规,打拼一辈子,套现一部分到自己口 木兰溪游资 06-2806-28 16:25
- 30 1 [长城汽车吧] 诱多后继续下跌,这何时是个头啊?朋友们,怎么 汇森投资 06-2806-28 16:25
- 22 1 [金海高科吧] 现在就这么流行破位洗盘吗 毛茸茸de锦鲤 06-2806-28 16:25
- 11 0 [春秋电子吧] 缩量不怕 沉黙不语 06-2806-28 16:25
- 17 0 [天娱数科吧] 一致看多必跌 股友19m06576F9 06-2806-28 16:25
- 297 3 [致远新能吧] 大资金一直在建仓,大买单每天都在买买买。小散 福星的嵇琮 06-2706-28 16:25
- 49 0 [至纯科技吧] 是的,在生意社和大宗网站能查询,高纯电子级红 龙头胜率高 06-2706-28 16:25
- 25 1 [纳科诺尔吧] 这个票是有病是吧? 典雅de万磁王 06-2606-28 16:25
- 17 0 [铜冠铜箔吧] 周一涨停 股友669528h13O 06-2806-28 16:25
- 83 7 [*ST仕净吧] 为什么总预感周一会绿呢。 不清仓留几手 06-2806-28 16:25
- 37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:筹划公司控制权变更事项 6月29日起停 好利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37 0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拟回购2.5亿元—5亿元股份 金山办公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40 0 [名家汇吧] 名家汇:股东新兴集团拟减持不超335万股公司股 名家汇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37 0 [创新医疗吧] 创新医疗:子公司产品赛博灵科AM5取得医疗器械 创新医疗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43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:筹划控制权变更事项 29日起停牌 好利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58 0 [XD银河微吧] 银河微电:拟购买恒泰柯100%股权 29日起复牌 XD银河微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35 0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:拟2.5亿元至5亿元回购股份 金山办公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693 4 [南大光电吧] 光刻胶赛道老选手,盘面信号不简单 有机小韭 06-2706-28 16:25
- 63 0 [富信科技吧] 富信科技澄清!网传公司销售周志奇演讲完整原文 富信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46 0 [环旭电子吧] 环旭电子间接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2%公司股份 环旭电子资讯 06-2806-28 16:25
- 11555 35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策略丨泡沫已经很夸张了!是逃命还是抄底?答案 小沐投资笔记 06-2606-28 16:25
- 139 7 [华锋股份吧] 22.18、22.08双头成立。五天线掉头向下,kdj也 老油条油条老 06-2406-28 16:25
- 11 0 [浙江东日吧] AI说百分之70概率跌3个点以上,只有百分之10概 割千票悟道 06-2806-28 16:25
- 12 0 [思维列控吧] 上次主要是卡在交易所,据说买大家还出得价不低 风度翩翩的哥菡 06-2806-28 16:25
- 51 1 [特锐德吧] 涨停,国内第一家入围沙特能源局 金银民丰地文泰来 06-2806-28 16:25
- 197 2 [中航沈飞吧] 歼35卖给巴铁了?金主是沙特? 来财Pro 06-2806-28 16:25
- 17 0 [XD贵州茅吧] 茅台的韭菜们还好吗?这根跳空阴线杀伤力很大, 冷若冰霜的孙韶华 06-2806-28 16:25
- 105 4 [ST百灵吧] 所有的股民都应该清楚一点,糖宁成功和失败的概 悟空50 06-2806-28 16:25
- 94 3 [宗申动力吧] 看这股吧一群人拿个什么无所谓的利空大肆宣传, 股友6mIaFo 06-2806-28 16:25
- 36 2 [彤程新材吧] 什么利好,热度这么高了? 苏州小妖 06-2806-28 16:25
- 87 1 [中贝通信吧] 中国未来最大的出口肯定是token,利好利通和中贝 有上进心de大鲤鱼 06-2806-28 16:25
- 208 5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利欧是我今年做得最好的,4个板 暴龙A 06-2806-28 16:25
- 125 1 [工新5吧] 工大集团对工新科技掰脸了 动力澎湃 06-2806-28 16:25
- 86 3 [领益智造吧] 一年左右17~18元顶部冲不出去,有人讲拿三年? 股友oCh5dB 06-2806-28 16:25
- 227 3 [潍柴动力吧] 周期与成长共振,支撑股价突破36.34,并持续刷 一念主沉浮 06-2706-28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