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4 5 [天娱数科吧] 新签26亿的订单,公司咋还没爆出来。 刘德华炒股票 06-2806-28 16:39
- 4898 28 [沃格光电吧] 看懂了沃格光电的这盘棋,你就看懂了中国芯片的 晨shnhksk 06-2806-28 16:39
- 513 10 [*ST莫高吧] *ST莫高:莫高股份关于出售闲置资产的进展公告 *ST莫高资讯 06-2606-28 16:39
- 13 0 [ST合力泰吧] 下下周开门 股友Q797802T03 06-2806-28 16:39
- 598 6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过去12个月净利润仅3.07亿,现价对应60.7 福泽盈仓 06-2706-28 16:39
- 21 0 [安通控股吧] 我想安通绝对不会让大家预判了他,明天一定是高 弹主力脑门 06-2806-28 16:39
- 12 0 [富祥股份吧] 这热度不是抖音推荐就是收购英伟达了!!!! J县亭长 06-2806-28 16:39
- 29 1 [一博科技吧] 高位高价,风险远大于机会,一博走势明显是老庄 四无领 06-2806-28 16:39
- 1394 4 [德明利吧] 等德明利半年报出来…… Yang7888 06-2806-28 16:39
- 56 4 [上证指数吧] 97次涨停的复利真相记住了一万到一个亿仅需97次 江湖听雪 06-2806-28 16:39
- 34 1 [神农种业吧] 荃银做假帐,神农危险了 wy烘饼儿1841 06-2806-28 16:39
- 12 1 [红太阳吧] 周一涨停 非常大股东 06-2806-28 16:39
- 331 5 [富信科技吧] 网传文章系杜撰!3倍牛股,周末紧急澄清 富信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6:39
- 57 2 [N惠科吧] 明天高开5个点以上,10点30涨到30%11.30前涨到5 一路上有你1680 06-2806-28 16:39
- 105 2 [易点天下吧] 二季度易点天下的证券投资或有暴利(美股) 民间金手指 06-2806-28 16:39
- 11 0 [德明利吧] 一季报前也有跳下牛车的,预告一出,然后就没有 Yang7888 06-2806-28 16:39
- 1114 3 [药明康德吧] 其实4月底公司调研报告里面就说了,化学大分子 爱在盛夏668 06-2706-28 16:39
- 10 0 [华友钴业吧] 45割肉,在不炒股了,亏了133万 中矿资源值一百 06-2806-28 16:39
- 30 1 [碧水源吧] 污水处理膜,自来水处理膜,工业水处理膜,海水 奔668496 06-2806-28 16:39
- 182 6 [木林森吧] 跟木林森日周月走势像不像?希望像而不同!因为 冉启1118 06-2806-28 16:39
- 121 5 [中航沈飞吧] 完了融资进的,下周大跌了。 股友13I926O225 06-2706-28 16:39
- 67 2 [广脉科技吧] 跌跌不休的原因找到了:从股票名称看“广脉科技 凡拓八方数创四海 06-2706-28 16:39
- 17 0 [晶澳科技吧] 又生出来一个小托,大家要明白一个道理,底是主 细致的吴皓轩 06-2806-28 16:39
- 53 2 [华润新能源吧] 炒股以来,第一次中签,不知道结果如何 黄_蔷薇 06-2806-28 16:39
- 237 1 [祥鑫科技吧] 祥鑫科技,人形机器人,这股涨到历史最高价位了 清风竹子 06-2806-28 16:39
- 11 0 [宁波港吧] 四元以下时间长点最后都能解套 就买低估 06-2806-28 16:39
- 31 1 [振华风光吧] 回头认真的看了一下以前的财务报表,真的是越看 股友B7YDl5 06-2806-28 16:39
- 142 6 [光莆股份吧] 听说这股会到17左右 直率的赵雪梅 06-2806-28 16:39
- 29 1 [股市实战吧] 不知道什么时候起,股市多了一个词,叫格局。可 有礼貌的落梦依16 06-2806-28 16:39
- 38 1 [露笑科技吧] 这股就是游资在玩,根本走不了趋势,要买买三安 larrywl06412 06-2806-28 16:39
- 165 7 [中化国际吧] 资产500多亿。负债都三百六十多亿。有人跟我讲 兰心的堵晔 06-2806-28 16:39
- 3030 14 [TCL中环吧] 之前在四五块的时候我说过万向钱潮,后面涨了4 光美和晶莹 06-2806-28 16:39
- 1029 16 [鹏欣资源吧] 股市万般归为一,人性。人心的贪婪、恐惧,在股 坚韧的琴子语17 05-2406-28 16:39
- 57 2 [N惠科吧] 招股说明书中披露,此次上市募资用途主要是用于 帝经三养 06-2806-28 16:39
- 26 1 [黄河旋风吧] 看评论,股民是真坏,蔫坏。 n1410746488636a37876 06-2806-28 16:39
- 76 5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:金山办公关于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股份 金山办公资讯 06-2806-28 16:39
- 211 1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神要起飞 06-2806-28 16:39
- 35 1 [外汇吧] 这就是自由兑换的本质? 步启真0439 06-2806-28 16:39
- 201 1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,共有国资债权人3家,央企债权人一家 量价齐升财源广进 06-2806-28 16:39
- 103 4 [国光电器吧] 说实话,这股只能值4元左右,电子版块见顶了, 股友8t757v2777 06-2706-28 16:39
- 51 1 [ST通葡吧] 今天2.38买亏了 婀娜多姿的哥全 06-2606-28 16:39
- 844 21 [肯特催化吧] 低于这个价格51.68元自己看,并且机构接盘六个 天天赚转赚 06-2506-28 16:39
- 43 1 [新潮能源吧] 还是把帽子戴上好!至少有个期待 zzzao 06-2506-28 16:39
- 18 0 [同有科技吧] 这周让我吃回本 账户红彤彤吖 06-2806-28 16:39
- 62 6 [博菲电气吧] 有没有58没卖的啊? 帅的摔个 06-2506-28 16:39
- 218 12 [中国建筑吧] 一个建筑公司,25年研发费用400多个亿,研发高 嘘嘘有点黄先生 06-2706-28 16:39
- 103 5 [肯特催化吧] 星期一大涨昨天以重仓 勤奋的严灿1 06-2706-28 16:39
- 15 0 [山高控股吧] 真不至于别这么多啊 浪遏飞舟8110 06-2806-28 16:39
- 30 1 [帝尔激光吧] 康宁澄清了,玻璃基板周一低开低走了。 股友LnhrWw 06-2806-28 16:39
- 51 3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2Q1uRm 06-2806-28 16:39
- 307 9 [德明利吧] 存储暴涨,下周至少3个涨停。拿住了!!!!! 我嘞个大豆啊 06-2806-28 16:39
- 89 3 [天岳先进吧] 800VHVDC,等风吹,调整不会太久 陆家嘴小游资 06-2806-28 16:39
- 14 0 [牧原股份吧] 估计要上70 豆i豆 06-2806-28 16:39
- 23 1 [四方达吧] 各位老师,我65的本,下周能解套吗?四方达:四 传说等待 06-2806-28 16:39
- 38 2 [多氟多吧] 明天不是买点,高开低走看谁跑得快。 东海妖王 06-2806-28 16:39
- 50 2 [五洋自控吧] 五洋自控明天开始连续五个一字涨停板的理由:第 dby12345 06-2806-28 16:39
- 63 3 [黄河旋风吧] 大家隔夜单挂起来,突然黑天鹅快跑 都在模仿我的脸 06-2806-28 16:39
- 202 2 [ST龙大吧] ST龙大:蓝润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已降 ST龙大资讯 06-2806-28 16:39
- 23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军看着亲民,实际极度压榨自己员工 雷总秘书 06-2806-28 16:39
- 51 9 [镇海股份吧] 镇海股份:镇海石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镇海股份资讯 06-2806-28 16:39
- 273 10 [太极实业吧] 这周末的利好消息不断啊,明天估计开盘3分钟就 我爱豆包炒股丶 06-2806-28 16:39
- 1027 2 [财经评论吧] 何立峰在四川调研时指出 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6:39
- 64 2 [玻璃吧] 彻底完犊子了,900吨白玻平板新线点火投产已出 猎户座掌柜 06-2806-28 16:39
- 37 3 [运达股份吧] 20的本,还有希望没 股友m705373O59 06-2806-28 16:39
- 93 4 [*ST皇庭吧] 央视财经报到了,主要意思是涨价,缺货,明天继 股友357297nR87 06-2806-28 16:39
- 988 11 [国风新材吧] 东方财富妙想真实性如何。大家怎么看呢? 此生最爱花睿 06-2806-28 16:39
- 50 2 [赛英电子吧] 功率半导体涨价的很厉害,陶瓷结构件直接缺货 没天理 06-2806-28 16:39
- 59 2 [华鲁恒升吧] 这票25是不是底啊 丹青的山蕙 06-2606-28 16:39
- 167 4 [华泰股份吧] 还想养老,估计命都要送在华泰上 股友q212505O99 06-2406-28 16:39
- 70 0 [江波龙吧] 本周末(6月27日-28日)存储板块完整利好、利空 佛山隐士 06-2806-28 16:39
- 60 1 [利通电子吧] 走势真的巨像之前中国卫星见顶以后做了第二波拉 问天寻道 06-2806-28 16:39
- 45 1 [永和股份吧] 顶不住了!法国人抢购中国空调,5000欧元一台刚 做给别人看 06-2806-28 16:39
- 13 0 [大秦铁路吧] 那个溢价买大股东闲置土地花近300亿,股本扩大 高风亮节的林小达 06-2806-28 16:39
- 16 0 [雅克科技吧] 1、长鑫海力士扩产;2、国产替代;3、苹果导入 沉思的蛋 06-2806-28 16:39
- 70 1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是中国唯一具备生产SLP的厂商,也是苹 地球股神 06-2806-28 16:39
- 33 1 [永贵电器吧] 存储芯片三家独大!三星海力士和美光。韩国三星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6-2806-28 16:39
- 201 12 [西部材料吧] 下周连续五个跌停,开始迈向五块钱一股的第一步 甜蜜的邓思源 06-2806-28 16:39
- 11 0 [国民技术吧] 第一目标28。第二目标46。第三目标85.......... 巴巴王子 06-2806-28 16:39
- 17 0 [中科海讯吧] 十大股东都跑了吗?中报,年报我再来看看。每天 股友Y711537R51 06-2806-28 16:39
- 11 0 [陕国投A吧] 最近行情不好,能到2.3吗 心静如水lucky 06-2806-28 16:39
- 22 0 [纯碱吧] 纯碱:1090分毫不差继续跟踪玻璃做布局 阿猛先生 06-2806-28 16:39
- 410 6 [中兵红箭吧] 中兵红箭比黄河旋风更受益郑州中科粉研四代半导 嘟嘟陈 06-2806-28 16:39
- 237 8 [中天科技吧] 还剩5600股,晚上挂55.16卖,希望能放我出去 股友3EdIvh4284 06-2806-28 16:39
- 9 0 [世盟股份吧] 进两次亏我5千多,还有盈回成本的机会吗? 股友78X88I1513 06-2806-28 16:39
- 32 2 [富奥股份吧] 董事长要有自知,该退休啦!!! 金股王 06-2806-28 16:39
- 10 0 [中国卫星吧] 不打仗这个票是没有预期的,打起来还有意思了 起点只做超短 06-2806-28 16:39
- 73 1 [晋控电力吧] 晋控电力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一次 晋控电力资讯 06-2806-28 16:39
- 540 5 [XD鲁信创吧] $XD鲁信创(SH600783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806-28 16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