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10 [康强电子吧] 请教大家:明天如果一字或者高开7%以上,能用10 股友i2777l8205 06-2806-28 22:44
- 953 12 [先导基电吧] 富信:公司生产的MicroTEC产品所使用的碲化铋材 手不要建噢 06-2806-28 22:44
- 6043 16 [宏和科技吧] 市盈率超800倍,7倍PCB大牛股提示风险 宏和科技资讯 06-2706-28 22:44
- 7 0 [COMEX黄金吧] 暗盘布伦特原油74.95元,WTI原油71.90元了,全 目标跑赢CPI 06-2806-28 22:44
- 1131 8 [美利云吧] 很多人问我,统一发吧里,说说我的逻辑,毕竟之 蔡老师吃韭菜 06-2606-28 22:44
- 310 1 [甬矽电子吧] 晚上好朋友,近期比较繁忙,补发一下周五的盘面 小花论市 06-2806-28 22:44
- 64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股友712gv82891 06-2806-28 22:44
- 7 0 [三峡新材吧] 看着大家唱多,明天又是大跌的一天 股友sHLwQl 06-2806-28 22:44
- 21 1 [南方泵业吧] 周一开盘低开,开仓 股友191075u0u 06-2806-28 22:44
- 2022 8 [比亚迪吧] 国产汽车任务艰巨沉重,今年一月到五月,日系汽 广东交通 06-2806-28 22:44
- 3244 54 [戈碧迦吧] 北交的股王,真的归戈碧迦了! 野夫观澜 06-2806-28 22:44
- 75 2 [海泰新光吧] 康宁玻璃桥不需要这垃圾透镜了,要跌20个点了 股友6K2338297n 06-2806-28 22:44
- 183 1 [世纪华通吧] HotelLegacy也进榜了。世纪华通是下一个网易。 六月腌菜花 06-2806-28 22:43
- 88 5 [广聚能源吧] 我早就说过,你们可以验证,7.6那时就说过这里 法法一如 06-2806-28 22:43
- 15 0 [ST棕榈吧] 依据《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》第四十三 如海的画船 06-2806-28 22:43
- 23 1 [N惠科吧] 明天低开是肯定的了低开能冲高吗还是直接下杀 股友85X90T8790 06-2806-28 22:43
- 62 2 [西藏珠峰吧] 在巨大利益面前黄是怎么做的,他以前一贯做法已 wsy5969 06-2806-28 22:43
- 58 2 [新疆交建吧] 新疆交建中标21亿 美孚新村上 06-2806-28 22:43
- 38 2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低开,反包涨停。 初十二 06-2806-28 22:43
- 55 1 [大秦铁路吧] 大秦铁路公司应该加大分红力度,并发通告,告知 奋勇前进568 06-2806-28 22:43
- 83 2 [润泽科技吧] 周一低开是铁定的了,能不能拉上去看资金怎么选 赚一点点就行了 06-2806-28 22:43
- 370 1 [雷曼光电吧] 雷曼光电这轮波动,市场关注点其实就一个:它到 战马狙手 06-2806-28 22:43
- 2304 4 [亨通光电吧] 看好亨通!已经到账!明天低开猛干! 卖飞专家9527 06-2806-28 22:43
- 41 2 [常铝股份吧] 3.5买2成,2.5买3成,1.5满上 善琴的双缍 06-2806-28 22:43
- 243 4 [百联股份吧] 兄弟们,这个叫任宣的沙苟,按说来的时间并不长 我是顺势而为 06-2706-28 22:43
- 486 5 [迈瑞医疗吧] 突然间刷到这个消息,大家有什么看法? 称重机VS投票机 06-2706-28 22:43
- 156 11 [天通5吧] 纯技术分析:下周开始连续跌停板!!! 三板宝1 06-2706-28 22:43
- 463 0 [雷电微力吧] 记住【SpaceX成功上市|被曝建太阳能超级工厂| 发财羊来了A 06-2606-28 22:43
- 7 0 [中航西飞吧] 六爷的接班人小六,这样理解就对了 股市令弧冲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长安汽车吧] 这股现在这样,明天不跌都不可能,反正套着就只 股市游资小散 06-2806-28 22:43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好生活,现在买的芯片过几年要被淘汰,现在买 游心宇宙 06-2806-28 22:43
- 1591 1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越跌,股息率越高,分红率越高。原来分红5%,跌 先梭等套上再研究 06-2606-28 22:43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预测:1.继续涨2.$密尔克卫$如果开盘高开高 CZxue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盛合晶微吧] 需要二次探底来消化筹码,好公司但目前这么火的 鳄鱼二二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盈趣科技吧] 月k挺不错的,没有买点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2:43
- 22 0 [格力电器吧] 老外不听董明珠吹牛,董明珠也说过格力不用海归 甘蔗八婆下等流民 06-2806-28 22:43
- 7 0 [*ST国中吧] 国中水务净资产1元8角多!退市可能性比较少。重 股友0706388q1x 06-2806-28 22:43
- 236 5 [柳钢股份吧] 刷到这个,是不是小作文,唉套了五十个点了,不 股友xl96971132 06-2606-28 22:43
- 92 0 [中天科技吧] 周末超级利好,中天是懂营销的,首座光电协同智 一跌就生气的财神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美团-W吧] 今年降骑手单价挣得钱又可以回购了呢,好棒哦, 不做差价就套你 06-2806-28 22:43
- 28 1 [德明利吧] 高位放利好韭菜快来接盘 风度翩翩的戴晟莹 06-2806-28 22:43
- 4 0 [昆机5吧] 总是有那么几个,什么财经,什么老沙 岁月匆匆我想退休 06-2806-28 22:43
- 40 1 [XD贵州茅吧] 国内吹上天,把AI吹成科幻片,海外都赔钱赚吆喝 豪爽大气的爱淳美 06-2806-28 22:43
- 743 2 [N惠科吧] 同花牛,人气爆棚 涨停欧巴来了 06-2806-28 22:43
- 32 2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会涨停吗 大发暴富de五散人 06-2806-28 22:43
- 30 1 [杉杉股份吧] 这个人气什么意思 红不买绿不卖TT 06-2806-28 22:43
- 27 1 [ST股吧] ST股风险越来越大? 等下就打板 06-2806-28 22:43
- 355 3 [XD银河微吧] 明日复牌!688689,拟收购半导体资产 XD银河微资讯 06-2806-28 22:43
- 53 1 [光线传媒吧] 这票最高点41,上一个高点接近30,在上一个高点 股友93m293286H 06-2806-28 22:43
- 539 3 [昊华科技吧] 明日下探后探底回升大幅拉升 战场中的老股民 06-2806-28 22:43
- 303 4 [XD贵研铂吧] 到现在为止都没主升浪,都是边洗边拉。涨涨跌跌 脱线宝宝 06-2806-28 22:43
- 288 8 [云南锗业吧] 云南锗业就是瞎炒!业绩一塌糊涂,稀有金属产量 混合动力83 06-2806-28 22:43
- 148 2 [沪银吧] comex白银59.16美元/盎司相当于12942元/千克? 七煞之运 06-2806-28 22:43
- 1954 18 [沪电股份吧] 价值重塑,硬核成长定估值。拿好扶稳,静待主升 海光ll 06-2806-28 22:43
- 2143 30 [荣科科技吧] 前控股股东埋下内控巨坑,违规担保占净资产94% 荣科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2:43
- 167 7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票最终跌到5元是其三年价值所在! 甜蜜的邓思源 06-2806-28 22:43
- 674 8 [江天化学吧] 国际原油价格目前大跌4%破70再次进入全面大跌, 啄木先生 06-2606-28 22:43
- 138 11 [爱迪特吧] 目标50块一周内 九月新韭菜长成记 06-2606-28 22:43
- 565 6 [和林微纳吧] 大强子我来啦,再也不去和林了 股友73779Eg175 06-2406-28 22:43
- 4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医疗牵手成都本地头部宠物医院,兽用智能输 股友81EihT 06-2806-28 22:43
- 8 0 [江淮汽车吧] 600亿的市值,回购20亿才起作用,就回购蛐蛐1亿 yuhuctgf 06-2806-28 22:43
- 58 3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开始解放套牢盘这一波上7元 用心的邱泓瑛 06-2806-28 22:43
- 161 7 [中国银行吧] 6.13重仓,买在山顶了,啥时候能回本啊 股友2808GW0197 06-2706-28 22:43
- 1430 8 [和远气体吧] 对韩国钨粉也基本归零,韩国在等两月六氟化钨也 太阳能我看行 06-2806-28 22:43
- 5 0 [电科院吧] 玛德,养老本都不见了 过山车上打坐 06-2806-28 22:43
- 8 0 [常山北明吧] 从21一直下不了手,一直等,11决定建仓 股友83P78L0567 06-2806-28 22:43
- 28 1 [北方铜业吧] $北方铜业(SZ000737)$ 股友8O3509n963 06-2806-28 22:43
- 200 1 [远东股份吧] 卧槽,当时第一笔巨亏是这里,现在回头看如果拿 软蛋保卫战 06-2806-28 22:43
- 22 1 [智飞生物吧] 10.9 吟游刺客 06-2806-28 22:43
- 76 2 [东方财富吧] 东财才是真正的科技券商~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6-2806-28 22:43
- 1479 4 [圣阳股份吧] 啊啊啊 临时工啊 06-2806-28 22:43
- 617 35 [R汇车1吧] 这货退市19个月以来,想来这抄底吃一口的,都是 辽东赌徒 06-2806-28 22:43
- 10548 38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:黄河集团所持公司8.82%股份被轮候冻 黄河旋风资讯 06-2806-28 22:43
- 44 4 [沙钢股份吧] 坚信不会退市,1.5元左右抄底会成功 股友PZ1RCb 06-2806-28 22:43
- 805 8 [泰晶科技吧] 实战大神让大家拿住,转自雪球变快,有一些东西 专注成长 06-2706-28 22:43
- 535 5 [泰豪科技吧] 泰豪科技基本面没问题,为啥老跌? zzsdzz0079224 06-2706-28 22:43
- 822 0 [新雷能吧] 十倍牛【SpaceX建超级工厂太空产业化提速|太空 发财羊来了A 06-2706-28 22:43
- 418 6 [基金动态吧] 光通信看周线。距离5周线太远早就有调整的需求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6-2606-28 22:43
- 283 2 [卡倍亿吧] 卡倍亿:关于终止向不特定对象发行可转换公司债 卡倍亿资讯 06-0106-28 22:43
- 146 3 [科大国创吧] 全票通过,已过会 凌天傲 05-1106-28 22:43
- 9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石油=美元。印更多的美元,必须拉石油, 薛定谔的那只猫 06-2806-28 22:43
- 100 2 [世纪华通吧] 5500多个股票绝大部分都涨的好好的,你看我的麦 宽心的杜念茜 06-1806-28 22:43
- 5 0 [天奇股份吧] 总感觉天天绿要15元才能真正岂稳 A中江表哥 06-2806-28 22:43
- 7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主力开始借利好落地出货!!! 我要验主力的牌 06-2806-28 22:43
- 14 0 [云铝股份吧] 按照上周的规律,周五打仗,周一会上涨,不知道 低风险高收益7 06-2806-28 22:43
- 9 0 [东田微吧] 明天高开起飞了各位 看多华电辽能啊 06-2806-28 22:43
- 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朋友们,你们说8角钱的本,两人年可以回本吗? 若土的晨星 06-2806-28 22:43
- 55 3 [红星发展吧] 红星宝宝你终于起来了 月兔宝宝 06-2606-28 2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