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利欧股份吧] 业绩修正违规,坑散户 天天举报利欧股份 06-2806-28 17:58
- 21 0 [彤程新材吧] 这个和301618五天前各进300w、一个是补涨扩容, 繁花盛开幸福 06-2806-28 17:58
- 3123 75 [湖南黄金吧] 我还在的,每天做个T而已,目标不变的 老券商 06-2406-28 17:58
- 12 0 [湖北广电吧] 周末全是科技利好,下周这个票又完蛋,估计要到 东方财富财经V5 06-2806-28 17:58
- 1796 5 [德明利吧] 大盘恐慌下存储逆势走强,回调即是上车良机 只买逻辑硬股民 06-2806-28 17:58
- 43 2 [津药药业吧] 这个股分红比例过低,小心会被退市 分扬布林中轨 06-2806-28 17:58
- 69 1 [捷成股份吧] 这个股只要量下不来还得跌!我已经坚持了五个月 果果的爸 06-2806-28 17:58
- 27 1 [京新药业吧] 还有没有16块的?16块钱进去的 心想的韦荁 06-2806-28 17:58
- 524 5 [德明利吧] 本周末(6月27日-28日)存储板块完整利好、利空 佛山隐士 06-2806-28 17:58
- 31 1 [悦安新材吧] 后面的走势怎样?看看吧里的人气就知道了 多点点耐心 06-2806-28 17:58
- 24 0 [黄河旋风吧] 他这个公告1季度财报都体现了,一天到晚叽叽喳 悬胆的巴荁 06-2806-28 17:58
- 212 16 [小米集团-W吧] 选用赛道专业套件!是不是也可以理解成特调车? 做人要讲良心啊 06-2806-28 17:58
- 104 8 [*ST皇庭吧] *ST皇庭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皇庭资讯 06-2806-28 17:58
- 16 0 [信维通信吧] 反正不空仓,低进高抛 佛见喜 06-2806-28 17:58
- 650 23 [上汽集团吧] 不要相信跌了就不会再跌,看看万科就知道,40跌 不出名的博导 06-2806-28 17:58
- 369 9 [金力永磁吧] 我代表赣州的老表跟大家说声对不起,我也亏10几 石榴前组 06-2606-28 17:58
- 21 0 [中芯国际吧] 中芯国际完全连科创50指数都涨不赢,他到底咋了 粉丝太平 06-2806-28 17:58
- 381 5 [川大智胜吧] 新修订的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》7月1日起 赚多赔少77 06-2806-28 17:58
- 17 1 [龙江交通吧] 中国股市有两大现象必须解决,高位票庄家拼命拉 恭喜如意得苗人凤 06-2806-28 17:58
- 42 1 [德明利吧] 我的小德子,我好后悔弄丢了你啊。上千了。弄丢 韭因真经 06-2806-28 17:58
- 43 1 [玉米吧] 刚看到降了,内心拔凉拔凉 雨山岩 06-2806-28 17:58
- 33 1 [中国巨石吧] 人声鼎沸呀 与人良善 06-2806-28 17:58
- 162 4 [生猪吧] 四块多开空单的都是人才 目秀的欧玮 06-2806-28 17:58
- 27 1 [中国银河吧] 一点抵抗没有,直接干崩了。 运满乾坤福娃娃 06-2606-28 17:58
- 16 0 [百川股份吧] 获利比例0%,这票是真牛啊 半场香槟之王 06-2806-28 17:58
- 1781 67 [蓝焰控股吧] 江恩价格图----蓝焰控股 波浪理论去操作 06-1506-28 17:58
- 23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三星电子,海力士应该要大涨了 股友05826g16Y9 06-2806-28 17:57
- 106 3 [中国巨石吧] 上新闻了,懂什么意思了吗 沪东新村小嗲乱 06-2806-28 17:57
- 242 1 [天通股份吧] 各位,我没有买这只股票,客观评价一下,单从技 复利坤 06-2806-28 17:57
- 445 2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:拟斥资2.5亿至5亿元回购股份 金山办公资讯 06-2806-28 17:57
- 120 4 [双良节能吧] 周一如果是一字就比较危险,还是要放量拉升最健 来自山区的大虾 06-2806-28 17:57
- 34 1 [众安在线吧] 近十日主力资金买入那么大,意味着什么,主力资 坚定地迈向东北方向 06-2606-28 17:57
- 21 0 [上海九百吧] 图片被删除是什么情况 股友95la927532 06-2806-28 17:57
- 17 0 [思特威-W吧] 定增+离婚+大基金减持,三管齐下,牛B格拉斯 股友kbzTrB 06-2806-28 17:57
- 92 6 [盛合晶微吧] 各位,各位,各位,涨停板排单是62173手了! 干练的黎琪严 06-2806-28 17:57
- 34 1 [中鼎股份吧] 炒股害死人呀 发哥666666 06-2806-28 17:57
- 2088 4 [佳先股份吧] 7月只炒光刻胶 江湖漂2012 06-2606-28 17:57
- 402 8 [中际旭创吧] 从去年就开始质疑易中天光模块销售数据有水份, 铁律资本 06-2806-28 17:57
- 1019 5 [贵广网络吧] 传媒集团旗下后备电商云、多彩宝入列2026年贵州 承让是大爱 06-2706-28 17:57
- 38 1 [森源电气吧] 大概率是要破5元,它的小兄弟百利电气已经滑到5 我不是杨伟腩 06-2706-28 17:57
- 12 0 [博纳影业吧] 明天四渡,抓特务同时破亿 俊逸超凡的秦昭 06-2806-28 17:57
- 82 6 [万科A吧] 万科有没有见底其实不少人知道的 股友0o6309589q 06-2806-28 17:57
- 15 0 [百川股份吧] 获利比例0%,这票是真牛啊 半场香槟之王 06-2806-28 17:57
- 199 5 [中国船舶吧] 该骂就骂!洗了两年至今还没有突破924的高点, 韭级操盘手 06-2706-28 17:57
- 26 1 [蜀道装备吧] 有种拉到36块!解决套牢,再看多 九天之飞龍再现 06-2806-28 17:57
- 39 4 [信捷电气吧] 怎么评论这么少 基民rmXdzC 06-2706-28 17:57
- 51 2 [中安科吧] 这个股最高3550哈哈 基民APrAPL 06-2706-28 17:57
- 56 2 [常山北明吧] 洗盘洗的差不多了庄该往上拉了 豪放不羁的舒芸菲 06-1106-28 17:57
- 46 1 [迈瑞医疗吧] 问下此地的老铁,7月份要实地调研该司(已确认 年年四海得张无忌 06-2806-28 17:57
- 11 0 [辽宁能源吧] 这狗玩灾星快退市从此消失。 股友5k51Z30579 06-2806-28 17:57
- 32 1 [格林美吧] 参考我在青岛青程巨亏的经验,在印尼有矿的别碰 博学多才的罗一恒 06-2806-28 17:57
- 259 4 [宝新能源吧] 20万亿,宝新能源虽然是纯火电,但也会从中受益 安利稳健价值增长 06-2706-28 17:57
- 124 9 [运达股份吧] 下周破10元!蛋总来抄底!大家请注意! 金蛋子666 06-2606-28 17:57
- 25 0 [东方锆业吧] 这里面的筹码太乱,主力比较乱,章盟主,外资, 股友i5R3150508 06-2806-28 17:57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环旭电子减持公告发出来了 股友Q9835P7231 06-2806-28 17:57
- 16 0 [金风科技吧] 评论区一堆出不去了 基民50K71q6921 06-2806-28 17:57
- 32 2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所发的信息对超声电子不太友好。去拥抱真正 股友11H2137K70 06-2806-28 17:57
- 45 4 [碳酸锂吧] 8月之前砸到5万以内是必然的 药瓶子 06-2806-28 17:57
- 430 2 [湖北宜化吧] 电子级氢氟酸(半导体级):这是多氟多发挥技术 知行合一0125 06-2806-28 17:57
- 428 2 [立昂微吧] (3)估值测算(最新总股本6.79亿,2026/6/27股 外联部3085 06-2806-28 17:57
- 67 1 [森源电气吧] 三星集团合作、成立AI公司、中标中核集团,这些 我不是杨伟腩 06-2706-28 17:57
- 23 0 [*ST威领吧] 挂单时间到了,还不赶紧挂跌停跑,不然又是五个 慢就是快600 06-2806-28 17:57
- 24201 65 [美的集团吧] 超级热浪席卷欧洲 中国空调“一机难求” 美的集团资讯 06-2706-28 17:57
- 16 0 [MIRXES-B吧] 不要再让一群人等太久咯 股友8I7523706Q 06-2806-28 17:57
- 808 10 [指南针吧] 麦高证券现在的竞资产还不足以能第一批参与7.6 不如去洗脚 06-2706-28 17:57
- 19 0 [中京电子吧] 明天估计23.4左右横盘 基民19572Dn372 06-2806-28 17:57
- 21 0 [恒久退吧] 投资者,无需因大跌98个多点而悲观。这个位置足 水尚落se 06-2806-28 17:57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总要有人买单消费才是。 Annalyya1986 06-2806-28 17:57
- 28 1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可能氢能源概念涨停概率比较大 追求成长的价值 06-2806-28 17:57
- 19 0 [探路者吧] 下单涨停减仓-随你怎么走!(仅剩少量仓位-每日 胜利者4520 06-2806-28 17:57
- 23 1 [朗新科技吧] 现在觉得ai软件好像是搞不赢ai硬件,九功再好, 股友cei23X 06-2806-28 17:57
- 411 9 [*ST威领吧] 先去了解一下赛隆是如何一日从8块3跌到0.3的一 碧水心潭 06-2806-28 17:57
- 16 0 [中微半导吧] 周末都在看好半导体了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-2806-28 17:57
- 302 1 [中国巨石吧] $中国巨石(SH600176)$ 那那那那 06-2806-28 17:57
- 161 9 [中国移动吧] 买移动还割肉的,真心就别玩股票了。热点你不敢 常年满仓 06-2806-28 17:57
- 81 0 [财经评论吧] 事关A股!下周这些财经大事,请收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7:57
- 13 0 [锦波生物吧] 必须破百! 我是无厘头小散 06-2806-28 17:57
- 61 5 [雅克科技吧] 不要人气不要人气不要进热搜 股友983d75r530 06-2806-28 17:57
- 114 2 [瑞丰光电吧] 小仓位持有,等这个股突破7.2元并且牢牢的站稳 股友x31v609830 06-2806-28 17:57
- 255 6 [恒光股份吧] 24年就开始生产了你倒是互动董秘倒是出来说句话 瑾一红 06-2806-28 17:57
- 867 28 [平潭发展吧] 我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,身为大机构的我们已经 下支角翘边模子 06-2706-28 17:57
- 31 1 [ST洲际吧] 满仓啊,明天开盘瑟瑟发抖啊 凯而旋之 06-2806-28 17:57
- 217 9 [华域汽车吧] 华域汽车对应近13年的低价市净率是0.706,现在 股友770858l3D7 06-2606-28 17:57
- 1855 195 [东方海洋吧] 这只股亏损超过50个点3.04的本 积极的耿翼莹 06-0306-28 17:57
- 53 0 [协创数据吧] 如何正确看待协创数据定增的问题 HOTSY一空 06-2806-28 17:57
- 31 0 [通化金马吧] 长期的底牌需要经历波折煎熬的走势历程才会看到 西江校友 06-2806-28 17:57
- 239 5 [航宇微吧] 航宇微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 航宇微资讯 06-2806-28 17:57
- 23 1 [名家汇吧] 涨一点,下周又下跌减持了 春花777 06-2806-28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