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黄河旋风吧] 我是穿越者,今年,这个票会突破50元 好运伴我复利不断 06-2806-28 23:55
- 10 0 [京东工业吧] 明天还要砸5个点 玩老千股必输 06-2806-28 23:55
- 49 1 [天华新能吧] 该股主力不是一般的垃极,而是要把这个公司的形 股友593080q68F 06-2806-28 23:55
- 50 0 [中国稀土吧] 美股稀土这是什么利好 股友63i59r2012 06-2806-28 23:55
- 19 0 [天孚通信吧] 一群人在哪儿喊利空,你们搁这儿用短线抢筹码的 MR五 06-2806-28 23:55
- 28 1 [太极实业吧] 炒股很简单,就看这个人气前十的股票,人气低的 股友87Y015886u 06-2806-28 23:55
- 25 4 [中色股份吧] 明天低开大胆加仓!!! 中色加油往前冲 06-2806-28 23:55
- 27 1 [东方钽业吧] 明天继续高开高走,走加速了 股友89229o3x57 06-2806-28 23:55
- 58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6月29日看涨!纯技术看盘,不喜勿喷。 n141413772416510 06-2806-28 23:55
- 13 0 [赛伍技术吧] 年线13.35不给放量拉伸不上 股友223N6P0087 06-2806-28 23:55
- 3217 4 [中京电子吧] 周末复盘:喝着茶把这一周重新捋了一遍,下周我 隔壁老川看盘 06-2806-28 23:55
- 49 1 [欧林生物吧] 欧林自己应该知道,6000多人用了,应该是知道效 AXG723 06-2806-28 23:55
- 153 10 [北方稀土吧] 明天又见45,爱信不信 股友2ZLaTG 06-2806-28 23:55
- 243 13 [盾安环境吧] 盾安环境供货英维克,曲线进入达链。如同过去几 雨天放晴k 06-2806-28 23:55
- 52 3 [祥明智能吧] 董秘这段时间只选择性回复股东人数,是在暗示大 率性得海鸥 06-2706-28 23:55
- 13 0 [XD依顿电吧] 这股已经是下跌趋势了,年线看已经涨了四年了, 花开积玉地伯南 06-2806-28 23:54
- 280 3 [京东方A吧] 虽然卖飞了,但盘后的大利好,直接打明牌了,感 奥特曼打怪兽001 06-2806-28 23:54
- 30 2 [海螺水泥吧] 现在说什么价值也没用了,与其花钱回购那点股份 追高再追高 06-2806-28 23:54
- 60 2 [烽火通信吧] 看看多么疯狂!0.3839亿净利润,740倍市盈率, 价值投资后来者88 06-2806-28 23:54
- 52 5 [荣科科技吧] 公司破产清算中 英姿飒爽的鹿溪5 06-2806-28 23:54
- 200 2 [大东南吧] 同是天涯沦落人,相逢何必曾相识。家人们不知道 股友7G1qvP 06-2806-28 23:54
- 567 5 [亨通光电吧] 有时间看看吧海上风电与跨洋海缆构建稳定第二增 股友622AG68655 06-2806-28 23:54
- 2075 7 [财经评论吧] 俄称乌军24小时内多次袭击扎波罗热核电站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3:54
- 40 1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这是没公告了吧 股友u1870885P9 06-2806-28 23:54
- 282 11 [南方泵业吧] 好票可以买 股市裁判官 06-2706-28 23:54
- 690 6 [博盈特焊吧] 周五被洗出去了,妈的 没有硝烟的战役 06-2706-28 23:54
- 45408 224 [财经评论吧] GPT-5.6深夜亮相!性能反超竞品Mythos 但大多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8 23:54
- 142 2 [国药现代吧] 7.8缺口也补上了2600点的地方 徐一姐 06-2606-28 23:54
- 222814 346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、康宁大消息!玻璃基板逆势走强 近一月1 京东方A资讯 06-2606-28 23:54
- 106226 133 [沃格光电吧] 批量大涨!玻璃基板概念早盘强势 16股年内翻倍 沃格光电资讯 06-2506-28 23:54
- 46 3 [梦网科技吧] 每个人都在yy,可笑的是居然却质疑别人。炒股票 勇者斗恶龙2525 06-2806-28 23:54
- 11 0 [衢州东峰吧] 实在不行,把账上20亿分了吧 华贵的孔雀草 06-2806-28 23:54
- 30 1 [诚迈科技吧] 既然你没有底线,也不怕告诉你,其实我有无限子 T王之王W 06-2806-28 23:54
- 116 1 [利通电子吧] 都是这种10手8手的,很多还是三五手的还想刷个 别看喊帅哥 06-2806-28 23:54
- 84 3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高换手率,高位放量滞涨,长上影线(黄 趋势不假 06-2806-28 23:54
- 34 2 [碧桂园服务吧] 就这服务,6月28号 护盘使者8888 06-2806-28 23:54
- 3869 18 [博纳影业吧] 《四渡》票房突破5000万元 博纳影业资讯 06-2706-28 23:54
- 374 7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今日成交0.334,持仓0.32,115万份,总持仓回到 股龄贰拾年 06-2606-28 23:54
- 11 0 [双良节能吧] 有价无量 股友93x89D0173 06-2806-28 23:54
- 428 4 [京东方A吧] 传统LCD面板周期进入持续性上行修复通道,(这 股友2127RD8850 06-2806-28 23:54
- 259 3 [*ST南置吧] 南置摘帽四大隐患,资金早已提前出逃 宽心的洪佳玉 06-2806-28 23:54
- 11 0 [华明装备吧] 全球气温飙升,特别欧洲,华明装备进军欧洲市场 有用的雷春燕1 06-2806-28 23:54
- 422 11 [天赐材料吧] 二季度业绩下滑,完蛋 奔放的雨荷 06-2806-28 23:54
- 20 0 [巨力索具吧] 巨力索具(002342)凡在2025年12月17日至2026年 股索赔 06-2806-28 23:54
- 63 1 [ST龙元吧] 龙元的退不退的生死决定权,就在前二大股东身上 超凡666 06-2806-28 23:54
- 23 1 [晶盛机电吧] 都在想晶盛改名,按当下的形势,改成晶盛光芯最 恭喜为富的赵无极 06-2806-28 23:54
- 388 1 [信维通信吧] $信维通信(SZ300136)$ 梦灯 06-2806-28 23:54
- 60 2 [华工科技吧] 我有1200股,65元开始买的,成本均70元 合时间做朋友 06-2806-28 23:54
- 37 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止损吧,删除中兴通讯,不要再来上当受骗。 南天门玄天神威 06-2806-28 23:54
- 76 4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也有mlcc业务的,而且在加大布局 基民VZnRM1 06-2806-28 23:54
- 43 2 [江波龙吧] 股吧一片唱多,明天又要跌了 高参一号 06-2806-28 23:54
- 111 4 [应流股份吧] 被证监局喊话,是存在st的风险 千方百汇 06-2806-28 23:54
- 1119 18 [方正科技吧] 挺热闹,大家听听我的意见!方正科技,几次突破 股友8C1831982n 06-2806-28 23:54
- 514 12 [上证指数吧] 对目前A股大盘的技术分析(748)[29-7月5日走势研 程楠 06-2806-28 23:54
- 561 12 [长光华芯吧] 最佳局面可以发生? 牧野九州 06-2806-28 23:54
- 229 5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:关于公司A股股价异动的公告 广合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3:54
- 2484 29 [士兰微吧] 不管你们怎么想,我现在比较看好的是,士兰微和 内蒙老牛 06-2806-28 23:54
- 31 1 [越南胡志明吧] 指数还有3个多点创历史新高,但估计还有不少人 小呜呜呜呜 06-2706-28 23:54
- 63 1 [长电科技吧] 现在市场就玻璃基板在和储存封装。就看那个赛道 股友121A7829i6 06-2806-28 23:54
- 1723 10 [京东方A吧] 一万实盘第五天 也是终于破15000了 哈基泱实盘 06-2206-28 23:54
- 28 0 [海特高新吧] 本大师:周一有反弹快跑、下方10.00—10.20缺口 Hcc画线哥001 06-2806-28 23:54
- 613 15 [索辰科技吧] 现在都在吹索辰,抖音包括股吧。散户进的太多, 股友1e10G20569 06-2806-28 23:54
- 817 2 [华工科技吧] A股:大事不妙,明天周一恐怕还有一次大变盘, 强势追踪者 06-2806-28 23:54
- 26 1 [*ST八钢吧] 明日涨停 股友202188Fc28 06-2806-28 23:54
- 13 0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电子:HBM最大价值量环节概述:HBMIC载板业 股友00y7U33355 06-2806-28 23:54
- 13 0 [恒生指数吧] 明天努努力,看能不能破22000 股友o352Y95186 06-2806-28 23:54
- 51 3 [东杰智能吧] 按照腰斩定律,这个票要到15块 知足顺势不短视 06-2806-28 23:54
- 212 3 [万达信息吧] $万达信息(SZ300168)$ 潇洒不羁的星悦悦 06-2806-28 23:54
- 15 0 [沃格光电吧] 宝妈们来抬个轿子我要收摊了 让我逆袭成功吧 06-2806-28 23:54
- 443 8 [蓝色光标吧] z报大转折,现在爱理不理,将来高攀不起,坚定 狂标老祖 06-2706-28 23:54
- 990 45 [中兴通讯吧] 平常心看待市场震荡,静等市场回暖。 带头大哥9199 06-2806-28 23:54
- 5401 5 [力源信息吧] 5月A股新开户276.53万户 同比增长77.76% 幸运泡芙 06-0206-28 23:54
- 11 0 [岭南控股吧] 想亏钱也得等一个月以后才能亏 lonely_Christmas 06-2806-28 23:54
- 12 0 [小米集团-W吧] 明天看谁跑得快了 独照峨眉 06-2806-28 23:54
- 13 0 [红豆股份吧] 明天如果低开顺势往下砸,就要果断离场 逢赌必胜哥 06-2806-28 23:54
- 13 0 [常山药业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7月3日前获批了,冲高15个点开 青蛇兄 06-2806-28 23:54
- 15 0 [新能泰山吧] 已经洗盘结束了.下周大利好.连续3个涨停稳稳吃 股友oJodKc 06-2806-28 23:54
- 10 0 [精伦5吧] 一句话光谷厉害吗,光谷地还能不能涨 股友0u0650E682 06-2806-28 23:54
- 53 2 [有研新材吧] 5.21卖的,唉,涨这么多没上车 有用的周楠莉1 06-2806-28 23:54
- 14 0 [天孚通信吧] 华工一字板,你也跟着涨涨就行了。反正也不差 股友8p28M22629 06-2806-28 23:54
- 12 0 [千里科技吧] 早点睡明早又要自动扣费了 股友2U6128w609 06-2806-28 23:54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全是打仗。 股友58x002x601 06-2806-28 23:54
- 103 4 [ST海王吧] 7月6日马上到了,熬不到8月就退市啦? 咬庄的虫子 06-2806-28 23:54
- 128 5 [川环科技吧] 建仓20手,成本33,看看七月能不能到40吧 股友68i509o850 06-2806-28 23:54
- 41 1 [横店东磁吧] TLVR服务器电感,大电流功率电感,AI算力磁材产 股友CzAo3O 06-2806-28 23:54
- 20 1 [深证成指吧] 最近一个月4000只股票估计已经到3000点以下了, 股海沉桴 06-2806-28 23:54
- 82 5 [上证指数吧] 在这么砸老登,大家都退出去了,拉起来更不敢买 少林龙抓万手哥 06-2806-28 23:54
- 238 6 [迈瑞医疗吧] 迈瑞医疗的价格定义 宝塔花和尚 06-2806-28 23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