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 0 [儒竞科技吧] 29.77元接你。 亏一分 06-2806-28 23:51
- 17 0 [R中弘1吧] 走到强清这一步,是死是活大概率有眉目了,接下 A且A 06-2806-28 23:51
- 18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涨停就卖一股不留 06-2806-28 23:51
- 11 0 [天能股份吧] 不要逞强,不急于大规模抄底,理由如下:如果大 N但愿人长久 06-2806-28 23:51
- 259 5 [用友网络吧] 商量商量明儿别开盘了行不?一点都不期待,还有 小哪吒329 06-2806-28 23:51
- 17 0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,长点心吧,利好未必涨,利空未必跌,反 我也不是韭菜了 06-2806-28 23:51
- 22 0 [ST洲际吧] 明天拿好筹码,避嫌情绪为王,马上7月6日来了 执着的夏佐 06-2806-28 23:51
- 208 4 [招金黄金吧] $招金黄金(SZ000506)$ 鱼生有你2026 06-2706-28 23:51
- 1145 24 [*ST尼雅吧] 最近冒出很多空鬼。应该差不多了灬坚守的铁粉们 招财积玉的尘心 06-0506-28 23:51
- 64 3 [中京电子吧] 我发现中京的涉及板块真多 巧手的谷音 06-2806-28 23:51
- 66 0 [智光电气吧] 请教,这条消息对智光的定增是不是不利?对我这 斐意大A 06-2806-28 23:51
- 62 0 [中科仪吧] 中科仪(920186.BJ)与存储芯片产业链密切度完 大阳线红十字星 06-2806-28 23:51
- 10 0 [新莱福吧] 探针线,看涨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3:51
- 23 1 [紫光股份吧] 倒车接人,你懂的 价值BOSS 06-2806-28 23:51
- 256 5 [深科技吧] 美股期货费半,已经稳住了 隔壁班的 06-2806-28 23:51
- 771 15 [紫光股份吧] 新紫光集团的定海神针——新紫光前沿技术研究院 股友Jdx3Jg 06-2806-28 23:51
- 2995 5 [美的集团吧] 欧洲高温席卷,国产移动空调“一机难求” 美的集团资讯 06-2806-28 23:51
- 97 3 [六国化工吧] 磷化工来利好了!明天涨停稳了! 大东北yxg 06-2806-28 23:51
- 197 5 [潍柴动力吧] 我早就说了汇金,证金持有的股票,必须要赶快清 价值投资股民 06-2806-28 23:51
- 50 1 [祥龙电业吧] 从2025年8月买入,都现在一直持有,不到100元不 持仓五年 06-2806-28 23:51
- 103 9 [东鹏饮料吧] 明天能不能来个恐慌,让我进场呀 股友0h7793M977 06-2806-28 23:51
- 4765 25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伊朗再次打击对方目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3:51
- 28887 135 [财经评论吧] 经济日报:加快构建全国一体化算力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3:51
- 659 13 [淮河能源吧] 淮河能源:淮河能源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出售 淮河能源资讯 04-2906-28 23:51
- 13 0 [纯碱吧] 诸位看看玻璃走势慢慢分析同样的行情,每个人会 股友63U816655e 06-2806-28 23:51
- 63 3 [华工科技吧] 牛吹完了,明天华公公能红吗? 股友WDrzYb 06-2806-28 23:51
- 52 2 [万润科技吧] 终究得看业绩,其他存储模组厂业绩都暴增,万润 赤心巡财 06-2806-28 23:51
- 111 1 [精达股份吧] 精达股份控股权之战明天上演!!!历史上有很多 股友799if21136 06-2806-28 23:51
- 61 1 [龙蟠科技吧] 这票走势和之前风华高科一样。 夜微亮心微凉 06-2806-28 23:51
- 153 5 [光迅科技吧] 不想错过外面大好行情的,不想每天当红绿色盲的 武汉光迅ST 06-2806-28 23:51
- 60 2 [荃银高科吧] 29开股东会,公司增持,30号开盘涨停!!! 价值投资大师 06-2806-28 23:51
- 33 2 [港股互联网ETF华宝吧] 我0.535的成本,要是拿到现在裤衩子都得亏进去 豪爽大气的董思源 06-2706-28 23:51
- 39 1 [海螺水泥吧] 前天尾盘拉个锤子,给我骗进来,昨天又给我按亏 壹个人耍宝 06-2706-28 23:51
- 29 1 [传媒ETF广发吧] 周五刚和家人们从芯片半导体设备出来。已全仓梭 股神孙一峰 06-2706-28 23:51
- 2310 53 [中国建筑吧] 感谢中国建筑空狗,万分感谢空狗,好让我这么低 大海的水珠 06-2506-28 23:51
- 19 0 [中材科技吧] 补涨下就拼命发公告打压,2026年都过去半年了, 暗黑萤火虫9527 06-2806-28 23:51
- 36 2 [石英股份吧] 这支股票对我来说!已经不重要了!!!心态嘎嘎 拾叁妖發 06-2806-28 23:51
- 15 0 [三六零吧] 先看腰斩位置4元左右 知行_合一 06-2806-28 23:51
- 14 0 [海亮股份吧] 欧洲正在疯狂抢购空调我朋友在德国买不到空调说 做好人做好事 06-2806-28 23:51
- 17 0 [亚威股份吧] 一帮小垃圾美股也在这里下 贴心的肖美波 06-2806-28 23:51
- 93 0 [黄河旋风吧] 冻结谈不上大利空吧?潜在的利空影响:该事件本 股友Kq08035539 06-2806-28 23:51
- 46 2 [力源信息吧] 最简单的道理,市场上贩青菜的贩子比自己种青菜 高浩源1 06-2806-28 23:51
- 39 1 [广汇能源吧] 下周一涨停 皇汉168 06-2806-28 23:51
- 164 3 [条件选股吧] 天籁启悟的智能回测报告:不算过拟合不到二月模 天籁启悟 06-2806-28 23:51
- 733 8 [中国铁建吧] 证金和十大持股计划在铁剑上亏了多少钱?从进出 CHEATAH 06-2806-28 23:51
- 7462 29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:子公司泰山玻纤电子布、特种纤维布产 中材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3:51
- 2086 11 [湖北宜化吧] 湖北宜化巨额募资押注磷氟新能源材料,70%资产 湖北宜化资讯 06-2706-28 23:51
- 4905 9 [财经评论吧] 钱启敏:走势大开大合 科技股短线博弈明显加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8 23:51
- 1631 1 [迷你黄金吧] 如何看黄金下跌和去美元化叙事 欧洲著名经济学 迷你黄金资讯 06-2706-28 23:51
- 600 1 [中广天择吧] 中广天择:长沙广播电视集团有限公司持股比例拟 中广天择资讯 06-2606-28 23:51
- 154 2 [博彦科技吧] 听吧里的人“天天不要闹,天天拔它毛”,不如把 无聊再也不进吧 06-2806-28 23:51
- 31 0 [芯联集成-U吧] 朋友们:请记住明天这个日子2026年6月29日---- 有同情心de豌豆 06-2806-28 23:51
- 63 0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取经道长 06-2806-28 23:51
- 14 0 [*ST香雪吧] 明天开股东大会,会不会公布啥 涨还是涨 06-2806-28 23:51
- 228 1 [宁波中百吧] 又打了 仪态万千的小可爱 06-2806-28 23:51
- 17 0 [工商银行吧] 3.1可以梭哈耐心等待 虎王炒股 06-2806-28 23:51
- 13 0 [云意电气吧] 一个好的狙击手都是子弹喂出来的,一个好的悟道 妖僧化道 06-2806-28 23:50
- 15 0 [天合光能吧] 又一轮的热浪来袭,城市屋顶光伏和墙面光伏是为 长安股道 06-2806-28 23:50
- 598 6 [天齐锂业吧] 这是真的假的业绩这么好股票一直跌这合适吗 小王涨涨涨 06-2806-28 23:50
- 30 1 [光线传媒吧] 周一不出意外会给个“面” 有进取心的大卫 06-2806-28 23:50
- 66 3 [中国卫星吧] 已走坏,反弹是卖出最好机会. 新股友xqf 06-2806-28 23:50
- 60 3 [新锦动力吧] 太C了,2015年和2024年两场史诗级^*股Z期间都没 joker122 06-2806-28 23:50
- 223 5 [金浦钛业吧] 盘前没有计划,盘中不下决策!炒股需要按计划执 虎啸生财信仰七 06-2806-28 23:50
- 259 10 [多氟多吧] 各位抄底专家,下周一38见 瑞牛盈川 06-2606-28 23:50
- 68 3 [兴业科技吧] 主力你以前肯定是刷防水的这是一滴水都渗不进去 谦虚谨慎的祝晔5 06-2306-28 23:50
- 8278 5 [兴森科技吧] 监管层雷霆发声,严查严处借科技之名蹭热点、炒 潜伏潜力成长股 06-1806-28 23:50
- 14 0 [合锻智能吧] 庄4000家了,都在另一边等着烧点呢 无天时地利人和 06-2806-28 23:50
- 15 0 [沪硅产业吧] 同样的题材,周五被上海合晶秒杀了。 恨女不成钢 06-2806-28 23:50
- 10 0 [新莱福吧] 我家狗,也叫来福,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3:50
- 17 0 [美光科技吧] 如果苹果放弃美光的产品,对美光的影响很大。美 执着的散户 06-2806-28 23:50
- 45 0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取经道长 06-2806-28 23:50
- 14 0 [长安汽车吧] 有机会成为第二个广汇汽车 古代经典 06-2806-28 23:50
- 1004 9 [上证指数吧] 从美日韩股市头部形态判断,科创顶部形态大概率 淇河张文中 06-2806-28 23:50
- 53 1 [天宸股份吧] 看了宇星开鸿的发言,你炒股是一直靠做梦吗? FGGSPT 06-2806-28 23:50
- 410197 1822 [财经评论吧] 周末要闻汇总:存储利好来了 苹果想买长鑫存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3:50
- 344 2 [智飞生物吧] 这一波好多人被黄昭博所谓的老师给坑了,他来诱 股友60I23528M5 05-2606-28 23:50
- 147 5 [三安光电吧] 此货明天必板。 股友8p228q2885 06-2806-28 23:50
- 32 1 [*ST棒杰吧] 明天就开盘了,股吧里好冷清呀,人气跌到3000多 返璞归真1980 06-2806-28 23:50
- 599 15 [*ST尼雅吧] 中信尼雅股民“二炒股”10年前就卧底买了尼雅, 瑞迪new 06-2606-28 23:50
- 14 0 [常山北明吧] 大家都是多少的成本啊不敢开盘了都 股友157Ur18103 06-2806-28 23:50
- 10 0 [长城军工吧] 高股息老登都被杀了这么多,这种炒作老登谁还在 仏拓笠 06-2806-28 23:50
- 16 0 [信濠光电吧] $信濠光电(SZ301051)$ 足智大展de俊之 06-2806-28 23:50
- 182 5 [长电科技吧] 这热度再配上全是唱多的,一点都不看周五的高位 涨10点就卖 06-2806-28 23:50
- 20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己澄清,中天明天反包 股友kVroCQ 06-2806-28 23:50
- 140 4 [商络电子吧] 暂时周5日支撑(但走得偏疲软)个股当天一旦大 牵牛的农民 06-2806-28 23:50
- 76 0 [中天科技吧] 目前在中天套两个点,周末这么多利好,加尾盘大 买什么都涨 06-2806-28 23:50
- 12 0 [北方华创吧] 不停涨,涨不停 股友0r1e250706 06-2806-28 23:50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天塌了,又来一个特调机事件,内存还在高位,手 妖怪哪里跑123 06-2806-28 2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