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 0 [博苑新材吧] 1 初辰Michelle 06-2906-29 00:02
- 236 1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AMAYA 06-2806-29 00:02
- 25 0 [退市太和吧] 太和水因虚构工程项目、提前确认工程完工进度, A股寻妖日记2 06-2906-29 00:02
- 19 1 [中国国航吧] 9.30准时扣两个点,下课 pureview 06-2806-29 00:02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废材的日记 06-2906-29 00:02
- 335 4 [圣阳股份吧] 储能利好多啊资金快来吧 不开新仓只解套 06-2806-29 00:02
- 54 2 [重庆钢铁吧] 大股东一点都不着急,派小虾米出来冒泡增持,说 循序周期 06-2806-29 00:02
- 17 0 [招商银行吧] 36元是铁底了,明天大概率大涨,双底结构。 朝夕之伤 06-2906-29 00:02
- 51 0 [武汉凡谷吧] 搞诈骗,碰到一个打击一个!!! 一手满仓哥 06-2906-29 00:02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仙仙护体小衤畐金 06-2906-29 00:02
- 28 1 [纯碱吧] 现在走近的期货纯碱的三大亏货,股海老杨,明白 滑头散户 06-2806-29 00:02
- 36 2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继续一字板 股友879w379C17 06-2806-29 00:02
- 316 3 [蜀道装备吧] x29号太空算力大会,中国星网核心太空AI算力供 柳暗的鄂筝 06-2806-29 00:02
- 30 1 [中国国航吧] 看了看新闻,估计明天开盘直接低开低走了! 股友RaZtNV 06-2806-29 00:02
- 3378 4 [财经评论吧] 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:俄罗斯已决定将强制在交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9 00:02
- 12330 45 [华工科技吧] 10倍大牛股华工科技刷屏,光模块出口强势爆发 华工科技资讯 06-2806-29 00:02
- 1196 4 [德明利吧] 三季度涨价实锤三星、美光、SK海力士已敲定三季 股旺金来W 06-2806-29 00:02
- 56 3 [梦网科技吧] 目前价格,第一目标先翻番,第二目标…… 组织代码 06-2806-29 00:02
- 164 1 [神州高铁吧] 神州高铁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神州高铁资讯 06-2806-29 00:02
- 578 7 [福田汽车吧] 历史第六次季线级别MACD金叉!哪一次不是翻倍以 ABC700 06-2806-29 00:02
- 145 1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C(人民币份额)吧] 今年的科技股会不会成为2021年的新能源?连跌3 窗含西岭千千雪 06-2806-29 00:02
- 1284 32 [*ST仕净吧] 我来讲两句 馬丁先生 06-2606-29 00:02
- 2407 7 [北京君正吧] 早盘介入该股早盘格局 股海深情阿明 06-2606-29 00:02
- 43 1 [中国铝业吧] 铝价已经历史新高了! 低估成长价值投资 06-0206-29 00:02
- 285 3 [大位科技吧] 主力,放她走吧,做一会悬壶济世大善人吧 嘉利一本万利 06-2806-29 00:02
- 14 1 [华锋股份吧] 科技见顶了!估计要挨了 南宁驾校苏教练 06-2806-29 00:02
- 912 14 [退市岩石吧] 稀缺如金,不论何时何地,不论在哪个板块,价格 同金企有钱接不退 06-1906-29 00:02
- 17 0 [胜通能源吧] 能看到暗盘吗? 独爱行天下 06-2906-29 00:02
- 252 8 [航通5吧] 好事将近,航通5的阶段性大底即将来临,4.18再 股市不倒翁630908 06-2606-29 00:02
- 16 0 [宿迁联盛吧] 这票好,没有高位减持风险 股友QTTsAP 06-2906-29 00:02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冰箱评测更离谱,自己的放字研的微冰鲜,别人的 股友O3327h2993 06-2906-29 00:02
- 14 0 [首都在线吧] 大涨大反弹涨涨涨涨停涨停 柔美的谷泰成 06-2906-29 00:02
- 73 3 [建元信托吧] 充满希望的一周马上到来了,我自横刀向天笑,去 建元至征和 06-2806-29 00:02
- 101 0 [五洋自控吧] 分析那么多没啥用的 旺旺课代表 06-2906-29 00:01
- 18 0 [黄金/美元吧] 打起来了,明天黄金涨不涨? 股友57915X92D1 06-2906-29 00:01
- 24 0 [中际旭创吧] 大家千万要小心!!!吧中有很多托~特别希望你 成长投资 06-2906-29 00:01
- 15 0 [工业富联吧] 难道户奔向50吗 农民生鸡蛋 06-2906-29 00:01
- 22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广东巴韭特特 06-2906-29 00:01
- 14 0 [中航重机吧] 期待破7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6-2906-29 00:01
- 1226 6 [铜陵有色吧] 这是真的吗? 股友9h3336y970 06-2806-29 00:01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着力打通“技术+产业+金融”通道 合肥举办核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0:01
- 14 0 [花园生物吧] 1 初辰Michelle 06-2906-29 00:01
- 25 1 [中鼎股份吧] PE18倍不到,营收各方面都很优异,越跌越加。 股海淘金淘宝 06-2806-29 00:01
- 218 3 [抚顺特钢吧] 核电领域:最深的护城河钍基熔盐堆(第四代核能 zwh0009 06-2806-29 00:01
- 21 0 [*ST赛为吧] 下跌趋势,并不会因为某个网红的呐喊而改变。一 王者归来2027 06-2906-29 00:01
- 64 2 [*ST闻泰吧] 1.抄底散户进入。2.化债转股开始。3.这两天无消 股友q57A885321 06-2806-29 00:01
- 77 1 [英搏尔吧] 印象:普通的公司以及普通的伙食… oO瓜瓜Oo 06-2806-29 00:01
- 69 3 [N惠科吧] 和惠康好像,明早估计低开,然后慢慢震荡,收盘 jhfszgkoigf 06-2806-29 00:01
- 44 1 [光迅科技吧] 康宁都辟谣了,玻璃基板不代表不用光模块,周一 闲人小散与庄舞 06-2806-29 00:01
- 472 11 [长光华芯吧] 吴真林讲话全文 牧野九州 06-2806-29 00:01
- 257 5 [华润新能源吧] 开盘35.3,最高冲到88.8,随后回落 浪漫的狼人 06-2806-29 00:01
- 174 5 [国泰集团吧] 很多人推票,难怪热度那么高,周五主力破板就已 过时的许小蝶1 06-2806-29 00:01
- 771 28 [利通电子吧] 时间会证明光模块算力的! 蕙质兰心的弘毅 06-2806-29 00:01
- 1025 134 [阿里巴巴-W吧] 格兰洗脑真有一套,亏钱还要做他的忠实信徒,居 不负如来不负卿3 06-2606-29 00:01
- 21 0 [*ST闻泰吧] 周五转债转了两个亿,负溢价1.5个点,估计竞价 沐云溪 06-2906-29 00:01
- 179 5 [诺德股份吧] 案子不落地,价格高高在上,主力想方设法出来! Tansuo 06-2806-29 00:01
- 20 0 [儒意电影吧] 儒意儒意按我心意快快涨停 慈祥的严昊凌 06-2906-29 00:01
- 2800 14 [比亚迪吧] 国产汽车任务艰巨沉重,今年一月到五月,日系汽 广东交通 06-2806-29 00:01
- 13 0 [重药控股吧] 4月3日的7.17到4.93,跌幅百分之36,基本面没有 少林龙抓万手哥 06-2906-29 00:01
- 17 0 [蓝思科技吧] 明天补跌 我要验主力的牌 06-2906-29 00:01
- 21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欧秀亮 06-2906-29 00:01
- 81 3 [天娱数科吧] 如果明天天娱想涨停不费力,那么必须有达实智能 理性的澎湃女神 06-2806-29 00:01
- 16 0 [银轮股份吧] 涨涨涨大涨涨停涨停 柔美的谷泰成 06-2906-29 00:01
- 14 0 [万年青吧] 你的大号是用来方便的,赶紧回去,找你的茅坑房 走单骑志在千里 06-2906-29 00:01
- 20 1 [真爱美家吧] 周末有什么消息吗? 真的爱为美的家 06-2806-29 00:01
- 14 0 [志邦家居吧] 4元以下可以进 干练的魏铭鹃 06-2906-29 00:01
- 145 1 [博云新材吧] #炒股日记# 石狮江哥 06-2806-29 00:01
- 64 3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低开三个点,就买一层仓 超级无敌大金牛 06-2806-29 00:01
- 148 6 [博纳影业吧] 你受不了%10的亏损,就不配享受100%的盈利。 王在哪里 06-2806-29 00:01
- 586 7 [华天科技吧] 先进封装+长鑫长江两存储双绑定+并购重组功率半 Z_孤狼 06-2806-29 00:01
- 520 9 [五洲新春吧] 五洲新春(603667)是国内少数集精密锻造、制管 语润梧桐 06-2806-29 00:01
- 14 0 [沪硅产业吧] 今年已经翻倍了 西安娱乐 06-2906-29 00:01
- 32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必跌了 股友c57F730096 06-2806-29 00:01
- 16 1 [万马股份吧] 抵制去H股上市!终止去H股上市,是万马股份股价 股友9602U1c960 06-2806-29 00:01
- 558 6 [*ST正平吧] 真它么了个,币的。实在受不了了,造谣、唱空还 钦泽川 06-2806-29 00:01
- 343 1 [ST海泰吧] 海泰一个17亿净资产重组预期股 擅长拉黑 06-2806-29 00:01
- 615 8 [亨通股份吧] 小老板都说会到15块多,怕啥 股友03986q0I83 06-2806-29 00:01
- 165 3 [潍柴动力吧] 一路走来,与咱为敌的数以百计,一样的伎俩,一 一念主沉浮 06-2806-29 00:01
- 3497 25 [平潭发展吧] 再见了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06-2806-29 00:01
- 110 4 [胜科纳米吧] 确定了,周一直线起飞 勇敢牛牛财源广进 06-2706-29 00:01
- 463 4 [清溢光电吧] 投资26亿的佛山工厂开业正适逢玻璃基板大时代开 海容万河 06-2706-29 00:01
- 29 0 [运营活动吧]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单调通信ETF 06-2906-29 00:01
- 21 0 [富信科技吧] 明天看华工科技能不能带起来富信科技 一定会成功加油 06-2906-29 00:01
- 69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$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C$守着屏幕看姆巴佩赛场 善解人意的唐婕 06-2906-29 00:01
- 15 0 [天赐材料吧] 先破46再破年线 洪景资本 06-2906-29 00:01
- 135 8 [爱博医疗吧] 现在想想,4月23日跌停,与业绩无关。从后视镜 P5g0yc 06-2806-29 00:01
- 26 0 [中国移动吧] 其实买股票吃分红和买房收租是类似的,只是股票 朝夕之伤 06-2906-29 00:01
- 6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$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$啤酒配球赛,沉浸式打卡2 义气的佛觅儿2 06-2906-29 00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