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8 18 [宏昌电子吧] 铁律资本计划周一一开盘全仓单吊梭哈宏昌电子, 铁律资本 06-2806-28 23:59
- 18 0 [盛屯矿业吧] 再腰斩一下可以随便买了 股友110it77158 06-2806-28 23:59
- 162 0 [士兰微吧] 2026.6.28复盘 顺势s而为88 06-2806-28 23:59
- 34 0 [恒逸石化吧] #周度策略##复盘记录##股市怎么看##收盘点评# 老韭菜特龙 06-2806-28 23:59
- 13 0 [蓝黛科技吧] 还有完没完了把韭菜连根拔起了 誉荣的那晹 06-2806-28 23:59
- 63 1 [胜宏科技吧] 与丑国迅达科技合作PCB是真的吗?为什么还不公 冰雪聪明的泊舟9 06-2806-28 23:59
- 153 5 [盛屯矿业吧] 老资15元本,一点不慌,姑奶奶坚决不卖, 长期致胜得珍妮 06-2806-28 23:59
- 23 0 [中天科技吧] 算电协同牛了!资金要是不认,资金那就是**! 聪明的范馨游 06-2806-28 23:59
- 68 1 [恒逸石化吧] 上周15.88满仓杀入,明天早上应该高开有肉吃吧 华年的冉润 06-2806-28 23:59
- 62 2 [华润江中吧] 江中利润只需要干到12亿,十年分红就能回本。最 吵闹的上官煜 06-2506-28 23:59
- 25 0 [盐湖股份吧] 盐湖的帐很难算,到现在都还没公布什么时候~出 股友165d3f6881 06-2806-28 23:58
- 226 0 [凯美特气吧] 《高纯CO₂告急!半导体产业“断粮”背后,A股 谈秋呀 06-2806-28 23:58
- 921 5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虽是机器人领域的核心概念股(特斯拉Op 语润梧桐 06-2806-28 23:58
- 26 1 [航发动力吧] 明天上午发tc证 桃红的最上京子2 06-2806-28 23:58
- 203 14 [C臻宝吧] 无业绩无技术盘后公告准备被埋吧小散们不知道你 股友25309k7g98 06-2606-28 23:58
- 32 0 [华润新能源吧] 上市前静悄悄,便是:上市后↗翘翘。上市前热闹 股蜂V 06-2806-28 23:58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周一不用看了铁绿 止盈去会所 06-2806-28 23:58
- 88 0 [中钨高新吧] 中钨高新半年报净利有望保守估计30亿+,中性或 掏金哥 06-2806-28 23:58
- 13 0 [ST海王吧] 破1的可能性比较大 股友Q687987x82 06-2806-28 23:58
- 23 0 [中体产业吧] 破不破6已没关系原来的估值体系已崩盘以后股价 龙帝皇 06-2806-28 23:58
- 1151 13 [美的集团吧] 抖音铺天盖地欧洲四十多度。我去查了查,现实和 越炒越聪明0571 06-2806-28 23:58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耀智投资 06-2806-28 23:58
- 44 1 [万丰奥威吧] 2024年以为万丰能带我飞,一直捏,结果从赚七八 股友是个男的 06-2806-28 23:58
- 185 8 [三角防务吧] 有箭有星有发射有数据。这就是中国的星琏啊。坚 开心的瓜叔 06-2806-28 23:58
- 94 2 [海康威视吧] 周K线MACD太完美了,金叉起飞 价值BOSS 06-2806-28 23:58
- 25 0 [*ST仕净吧] 好怕好怕怎么办。唱空的小朋友哦。忘记了17亿的 笋岗财经评论 06-2806-28 23:58
- 13 0 [和顺石油吧] 周一可能要砸盘 长卖跌买才是王道 06-2806-28 23:58
- 95 0 [三安光电吧] 国内首个第四代半导体产业链基地落地 股友589Z583z66 06-2806-28 23:58
- 11 0 [唯科科技吧] 163还会回来。等待调整结束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3:58
- 18 0 [维通利吧] 董秘您好,请问塞尔维亚工厂2026年产能利用率大 惆怅的闻筠 06-2806-28 23:58
- 23 0 [XD中国石吧] 都是跌,我们这里有分红(额外收入),谢谢公司 庄的吞金兽 06-2806-28 23:58
- 76 2 [南钢股份吧] 要是关注其它钢铁企业的消息,发现最近很多的同 股友jdClY15883 06-2706-28 23:58
- 17 0 [青岛啤酒吧] 要不改个名字叫红岛啤酒会不会好一些 豪爽泼辣的肖欣儿 06-2806-28 23:58
- 56 2 [中国平安吧] 第一波长下跌已经完成,日线已经出现底背离技术 Andrewpoon 06-2806-28 23:58
- 185 0 [中天科技吧] 回调就是买入机会 晓安午安晚安 06-2806-28 23:58
- 19 0 [华能国际吧] 继续看反弹,穿头破脚之后力度不会小,但是过程 该用户昵称过长 06-2806-28 23:58
- 44 1 [九鼎新材吧] 隔壁巨石又出特大利好央视都为他站台了,你能不 五葉神 06-2806-28 23:58
- 39 0 [*ST实达吧] 实达集团2026年1月31日披露的2025年度业绩预告 A股寻妖日记2 06-2806-28 23:58
- 198 7 [海亮股份吧] 连日来,欧洲多国遭受热浪侵袭,进入“炙烤模式 威廉森林 06-2706-28 23:58
- 4679 145 [同有科技吧] 好多人说同有之前明明比朗科科技强势,为何现在 股神白彗星 06-2606-28 23:58
- 23 0 [深振业A吧] 现在第四代半导体!又玻璃基板!又这又那的!! 股友7A8935A057 06-2806-28 23:58
- 10 0 [维通利吧] 董秘您好,想咨询墨西哥海外基地建设进度:项目 惆怅的闻筠 06-2806-28 23:58
- 912 4 [金山办公吧] 金山办公抛回购方案,股价年内跌超34%,旗下WPS 金山办公资讯 06-2806-28 23:58
- 51 3 [鹭燕医药吧] 天天这样跌怕是要退市,医药涨它横盘医药跌它跌 有自信的寒花想5 06-2806-28 23:58
- 260 6 [亚威股份吧] 隔夜130亿了? 杭州大道总舵手 06-2806-28 23:58
- 10 1 [中国国航吧] 难道有中国两字就不能打上st吗? 娃哈哈0113 06-2806-28 23:58
- 288 16 [中国移动吧] 买移动还割肉的,真心就别玩股票了。热点你不敢 常年满仓 06-2806-28 23:58
- 926 9 [金禄电子吧] 请问董秘,公司表示清远二期冲刺投产的HDI产能 金禄电子股友 06-2406-28 23:58
- 1249 24 [红利ETF易方达吧] 做踢的意义就是大跌的时候有一点体验感这是我持 目标万手红利 06-2606-28 23:58
- 15 0 [富信科技吧] 188进的 淼淼88888888 06-2806-28 23:58
- 18 0 [紫光股份吧] 一阴破五线,趋势逆转 养家小散户12 06-2806-28 23:58
- 15 0 [华工科技吧] 玻璃基板光互连加速cpo量产,剑桥华工的cpo光引 冰雪奇缘oO 06-2806-28 23:58
- 12 0 [长城军工吧] 朝受击这股才会有下一波脉冲,否则不可能了,大 国韭150828 06-2806-28 23:58
- 127 7 [比亚迪吧] 怎么办105的本 股友13w6780U22 06-2806-28 23:58
- 374 13 [士兰微吧] 这个人气周一必定是高开啊,这得多少资金才能封 起点只做超短 06-2806-28 23:58
- 63 0 [阳光电源吧] 近期的走势比较折腾,低位虽然能够折腾,但是拉 贡贡分析工作室 06-2806-28 23:58
- 112 2 [欧晶科技吧] 石英制品23年收入21个多亿,25年只1.7亿,下游 竔昇不息 06-2806-28 23:58
- 22 0 [通富微电吧] 浮亏-3.6%…我怎么感觉我们通富的吧里比抗癌群 cohrhskshce 06-2806-28 23:58
- 298 1 [超声电子吧] 你们爱跑就跑吧,明天我大单增持。希望明天卖出 地球股神 06-2806-28 23:58
- 110 5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最大的潜在的风险就是客户,就那么几个大客 善思考的夏翔云 06-2806-28 23:58
- 87 2 [士兰微吧] 大基金首先从通富微电减持,上星期四开始在长电 年年渔乐 06-2806-28 23:58
- 133 6 [中国移动吧] 一帮不看好移动的人,都是等着买便宜筹码,说句 股友2L3861A509 06-2806-28 23:58
- 157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天天不如半导体和存储芯片,搞什么,金菜 股友7N28k09750 06-2806-28 23:58
- 30 1 [同方股份吧] 明天怎么办,还是跌,何时是个头。 wb7728135csg6522 06-2806-28 23:58
- 47 3 [榕基软件吧] 满仓满融,稳了 品茗的蒲清 06-2806-28 23:58
- 80 3 [雅克科技吧] 明天大家别顶,有序涨停 GodBlessUi3680 06-2806-28 23:58
- 166 8 [天通5吧] 天通从底部一直上到0.93,有唱空也有唱多,但一 股友D7017T7655 06-2806-28 23:58
- 30 1 [美元吧] 靠打仗拉升美元。 资金60赚MACD红 06-2806-28 23:58
- 17 0 [长春高新吧] 智飞生物跌到十分之一了,所以根本没有底,慎重 牢固的尉迟晖 06-2806-28 23:58
- 283 4 [光智科技吧] 我亲爱的小主,你的心思我懂的啦!……笨手指之 点石成金手指 06-2806-28 23:58
- 81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几百股小股东 06-2806-28 23:58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财富与情 06-2806-28 23:58
- 13 0 [利欧股份吧] 这货 Goder25 06-2806-28 23:58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樱樱樱樱 06-2806-28 23:58
- 17 0 [兴业科技吧] 明天再不开板就停牌十天查老鼠! 火旺旺888888 06-2806-28 23:58
- 9 0 [维科转债吧] 大半年了,还没中一个,这次一定中 中奖开心 06-2806-28 23:58
- 13 0 [东土科技吧] 这两个家伙一天不消停,东土一天无宁日。 快乐小伞伞2290 06-2806-28 23:58
- 41 1 [NYMEX原油吧] 今晚几点开盘? 股友196cL27658 06-2806-28 23:58
- 51 3 [三孚股份吧] 一月份20多买的你,一直不涨横着,卖了你涨了这 有用的周楠莉1 06-2606-28 23:58
- 13 0 [北京君正吧] 百分九十要调了 葛涨停 06-2806-28 23:58
- 19 0 [麦捷科技吧] 光模块出货量暴增 股海夺甘 06-2806-28 23:58
- 493 5 [多氟多吧] 六氟化钨规划产能和中船特气一样,买多氟多等于 股市瘟神克星 06-2806-28 23:57
- 324 1 [绿的谐波吧] 催化:工信部万台级量产政策、特斯拉Optimus三 点石纳福得典韦 06-2806-28 23:57
- 16 0 [剑桥科技吧] 玻璃基板光互连加速cpo量产,剑桥华工的cpo光引 冰雪奇缘oO 06-2806-28 23:57
- 86 3 [沃顿科技吧] 这就是我说的:董秘高位配合发点资讯利好,吧里 牛牛向上 06-2806-28 23:57
- 47 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100年底到,不算高吧? 托特拉姆达拉斯 06-2806-28 23:57
- 85 0 [XD贵研铂吧] 贵研铂业(600459)与存储芯片产业链密切度完整 大阳线红十字星 06-2806-28 23:57
- 63 2 [博纳影业吧] 如果你也正被生活推着走被内耗困住不妨去看看《 股友39021l92Z5 06-2806-28 23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