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2 [北证50吧] 周未二天精选一只未来十倍科技大牛股603435嘉德 股友6Do9621201 06-2806-29 01:21
- 26 0 [碳酸锂吧] 转发 股友388K00E676 06-2906-29 01:21
- 80 2 [奥飞数据吧] 下周站上30不成问题 股友037C02R362 06-2806-29 01:21
- 373 2 [洛阳钼业吧] 一台空调最主要成本就是铜 我爱追涨杀敌 06-2806-29 01:21
- 21 0 [*ST东易吧] 希望开盘不要太拉胯。有t王在,股价肯定不会走 爱吃绿韭菜 06-2906-29 01:21
- 365 19 [圣湘生物吧] 持有6年多了,亏损50.664%,杀人诛心。此股发行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 06-2706-29 01:21
- 23 0 [利通电子吧] 至少三个跌停 财运纳福得杜飞 06-2906-29 01:21
- 52 0 [XD鲁信创吧] 老美又开打,咱也算是个军工 爱玩股黄老邪 06-2906-29 01:21
- 200 1 [八方股份吧] 狗托又给我拉黑了、一戳穿他,他就拉黑! 股友32D8190Z13 06-2206-29 01:21
- 275 8 [C臻宝吧] 价格过高不利热钱炒作,反而惠科42容易吸引热钱 大A高企墙 06-2806-29 01:21
- 648 5 [博时黄金ETF联接C吧] 当避险叙事让位给利率压力:重新校准黄金的投资 白鹤无惧涨跌 06-2606-29 01:21
- 221 1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 基金资讯 06-2706-29 01:21
- 175 0 [*ST元道吧] 分红不达标 *ST元道触发其他风险警示 *ST元道资讯 06-2906-29 01:21
- 144 0 [金刚光伏吧] 金刚光伏拟收购风电公司 加码算力中心绿电直连 金刚光伏资讯 06-2906-29 01:21
- 493 5 [兴福电子吧] 作为海力士核心上游材料供应商,深度绑定合作, 凡尘无名999 06-2806-29 01:21
- 33 1 [*ST金科吧] 大班级么,明天直接顶板。加仓干吧。别被洗下车 我在A股养家 06-2806-29 01:21
- 23 0 [腾讯控股吧] 这玩意又要跌到200元以下 小羊钱用卡车拉 06-2906-29 01:21
- 113 3 [龙蟠科技吧] 这票走势和之前风华高科一样。 夜微亮心微凉 06-2806-29 01:21
- 739 10 [北部湾港吧] 北部港湾这个票我跟踪有一阵了,前期因为有平陆 语润梧桐 06-2806-29 01:21
- 46 0 [天龙退吧] 负资产重压下天龙退深度分析:破产清算概率上行 ST_护国 06-2906-29 01:21
- 35 0 [盈新发展吧] 我感觉有可能复制当年那谁出现大黑走势 海公牛我 06-2906-29 01:21
- 24 1 [*ST金科吧] 韭菜真会找利好 股海拾贝92 06-2806-29 01:21
- 22 0 [通化金马吧] 小号,瞎喊的真多 剑圣林峰 06-2906-29 01:21
- 324 6 [康强电子吧] 康强电子二波主升浪应该不止三个板吧,大股东压 肖老哥 06-2806-29 01:21
- 112 4 [华润新能源吧] 华润新片,开盘要是能涨2天,我不要退休金,捐 股友832m8l8309 06-2806-29 01:21
- 101 1 [长盈精密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样 温情的钱芝蔓 06-2906-29 01:21
- 48 2 [江波龙吧] 大规模扩产,就是利空 随便好纠结 06-2906-29 01:21
- 455 22 [北证50吧] 周一清仓! 思无邪大先生 06-2606-29 01:21
- 39 2 [瑞丰高材吧] 都是看多的,完了明天怎么办?紧张的一库当的汗 股友013083z23X 06-2906-29 01:21
- 212 1 [华安证券吧] 如果真的能采购长鑫内存也不至于突然涨价了,我 Huagey 06-2906-29 01:21
- 393 12 [东方日升吧] 我在东方日升上过班有没有人想听我说两句 股友6825003AW1 06-2606-29 01:21
- 45 1 [宿迁联盛吧] 下个星期在涨就严重异动了,涨太多了,买的人太 忠心耿耿的吕舒茜 06-2806-29 01:21
- 485 9 [蓝色光标吧] z报大转折,现在爱理不理,将来高攀不起,坚定 狂标老祖 06-2706-29 01:21
- 24 0 [君正集团吧] 等4元建仓 股友zbr76J 06-2906-29 01:20
- 782 2 [华工科技吧] 现在的主流新闻媒体也这么浮夸吗,本来出口占比 汕头市小韭菜 06-2906-29 01:20
- 57 4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企业千千万,中芯国际是第一。 梦想的周苓 06-2606-29 01:20
- 24 1 [科森科技吧] 还要跌的这个已经破位了 用户6688666 06-2906-29 01:20
- 897 3 [前海开源鼎安债券A吧] 科技和黄金同时震荡,如何破局? 白鹤无惧涨跌 06-2706-29 01:20
- 53 1 [蔚蓝锂芯吧] 储能大爆发,估计明天买不到了 股友MxoVx1 06-2906-29 01:20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解放南路272 06-2906-29 01:20
- 21 0 [正帆科技吧] 潮平两岸阔,风正一帆悬。 孤狼看菜单 06-2906-29 01:20
- 360 2 [布伦特原油吧] 【最全24条】美伊冲突重要报道汇总——潮水终将 平等的乔含 06-2906-29 01:20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海外二次元知名博主Serenity在阐述其“具身智能 小新使的万年船 06-2906-29 01:20
- 27 1 [嘉化能源吧] 以前买过1万块的,赚了几百块卖了,留了200股底 爱吃大腰子 06-2906-29 01:20
- 29 2 [金山软件吧] 金山软件大股东是雷军? 坚持大道至简168 06-2806-29 01:20
- 26 0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低开给抄底吗 张泽霖 06-2906-29 01:20
- 418 5 [*ST中岩吧] *ST中岩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三次 *ST中岩资讯 06-2806-29 01:20
- 7357 25 [牧原股份吧] 多家港股公司发起回购 真金白银彰显底气 牧原股份资讯 06-2706-29 01:20
- 13794 27 [ST达华吧] 17家A股公司,提示风险 ST达华资讯 06-2806-29 01:20
- 537 5 [东方新能吧] 东方新能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四次 东方新能资讯 06-2806-29 01:20
- 64 4 [小米集团-W吧] 央视不是黑子把? 韩跑跑7 06-2806-29 01:20
- 133 3 [华工科技吧] 市值至少值3万亿,20倍还是稳的,应该能涨到320 南方系列 06-2906-29 01:20
- 218 6 [上海电气吧] 大家好我是2027年穿越回来的,到今年11月份这个 要时间做朋友 06-2806-29 01:20
- 30 1 [海航控股吧] 大伙成本多少啊,这一直阴难搞哦 jjooee 06-2906-29 01:20
- 33 1 [荣盛发展吧] 会跌到0.7左右 股友25796Ga379 06-2806-29 01:20
- 152 5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就等这个周末,周一必须20cm。 外星蒙查查 06-2806-29 01:20
- 218 4 [旺能环境吧] 分析一下下跌原因:债市应该没有散户,债市持有 点股成金立马涨 06-2806-29 01:20
- 176 2 [易方达优质精选混合(QDII)吧] 变成一头了。 基民b1K9JE 06-2706-29 01:20
- 26 0 [永太科技吧] 明天开盘高点就跑老样子 蓝天的陆昱汐 06-2906-29 01:20
- 26 0 [锡业股份吧] 拿着别动45应该是没问题吧。 聚宝客 06-2906-29 01:20
- 66 3 [中材科技吧] 6.18就发过一次的公告,现在还有人信明天恐慌抛 基民61723Ot775 06-2806-29 01:20
- 31 1 [美的集团吧] 哈哈,现在缺空调了,,能爆炒吗,。 盘后拍断大腿 06-2806-29 01:19
- 20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起舞的小龙套 06-2906-29 01:19
- 40 0 [北汽蓝谷吧] 这票连亏多少年啊 川娃子二娃 06-2806-29 01:19
- 363 0 [台积电吧] 绩优QDII基金重仓全球AI产业链 赛道进入“阿尔 台积电资讯 06-2906-29 01:19
- 53 0 [步科股份吧] 海外二次元知名博主Serenity在阐述其“具身智能 小新使的万年船 06-2906-29 01:19
- 42 2 [天孚通信吧] 洗盘,不用多说,后面还要涨的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9 01:19
- 46 0 [兴业科技吧] 天普,锋龙,兴业,一字连板到10倍 股友10y708V207 06-2906-29 01:19
- 25 0 [大族激光吧] 换庄了 好人好股好报666 06-2906-29 01:19
- 91 1 [环旭电子吧] 半导体龙头集体加注先进封装何以成为最具壁垒环 秋天良子兄弟 06-2906-29 01:19
- 61 3 [碳酸锂吧] 为什么吧里都是唱空的,而抖音推给我全是看多的 上饶韭神 06-2806-29 01:19
- 4924 20 [财经评论吧] 创纪录!百亿级私募突破140家 “量化军团”持续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9 01:19
- 772 14 [天娱数科吧] 天娱数科将会狠狠打脸那些曾经对它爱答不理的人 零一战神 06-2706-29 01:19
- 195 0 [长信科技吧] 虽然周五卖飞八成仓位,今天高开三五点追吧,三 神要起飞 06-2906-29 01:19
- 198 5 [欣旺达吧] 一年600多亿的营收,只要电池略微提提价格,这 固态电池王者鹏王 06-2806-29 01:19
- 494 3 [天银机电吧] $天银机电(SZ300342)$ 有深度之杰瑞德 06-2806-29 01:19
- 22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起舞的小龙套 06-2906-29 01:19
- 26 1 [湖北能源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走 股友887395mz57 06-2806-29 01:19
- 361 5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最爱你的人是我6813 06-2806-29 01:19
- 523 8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了44股也不知道能赚多少钱 长虹耶 06-2806-29 01:19
- 488 11 [香农芯创吧] 预报不容乐观啊!毛利率9太低了啊!那几个龙都 大学生路漫漫兮 06-2806-29 01:19
- 52 1 [中国巨石吧] 跌停了 打酱油的哈哈 06-2806-29 01:19
- 25 0 [京能热力吧] 29.88明年上半年目标位,见证历史 志暖883888 06-2906-29 01:19
- 261 8 [洁美科技吧] 我一直反思我被94洗下去的原因,总结了下,就是 股友c31885G925 06-2706-29 01:19
- 46 1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的庄家不聪明:这几个月是拉高股价的最佳 家家乐牛开泰 06-2906-29 01:19
- 20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精算牛友 06-2906-29 01:19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为了无人机和VR眼镜,冲榜了! 微光骑白马 06-2906-29 01:19
- 251 1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股份(603519)现任核心高管完整履历(截至 青山遥遥 06-2806-29 01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