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6 15 [硅烷科技吧] 理性投资,别被带节奏了!小心踩踏!走的快不如 T8888888888888 06-2806-29 00:59
- 365 9 [中国船舶吧] 该说不说,如果不是因为吸收了重工,船舶才更可 拯救自己靠自己 06-2806-29 00:59
- 418 6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特喵的,搞半天泰君要换老板了! 三葬hk 06-2606-29 00:59
- 47 1 [N惠科吧] 明天涨到96,我给主力69 kkb必 06-2906-29 00:59
- 445 23 [常润股份吧] 既然已经露出马脚,那抱歉,你敢这么玩儿,我也 飞船漫步 06-2706-29 00:59
- 1584 60 [亨通光电吧] 亨通是典型的板块下跌风向标,明天等着被闷杀吧 气宇不凡的祝怡萱 06-2306-29 00:59
- 75 2 [信立泰吧] 不要预测26能不能到了,就10%的空间,还是下跌 小李接飞刀 06-2806-29 00:59
- 91 4 [上证指数吧] 不会的,就像当年的核心资产、白酒、光伏等,这 跃渊飞天 06-2806-29 00:59
- 37 2 [宏昌科技吧] 欧洲都抢爆空调了,还死了2000多人,如果这样子 股友13d93367Z8 06-2806-29 00:59
- 78 3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必跌了 股友c57F730096 06-2806-29 00:59
- 160 2 [焦煤吧] 日本经济产业部长赤泽亮正说,日本最快将于下月 股友6Ky2122712 06-2806-29 00:59
- 45 2 [中科星图吧] 低空经济的安全问题会不会催化,看看周一能不能 大渔广水 06-2806-29 00:59
- 181 3 [博彦科技吧] 听吧里的人“天天不要闹,天天拔它毛”,不如把 无聊再也不进吧 06-2806-29 00:59
- 271 1 [太龙药业吧] 太龙药业与江药集团签署合资成立营销公司框架协 太龙药业资讯 06-2806-29 00:59
- 257 1 [潍柴重机吧] 潍柴重机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5年年度股 潍柴重机资讯 06-2806-29 00:59
- 2405 33 [荣科科技吧] 前控股股东埋下内控巨坑,违规担保占净资产94% 荣科科技资讯 06-2806-29 00:59
- 50269 358 [太极实业吧] 太极实业(600667)龙虎榜数据(06-26) 太极实业资讯 06-2606-29 00:59
- 34 2 [大药5吧] 同样的赛隆药业也退市了,而且才两毛多钱这个价 西岭雪1314 06-2606-29 00:59
- 34 0 [彤程新材吧] 老外的公司能在A股上市好少见 就当自己没炒股 06-2906-29 00:59
- 33 1 [中国中铁吧] 没持股,可以建仓了不。。。 金玉大展de李白 06-2906-29 00:59
- 126 4 [赫美集团吧] 昨天晚上我梦见赫美一路拉到9块,正当我要卖出 快进哥 06-2806-29 00:59
- 62 1 [盛合晶微吧] 先进封装都在发新闻扩产,只有你是明天开工!带 沈阳金七 06-2806-29 00:59
- 31 0 [长电科技吧] 缩量加速是卖点,爆量分歧是买点! 我也想成为游资 06-2906-29 00:59
- 376 6 [*ST东智吧] 什么时候能出公告?? 九万小游资起家 06-2706-29 00:59
- 609 2 [XD上海电吧] 管理层脸疼不疼只会说漂亮话 不屈的冯澜 06-2806-29 00:59
- 5626 276 [利通电子吧] 新人/小白建议远离庄股,没有100%-200%利润垫的 CYY园长 06-2706-29 00:59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估计又是暴跌 独立的紫夜果8 06-2906-29 00:59
- 73 2 [峨眉山A吧] 本大师:《功夫女足》峨眉队、峨眉山下周三连板 Hcc画线哥001 06-2906-29 00:59
- 28 0 [恒瑞医药吧] 股票还是不错的。长期持有 nwkgbwmdjhayann 06-2906-29 00:59
- 42 1 [雷科防务吧] 还是那句话,不怕死的就买,专治各种不服! 唇红的阿朱 06-2806-29 00:58
- 32 0 [中天科技吧] 周末一顿吹! 老练的蔡言秋 06-2906-29 00:58
- 378 2 [永辉超市吧] $永辉超市(SH601933)$ 尾盘绿柱入场 06-2806-29 00:58
- 528 3 [云天化吧] 截至2026年6月底,云天化(600096)6N/7N超高纯 股友2D1821t727 06-2806-29 00:58
- 80 2 [江钨装备吧] 各位彦祖们,明天怎么看 胡说八道表现不错 06-2806-29 00:58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的牛呢 看涨不看出货 06-2906-29 00:58
- 291 2 [莲花控股吧] 莲花控股本轮行情依托算力、半导体题材炒作,短 股友0328T1930z 06-2906-29 00:58
- 353 2 [常山药业吧] 以后炒股,你的电脑只准留一根线这是个真实的故 季线主升浪 06-2906-29 00:58
- 191 0 [双星新材吧] MLCC爆发,巨头货已被“抢”完AI领域旺盛需求, 别当真吖 06-2906-29 00:58
- 29 0 [ST龙大吧] 既要借钱,又舍不得稀释股权;既想霸占住不还, 股友279620UA73 06-2906-29 00:58
- 128 10 [哈投股份吧] 这货,还有多大的雷啊,都已经新低了,还在跌 神秘资金1 06-2606-29 00:58
- 22 0 [中国太保吧] 18差不多 传输信号侠 06-2906-29 00:58
- 29 0 [埃斯顿吧] 买入前天早上开盘是攒的下午就跳水反复几天现在 聚宝客 06-2906-29 00:58
- 43 0 [*ST宝馨吧] 宝馨科技(002514)凡在2026年1月30日之前买入 索小卫 06-2906-29 00:58
- 36 1 [博纳影业吧] 7月1日才是真正的爆发期 股友9O512079Z6 06-2906-29 00:58
- 30 0 [晶瑞电材吧] 压力位过不了挂山顶,股吧全是唱多的,熟悉的配 飞坠沉浮2020 06-2906-29 00:58
- 2714 3 [基金动态吧] 复盘|周末地缘利空来袭,明天准备好了吗? 退休的张美丽 06-2906-29 00:58
- 321 3 [澜起科技吧] 加油 股友q56563 06-2806-29 00:58
- 31 1 [*ST宝馨吧] 回头来看,下星期跌破二块,好惨买在山顶的,脚 西门催股 06-2806-29 00:58
- 1536 5 [兆易创新吧] 长鑫存储股东里面,目前就他们三个最吸引眼球。 股神播报 06-2806-29 00:58
- 34 0 [国民技术吧] 我把国民技术周五清光换了高盟新材和中银五4002 领军一代神 06-2906-29 00:58
- 54 1 [宁波港吧] 一双双藏匿的眼睛正在发着筱筱的婪光... 星光998 06-2906-29 00:58
- 100 1 [赣锋锂业吧] 会不会是这样的剧本:广期所接外资一起做盘,高 牛金岁月12 06-2806-29 00:58
- 22 1 [*ST宝馨吧] 下周要继续跑路嘛。早跑早好,否则明天继续开始 小A悟道高手 06-2806-29 00:58
- 57 4 [*ST宝馨吧] 求求了,周一开一个口子让我跑路 刀锋的2012 06-2806-29 00:58
- 33 1 [日经225吧] 神州泰岳:董事长、总裁提议3亿元~6亿元回购股 股友PSdK9c 06-2706-29 00:58
- 146 2 [ST际华吧] ST际华下跌思考,本轮央国企改革来势汹汹,一般 哇蓝哇蓝的天空 06-2806-29 00:58
- 4729 87 [华工科技吧] 其实华工科技也是好股票。就是散户多了磨人。不 迷人的谷翼扬 06-2706-29 00:58
- 47 2 [上海港湾吧] 要不要加仓 同为韭菜 06-2706-29 00:58
- 850 13 [神剑股份吧] 再见,永不见,亏了24万,主力 基民309EC72763 06-2306-29 00:58
- 94 1 [鸡蛋吧] 交易修改鸡蛋交割标准,降低交割成本,减少交割 不知不觉的韭菜 06-2906-29 00:58
- 179 9 [复旦微电吧] 坚定信念,拿稳,无惧短期波动。 烈焰红阳 06-2606-29 00:58
- 171 0 [沪电股份吧] 周末大A科技利好全梳理!2026年6月28日周末,A 欢喜涨停 06-2906-29 00:58
- 161 4 [荣科科技吧] 大a最大的幽默;从疯狂的超聚变借壳到6月30日的 寻找玲儿 06-2806-29 00:58
- 116 3 [招商证券吧] 不细看还以为是科技股,笑死 有头有脸大公鸡 06-2706-29 00:58
- 102 7 [华电能源吧] 连跌4天了我也连亏4天了,下周一不红考虑割肉注 涨跌皆随缘的人 06-2606-29 00:58
- 76 0 [胜宏科技吧] 对于AIPCB关键产品的进度,胜宏科技表示,目前 敦厚的融荷 06-2906-29 00:58
- 57 2 [拓尔思吧] 想不到姓屠的也有看走眼的时候,此股马上回到20 欧阳邵工 06-2806-29 00:58
- 31 0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集团最晚明年下半年就会退出上证180指数。 人的360转折点 06-2906-29 00:58
- 44 2 [清溢光电吧] 先进封装包括封装的玻璃基板都是他家的掩膜版 股友925752eQ97 06-2806-29 00:58
- 48 2 [荃银高科吧] 像这样的重罚,为什么只罚公司?为什么不罚董事 欣欣向荣的贾惜春 06-2806-29 00:58
- 38 2 [苏美达吧] 业绩其实是母公司旗下最好的,至少比国机精工强 老杨看世 06-2806-29 00:58
- 38 1 [上海港湾吧] 上海港湾将受益于十五五新型能源体系规划 股友qUbb2T 06-2806-29 00:58
- 502 13 [中公教育吧] 兄弟萌,可以全仓抄底了吗?给个成熟一点的建议 旗帜鲜明 06-2806-29 00:58
- 245 1 [晶赛科技吧] 周线突破状态非常明显,日线可以造假,周线很难 涨停王泽 06-2806-29 00:58
- 155 3 [云意电气吧] 周末都在吹功率半导体,没一个人提云意,好好好 大A最严厉的父亲 06-2806-29 00:58
- 45 0 [万科A吧] 万科的翻倍行情是不是要来了?全世界没有哪个国 顺利的池昊祥 06-2906-29 00:58
- 436 2 [COMEX黄金吧] $COMEX黄金(COMEX|GC00Y)$ AMAYA 06-2806-29 00:58
- 206 5 [大普微-UW吧] 本周开始反转上1000中报前1200中报后逼空直接上 大道至简2022 06-2806-29 00:58
- 553 23 [美团-W吧] 因为买了美团,自己体验一下送外卖,发现美团水 Surpass超 06-2806-29 00:58
- 1584 2 [胜宏科技吧] 终于找到一份相对客观可靠的研报了。 芝士河童 06-2806-29 00:58
- 83 3 [韩建河山吧] 很大概率砸到5块多吧,天天就那么点花头,还有 秀才太帅惹的祸 06-2806-29 00:57
- 321 2 [凯盛科技吧] 国瓷材料是凯盛玻璃基板生产的绝对核心材料供应 乐感的敖纭 06-2806-29 00:57
- 1210 10 [恒逸石化吧] 一季度报告利润也是增幅3700+%,4月15号发的, 股友718309gk52 06-2806-29 00:57
- 25 0 [五粮液吧] 去库存? 开面馆的阿宝 06-2906-29 00:57
- 1304 34 [电广传媒吧] 我被要挟了,此人不是主力也是机构,因为这票前 小姐姐爱吃菜 06-2606-29 00:57
- 383 1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微价值如何 小光csg 06-2806-29 00:57
- 318 5 [*ST华闻吧] 7亿股的抵债股最终是会走拍卖渠道的,至于整天 散步的灵魂 06-2606-29 00:57
- 21 0 [步步高吧] 大股东早就套现跑了!!公司不增持,不会好转。 财富de人生 06-2906-29 00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