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1 [中国长城吧] 明天涨停 不怕困难就好 06-2906-29 00:26
- 37 3 [昇兴股份吧] 明天说不定来跟大阳或者涨停 基民D3buUO 06-2806-29 00:26
- 50 1 [华润新能源吧] 好票。上市启动万亿赛道.国家利好票。 股友30632NP366 06-2806-29 00:26
- 289 2 [科大讯飞吧] @妙想科大讯飞只有智谱十分之一市值合理吗? 宇宙视角 06-2806-29 00:26
- 372 22 [欧线集运吧] 兄弟们,各路航线还在涨,需要举例子吗?哈哈 股友k56i096031 06-2806-29 00:26
- 193 5 [景嘉微吧] 摩尔、木西让小景先起跑个5年8年,他们才出发, 股友80N9220l81 06-2806-29 00:26
- 1001 9 [工业富联吧] 月K线“M”型走势已确立!工业富联必见14.58元 大王叫我来巡山g 06-2506-29 00:26
- 24 0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253T0Q6689 06-2906-29 00:26
- 44 1 [彤程新材吧] 小彤也受益于玻璃基板概念吧 股友Z2178E0210 06-2906-29 00:26
- 72 6 [*ST岭南吧] 明天又要开始干活了,先买2000股 专业捡破烂半仙 06-2806-29 00:26
- 646 9 [光智科技吧] 个人觉得老朱是个资本运作高手,几千万搞个公司 叱咤风云英雄本色 06-2806-29 00:26
- 220 7 [中银5吧] 在同一股股票第一次被骗,是股民单纯或者天真。 三板宝1 06-2806-29 00:26
- 2011 93 [ST合力泰吧] 跑什么么,区区几个跌停就吓成这,六色异形耦合 老灯灯 06-2706-29 00:26
- 1089 10 [*ST国中吧] 请教了专业人士,不会增加营收,但会增加利润 老股民之二 06-2606-29 00:26
- 754 3 [股市实战吧] 我们公司向所有机构宣战 股友192T33p330 06-1506-29 00:26
- 59 1 [华友钴业吧] 7月15日之前如果不发业绩预告,那就说明二季度1 东财网友5498513921710162 06-2906-29 00:26
- 25 0 [长城军工吧] 兄弟们,这周这个会不会破25?个人觉得应该不停 昆仑精灵 06-2906-29 00:26
- 79 0 [光环新网吧] $光环新网(SZ300383)$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906-29 00:26
- 23 1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一样我全仓。现在亏14万。 小白一格 06-2806-29 00:26
- 669 9 [亨通光电吧] 又暴雷了!明天继续大跌 股友Ww21c7 06-2806-29 00:26
- 34 2 [*ST棒杰吧] 明天就开盘了,股吧里好冷清呀,人气跌到3000多 返璞归真1980 06-2806-29 00:26
- 42 1 [中国平安吧] 观望,科技牛不结束,老登持续下探那边崩了差不 喜欢思考的豁达晚风 06-2806-29 00:26
- 17 0 [连城数控吧] 宝贝,不要再装死了,雄起吧 坐地起高楼 06-2906-29 00:26
- 32 2 [闽东电力吧] 9.98元的成本能拿吗? 低调一点88 06-2806-29 00:26
- 30 0 [浙江龙盛吧] 你怎么没有锂电!!学学百合花呀,什么都有。。 财富de人生 06-2906-29 00:26
- 28 0 [运营活动吧] 亲测有效:晒持仓收益,领现金红包 OK了老铁们 06-2906-29 00:26
- 16 0 [R东方1吧] 新规实施对东方有影响吗 马儿能对我好点嘛 06-2906-29 00:26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专家热议煤炭清洁高效利用新路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0:26
- 34 2 [*ST金科吧] 好消息:金科退跌幅应该不会超过-5%,小火慢炖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806-29 00:26
- 156 3 [江淮汽车吧] 放烟幕弹掩护脏东西跑路,这个公司和脏东西没勾 东财网友7356513331006510 06-2806-29 00:26
- 28 0 [众泰汽车吧] 周五好险,2元始终没破 独饮心上秋 06-2906-29 00:26
- 1982 29 [康美药业吧] 康美药业几点分析,散胡拿好筹码。 甜美的爱熙 06-2806-29 00:26
- 494 3 [信维通信吧] 期待这周航天和mlcc一起板块共振 炒股养三宝哦 06-2906-29 00:26
- 73 2 [立昂微吧] 但凡人气上分快,前十的,十个交易日就没有不亏 财源广进de杨无敌 06-2906-29 00:26
- 80 2 [渤海租赁吧] 实控人快来了,大胆抄底不到20一股不卖 股友03960up150 06-2806-29 00:26
- 330 9 [利通电子吧] 韭菜们最好现在就开始隔夜挂跌停单。否则明天直 股友798927Yf27 06-2806-29 00:26
- 83 3 [九丰能源吧] 霍尔木兹海峡又关闭了,明天氦气又要涨价了, 发新芽的老韭菜 06-2806-29 00:26
- 19 1 [润普食品吧] 预判润普明日继续下跌 可可托海的股东 06-2806-29 00:26
- 185 5 [康强电子吧] 周一水下,不信的周一来找我 多财叕多亿 06-2706-29 00:26
- 502 5 [德明利吧] 小赚30000,知足了,接盘买入者发财 五千金兵 06-2706-29 00:26
- 155 3 [新城控股吧] 想问大家几个问题1.这一波持续下跌行情是谁在卖 股友99837ua102 06-2606-29 00:26
- 4607 7 [富国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逆势走高!这么强? yi只小鱼 06-2606-29 00:26
- 324 1 [太极实业吧] @妙想挂单量 股友3f07r68607 06-2906-29 00:26
- 11196 90 [彩虹股份吧] 彩虹股份对标康宁的路线不变,玻璃基板全球老大 股海神天 06-2506-29 00:26
- 250 2 [交大思诺吧] 交大思诺:机车信号产品市场占有率50%以上,应 A888888888888A 06-2506-29 00:26
- 57 0 [*ST国中吧] 普及常识:国中投资太原环保项目,子公司中标建 frankundwood 06-2906-29 00:26
- 32 0 [磁谷科技吧] 金玉满堂核心导语:高端精密激光赛道价值洼地标 股友903k777q73 06-2906-29 00:26
- 193 3 [中国石化吧] $中国石化(SH600028)$ 股友628Q002i32 06-2806-29 00:26
- 43 2 [利和兴吧] 明天好像有买点,如果把长信卖了就买和利兴。 从此不再恋战 06-2806-29 00:26
- 773 4 [华润新能源吧] 只能靠中签弥补点损失了 我在左侧熬啊熬 06-2506-29 00:26
- 82 0 [铜峰电子吧] 技术上如果是从波浪理论分析,这大概率就是大三 永远在龙头股上 06-2906-29 00:26
- 174 6 [大胜达吧] 浑身发抖抖的厉害还有十一个小时就要扣款了 金凤路打板王 06-2806-29 00:26
- 1286 5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说说华安证券。亮点一,受间接持股长鑫科技 弱势不买股 06-2806-29 00:26
- 4253 8 [富国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短期调整不用慌,MLCC长线机会凸显 小海哥爱投基 06-2606-29 00:26
- 26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股票柠檬茶 06-2906-29 00:26
- 106 5 [福莱特吧] 纵横四海大佬还在吗?还活着吭一声! 脚踩黑心雅克 06-0806-29 00:26
- 26 0 [高测股份吧] 硅片暴涨,肯定带动设备上涨,作为第二大硅片切 金宝一号 06-2906-29 00:26
- 25 1 [天和磁材吧] 明天要大跌了怕不怕 专割小透明 06-2806-29 00:26
- 148 1 [股市实战吧] 上证高到低31天周期,上周五回补缺口一个点已经 刘埔成 06-2806-29 00:26
- 36 1 [海鸥股份吧] 明天大涨,各位可以安心的吃肉了! 烂泥硬要扶上墙 06-2806-29 00:26
- 22 0 [华工科技吧] 高开低走 天南星0826 06-2906-29 00:26
- 223 12 [*ST天宜吧] 天宜真折磨人,老股民已经语无伦次,草案5月推6 天宜钉子户 06-2806-29 00:26
- 1467 24 [小商品城吧] 注意:“股民老陈945”在造谣,他说陈德占“办 hillinsight 06-2606-29 00:26
- 776 3 [科大讯飞吧] n年前,我认可讯飞的技术实力,都没人玩语音文 满仓疯 06-2606-29 00:26
- 45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年好多个股回购(股价)只设上限,不设下限。 寻不见 04-2406-29 00:26
- 47 2 [*ST雅博吧] 这个上面已经暗示了,应退尽退,肯定退了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6-2806-29 00:26
- 55 2 [鸿利智汇吧] 明天收盘价8,04元 股友02722h1x12 06-2806-29 00:26
- 198 1 [金山办公吧] 这则回购公告发的恰到好处,为何这个时候发,因 相信命理 06-2806-29 00:26
- 372 17 [上证指数吧] 等着吧,创业板预计7月份能看见一根跌幅>5%的 O豁帅得一匹690 06-2806-29 00:26
- 99 4 [有研新材吧] 我也不知道了,有点犹豫要不要割。但今天忍住手 股友C3d9615163 06-2606-29 00:26
- 1549 46 [*ST国中吧] 电话确认了几个事:1.杨家堡合同已经签了,是否 蓝钻2 06-2606-29 00:26
- 27 1 [中远海科吧] 今天要跌倒11元了,空头压倒性胜利 体贴的吕芯洋 06-2906-29 00:26
- 53 3 [统一股份吧] 你们不走,我们怎么拉?所以继续砸,砸到你们丧 资深套牢韭菜 06-2806-29 00:26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必须卖出老登,拥抱科技!不然黄花菜都凉了! 疤菲特 06-2906-29 00:26
- 1182 5 [国金中证全指指数增强C吧] 6.26操作:半导体逆势领涨,决定了,我低吸这些 小海哥爱投基 06-2606-29 00:26
- 660 2 [深科技吧] 周末消息 狼哥战术 06-2806-29 00:26
- 108 0 [东土科技吧] 中国光谷具身智能产教融合联盟正式成立 飞涨非跌 06-2906-29 00:26
- 273 5 [金山办公吧] 那些说明天跌多少多少的,怕脑子里都是S吧?周 zoupengxuan 06-2806-29 00:26
- 24 0 [亿纬锂能吧] 别再到50了谢谢 气宇的雨师 06-2906-29 00:26
- 24 0 [三角防务吧] 扶摇直上九万里 被套牢的人生 06-2906-29 00:25
- 23 0 [山东黄金吧] 一点反弹没有,都没人发言了 股友f2ExuT 06-2906-29 00:25
- 216 2 [惠康科技吧] 哈哈原来是美的的产品!……去四吧越鹏!!…… 到处都有前女友 06-2806-29 00:25
- 4745 11 [基金动态吧] CPO大幅下杀!机器人、有色、白酒等齐调整,抄 yi只小鱼 06-2606-29 00:25
- 62 2 [中天科技吧] 算电协同可是写在十五五规划里的战略任务啊,这 聪明的范馨游 06-2806-29 00:25
- 214 6 [华润新能源吧] 能赚1万就知足,知足常乐 秋天收获的季节 06-2806-29 00:25
- 95 5 [华钰矿业吧] 会不会跌到20以下 疲惫的慕烁 06-2706-29 00:25
- 314 10 [中公教育吧] 我怀疑这个股票是人为故意的 基民160818G2o9 06-2606-29 00:25
- 24 0 [富临运业吧] 发贴→屏蔽你 股友张婷SPKS 06-2906-29 0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