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赣锋锂业吧] 折磨啊 股友262U29033X 06-2906-29 00:01
- 16 0 [中微半导吧] 富满微都比你股价高,你这个中微半导不能光名字 枫林楠路 06-2906-29 00:01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在无数次反反复复的轮回里,我会一次又一次爱上 板客阿桔 06-2906-29 00:01
- 14 0 [顺丰控股吧] 想想明天又要开始扣钱觉都睡不着了 等待中的小灰兔 06-2906-29 00:01
- 196 8 [新研股份吧] 恭喜大家喜提大跌,明天可能跌停,最少起码跌-1 鸭咩鸡 06-2806-29 00:01
- 181 7 [宝丽迪吧] 周一涨幅15个点左右 c2187151436440598 06-2806-29 00:01
- 23 0 [中天科技吧] 当大家都能在证券APP看到利好的时候,就是当接 涨长涨长涨长长 06-2906-29 00:01
- 69 5 [拓尔思吧] 满仓亏了百分之五十,星期五全部割肉了,亏了20 股友228dQ92719 06-2806-29 00:01
- 23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喵喵妙蛙 06-2906-29 00:01
- 18 0 [海立股份吧] 明天做好心理准备补跌5个点 股友2Z3182Q799 06-2906-29 00:01
- 588 5 [盈趣科技吧] 周一别急着抄底,先看这3个信号 财富老T哥洞察 06-2806-29 00:01
- 337 7 [宜安科技吧] 液体金属新应用,一条一万多。 zwm0076700 06-2806-29 00:01
- 249 2 [友阿股份吧] 6月的最后一个周末,来了一个非常完美的收杆之 野钓选手 06-2806-29 00:01
- 1736 5 [康宁吧] “玻璃桥”=“玻璃基板”?玻璃基板赚麻了?如 按爆计算器 06-2806-29 00:01
- 861 4 [蓝箭电子吧] 蓝箭电子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蓝箭电子资讯 06-2806-29 00:01
- 645 5 [协鑫能科吧] 周日话协鑫能科:周五回顾与下周一展望周五早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806-29 00:01
- 765 9 [贤丰控股吧] 不要倒在黎明前 静观201508 06-2606-29 00:01
- 7464 37 [XD国泰海吧] A股IPO“有节奏常态化” 年内68家上市337家在审 XD国泰海资讯 06-2606-29 00:01
- 3279 40 [隆平高科吧] 种业振兴交出厚重答卷——培育农业新质生产力述 隆平高科资讯 06-2606-29 00:01
- 5301 129 [贵航股份吧] 可以赌一下定增预案,建仓 万贯财经 06-0306-29 00:01
- 79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小阿萤 06-2906-29 00:01
- 730 7 [鸿利智汇吧] 带量突破且是热门玻璃基板概念下周必然新高!期 浮亏一套房 06-2806-29 00:01
- 17 0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2376是下水道花一块钱雇的灌水的,屁的认知 股军奋战之灭烽烟 06-2906-29 00:01
- 16 0 [软通动力吧] 砸文写一堆小作文还没华工一个小道消息 股友50791q237i 06-2906-29 00:00
- 60 3 [西陇科学吧] 一群人还在这里YY涨停骗人诱多,良心不会痛吗 琴韵的蛮族之王 06-2806-29 00:00
- 90 0 [中际旭创吧] 送您一张照片,很适合您的气质 stephz 06-2906-29 00:00
- 2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经纶成金的夏侯惇 06-2906-29 00:00
- 17 0 [科大讯飞吧] 搞鸟了 股友1569y15i70 06-2906-29 00:00
- 36 1 [股市实战吧] 实盘操作,切忌主观意识太强。有些标的题材确实 师之天道异度空间 06-2806-29 00:00
- 272 8 [建投能源吧] 光伏,风电,水电等等绿色电力才是趋势,火电始 消失的记忆 06-2706-29 00:00
- 25602 86 [甬矽电子吧] 2026年成国产先进封装扩产大年:多家上市公司投 甬矽电子资讯 06-2706-29 00:00
- 514 2 [朗坤科技吧] “生物质绿电算力协同+合成生物智造+Ai创新药” 理可顿悟事须渐修 06-2706-29 00:00
- 41 2 [博敏电子吧] 减持那就删自选,再见 金银的滕筱 06-2706-29 00:00
- 1680 13 [璞泰来吧] 璞泰来:公司是全球唯一实现涂覆隔膜“工艺、设 璞泰来资讯 06-2606-29 00:00
- 297 20 [股市实战吧] 我回来了 预市先知 06-2806-29 00:00
- 107 1 [东北制药吧] 东北制药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东北制药资讯 06-2806-29 00:00
- 3435 19 [中手游吧] 欢乐谷集团联合东方演艺集团、宇树科技等牵头发 中手游资讯 06-2806-29 00:00
- 35 1 [华熙生物吧] 这货是不是做长生药的? 山河一片红88 06-2706-29 00:00
- 20 0 [中航沈飞吧] 感觉明天还要涨 股友0I81829V75 06-2906-29 00:00
- 26 0 [昆机器人吧] 炒股后遗症 Wojak炒股的一生 06-2906-29 00:00
- 18 0 [中公教育吧] 这股不是一季报盈利的么,怎么走成这样了 心狠手辣擒龙王 06-2906-29 00:00
- 73 5 [火炬电子吧] 四十建仓,跌到三十多割了半仓,涨起来了一直追 股友6768X3u376 06-2806-29 00:00
- 16 0 [大中矿业吧] 智利港口工人大罢工 股友010q7L1626 06-2906-29 00:00
- 15 0 [白银/美元吧] 怎么打起来了,反而涨了,避险? 股友57915X92D1 06-2906-29 00:00
- 14 0 [名家汇吧] 恶心了 秋天故事 06-2906-29 00:00
- 33 0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觉得和曙光相比谁牛,说实话25号之前觉得浪 现学现炒心静如水的小散户 06-2906-29 00:00
- 28 2 [美元吧] 谁知道这个怎么买 股友2X995705R6 06-2806-29 00:00
- 73 3 [碧桂园吧] 股价跌成现在这个样子!市值蒸发4千亿!控股股 股友252i731V62 06-2806-29 00:00
- 339 11 [ST龙大吧] 我们私募决定退出了,没法做。具体内幕不能说。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6-2806-29 00:00
- 783 8 [亚威股份吧] 我看很多人都不知道亚威股份在炒什么?还有人说 要永远尊重盘面 06-2806-29 00:00
- 45 1 [昊华科技吧] 拿着不用慌,过两天还会新高 北京灯市西口 06-2306-29 00:00
- 23 0 [*ST仕净吧] 明天竞价9元下方打满,9.5附近加部分仓,如果高 馬丁先生 06-2906-29 00:00
- 27 1 [*ST闻泰吧] 明天如果涨停,我必须整个黄毛 硬朗的可爱瓷 06-2806-29 00:00
- 23 0 [民生银行吧] 这次下跌又把干倒了亏本。目前手上有的唯一银行 股友3m10188a66 06-2906-29 00:00
- 21 1 [中国核电吧] 吹的再好,不把股价跌到便宜的地步,没人敢进来 股友3m10188a66 06-2806-29 00:00
- 62 1 [工业富联吧] 全是利空消息,美伊战争,美股苹果,英伟达都在 欣慰的邱姗遥 06-2806-29 00:00
- 122 2 [华润新能源吧] 30号上市,能有10000利润吗 股友0100H2K680 06-2806-29 00:00
- 64 4 [蓝思科技吧] 发个小作文就觉得能涨??真可笑 我要验主力的牌 06-2806-29 00:00
- 412 10 [华工科技吧] 央视财经频道报道影响了华工科技,而华工科技又 初出茅庐666 06-2806-29 00:00
- 64 3 [明阳智能吧] 兄弟们,坚持住,一定能回本还能赚,30个点,五 史迪7 06-2806-29 00:00
- 251 8 [蓝帆医疗吧] 这些年,融资再融资,做一行不成一行;现金极度 小九大师 06-2806-29 00:00
- 29 1 [金马游乐吧] 金马,能不能马到成功。 股友159I8283z7 06-2706-29 00:00
- 1611 6 [多氟多吧] 周六盘前人气榜出炉!半导体+存储成资金主战场 针教主168 06-2706-29 00:00
- 508 5 [光韵达吧] 今日沪指跌2.26%,深证成指跌3.44%,创业板指跌 阳忠A 06-2606-29 00:00
- 5310 14 [蓝思科技吧] 《实时记录:个人操作最新印记》今日入手:目前 周生复盘zsfp88 06-1606-29 00:00
- 17 0 [易事特吧] 800V之王 云南菲菜王 06-2906-29 00:00
- 55 2 [莲花控股吧] 唉,本来很看好的,但是说实在话,主力大概率选 我不玩了还我本金 06-2806-29 00:00
- 16 0 [新钢股份吧] 连续两年亏损就要戴帽子了吧 灰色潇潇 06-2906-29 00:00
- 20 0 [长安汽车吧] 这是要奔着退市的节奏去的! 股友1r57396w59 06-2906-29 00:00
- 50 0 [中航成飞吧] 说实话今天有点激动单纯的只为小六这一飞跟明天 勿忘我81192 06-2906-29 00:00
- 18 0 [澜起科技吧] 怎么这么高的热度?啥情况 股友5751P6920A 06-2906-29 00:00
- 1171 2 [太极实业吧] 一字了 Fyks667 06-2806-29 00:00
- 1386 9 [澜起科技吧] 真的,那边雪球热度榜第二名了,意味着什么? 不经意间皱了个眉头 06-2806-29 00:00
- 44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A吧] 周一还适合建仓吗 股友796681G57Q 06-2906-29 00:00
- 39 0 [财经评论吧] 加速企业数智化转型 中央财大联合兆企供应链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0:00
- 73 3 [三安光电吧] 兄弟们,提醒一个点,前两个交易日都是巨量滞涨 雏韭韭 06-2806-29 00:00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真是不想开盘,天天扣钱 看图猜涨跌 06-2906-29 00:00
- 1524 66 [利通电子吧] 我再说一句我在利通挣了快200个!我对利通是有 小U米 06-2806-29 00:00
- 224 4 [富国资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复盘 | 半导体还能追?CPO要跑?下周操作思路, 云云财略 06-2806-29 00:00
- 158 4 [石头科技吧] 高盛半年前的研报说目标价210元,结果实际股价 高大之李纨 06-2806-29 00:00
- 801 19 [元力股份吧] 唱空元力、说下跌开始的小散,一是他持有但不想 风度儒雅的戎耀3 06-2706-29 00:00
- 214 3 [国瓷材料吧] 听说白毛吹他了,那明天大概率卡不住异动啊 宝刀在手谁试锋芒 06-2806-29 00:00
- 258 4 [黄河旋风吧] 看看三安光电大股东被司法冻结重整,股价走势 十点行动 06-2806-29 00:00
- 185 1 [洁美科技吧] $洁美科技(SZ002859)$ 人间不白头 06-2806-29 00:00
- 47 2 [荣科科技吧] 17.4,五万股,扔在这里了,随便折腾!开盘大家 与狼共舞就爱搞钱 06-2806-29 00:00
- 97 5 [同大股份吧] 重组大概率已经废了 澳洲燕麦片 06-2806-29 00:00
- 1595 13 [张家界吧] “空城”复活,能否撑起“全村的希望”? 张家界资讯 06-2806-29 00:00
- 39 1 [TCL中环吧] 这票的日K上串下跳的,够庄 财源暴富地周伯通 06-2806-29 00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