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5 3 [COMEX黄金吧] 金、油开盘直线拉升! 泰迪的等待 06-2806-29 01:27
- 570 0 [嘉环科技吧] 总体判断走势特点:上方压力较大,多头趋势不强 牛市潜水员 06-2706-29 01:27
- 1349 17 [天玛智控吧] 【有奖】智能经济的“煤矿时刻”:是“装备供应 股吧话题 06-2206-29 01:27
- 17 0 [H20融信3吧] 欠债还钱了 股友Wz2Dls 06-2906-29 01:27
- 18 0 [千方科技吧] 本周有散户要爆仓 随行所遇15688 06-2906-29 01:27
- 25 0 [华夏银行吧] 大盘跌别的股票跌华夏银行都不该跌,20块的净值 秀丽的舒雯娇 06-2906-29 01:27
- 227 15 [Lumentum Holdings Inc吧] 今天全仓新易胜,太辰光,我咋办,50万呢,跌停 股友6i3V633026 06-2606-29 01:27
- 24 0 [中嘉博创吧] 3.39的本,估计会套10个点以上,今天开盘忍痛割 股友6K699H7801 06-2906-29 01:27
- 205 1 [汇绿生态吧] 地震了 股友8w80523h71 06-2906-29 01:27
- 28 1 [深证成指吧] 十几年了我第一次有害怕开盘的感觉 平庸不得闲 06-2806-29 01:27
- 106 5 [长光华芯吧] 越发利好,明天砸的越凶 鸿运当头2026 06-2806-29 01:27
- 596 9 [铖昌科技吧] 商业航天信铖臻媲美cpo易中天。市场将进入信铖 信铖臻 06-2806-29 01:27
- 310 2 [R中弘1吧] 每天让吃瓜群众看到不一样的惊天大瓜… 瓜苗已被污染严重 06-2006-29 01:27
- 51 1 [双星新材吧] 跟风杂毛,风华高科天天涨,要不是控异动,每天 股友0Z6q929623 06-2806-29 01:27
- 38 1 [隆平高科吧] 欧洲干早,已热死老多人了,珍惜粮食,珍惜种业 豪放不羁的鹿蹊5 06-2806-29 01:27
- 26 0 [万科A吧] 万科的意思是有一万个科技。 老皮虫 06-2906-29 01:27
- 10682 20 [财经评论吧] 特朗普政府或为Anthropic最强大模型“松绑” 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9 01:27
- 21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一群坚定持有,坚定看好的人,既然选择了就绝对 草民有大爱 06-2906-29 01:27
- 21 0 [瑞康医药吧] 完了,我竟然连夜想着加仓,不会真的ST吧,已经 布局图 06-2906-29 01:27
- 24 0 [大麦娱乐吧] 股价持续走低,公司一点反应都没有,这说明是某 春暖花又开13香 06-2906-29 01:27
- 20 0 [新安股份吧] 明天要是低开我也跑了 炊烟的冯澜 06-2906-29 01:26
- 40 1 [福蓉科技吧] 下跌才刚刚开始,两个大阴线,后面是绵绵阴跌路 高品质狗皮膏药 06-2806-29 01:26
- 49 1 [美光科技吧] 七元储存涨到五十苹果卖299,其实芯片没那么疯 ygmyh 06-2806-29 01:26
- 27 0 [粤传媒吧] 这股彻底废了 股友DrSdBd 06-2906-29 01:26
- 7329 96 [N惠科吧] 周五下午14:05从48砸至40,立即止跌5分钟内几乎 大A高企墙 06-2706-29 01:26
- 70 2 [金螳螂吧] 应该要涨了 一路北北 06-2806-29 01:26
- 282 5 [顺丰控股吧] 就想知道为啥跌的这么狠?!一、核心总额1.总资 金股满堂 06-2806-29 01:26
- 23 0 [昊华能源吧] 明天一根中阴就正式打开下降趋势了 买多涨 06-2906-29 01:26
- 102 1 [零跑汽车吧] 周末有数据更新,分享一下。到6月18日,未平空 DS5 06-2806-29 01:26
- 22 0 [京运通吧] 麻木了,绿吧,我留着给子孙 股友6K699H7801 06-2906-29 01:26
- 24 0 [药明康德吧] 明康是一个好骨,但是大多都不知道。买在无人问 老皮虫 06-2906-29 01:26
- 1167 15 [天娱数科吧] 目前同花顺人气第1,断层式领先第2名! 葫芦大侠侠 06-2806-29 01:26
- 726 3 [埃斯顿吧] 认知决定选择,顺势方能致远 活力的梅欣儿 06-2806-29 01:26
- 55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让我先走啊兄弟们,开盘我就跑 我要张婷123 06-2906-29 01:26
- 20 0 [亿利达吧] 今天,第131天 股友gfFywz 06-2906-29 01:26
- 38 1 [北汽蓝谷吧] 通知兄弟们一下,我已割肉,拥抱科技,京东方A M炒股能赚钱 06-2906-29 01:26
- 56 0 [财经评论吧] 海富通基金刘海啸:聚焦泛消费领域,与时俱进拓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1:26
- 26 0 [传智教育吧] 已经麻木了,拿着给子孙 股友6K699H7801 06-2906-29 01:26
- 192 0 [ST洲际吧] 我就是那个卖房卖车的境总,这波我又重新站起来 半目之境 06-2906-29 01:26
- 15 0 [纳科诺尔吧] 跌的原因是固态电池这两年不可能了 最爱慕沛灵 06-2906-29 01:25
- 32 0 [天汽模吧] 冯大善人操盘历史不太行呀。2017年高位建仓沐邦 练英雄 06-2906-29 01:25
- 20 0 [新巨丰吧] 多奇葩,404天大牛市中居然无一次涨幅超过五个 坚毅的纳兰皓轩 06-2906-29 01:25
- 74 0 [财经评论吧] 光大保德信基金朱剑涛:关注市场分化下的红利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1:25
- 11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球科技股同步回调 AI主线地位不改但再平衡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1:25
- 59 0 [财经评论吧] 权益类产品积极性提升 公募基金今年以来分红近9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1:25
- 436 2 [五粮液吧] 我看见这个 五粮液欠我 06-2906-29 01:25
- 291 3 [XD贵州茅吧] 贵州茅台的分红和股息率 VS 长江传媒 HX9681094234396854 06-2906-29 01:25
- 37 1 [美锦能源吧] 150多亿市值,凭什么?有什么业绩?有什么技术 我是正能量导师 06-2806-29 01:25
- 788 8 [通鼎互联吧] 现在看依旧是山脚 雷风李佑超x通鼎王 06-2806-29 01:25
- 143 3 [协昌科技吧] 功率半导体概念股板块,又一个新的市场风口就要 潜伏其中 06-2706-29 01:25
- 542 5 [亚威股份吧] 持有亚威股份002559基本逻辑是实控人变更+国资 小不点20188165 06-2606-29 01:25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告别“重首发,轻持营” 公募基金加码“二次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1:25
- 128 0 [财经评论吧] 前5个月规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8.8% 电子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1:25
- 46 0 [光迅科技吧] 华工是光模块,光迅是光芯片,明天喝口汤都喝不 武汉光迅ST 06-2906-29 01:25
- 99 1 [恒逸石化吧] 恒逸石化近期资金趋势如何? 玉如意123 06-2906-29 01:25
- 1127 9 [*ST闻泰吧] 五穷六绝终落幕,七月变局定乾坤! 股海中划船 06-2806-29 01:25
- 23 0 [普天科技吧] 这票是等着国家给项目注入或者给钱续命,现在是 大闸蟹一只 06-2906-29 01:25
- 32 0 [工业富联吧] 麻木了,随它去 股友6K699H7801 06-2906-29 01:25
- 296 5 [合盛硅业吧] 做短线的可以进场了他就在46~52之间震荡,等待 独眼通天 06-2706-29 01:25
- 2645 20 [银华集成电路混合C吧] 持基收益率166.40%,坚定看好半导体板块 养基不养鸡哦 06-1106-29 01:25
- 226 1 [特发信息吧] 最近因为熬夜看世界杯,精力有限所以没有怎么留 故事林十七 06-2906-29 01:25
- 191 2 [R中弘1吧] 此博主不是h就是s会不会有b?请问未来核心资产 瓜苗已被污染严重 06-2806-29 01:25
- 105 4 [五粮液吧] 酒窖肯定不抗震的 多情的白开水 06-2906-29 01:25
- 109 0 [铜峰电子吧] 历史新高15.52没啥难度,关键的难度在于你预期 林下兔兔 06-2906-29 01:25
- 944 18 [巨化股份吧] 巨化的几个唯一性以及核心竞争力不用说了,大家 股友6F3y932932 06-2806-29 01:25
- 27 0 [*ST东易吧] 马上七月 仓佑嘉薱 06-2906-29 01:25
- 24 0 [海康威视吧] 半年内上6000亿市值甚至更高。 股友7X091599N0 06-2906-29 01:25
- 44 3 [中国神华吧] 买回10手,所有持仓标的被迫躺平,看双创表演 为了正面而侧面 06-2406-29 01:25
- 23 0 [*ST雅博吧] 要筹码吗?先给你们发一波 爱吃鸭脖的耗子 06-2906-29 01:25
- 76 0 [国际医学吧] 有懂财务的自己看看分析分析今年第一季度成本减 执着的一休 06-2906-29 01:25
- 185 5 [东土科技吧] 机器人新物种:全国产机器人 快牛十二 06-2806-29 01:25
- 253 0 [京东方A吧] 买了 半目之境 06-2906-29 01:25
- 37 0 [美的集团吧] 热穹顶效应下,吐鲁番市天气预报(百叶箱温度)即 去有福的地方 06-2906-29 01:25
- 54 0 [*ST尼雅吧] 二炒股·2017-09-1817:16·1.0万阅读快开盘,老子 二炒股 06-2906-29 01:25
- 103 3 [超声电子吧] 尽管我没持仓,当初13元左右买入十万元,没拿住 小财神杨千万 06-2906-29 01:25
- 93 1 [*ST东珠吧] 7月6号新规实施st涨跌幅更改为百分之十,东珠面 你喝过百事可乐吗 06-2706-29 01:25
- 6108 16 [大族激光吧] 今天的形态很妖,开盘涨停后,秒下跌。昨晚开辟 长坡厚雪的赤午 06-2606-29 01:25
- 4534 42 [*ST闻泰吧] 如果没有鼎芯,闻泰在这一波科技热度早就冲过二 一涨封顶 06-1406-29 01:25
- 20 0 [基金大咖秀吧] 一周早知道!投资速递 上银基金 06-2906-29 01:25
- 24 0 [凯美特气吧] 明天冲! 零陵上酱邢道荣 06-2906-29 01:24
- 22 0 [药明康德吧] 一边倒的看多很危险 股友acfwS5 06-2906-29 01:24
- 54 0 [股市实战吧] 解禁,减持,回购,重组,股权,激励,发行,分 仓又加错老法师 06-2906-29 01:24
- 27 1 [联合光电吧] 联合什么也不管,反正低吸高抛。 钱前a 06-2806-29 01:24
- 3372 8 [兴业科技吧] 5500万元收购撬动五连板,暴涨下兴业科技“自拆 兴业科技资讯 06-2706-29 01:24
- 349 2 [福莱新材吧] 福莱新材发布2026年股票期权激励计划(草案) 福莱新材资讯 06-2506-29 01:24
- 35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远帆8088 06-2906-29 01:24
- 63 1 [NYMEX原油吧] 天天狗叫,这次深跌连个反弹都没有,按理说打仗 期友769230 06-2806-29 01:24
- 1737 20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短期波动不改长期趋势! 白鹤无惧涨跌 06-1106-29 01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