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3 [一拖股份吧] 这货再拖下去,就揭不开锅了 股友93RyAP 06-2706-29 00:00
- 39 0 [京东方A吧] 持有不足10万股,.只寄希望重仓的TcL科技的补涨 晚晴四月天 06-2906-29 00:00
- 47 2 [中天科技吧] 周一开盘地板!别追套 骨胜大牛逼 06-2806-29 00:00
- 98 0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与存储芯片产业链完整绑定分析信息仅供 大阳线红十字星 06-2906-29 00:00
- 1201 10 [中国长城吧] 半导体设备明天你跟不跟? 不要随便进大A 06-2806-29 00:00
- 15 0 [隆基绿能吧] 这是把底䃼库,都不要了? 微风入夜 06-2906-29 00:00
- 54 1 [豫能控股吧] 市场风气坏了,都喜欢低吸没人追高,而且资金也 别慌买到真龙头了 06-2806-29 00:00
- 37 1 [民生银行吧] 顶层设计,神仙难救。 股友027A127F76 06-2806-29 00:00
- 141 3 [隆平高科吧] 韭爱赌此人,22年左右混迹于300087这个农业股, 牛巴巴 06-2806-29 00:00
- 210 4 [同花顺吧] 同花顺今年看到400以上或许你不相信,等真正到 爱博弈的枫哥 06-2806-29 00:00
- 541 3 [中远海能吧] 就算霍尔木兹海峡永久不开,海峡内油永久不卖, 哦啦_回来 06-2806-29 00:00
- 915 10 [ST合力泰吧] 一字跌停接踵而至!合力泰下跌空间预判,消息资 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06-2706-29 00:00
- 112 5 [江波龙吧] 问豆包说已经透支二年的炒作,股价260涨到690, 股友U721707Z50 06-2806-29 00:00
- 71 1 [航天工程吧] 准备买7月10发射现场观礼票,7月现场见证长十乙 语不的佟绫 06-2806-29 00:00
- 77 2 [国晟科技吧] 肥鑫现在再也不提国晟,因为已经出完货了,开始 书声的戎茜 06-2806-29 00:00
- 225 6 [中天科技吧] 下周散户踩踏,还有一个跌停 北京灯市西口 06-2606-29 00:00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-2906-29 00:00
- 16 0 [燕京啤酒吧] 幸亏周五割肉了,明天接着暴跌吧! 股友061w89h958 06-2906-29 00:00
- 221 4 [华润新能源吧] 合理价格可能30左右,不知道开盘冲高能不能摸到 常年抄在半山腰 06-2806-29 00:00
- 79 2 [天赐材料吧] 周五科技跌我是提前预料到了,开盘减仓亨通加到 追高被套哭哭 06-2806-29 00:00
- 17 0 [XD中国医吧] 4月3日,从11.59跌倒8.58跌了3块,跌幅百分之33 少林龙抓万手哥 06-2906-29 00:00
- 593 3 [天银机电吧] 周末话天银机电:昨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昨日早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806-29 00:00
- 745 9 [司太立吧] 证券研究所报告3年内业绩创历史新高,现在是打 聚焦浙江股 06-2706-29 00:00
- 670 9 [ST百灵吧] 这货为什么会st,我一直在网上给我妈买银丹心脑 每周做一波 06-2706-29 00:00
- 85 0 [太极实业吧] 1.A股独一双主业:十一科技(国内半导体洁净厂 顺势而为峰哥 06-2806-28 23:59
- 43 0 [美元吧] 美元升值但是对我们贬值大国之间的默契。希望我 语润梧桐 06-2806-28 23:59
- 21 1 [光电股份吧] 宝妈抄底50手 吃定彩虹啦 06-2806-28 23:59
- 17 0 [圣阳股份吧] 没事儿,调整半个月再涨 做完这股就休息 06-2806-28 23:59
- 12 0 [精伦5吧] 工业用地是可以改成商用地的,bentian就是 股友0u0650E682 06-2806-28 23:59
- 14 0 [宏明电子吧] 盘洗的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3:59
- 32 2 [长安汽车吧] 9.8的本,亏了好几个W了,愁死人了,看不到一点 A股长安铁头娃 06-2806-28 23:59
- 434 5 [N惠科吧] 市场最新热点就在这里。周五的机构都没卖,全是 kkb必 06-2806-28 23:59
- 15 0 [和远气体吧] 明天涨停 有责任心的小chen 06-2806-28 23:59
- 38 1 [盈新发展吧] 下一个平潭发展,都是一波起来的,这票就没怎么 何处日暮乡关 06-2806-28 23:59
- 43 1 [比亚迪吧] 明天涨停 小美0408 06-2806-28 23:59
- 59 4 [石头科技吧] 明明大家都知道它百分百会被科创50剔除,为什么 高大之李纨 06-2806-28 23:59
- 1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红利躺到赢 06-2806-28 23:59
- 33 0 [金宏气体吧] 俄乌升级,中东战争又开始了,一大利好气体氦气 桑榆的傅芝 06-2806-28 23:59
- 157 0 [三安光电吧] 这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,不会突然来大的吧 神采的竺璋 06-2806-28 23:59
- 97 0 [超声电子吧] #PCB发函确认涨价,上游材料涨价传导开启【东北 豁达的唐1 06-2806-28 23:59
- 164 7 [鸿博股份吧] 2.9亿拿不回来了,中报计提。 第一次炒股买爱旭 06-2806-28 23:59
- 137 1 [西昌电力吧] 西昌电力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西昌电力资讯 06-2806-28 23:59
- 798 21 [精达股份吧] 各位,周末吧里帖子核聚变好消息令人振奋,感觉 柔荑仙子 06-2806-28 23:59
- 562 10 [多氟多吧] 票是好票题材也牛,就是股份太分散了散户太多了 勇敢的姚腾研 06-2706-28 23:59
- 330 19 [沪电股份吧] 经常会莫名其妙自己自由落体 股友01032X9u66 06-2606-28 23:59
- 40 0 [*ST中迪吧] 《阿妞正传》第一章持仓优胜记略阿妞25年11月中 砖砸呼家楼 06-2806-28 23:59
- 57 3 [康达新材吧] 熊市早已开启,两市70%的股票跌回了2024.9.24, 股友3R09y26039 06-2806-28 23:59
- 141 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的算力规模在同行业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头 al5100212598301674 06-2806-28 23:59
- 45 1 [宁波远洋吧] 一、全券商通用自助关闭步骤(交易日9:00–16:0 堆金广进的傅红雪 06-2806-28 23:59
- 30 1 [光线传媒吧] 有没有人知道八仙受益股有哪些 破天一鸣 06-2806-28 23:59
- 131 2 [信科移动-U吧] 湖北省加快6G产业创新发展行动方案(2026-2030 东财网友1231513699500538 06-2806-28 23:59
- 971 15 [荣科科技吧] ST利空来临,到底应该怎么办?(务实篇)ST荣科 ST荣科科技 06-2806-28 23:59
- 131 3 [长电科技吧] 所有的技术分析都是菜,最重要的就是敢不敢赌, 我也想成为游资 06-2806-28 23:59
- 182 10 [利德曼吧] 必须上50元 有进取心的董枫8 06-2706-28 23:59
- 48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不愧为厨师界的谢霆锋,篮球界的周杰伦,相 告诉你了我是股友 06-2706-28 23:59
- 1462 11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“十年”之约 吾乃唐胜云 06-2606-28 23:59
- 361 1 [金新农吧] 看到这夹板了么?庄哥一直在,只不过657那些偷 脚踏佛头红拇指 06-2606-28 23:59
- 485 6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继续加仓 小小的耐心资本 06-1806-28 23:59
- 218 4 [鸡蛋吧] 我感觉产业套保为什么强,应该是这样,他们开一 我即道场 06-2706-28 23:59
- 104 4 [华电辽能吧] 刚刚八个多点没卖,一下子就跌成这样,服了你 有用的周楠莉1 06-2606-28 23:59
- 380 3 [国晟科技吧] 我挂单卖出,我割肉行了吧,29.6元买的亏麻了。 顾闪闪超级大户 06-2806-28 23:59
- 76 4 [南大光电吧] 大家都看出来要跑,说明要突破,进入主升浪了 稳健的施皓润 06-2806-28 23:59
- 26 0 [*ST宁视吧] GQY视讯原预计2025年度营收超1亿元,于2026年4 A股寻妖日记2 06-2806-28 23:59
- 16 0 [常润股份吧] 可怕 水均上 06-2806-28 23:59
- 22 0 [网宿科技吧] 周一涨停,我说的@蓝天白云18888@a12315a EX小甘饼 06-2806-28 23:59
- 30 2 [士兰微吧] 看涨的太多绝不是好事,这股从低位到现在已经涨 恨女不成钢 06-2806-28 23:59
- 31 2 [天娱数科吧] 跌停起步 明智的孙亦凡 06-2806-28 23:59
- 177 4 [锡业股份吧] 明牌的资金不会拉。一直的逻辑不会名牌。 嘉仓加错 06-2806-28 23:59
- 150 10 [芒果超媒吧] 7月15号左右将每10股送2.6元,不论融资还是现金 n760513351512726 06-2806-28 23:59
- 44 2 [中油资本吧] 我就是要把这个股吧搞臭,希望亏钱的跟我一起把 直率的乔京城1 06-2806-28 23:59
- 1027 9 [永杉锂业吧] 周末话永杉锂业:昨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昨日早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806-28 23:59
- 1104 5 [天齐锂业吧] 天齐锂业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 天齐锂业资讯 06-2806-28 23:59
- 311 5 [天亿马吧] 协创数据10大股东3位进入天亿马10大股东,同学 股友3q2818E738 06-2806-28 23:59
- 15 0 [杉杉股份吧] 人气怎么上那么多666 精准追高小韭菜 06-2806-28 23:59
- 88 1 [浙商中拓吧] 离谱这市值 股市里亏钱 06-2806-28 23:59
- 55 1 [宿迁联盛吧] 知道为什么周五没有封涨停板的原因? 南宁二代战神 06-2806-28 23:59
- 229 0 [好利科技吧] 【中证十点半】好利科技实控人筹划公司控制权变 好利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3:59
- 169 5 [晶瑞电材吧] 昨天情人和我说,还是20cm的舒服 股市铁头娃36 06-2806-28 23:59
- 15 0 [百洋医药吧] 大股东身价贬值了多少亿了 股友850r37O277 06-2806-28 23:59
- 19 0 [宋城演艺吧] 下周5元保卫战 沙特王室小王子 06-2806-28 23:59
- 16 0 [盟固利吧] 3月多说过。会创新高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3:59
- 29 1 [香江控股吧] 千年等一回也该轮到地产了! 精准制导88888 06-2806-28 23:59
- 270 6 [赛力斯吧] 明天56了,不会有意外的,7月15前,会到40多, 老实打工吧 06-2806-28 23:59
- 49 3 [海航控股吧] 一堆人守着一个织布机,散户不走这股怎么拉升? 当当当当挡 06-2806-28 23:59
- 32 4 [光大同创吧] 这个股票是没怎么有散户吗?发帖几乎没有啊 一念之插 06-2806-28 23:59
- 23 0 [赛力斯吧] 黑子一个[滴汗][滴汗] 穿草鞋的川军后代 06-2806-28 23:59
- 15 0 [兴业股份吧] 这股性看着就让人望而却步 浪中达人 06-2806-28 23:59
- 25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耀智投资 06-2806-28 2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