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$半导体设备ETF国泰(SZ159516)$ 股友70H5335u73 06-2906-29 02:13
- 45 1 [保利发展吧] 周末全部都发的科技的利好…心都凉了…呜呜 熬到马年 06-2806-29 02:13
- 23 0 [东方通信吧] 都NM跌一半了~套人这么狠??! 黑红剑 06-2906-29 02:13
- 37 1 [联创光电吧] 股价这么跌肯定有个还没有公开大雷,主力资金提 退休炒股o 06-2906-29 02:13
- 40 2 [蓝盾光电吧] 躺平,跟庄耗 股友1129985z9i 06-2206-29 02:13
- 27 0 [艾华集团吧] 难受啊!上一波最后一个涨停板打板买的,第二天 A炒股是一场修行 06-2906-29 02:13
- 629 0 [中国建材吧] 国资央企跑出实干加速度 勾勒产业跃升新图景 中国建材资讯 06-2906-29 02:13
- 323 0 [中国银行吧] 专属APP退场+发卡放缓 银行信用卡重构增长逻辑 中国银行资讯 06-2906-29 02:12
- 36 0 [财经评论吧] 俄国防部称摧毁乌军两架米格-29战机,乌方称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2:12
- 32 0 [华润新能源吧] 雪花啤酒大家多喝点,支持支持! 张三丰AA 06-2906-29 02:12
- 45 0 [驰宏锌锗吧] 先有鸡还是先有蛋//先有股票还是先有钞票// 清河银影 06-2906-29 02:12
- 357 1 [奔图科技吧] $奔图科技(SZ002180)$ 十二月的太阳 06-2906-29 02:12
- 33 0 [顺络电子吧] 中线如果继续看多决定于半年报,涨价这东西人人 深振业宫方账号 06-2906-29 02:12
- 970 9 [华微电子吧] 消息来源权威媒体公开信息!华微电子不属于低端 美得冒烟 06-2806-29 02:12
- 105 3 [中际旭创吧] 连最激进的散户入口公募基金都被限购了,还想让 热情的美里夜4 06-2806-29 02:12
- 46 0 [西部超导吧] 从人气上看,永鼎,中天,国泰等更胜一筹,至于 老威头 06-2906-29 02:12
- 45 1 [长安汽车吧] 长安一年研发几十亿、营销几十亿、多品牌疯狂烧 不碰垃圾股 06-2906-29 02:12
- 22 0 [传媒ETF广发吧] 周五已经撤离半导体,全仓和家人们杀入传媒etf 股神孙一峰 06-2906-29 02:12
- 165 4 [华微电子吧] 同样的功率半导体国企的就干不过私企的,私企各 吉林西部金三角 06-2806-29 02:12
- 340 1 [华胜天成吧] 看看k线,要回3块了 就要满仓干 06-2806-29 02:12
- 544 4 [三花智控吧] 【三花智控】已致数百人死亡!本轮热浪将席卷整 东方长阳 06-2806-29 02:12
- 193 5 [ST星农吧] 准备几个板 觉者GG 06-2806-29 02:12
- 19505 24 [中复神鹰吧] 再添重磅里程碑!三条世界级高性能碳纤维生产线 中复神鹰资讯 06-2806-29 02:12
- 23 0 [先进数通吧] 好多小票的庄以为能控盘,结果小散都割肉了 股友5Q98203N89 06-2906-29 02:12
- 263 7 [生益科技吧] 明天会跌停吗 深海巨虾 06-2806-29 02:12
- 1138 4 [南玻A吧] 今日5.05满仓做T,4.8满仓接回,成本又降了好多 财经朱老师 06-2606-29 02:12
- 31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最好抵开,或者跌停,全仓抄底。。 双鱼座宝宝 06-2906-29 02:12
- 31 0 [华菱钢铁吧] 所谓的“2-3亿增持”就是动用这2-3亿资金砸股票 开心的吴飞文1 06-2906-29 02:12
- 27 0 [特发信息吧] 竞价看情况,最好不用跌停价跑 股友q762U66263 06-2906-29 02:12
- 677 4 [华微电子吧] 当别的公司都发现高端的时候,华微做大低端货就 朝气蓬勃的大牛鞭 06-2806-29 02:12
- 70 9 [金财互联吧] 都多少成本啊拿的哇 孽之主 06-2806-29 02:12
- 306 3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股权争夺进入最后尾声阶段,从2021年山 股友30206I881P 06-2806-29 02:12
- 24 0 [新集能源吧] 马上比赛快开始了,大家起来看球 独钓寒江雪197 06-2906-29 02:12
- 41 0 [歌尔股份吧] 6月1号买的7300股,6月3号高位卖出3300,中间T 想涨停的Alisa 06-2906-29 02:11
- 23 0 [盛帮股份吧] 如果碳纤维发酵的话,这个可看 汶河炒家 06-2906-29 02:11
- 276 3 [润泽科技吧] 直接说答案必跌大概五十多见底。原因一破二十日 股友0305u5M682 06-2806-29 02:11
- 148 3 [中信证券吧] 事不大,就是发生的地方. 股友779822wd50 06-2906-29 02:11
- 39 2 [剑桥科技吧] 玻璃基板光互连加速cpo量产,剑桥华工的cpo光引 冰雪奇缘oO 06-2806-29 02:11
- 285 1 [华微电子吧] 半导体:现代科技的灵魂 股友35120if572 06-2806-29 02:11
- 29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来个10厘米,让大家开心一下! 股友2693Ux6768 06-2906-29 02:11
- 28 0 [麦格米特吧] 这个 股友iSW6Q60460 06-2906-29 02:11
- 23 0 [陕鼓动力吧] 你们别吵了,没票的唱空继续。 股友8671H7m538 06-2906-29 02:11
- 356 6 [中信海直吧] 到底这个事故出了没有?如果没有出事故只是小作 zjsdys0885186 06-2806-29 02:11
- 35 0 [国际复材吧] 这些光模块,铟才是卡脖子的 股友8N329D2777 06-2906-29 02:11
- 27 0 [小商品城吧] 港股上市,这股完了 一字断魂刀给我砸 06-2906-29 02:11
- 109 0 [新能泰山吧] 写的很好的文章 阳光8点 06-2906-29 02:11
- 57 1 [英诺赛科吧] 证据:英诺赛科是800V 高压中国唯一IDM 奥地利国范德二彪 06-2906-29 02:11
- 507 3 [应流股份吧] 1.开盘:双重利好共振,高开2%-3.5%,核聚变、 股友VPTllq9659 06-2706-29 02:11
- 240 7 [超声电子吧] 超声电子是中国唯一具备生产SLP的厂商,也是苹 地球股神 06-2806-29 02:11
- 205 3 [华微电子吧] 记住我说的话,这个票回调就买入,砸锅卖铁的买 简明扼要 06-2806-29 02:11
- 276 25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价格若维持水平波动将无法创造大幅上涨空间。最 活几天 06-2606-29 02:11
- 31 1 [中科金财吧] 别听股吧里面的人撤蛋,割肉的已经差不多了。量 义乌股神8 06-2906-29 02:11
- 389 7 [南玻A吧] 真是好笑,周五诱多冲高回落没拉板,又一堆小散 业余玩家2026 06-2706-29 02:11
- 3713 12 [宜化转债吧] 6月26日宜化转债申购 傻馒大天才 06-2506-29 02:11
- 25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大盘将暴跌 涛涛两岸 06-2906-29 02:11
- 126 0 [财经评论吧] 时报数说 前5月我国物流需求平稳增长社会物流总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906-29 02:11
- 45 3 [联讯仪器吧] 一年只做一个亿的公司,这市值400多亿,这是要 军哥红牛 06-2806-29 02:11
- 28 0 [华盛昌吧] 星期五买了华哥,现在都是失眠,120啥时候可以 股友505x026Y66 06-2906-29 02:11
- 101 3 [中航西飞吧] 明天买不上中航西飞的,可以考虑中航重机。 钟爱石油 06-2806-29 02:11
- 603 6 [兴福电子吧] 我去,真有SK海力士投资,神了,以前没有关注这 n537513730065522 06-2806-29 02:11
- 23 0 [国际复材吧] 我要加仓! 洪东洋1003 06-2906-29 02:11
- 53 0 [北京君正吧] 如果传统DRAM/NAND(非HBM)供应持续意外紧张, Twentycent 06-2906-29 02:11
- 33 0 [精达股份吧] 超导技术落后,被卡正常,这种不能上 股友87680y668W 06-2906-29 02:11
- 4305 20 [益坤电气吧] 益坤电气上市估值及开盘价预测,超级小盘股,有 新股老司机 06-2806-29 02:11
- 40 1 [先导智能吧] 这货完了,不知道要跌几年,跌到哪里去 股友183i76T211 06-2806-29 02:10
- 29 1 [德方纳米吧] 周一周二跌五个点以上的破六十满仓干 永不买杂毛 06-2906-29 02:10
- 9777 66 [蓝思科技吧] 元拾股权交割正式落地!蓝思科技全面赋能,对应 蓝思科技资讯 06-2806-29 02:10
- 346 4 [华微电子吧] 下周是功率半导体的天下。华微97%的业务是功率 开始在深圳炒股从1990年 06-2806-29 02:10
- 319 8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低开可以加仓吗? 投机师 06-2806-29 02:10
- 343 8 [横店东磁吧] 大家要小心,不要被忽悠了,这段时间涨的太多了 放牛娃555 06-2806-29 02:10
- 38 0 [京东方A吧] 今天是京西方 炒股不能借款 06-2906-29 02:10
- 122 0 [凯盛科技吧] 凯盛科技:央企硬核背景,资源与政策壁垒拉满 陈师逻辑学 06-2906-29 02:10
- 22 0 [日月股份吧] 拉一把制造业吧,再不拉要乱了 股友7K0l970598 06-2906-29 02:10
- 33 0 [立新能源吧] $立新能源(SZ001258)$ 千浔峰 06-2906-29 02:10
- 41 1 [神剑股份吧] 神剑成神棍。个人观点 炒股不能借款 06-2906-29 02:10
- 45 0 [东鹏饮料吧] 这个下跌理性的看,6月22日虚假传闻开始,东鹏 红投资本 06-2906-29 02:10
- 152 0 [A50期指吧] 全球机器人量产核心材料:DFBP!即将全面爆发供 马红运 06-2906-29 02:10
- 490 3 [华微电子吧] 缺货!涨价!功率半导体行业迎超级周期!“订单 股友lGWkcr 06-2806-29 02:10
- 961 5 [XD紫金矿吧] 重仓猛干了一把 FAPKING 06-2806-29 02:10
- 34 0 [纳斯达克吧] 出货态势,很危险 uvc肉夹馍 06-2906-29 02:10
- 26 0 [万科A吧] 这么多买地产? 股友OByzME 06-2906-29 02:10
- 25 0 [国际复材吧] 铟才是咽喉 股友8N329D2777 06-2906-29 02:10
- 126 0 [航宇微吧] 三星存储和航宇微存储核心技术对比 股友m2wT2q7298 06-2906-29 02:10
- 23 0 [长裕集团吧] $N长裕(SH603407)$ 股友50m1789Q29 06-2906-29 02:10
- 25 0 [国际复材吧] 明天给个买点吧! 洪东洋1003 06-2906-29 02:10
- 27 1 [楚天龙吧] ST肯定了! 东方不败88888888 06-2906-29 02:10
- 108 1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,无论怎样都不能卖的,必到90 三体股市 06-2806-29 02:09
- 225 4 [华微电子吧] 高开,大阳应该稳了,就怕冲高回落 沙鼎锅 06-2806-29 0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