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0 12 [ST龙大吧] 我们私募决定退出了,没法做。具体内幕不能说。 一念既起百念丛生 06-2806-29 00:54
- 1564 28 [贝因美吧] 谢宏谈贝因美易主:有人说我输了,我不认可这个 贝因美资讯 06-2606-29 00:54
- 801 18 [立讯精密吧] 立讯精密:关于部分股票期权注销完成的公告 立讯精密资讯 06-2506-29 00:54
- 338 5 [中体产业吧] 美国菠菜股真强 麦趣尔能上一百 06-2806-29 00:54
- 2966 4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电工:根据历史中标情况来看,公司特高压项 特变电工资讯 06-2506-29 00:54
- 28 0 [兴业科技吧] 能出多少?当人们谈科技恐高症,谈科技色变,恐 股友F397365r22 06-2906-29 00:53
- 152 2 [图达通吧] 6D彩色激光雷达是一枚投向物理Ai+原子弹 时机胜过一切 06-2706-29 00:53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智能经济的“煤矿时刻”:天玛智控从“卖铲人” 默默攒钱的仓鼠 06-2906-29 00:53
- 130 4 [国信证券吧] 中国石化的收益不是看从2021年进入时的绝对收益 全是股神 06-2806-29 00:53
- 106 2 [腾讯控股吧] 套了40个点,不知道为啥,就是不是很慌,可能是 细致的苗霖霞 06-2606-29 00:53
- 73 3 [图达通吧] 有没有搞错,这有没有十块钱以上成本的啊。咋回 钍钍钍 06-2606-29 00:53
- 25 1 [甲醇吧] 大家都看多的时候就是空的时候 东财网友7798513538125680 06-2906-29 00:53
- 116 4 [航发科技吧] 周一估计买不进去 老郭实在是好 06-2706-29 00:53
- 746 8 [光莆股份吧] 康宁GlassBridge澄清全文解读与光通信板块下周 股友916998t18r 06-2806-29 00:53
- 37 0 [铜冠铜箔吧] 其实效仿光智科技创业板8连板的战术打法也是可 泰森格斗 06-2906-29 00:53
- 127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科技见顶了,全球将要暴跌!!!! jkfc9898姚耐 06-2906-29 00:53
- 507 2 [通富微电吧] 聪明的应该已经看出来周五是接机洗盘了,大概率 股友150U0611c5 06-2906-29 00:53
- 25 0 [亚翔集成吧] 有人唱空我就放心了。 股友2t1551K192 06-2906-29 00:53
- 33 1 [塞力医疗吧] 这股完了又有人唱多 股友U928650F57 06-2806-29 00:53
- 380 3 [大族激光吧] 核心导语:高端精密激光赛道价值洼地标的——光 曰明月朗 06-2806-29 00:53
- 343 17 [ST际华吧] 控股股东不务正业,拿着融来的钱去搞旅游住宿置 股友3Ptu0r 06-2706-29 00:53
- 20 0 [连城数控吧] 连城数控总经理,我告诉你你记得错过这轮科技上 认清现实33 06-2906-29 00:53
- 25 0 [木林森吧] 涨到1万,股吧的各位都财富自由 风平浪静吧 06-2906-29 00:53
- 4753 39 [江波龙吧] 周一看涨 看见阿凡达 06-2706-29 00:53
- 31 1 [原油吧] 不谈了吗, 交易100 06-2906-29 00:53
- 2313 39 [*ST益通吧] 山雨欲来风满楼--谈谈ST益通 百亩之地 06-2806-29 00:53
- 32 0 [友阿股份吧] 走势上看重组失败,各大机构出货为主。 股友3g2538T613 06-2906-29 00:53
- 22 0 [江特电机吧] 向8.70前进。前期低点是8.70,9元附近应该有一 盘旋的海鸥 06-2906-29 00:53
- 3172 15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办完手续,离开民政局、她问我后不后悔、有 富贵大展de大乔 06-2806-29 00:53
- 57 3 [中粮糖业吧] 亲爱的朋友们你们好,8元才是底部,放弃幻想 摩托变汽车冲呀 06-2606-29 00:53
- 43 1 [埃斯顿吧] 颤抖吧埃斯顿的子民们,迎接新一周的腥风血雨 股友1N9365838X 06-2906-29 00:53
- 28 1 [双良节能吧] 有价无量 股友93x89D0173 06-2806-29 00:53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集合竞价的一匹配量的颜色到底重不重要啊有没有 股友1989c056O8 06-2906-29 00:53
- 18 0 [极智嘉-W吧] 怎么越回购越跌?到底是在回购还是在砸盘呀! 股友1303o9l150 06-2906-29 00:53
- 35 0 [张江高科吧] 只要是半导体的票都已经高高挂起在月球了,张江 林峰1988 06-2906-29 00:53
- 73 1 [诺普信吧] 全球厄尔尼诺对诺普信构成重大利好:从行业机遇 三十年还在股市 06-2806-29 00:53
- 31 1 [天地科技吧] 罪该万死。我不说我在马谁,大家都知道。 高戈3669 06-2806-29 00:53
- 537 5 [国际复材吧] 国际复材再涨就触发30天200%异动了!同板块电子 一路向阳红彤彤 06-2806-29 00:53
- 136 3 [维信诺吧] 只要定增落地,主力再这么玩,就会跟三安光电一 维信诺tgv王者 06-2806-29 00:53
- 671 4 [国瓷材料吧] 小心点吧,主力要把你们砸蒙了 坚持的龙猫 06-2906-29 00:53
- 471 3 [锐科激光吧] 激光武器,兵家必争之地 安度尘仓 06-2806-29 00:53
- 25 1 [富信科技吧] 188进的 淼淼88888888 06-2806-29 00:53
- 336 4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是缘分,挣多少随缘 快乐小伞伞2290 06-2506-29 00:53
- 29 2 [中国通号吧] 再跌个30%应该差不多了吧? 大长腿柳神 06-2806-29 00:53
- 95 3 [力源信息吧] 最简单的道理,市场上贩青菜的贩子比自己种青菜 高浩源1 06-2806-29 00:53
- 114 2 [利欧股份吧] 王在大幅质押,应该至少还有一个跌停,公司大股 试盘炒哥 06-2806-29 00:53
- 315 20 [ST京蓝吧] 好人难当啊,一言难尽 坚决旳谷兰芳 06-2806-29 00:53
- 22 0 [每日互动吧] 方对公司这么有信心为啥不回购,还不如个董秘有 FIRE青年888 06-2906-29 00:53
- 40 1 [国信证券吧] 我从来没看见黑石投资打过眼,哪怕是买不完也没 股海博金趋势为王 06-2806-29 00:52
- 28 0 [招商证券吧] 废了,评论区这么多人看多,废了 股友97H627y903 06-2906-29 00:52
- 20 0 [恒逸石化吧] 关注利好股 一点红A 06-2906-29 00:52
- 145 3 [荃银高科吧] 要至少连着两个20%的跌停了,好煎熬啊 股友Q7877955r9 06-2806-29 00:52
- 39 2 [中山公用吧] 明天开盘了,没人讲话 孤独交易星河 06-2806-29 00:52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高贵典雅的薛恒花 06-2906-29 00:52
- 365 1 [沃格光电吧] 分享几个核心票先进封装上游材料到下游设备自己 沉下心感受市场 06-2806-29 00:52
- 61 2 [久立特材吧] 入了十六万股,等社保养老拉。 湖海38 06-2806-29 00:52
- 154 1 [国晟科技吧] 从道家势能结构系统解构国晟科技 江南牛股大作手 06-2906-29 00:52
- 34 1 [华安证券吧] 华安与其它证券涨跌是反的 股友kSwElD1013 06-2806-29 00:52
- 88 2 [盛合晶微吧] 这里很多散户都是来损盛合晶微的,又是什么封装 股友X87157090e 06-2806-29 00:52
- 169 5 [小米集团-W吧] 我终于明白雷街边吃面的原因了。当时他肯定知道 黄金眼A 06-2806-29 00:52
- 439 8 [博纳影业吧] 四渡上新闻联播了7月1号可能还有惊喜 股友3096rq6507 06-2806-29 00:52
- 95599 638 [江波龙吧] 江波龙:董事李志雄5月12日至6月25日减持240万 江波龙资讯 06-2606-29 00:52
- 65 0 [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吧] 危险 jkfc9898姚耐 06-2906-29 00:52
- 37 0 [TCL科技吧] 10个有5个是托! 中金领航1998 06-2906-29 00:52
- 37 0 [永辉超市吧] 在绿化面积99%的永亏,说不定一根萝卜能砸出一 听风看雨一壶酒 06-2906-29 00:52
- 219 11 [澄星股份吧] 明天这里的评论区将会是一片哀嚎,3个跌停板起 柔弱的布布妈妈 06-2806-29 00:52
- 57 0 [股市实战吧] 十五五核心主线是氦气自主可控,生产,提氦设备 爱去白金瀚 06-2906-29 00:52
- 119 3 [士兰微吧] 感觉这波上80-100,同样看法股友点个赞示意一下 北魏小木 06-2806-29 00:52
- 39 1 [江波龙吧] 明天高开别冲动管住手 基民l30n395633 06-2906-29 00:52
- 40 1 [泰和新材吧] 周五主力出货很坚决,如果下周一继续下杀,要先 炒股记录 06-2806-29 00:52
- 385 2 [晶赛科技吧] 全资子公司,晶威特 长线短做价值投资 06-2806-29 00:52
- 328 5 [R东方通1吧] R东方通1是非常值得做长期股权投资的优质老三板 股市不倒翁630908 06-2806-29 00:52
- 233 7 [ST京蓝吧] 补偿款重要吗?24年补偿款怎么有的?等着吧,面 股友ymLTB9 06-2906-29 00:52
- 270 6 [中工国际吧] 看清楚我说的的前提条件 借花献佛922 06-2806-29 00:52
- 362 2 [宜安科技吧] 如果散户在6月29日的股东大会上集体反对,导致 n6576943205622209958 06-2806-29 00:52
- 644 15 [上证指数吧] 周末晒一下小伙伴们认识猫妹以来的成果,当然不 财神六一路 06-2706-29 00:52
- 27 0 [ST东时吧] 工作的兄弟姐妹们,读书的兄弟姐妹们,被套住的 grox 06-2906-29 00:52
- 57 1 [城发环境吧] 促进算力供给持续稳定普惠可及算力网在经济社会 红箭泽熙投资 06-2906-29 00:52
- 51 2 [华电能源吧] 下周拉高让我出去呀 股友Mf0Td9 06-2706-29 00:52
- 39 0 [宝光股份吧] 6.29早评宝光股份:周五成交量不大,抛压减弱, 静澜擒龙影A 06-2906-29 00:52
- 254 3 [苏州固锝吧] 你3.4亿投银桨,如果3.4亿收购个芯片呀,存储呀 问斜阳 06-2806-29 00:52
- 1254 9 [巨化股份吧] 这个利好么? 牛牛点炮仗 06-2806-29 00:52
- 678 1 [中船特气吧] 中巨芯,高纯度二氧化碳缺货涨价 我爱澜王 06-2806-29 00:52
- 65 1 [美年健康吧] 章盟主的三个亿资金只能来这个美年大健康低价股 股友Z38NS7 06-2806-29 00:52
- 4789 30 [SK海力士吧] 三星电子和SK海力士明日将发布在韩大规模投资计 SK海力士资讯 06-2806-29 00:52
- 53 0 [纯碱吧] 期货市场里努力没用,摆烂才有机会。努力接盘, 期货猫小黑 06-2906-29 00:52
- 34 0 [N惠科吧] 半导体面板,各板块高危低套,只看次新! 太平公主无趣 06-2906-29 00:52
- 101 4 [美的集团吧] 周五盘中已经有美的空调在欧洲卖断货的消息,外 朝夕之伤 06-2906-29 00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