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1 13 [XD贵州茅吧] 白酒股里有很多陷阱:1、低估值陷阱:陷入此陷 股友Q0F8CK8779 06-2806-28 22:40
- 38 0 [财经评论吧] 股市巨震! 原油暴跌至美伊冲突前水平 | 大类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0
- 34 0 [龙旗科技吧] 智元第15000台具身机器人下线,创下全球量产新 龙旗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2:40
- 19 0 [龙旗科技吧] 智元第15000台具身智能机器人下线 龙旗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2:40
- 10 0 [*ST国中吧] 合同签了一般不会改变!要负法律责任!只要合同 股友0706388q1x 06-2806-28 22:40
- 15 0 [驰宏锌锗吧] 看来周五是卖飞了 忠心耿耿的蔡南 06-2806-28 22:40
- 33 3 [荃银高科吧] 妈的又踩雷了 悠蓝风20296 06-2806-28 22:40
- 233 1 [博纳影业吧] 被谁包场了,刷了100万 股友W85c629002 06-2806-28 22:40
- 349 2 [三安光电吧] 证券时报点名三安光电的磷化铟!中央电视台报道 股友IZOGmi 06-2806-28 22:40
- 26 1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纯粹人为做空,公司的基本面不会恶化到短短八个 有领导力的夏键3 06-2806-28 22:40
- 30 0 [华工科技吧] 不会跟大族激光一样吧,一秒出完货 牛气冲天ouo 06-2806-28 22:40
- 199 9 [至纯科技吧] 明日必跌停无疑,是主力把货出完了,没有公告也 易道玄 06-2806-28 22:40
- 27 1 [美年健康吧] 周一跌4个点,接下来一路下探到3.21 不卖就不亏损 06-2806-28 22:40
- 25 1 [蓝英装备吧] 之前记得有光刻胶概念,现在怎么没了 路飞么么哒1807 06-2806-28 22:40
- 1559 30 [红星发展吧] 这股很多人问,有没有二波?我觉得做梦。趋势看 清龙道门 06-2806-28 22:40
- 50 4 [睿能科技吧] 什么时候能回本? 股友c2C6650780 06-2806-28 22:40
- 3069 68 [小米集团-W吧] 遍地黄金恒科,你是否视而不见? 华文1111 06-2706-28 22:40
- 754 11 [沃尔核材吧] 是金子总会发光的 沃尔大涨 06-2606-28 22:40
- 754 39 [利能5吧] 亿利洁能索赔登记。公司发布年报,同时收处罚决 索赔集结号 05-0206-28 22:40
- 5 0 [德力佳吧] 跌到35,我就再加点筹码! 模拟盘路过 06-2806-28 22:40
- 33 0 [*ST金科吧] 我已全仓入金科赌一把摘帽,金科三步曲:一、年 俏丽劰赵先生 06-2806-28 22:40
- 21 1 [值得买吧] 都是cpopcb芯片电子布相关的利好,美股软件大涨 股友XrqiZDFf 06-2806-28 22:40
- 21 0 [全志科技吧] 狗托一大堆!傻瓜一大堆!我住在深圳,号码是北 股友028o628f65 06-2806-28 22:40
- 80 0 [华工科技吧] A股:大事不妙,明天周一恐怕还有一次大变盘, 强势追踪者 06-2806-28 22:40
- 121 1 [海得控制吧] 真不是人干的事 顾妍姐 06-2806-28 22:40
- 6 0 [天和防务吧] 天和周五的表现还是差了点。 钱前a 06-2806-28 22:40
- 10 0 [山东矿机吧] 今天帮各位股东去看了看 搞游击战的小韭菜 06-2806-28 22:40
- 7 0 [超声电子吧] 牛股机构大买强强强 股友J6q1VF 06-2806-28 22:40
- 40 1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再怎么样也是红开,大概率高开,最好是红开 风清气正9527 06-2806-28 22:40
- 27 2 [ST东时吧] 投资太难了,哪都是雷 股友07X23f8210 06-2806-28 22:40
- 543 3 [亨通股份吧] 子公司拜克生物出现重大利好,同花顺公告了,明 股市追龙捉妖 06-2806-28 22:40
- 271 2 [中伟新材吧] 意外不意外,惊喜不惊喜?亏损了!哈哈 股友c978E82032 06-2806-28 22:40
- 105 1 [海光信息吧] 海光信息融资折算为零了 w741030yh 06-2806-28 22:40
- 39 2 [金螳螂吧] 周一涨停 来贝贝 06-2806-28 22:40
- 229 5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被极致压制高点下来超跌,《功夫女足》+《 龙年大牛大吉 06-2806-28 22:40
- 423 12 [中工国际吧] 你们发觉了没 借花献佛922 06-2806-28 22:40
- 3269 66 [麦格米特吧] 6月27日,快7月了,五穷六绝七翻身,不管真假, 清风的范儿 06-2706-28 22:40
- 107 3 [XD三友化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!三友,有缘再见! 沙漠雄鹰飞翔 06-2506-28 22:40
- 7 0 [大位科技吧] 不要再哈牛逼了,大位科技早晚解散的,明天开盘 股友d6T3270290 06-2806-28 22:40
- 32 2 [苏州固锝吧] 这个平台震荡了6年了 石岐炒家 06-2806-28 22:40
- 19 1 [艾德生物吧] 艾德生物手握32款医疗器械肿瘤基因检测产品,全 股友71736R257R 06-2806-28 22:40
- 145 2 [光迅科技吧] 评论区被主力猛割的几个乐子给我看乐了哈哈哈哈 单调光迅到500 06-2806-28 22:40
- 14 1 [浙商中拓吧] 我也是抖音来的,但是他市值是真的低呀 股友R73889035q 06-2806-28 22:40
- 185 5 [中航西飞吧] 可以给小六加油了!歼36。还不明白吗。国产发动 股友Ugakyq 06-2806-28 22:40
- 543 1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scaleX万卡超集群单机柜算力密度,已达 半世悠然悟人生 06-2806-28 22:40
- 51 3 [通光线缆吧] 我从13.10开始关注通光线缆做T,上去就卖,下来 云爱变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振华重工吧] 7月坐等3元,跟着量化一年做一波,一波赚1-2元 cotv1 06-2806-28 22:40
- 7 0 [华润新能源吧] 中签的人必定吃肉狂吠的都是咸吃萝卜蛋操心 有病就吃药 06-2806-28 22:40
- 11 1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交建A被套者有一个办法可以减少损失,把A股 只抄底不割肉 06-2806-28 22:40
- 1030 15 [风语筑吧] 都说买在无人问津时,风语筑是时候买入了 开局我一无所有 06-2206-28 22:40
- 744 3 [阳光电源吧] 阳光电源:已成功研制出#35kV直降800V的6MVA的S 努力地欧内斯特 06-2806-28 22:40
- 323 7 [帝欧水华吧] 卢宇彤 股友f72o929728 06-2606-28 22:40
- 25 0 [紫光国微吧] 有功率半导体紫光国微有功率半导体业务,且正通 股友g1Jw5n3925 06-2806-28 22:40
- 107 4 [广东明珠吧] $广东明珠(SH600382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806-28 22:40
- 93 0 [龙旗科技吧] 具身智能,重要时刻!智元,量产加速 龙旗科技资讯 06-2806-28 22:40
- 25 0 [财经评论吧] 三只羊大杨哥不直播改卖课!3天课程收费1980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0
- 21 0 [财经评论吧] 全栈华为乾崑深度赋能 开创智能越野全新品类 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0
- 22 0 [财经评论吧] 领导干部任职前公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0
- 21 0 [财经评论吧] 苏州瑞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获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0
- 23 0 [财经评论吧] 江苏点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业板IPO获受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22:40
- 4 0 [光威复材吧] 现在还不是买的时候,需要等待 ldl670918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德明利吧] 折算率归零=德明利彻底失去担保品功能!有人发 眉清目秀的姚腾研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即使赔钱也要炒股的理由很简单,这是唯一能有希 红运618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中联重科吧] 某高手买的股天天向上,绝对不会买中联这种准备 动力波浪 06-2806-28 22:40
- 974 19 [当升科技吧] 大奖小奖,专利倒是拿了不少。现在还荣登中国科 鸡毛飞上天Cyjj 06-2706-28 22:40
- 6 0 [横店东磁吧] 明天继续观察!!!站上32!就介入!!否则继续 眉清目秀的高三仟 06-2806-28 22:40
- 6 0 [龙洲股份吧] 这个股是 睿智英明的石昆 06-2806-28 22:40
- 10 0 [布伦特原油吧] 只要不涨,那tm就是假打,做多要被玩死。 股友kV61601686 06-2806-28 22:40
- 11 0 [东山精密吧] 洗盘行为。 上帝五神鞭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散户投资者占30-40%有两亿人基本上都亏有钱消费 股友1dD1762771 06-2806-28 22:40
- 33 0 [ST京蓝吧] 京蓝思考:期待公告~散户更要敬畏资金逻辑~ 长瑞资本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小米集团-W吧] 特调财报马上送给多头 醜的別緻 06-2806-28 22:40
- 6 0 [铂科新材吧] 吹票的多了还是跑了吧 dfgdsfgdfhg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菲利华吧] 朋友们,明天开盘了,周五高抛的可以低吸回来, 股友300975mx18 06-2806-28 22:40
- 10 0 [立昂微吧] 大家能别再吹了吗?大热必死还不知道吗?人气上 风陵渡游子 06-2806-28 22:40
- 5 0 [明源云吧] 港股太可怕了,恐怖 股友1V3O120008 06-2806-28 22:40
- 75 2 [天孚通信吧] 快玻璃桥牛,利空利空,快跑 股友62P92091e1 06-2806-28 22:40
- 50 0 [钧崴电子吧] 想不涨都难。 飞在空中的小鸟 06-2806-28 22:40
- 11 0 [保利发展吧] 保利发展合并保利置业未来会成为现实 莫迪德熙 06-2806-28 22:40
- 7 0 [保变电气吧] 额,知道的这么多,为什么还一直关注保变? 睿智英明的洪佑超 06-2806-28 22:40
- 8 0 [德业股份吧] 不清楚都跌还是回调,先撤了,等情况明了再关注 德鑫宝 06-2806-28 22:39
- 6 0 [恒逸石化吧] 这只股有点邪门,业绩这么多股价还连续跌了四个 专心的舒楠莉 06-2806-28 22:39
- 26 0 [ST京蓝吧] 相信牟定ZF的眼光和马老板的决心,真金白银的投 牛牛财多多 06-2806-28 22:39
- 7 0 [ST西王吧] 3.30号亏五个点割了,好在没死守,庆幸庆幸 齐奋斗 06-2806-28 22:39
- 35 2 [先导智能吧] 妈的,明天派息,百分百大跌 玉君弄 06-2806-28 22:39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舒服 顺周期股友 06-2806-28 22:39
- 211 2 [超声电子吧] 下一只超声电子就是603435嘉德利!才3000万流通 股友6Do9621201 06-2806-28 22:39
- 66 1 [上海建工吧] 明天盘中红三分收盘涨一分 稳稳牛牛牛 06-2806-28 22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