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13 14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: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24年度 有研新材资讯 06-1606-28 17:57
- 87 5 [多氟多吧] 人气暴跌,没戏了,周一割 深谋远虑的施添申 06-2806-28 17:57
- 231 2 [众安在线吧] 【站在建设金融强国和未来金融的纬度,才能准确 股友Z7v7568383 06-2706-28 17:57
- 2374 122 [中天科技吧] 走走走 股友5T8380f713 06-2606-28 17:57
- 28 1 [莲花控股吧] 明天12块多肯定能买到 振奋的九千万 06-2806-28 17:57
- 36 1 [华特气体吧] 周五为啥大跌? 每天进步一点点18 06-2806-28 17:57
- 391 6 [R美盛1吧] $R美盛1(SZ400213)$ 基民Mli1Be 06-2706-28 17:57
- 654 20 [中华企业吧] 中华企业有望实现十倍上涨的完整看多逻辑(当前 股友ZLH 06-2706-28 17:57
- 12 0 [风范股份吧] 接下来大盘大可能回调了大家还是先落袋为安 柔美的郑睿博1 06-2806-28 17:57
- 25 1 [华宇软件吧] 原来我定的目标是4元补仓,但是现年又改主意了 无双有为 06-2806-28 17:57
- 569 7 [*ST仕净吧] 首先要恭喜坚守的家人们。下面聊聊我的看法:1. 守望始终 06-2606-28 17:57
- 1923 3 [财经评论吧] 华金证券:七月基本面主导 科技仍是主线 聚焦绩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7:57
- 45 2 [宏达电子吧] 大家猜猜周一是高开还是低开 回来一点是一点 06-2806-28 17:57
- 23 1 [蒙牛乳业吧] 支持国足,以后不会买你一丁点东西。 水利万物而不争18 06-2806-28 17:57
- 58 2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市支持了半天皮革城,怎么越搞越差呢? 人在江湖1982 06-2806-28 17:57
- 149 0 [宏达电子吧] 82卖掉了,92元买,因为看它死往光通信圈子里钻 扬帆股海 06-2506-28 17:57
- 14 0 [康辰药业吧] 16:31:40【世卫组织和非洲疾控中心成立应对埃博 股友067f57y651 06-2806-28 17:57
- 13 0 [智洋创新吧] 灵明光子,光芯片 n959313215147760 06-2806-28 17:57
- 1104 57 [*ST康佳A吧] 最近康佳的股价,几乎让持仓的人都要崩溃了。哭 国色天香的陈婉 06-2706-28 17:57
- 16 0 [大唐发电吧] 长期看好上10元 富足且简单魏牛牛 06-2806-28 17:57
- 177 3 [*ST闻泰吧] 这一年,只要和半导体擦到边的至少涨了一倍、两 豪赌一场闻泰立泰 06-2806-28 17:57
- 76 4 [大洋电机吧] 到6.2左右可以建底仓 四方重创 06-2806-28 17:57
- 6 0 [恒力石化吧] 交易所规定业绩超过同期50%就要预告 大象象600346 06-2806-28 17:57
- 16 0 [鸿特科技吧] 还配股吗? 股友p81M297110 06-2806-28 17:57
- 492 6 [中科仪吧] 我的妈妈呀 投资逛人666 06-2806-28 17:57
- 66 3 [一博科技吧] 我问dPSK市值能不能到1仟亿,并让它与2024年的 股友3571k62h67 06-2806-28 17:57
- 792 72 [同有科技吧] 很多人不喜欢听真话,看这贴吧里的散户全是魔怔 股友ya3RTU 06-1706-28 17:57
- 106 2 [华大基因吧] 在庞大人口基数、政策大力支持、新兴技术加速转 余生的流俗地 06-0406-28 17:57
- 19 0 [风语筑吧] 雷已经爆完,而且扭亏。看半年报怎么样,第三季 妙手的周琅 06-2806-28 17:57
- 117 0 [华润新能源吧] 930都说30多元……结果呢?不是说说就有的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6-2806-28 17:57
- 18 0 [烧碱吧] 周一开始拉烧碱,目标价2200,不要下车,不要添 股友9WXN9l 06-2806-28 17:57
- 18 1 [深证成指吧] 明天可能氢能源概念涨停概率比较大 追求成长的价值 06-2806-28 17:57
- 20 1 [锐科激光吧] 警惕吧里唱多的,钱是自己的,不要听别人忽悠 佛系炒哥 06-2806-28 17:57
- 347 1 [N惠科吧] 惠科会与688808的走势相同吗? 大A财经主播 06-2806-28 17:57
- 458 7 [影石创新吧] 准备买lunaultra,没货,顺便过来看看。 A股钓鱼佬 06-1006-28 17:57
- 17 1 [中际旭创吧] 易中天这三只股票一旦被踢出来英伟达供应链,就 股友3H8oX6 06-2806-28 17:57
- 918 10 [东芯股份吧] (3)未来市值估算(最新总股本4.4238亿股,202 外联部3085 06-2706-28 17:57
- 51 3 [中远海能吧] 周一怎么说,各位 股友2103N3n163 06-2806-28 17:57
- 471 4 [博苑新材吧] 博苑的股价就像市场对碘化锂的反应一样,目前来 kat猫 06-2506-28 17:57
- 15 0 [伊戈尔吧] 60元股,拿好了,反复强调! 娴雅文静的周菡 06-2806-28 17:57
- 764 7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是国内唯一七合一的科技公司,在AI算力半 杰哥爱主升 06-2806-28 17:57
- 354 19 [利通电子吧] 我要是庄,看到像园长这种NC带着一堆小白在这个 股友0863p0y128 06-2806-28 17:57
- 54 2 [翱捷科技-U吧] 下周大量解禁股解禁,还需要继续下蹲方可 股友5f2SaE 06-2706-28 17:57
- 24 0 [香农芯创吧] 趋势向上的股票,总有一群穷人天天唱空,天天嚷 专挑狗骂 06-2806-28 17:57
- 208 13 [*ST实达吧] 年底实达站上15元几乎毫无悬念,现在就看谁能熬 牛股站点 06-1606-28 17:57
- 13 0 [康欣新材吧] 公司有大量的林地资产这是实物公允价值较稳定变 无畏的洪韶华 06-2806-28 17:57
- 17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低开是妥妥的,散户割肉,主力拿货! 黄骅振兴路 06-2806-28 17:57
- 61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欲展翅高飞 美景梁陳 06-2806-28 17:57
- 28 2 [艾德生物吧] 实话实说,,属实低估了!!!我就纳了闷儿了, STz选择决定命运 06-2806-28 17:57
- 1029 69 [ST亚光吧] 套牢了,8元多的本 股友879h86f092 06-2806-28 17:57
- 2172 72 [盛德转债吧] 小朋友第一次玩可转债,好像比厉害!6支票,60% 金小路 06-2706-28 17:57
- 346 18 [北汽蓝谷吧] 天老爷啊孩子要上大学了,7.9的本怎么办啊 品味轩 06-2606-28 17:57
- 13 0 [云天化吧] 比兴发差远了 喜盈盈的醉蝶花 06-2806-28 17:57
- 30 2 [博济医药吧] 轮动到ai制药了,博济作为有真实业绩的ai制药企 炊烟的甫瑛 06-2806-28 17:57
- 29 0 [渤海汽车吧] $渤海汽车(SH600960)$ 股海煮酒101 06-2806-28 17:57
- 14 0 [迈克生物吧] 董秘终于消停了 我来看着耍 06-2806-28 17:57
- 33 2 [超声电子吧] 明天会不会,跌停 东财网友2822513694074910 06-2806-28 17:57
- 2258 45 [大唐发电吧] 周五提到大盘狂杀是好事,看来很快要补缺口,我 股友217t65D292 06-2606-28 17:57
- 14 1 [爱舍伦吧] 一直关注着,砸到十五块的时候提醒兄弟一下哦。 猴子腚最红168 06-2606-28 17:57
- 17 0 [*ST威领吧] 陈小鸡明天开盘1500块要双手奉上吗?跑外卖都来 夺取一席之地 06-2806-28 17:57
- 42 1 [章源钨业吧] 高开是确定的,就看能不能涨停了 股友3M5826v026 06-2806-28 17:57
- 31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和301618五天前各进300w、一个是补涨扩容, 繁花盛开幸福 06-2806-28 17:57
- 18 0 [恒逸石化吧] 一季报和中报都是这种玩法,提前涨好几天,然后 股友7p16531n00 06-2806-28 17:57
- 11 0 [山高环能吧] 5.13以下买比较好 坤哥是短线大王 06-2806-28 17:57
- 121 1 [光智科技吧] 光智科技:拟3.01亿元增资收购先锐科技50.08%股 光智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7:57
- 557 4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的黑科技算力,工业机器人。钙钛矿电池 股友0H11y82525 06-2806-28 17:57
- 183 11 [宗申动力吧] 一个个都在这叫,你看看周一跌不跌你就完事了 股友2t3619D896 06-2806-28 17:57
- 46 1 [佳先股份吧] 彤程新材周五涨停人气还排在20位,这两天是第一 烂漫木偶6595 06-2806-28 17:57
- 65 2 [西陇科学吧] 豆包说这轮行情结束了统计历史三年近千只同样走 股友62ae021308 06-2806-28 17:57
- 38 2 [宏裕包材吧] 还有谁不服,把我黑了你们就赢了。。。。。不听 我是无厘头小散 06-2606-28 17:57
- 43 2 [卓然股份吧] 提示:股市里的满分话坚决不要听。特别是什么用 gedashi 06-2806-28 17:57
- 171 3 [昊华科技吧] 重大利好,二氧化碳紧张,二氧化碳设备龙头昊华 吉祥如意的国 06-2806-28 17:57
- 11326 475 [晶方科技吧] 选用新的选股方法,已有了成功案例,那就坚定执 格局华 06-2506-28 17:57
- 42 0 [风语筑吧] $风语筑(SH603466)$ 大A龙王 06-2806-28 17:57
- 14 0 [海宁皮城吧] 海宁皮革城是海宁当地的钱袋子,皮城的主要目的 做空ST海皮城 06-2806-28 17:57
- 46 1 [中国巨石吧] 财神说保佑二十三个涨停再出货,从周一开始算, 呼风唤雨大手作 06-2806-28 17:57
- 139 3 [通源石油吧] 国际暗盘什么情况?有人知道吗?涨了多少 拨云见日118 06-2806-28 17:57
- 52 1 [森源电气吧] 奉劝各位韭菜,先空仓观望。这种走势不会突然拉 我不是杨伟腩 06-2706-28 17:57
- 19 2 [圣阳股份吧] 跌点就买入点 股市里那么多钱 06-2806-28 17:57
- 39 2 [中天科技吧] 咋办呀,好担心明天会跌 股友a19n095270 06-2806-28 17:57
- 20 1 [南钢股份吧] 看看钢铁板块明天跌几个点,南钢能不能跑赢板块 半取半舍半行善 06-2806-28 17:57
- 279 2 [宏达电子吧] 周末瞎聊时间:1、宏达电子处在MLCC强周期中, 白袜子123 06-2806-28 17:57
- 127 3 [三安光电吧] 谁做控股股东和董事长都不会影响技术的进步,前 重磅8848 06-2806-28 17:57
- 1546 10 [扬杰科技吧] 看看515到518央视财经报道后的中天科技的涨幅, 晨跑的第一 06-2806-28 17:57
- 53 3 [东莞控股吧] 今天又搞了10万股 股友pJJolG 06-2606-28 17:57
- 232 5 [电子城吧] 呼吁今天坚决投出反对票。电子城已创出一年多来 股友53LY683852 06-2606-28 17:57
- 15 0 [晶澳科技吧] 不要怂 有自信的黑猩猩 06-2806-28 17:57
- 178 6 [*ST威领吧] 这个股票千万不要着急抄底,超跌反弹那三四个板 泰瑞尔的力量 06-2806-28 17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