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7 4 [璞泰来吧] [图片] 股友0f6v670753 06-2806-28 16:27
- 11 0 [风华高科吧] 77强支撑 俊逸出尘的见月2 06-2806-28 16:27
- 140 4 [XD紫金矿吧] 有一个疑问,为什么国外的铜矿龙头公司都是30-3 股友h11998A673 06-2806-28 16:27
- 64 3 [广汽集团吧] 高盛说只值3.8元要不要信?怎么一直跌? 股友38e862539A 06-2806-28 16:27
- 58 1 [上证指数吧] 美亚光电今天跌了2.81%,看着有点晃悠啊,不过 承天之佑88 06-2806-28 16:27
- 11735 78 [大唐发电吧] 扛不住老婆的威胁 天下第一不亏 06-2606-28 16:27
- 14 0 [ST东时吧] 行业洗牌到现在,能同时有上市平台、北京大本营 股骨反而 06-2806-28 16:27
- 55 2 [N惠科吧] 想做世界首富吗?刚算了一下,股价1830,大股东 ST孩贝婴 06-2806-28 16:27
- 46 2 [浦发银行吧] 整个浦发银行下半年价格区间基本八到十元,我的 股友26N91t6131 06-2806-28 16:27
- 210 14 [聚和材料吧] 启哥说聚和是白板掩膜板根本不值钱,根本不看好 股友3w6071776O 06-2806-28 16:27
- 158 10 [芯联集成-U吧] 科创板也有这么多苟散? 緾中尋襌 06-2806-28 16:27
- 22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6月26日大宗交易平台出现一笔成交,成 对的对 06-2806-28 16:27
- 10 0 [广联达吧] 袁正刚别丢人了 股友bh89wi 06-2806-28 16:27
- 8 0 [高澜股份吧] 还是个跌,趴以前的小作文有个屁用 天涯海阁逍遥子 06-2806-28 16:26
- 75 1 [同有科技吧] 遮遮掩掩,鬼鬼祟祟,悄无声息密密。横盘震荡时 等并购抬轿的韭菜 06-2806-28 16:26
- 235 13 [凤凰股份吧] 300万股反对票已投出 对凤凰一切决议投反对票 05-2806-28 16:26
- 524 28 [南大光电吧] 本人是隔壁上海新阳的小散,满仓新阳已经有四年 老衲戒素 06-2806-28 16:26
- 268 3 [金正大吧] 正解:云南的环保处理需要四个多亿资金,这事情 自由916 06-2806-28 16:26
- 411 4 [宏源药业吧] 宏源药业:财务负责人曾科峰辞职 宏源药业资讯 06-2606-28 16:26
- 11 0 [裕兴股份吧] 又战争了,油价涨,裕兴生产成本增加!利空 香飘666 06-2806-28 16:26
- 116 5 [三安光电吧] 周末有什么消息关于这股吗?还能不能涨 股友065835z8m6 06-2806-28 16:26
- 10 0 [宏和科技吧] 聚杰微纤,宝藏电子布公司,目前才100亿市值看 婀娜多姿的钱清平 06-2806-28 16:26
- 11 0 [科大讯飞吧] 这个周末居然没出任何消息。 努力赚钱的小散79 06-2806-28 16:26
- 170 10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周一跑吧,大盘股,业绩亏损,比板块还差劲 股市守护者 06-2806-28 16:26
- 460 8 [中文在线吧] 中美同时发利好,难怪周五晚上美股软件板块集体 股友N56F929902 06-2806-28 16:26
- 11 0 [潮宏基吧] 机构越看好他就越跌,这不是很明显的收割吗,我 股友3x81L51293 06-2806-28 16:26
- 10 0 [中国卫星吧] 无敌吗 高效的公孙亦凡 06-2806-28 16:26
- 27 1 [环旭电子吧] 完了,周一别跌停就庆幸,开盘就跑。 四龙家 06-2806-28 16:26
- 203 4 [赛力斯吧] 何意味? 浩辰控股 06-2706-28 16:26
- 48 0 [C臻宝吧] 大规模投资,臻宝起飞! 南无楞严经华严经 06-2806-28 16:26
- 14 0 [长信科技吧] 6月29日价格可能在12.86收盘 九霄麟 06-2806-28 16:26
- 169 5 [海康威视吧] 我帮大家去问一下明天涨不涨 长炮哥 06-2806-28 16:26
- 12 0 [航天电子吧] 周末这里都是利好消息,看来要出货了 股友5k72P10037 06-2806-28 16:26
- 60 1 [泰格医药吧] 泰格医药,生物医药变革的核心受益者 大明鼎顶 06-2806-28 16:26
- 27 2 [佳创视讯吧] 量化,目标20+看看是不是也是真的 明艳的朱嵘 06-2806-28 16:26
- 21 1 [中交设计吧] 什么时间能分红。 三鹿大A配方 06-2806-28 16:26
- 12 0 [一博科技吧] 高位高价,风险远大于机会,一博走势明显是老庄 四无领 06-2806-28 16:26
- 315 5 [潍柴动力吧] 没有霓虹灯告诉你底部到了,欢迎你来抄底 一念主沉浮 06-2706-28 16:26
- 12 0 [天赐材料吧] 股吧这么多人唱空,周五卖的人想着上周一同样的 勤学苦练之旱柳 06-2806-28 16:26
- 30568 249 [华工科技吧] 我国机电产品加速出海 有企业800G以上光模块出 华工科技资讯 06-2706-28 16:26
- 33 0 [中科曙光吧] 中科曙光:绝不可忽视的7月8日 股友2895GH0682 06-2806-28 16:26
- 33 2 [中国铝业吧] 回到6块吧,,不丢人 盐豆哥 06-2806-28 16:26
- 77 2 [科华数据吧] 10天主力进个亿,就为了这23个点涨幅? 星火相传 06-2706-28 16:26
- 13 0 [N惠科吧] 明天兄弟们都来干惠科轮起来干。 澄林汐渊 06-2806-28 16:26
- 94 2 [杉杉股份吧] 这人气可以,爽了,大家一起把股价拉起来,反正 股友Q12u036878 06-2806-28 16:26
- 993 46 [*ST康佳A吧] 最近康佳的股价,几乎让持仓的人都要崩溃了。哭 国色天香的陈婉 06-2706-28 16:26
- 10 0 [锡业股份吧] 兄弟们,别发了呀,只想悄悄每天涨一点,不停涨 俏皮的常钊梅 06-2806-28 16:26
- 28 3 [浙江新能吧] 已经到底了,拿住 坚毅的韩昀津 06-2806-28 16:26
- 38 2 [金石资源吧] 完了,下跌趋势了 背靠桂花一路发 06-2606-28 16:26
- 121 2 [黄河旋风吧] 「高端访谈」算力热浪下的黄河旋风:金刚石“退 钱丰收 06-2806-28 16:26
- 418 6 [利通电子吧] AI需求激增导致算力紧张!谷歌限制了Meta对Gemi 我谢谢你的爱 06-2806-28 16:26
- 48 3 [沃尔核材吧] 想15元开始建仓 股友3179I30x93 06-2806-28 16:26
- 333 5 [兴发集团吧] 苹果想买长鑫存储的消息被置顶,兴发是长鑫供货 用户OTW55KL 06-2806-28 16:26
- 34 4 [永杉锂业吧] 明天拉伸一下啊。别这么搞 早日开上E300 06-2806-28 16:26
- 291 8 [中贝通信吧] 今明两年股价将会突破历史新高50元。从财务费用 金华兔 06-2806-28 16:26
- 27 1 [沪银吧] 一个月在白银上亏了20万。真的有点扛不住了。让 股友9wmRxU3374 06-2806-28 16:26
- 77 3 [亨通光电吧] 周一涨停还是跌停 股友96h9355z90 06-2806-28 16:26
- 581 38 [*ST康乐吧] 最近黑子周末都开始加班了,黎明不远了 股友5P56353t63 06-2706-28 16:26
- 8 0 [苏常柴A吧] 净利率8个多点的票还破净肯定有毛病 在3元到5元间 06-2806-28 16:26
- 8 0 [顺灏股份吧] 垃圾,周一再套一波,然后晚上出公告 炒股养心愿 06-2806-28 16:26
- 8 0 [海得控制吧] 真不是人干的事 顾妍姐 06-2806-28 16:26
- 30 3 [科大国创吧] 大家成本价都是多少啊我先来33.4麻了呀还能回啦 股友C9625f2390 06-2806-28 16:26
- 214 13 [N惠科吧] 明天挂31元出逃,31.66的成本 股友21796eA027 06-2806-28 16:26
- 71 2 [赤峰黄金吧] $赤峰黄金(SH600988早说过高位追黄金的00后要长 幽默的无花果 06-2706-28 16:26
- 39 0 [德明利吧] $德明利(SZ001309)$ 股友232l76h300 06-2806-28 16:26
- 544 22 [华特气体吧] 《科创板日报》6月27日讯半导体先进制程生产所 富有腾达得波塞西 06-2806-28 16:26
- 1039 3 [苏奥传感吧] 苏奥传感:AMB覆铜陶瓷基板项目当前处于小批量 苏奥传感资讯 06-2706-28 16:26
- 56 1 [纽威数控吧] 纽威数控:融资净偿还1208.34万元,融资余额1.9 纽威数控资讯 06-2706-28 16:26
- 53 6 [光大银行吧] 跌到2,3再买,一点奌买,总是要赔钱的,十年后 好学之段誉 06-2806-28 16:26
- 68 3 [华微电子吧] 这么多唱空的,稳了,卖飞了后悔他们 富贵依天 06-2806-28 16:26
- 8 0 [航宇微吧] 航宇,这家公司躺平了!上市十几年没点起色! 股友59K086A825 06-2806-28 16:26
- 12 0 [粤传媒吧] $粤传媒(SZ002181)$ 上市减持卖公司 06-2806-28 16:26
- 119 3 [川发龙蟒吧] 观点清晰,思路不改!!! 九财888 06-2806-28 16:26
- 29 2 [盈趣科技吧] 参考依顿电子 股友2099R18u01 06-2806-28 16:26
- 160 4 [华润新能源吧] 隔壁的惠科首日最高一签赚3.3万,这个每签最高 多年股友 06-2806-28 16:26
- 598 16 [全志科技吧] 本人就住在全志边上小区,只有我了解这家臭公司 股友028o628f65 06-2806-28 16:26
- 16 0 [烽火通信吧] 章盟主清仓咯 福州54北路林格局 06-2806-28 16:26
- 26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冲! 零陵上酱邢道荣 06-2806-28 16:26
- 231 6 [索辰科技吧] 现在都在吹索辰,抖音包括股吧。散户进的太多, 股友1e10G20569 06-2806-28 16:26
- 8 0 [安泰集团吧] 1.88会见到,可能0.99会见到 体贴的贺欣寒 06-2806-28 16:26
- 1142 11 [中信证券吧] 我来说二句中信证券,个人认为现在买中信也就等 股友262659l89A 06-2806-28 16:26
- 178 6 [荣盛石化吧] $荣盛石化(SZ002493)$ 宝贝快乐888 06-2806-28 16:26
- 5918 39 [中国西电吧] 中国西电的盘口语言,你懂吗? igkiu19475738 06-2806-28 16:26
- 90405 838 [苹果吧] 存储利好来了!苹果想买长鑫存储芯片! 苹果资讯 06-2706-28 16:26
- 37 2 [北方国际吧] 周一低开10个点,买回来拿住,删软件。 青島港 06-2806-28 16:26
- 41 4 [光迅科技吧] ST光迅 ST光迅 06-2806-28 16:26
- 78 3 [*ST康乐吧] 事后诸葛亮来看,主力在去年9月底开始砸盘出货 说是鸭脖老鼠菊长 06-2806-28 16:26
- 29 2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个证券,适合长期拿吗?想通过做T降低成本 基民8V9017336P 06-2806-28 16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