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2 [东山精密吧] 你们说说这个是洗盘还是出货?我只问一个问题, 马到的段绫 06-2806-28 14:00
- 21 1 [北化股份吧] 这个股有没有人做T的? 涨婷的退休日记 06-2806-28 14:00
- 356 6 [上海机场吧] 苦尽甘来终有时 一路向阳入花期 无躁无畏自律自燃 06-2806-28 14:00
- 70 8 [孩子王吧] 昨天加仓,今天加仓,不停的加仓,直到加满为止 东方快递85 06-2506-28 14:00
- 7 0 [泰禾3吧] 这票彻底没戏了了吧,怎么还人持仓啊? 股友bPTVWE 06-2806-28 14:00
- 5673 16 [基金动态吧] 债市周周看26年5月第2期:全周债市有所震荡,4 易方达基金 05-1206-28 14:00
- 61 2 [大族激光吧] 你觉得的周一会高开高走吗,天真,那周五高点卖 努力的汤虔 06-2806-28 14:00
- 11 0 [浙江龙盛吧] 等还生产商库存原物用完,就开启第二波涨价。分 我嘞个大豆啊 06-2806-28 14:00
- 278 3 [中复神鹰吧] 看样子周线老鸭头形态要张大嘴了,第一波看到90 lonelydragon 06-2706-28 14:00
- 199 2 [ST浩丰吧] 送你回姥姥家 宽容的冉昆1 06-0506-28 14:00
- 45 1 [浙江龙盛吧] 看来现在游资赚点钱也不容易呀,拉上去出不了货 股友t8X1756919 06-2806-28 14:00
- 115 2 [平治信息吧] 周末实在找不出来利好了,这个满看吧 股友07A98h6806 06-2806-28 14:00
- 156 7 [杉杉股份吧] 抖音开始推票了,为什么?因为没人接盘了,让不 精神鉴定专家 06-2806-28 14:00
- 207 4 [健友股份吧] 呼叫主力,我好大儿又回来了,继续曝光 吾儿最穷无非讨饭 06-2706-28 14:00
- 12 0 [长海股份吧] 好是好,我恐高!春秋电子刚刚好 吧吧一号 06-2806-28 14:00
- 11 0 [中宝新材吧] 4月1日,中宝新材(02439)发布公告,配售代理 秀外慧中的隐 06-2806-28 14:00
- 31 0 [凯盛科技吧] 周五板上卖了凯盛有点后悔啊 放过我吧你 06-2806-28 14:00
- 1343 7 [南大光电吧] 作为国内唯一高端光刻胶生产商,日本断供,国内 赚点零花钱OK 06-2806-28 14:00
- 98 2 [豪威集团吧] 现在资金已经轮动到功率半导体了,豪威是不是也 全仓猛干豪威 06-2806-28 14:00
- 195 5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在下一盘大棋。懂得自然懂。 战狼3333333 06-2706-28 14:00
- 4210 22 [多氟多吧] 6.26收评 烂笔头日记 06-2606-28 14:00
- 352 4 [ST浩丰吧] 看样子上不去了,先跑一半吧,下来再接。满仓操 大鹅克星 06-1006-28 14:00
- 11 0 [沥青吧] //@日渐消瘦的韭菜:库存减少但比22年同期多,原 日渐消瘦的韭菜 06-2806-28 14:00
- 25 1 [航天信息吧] 面对这样的k线,你在懂什么延迟满足都没用,因 股市小王子0801 06-2806-28 14:00
- 186 11 [古越龙山吧] 还可以 股友98OT997935 06-2706-28 14:00
- 1192 6 [汉得信息吧] 高通宣布以约39.2亿美元收购AI原生软件平台开发 股友c235F60170 06-2706-28 14:00
- 316 12 [西部材料吧] $西部材料(SZ002149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606-28 14:00
- 14 0 [有研新材吧] 系垄断产能全面停摆!碲化铋算力温控赛道迎来国 股道人生2025 06-2806-28 14:00
- 155 2 [欧科亿吧] 与鼎泰高科的区别:鼎泰高科的80%主业是PCB板钻 塞外听雪踏歌4697 06-2806-28 14:00
- 60 1 [豫光金铅吧] 磷化铟行情迎来分水岭,高纯铟才是决定收益的核 坚强不屈的范晨光 06-2806-28 14:00
- 45 1 [环球新材国际吧] 环球新材国际荣获2026中欧企业ESG大会“科技创 环球新材国际 06-2806-28 14:00
- 42 2 [比亚迪吧] 融资盘已经爆了一部分了继续爆都等死吧 盛京股神巴菲特 06-2806-28 14:00
- 122 19 [西部超导吧] 放心,多托这么多出来,星期一直接跌停,毫无疑 股友96usiQ 06-2806-28 14:00
- 13 0 [中色股份吧] 周一下杀,是割还是大胆加仓?? 股友758635e32k 06-2806-28 14:00
- 352 5 [概伦电子吧] 从6月10日算起,自然日是16个,刨除1一天,这样 科技的高度决定未来胜负 06-2706-28 14:00
- 50 0 [至纯科技吧] 英伟大波纹管45度温水降温,严重利好至纯科技! 猦晨郎 06-2406-28 14:00
- 372 4 [ST浩丰吧] 就这三天把一个涨停磨干净了 一切皆缘698 06-0806-28 14:00
- 12 0 [英洛华吧] 不能直接说。可以隐晦一点说。让长期持有的股民 股友n6G2618026 06-2806-28 14:00
- 11 0 [英维克吧] 没利好就跟着科技涨吧 炒股养家之前后 06-2806-28 14:00
- 448 5 [新亚强吧] 突破+必涨停10m连打3板 好股心连心 06-2806-28 14:00
- 1103 8 [智光电气吧] 闲话智光电气(2) 股友Bbx1sI 06-2706-28 14:00
- 3356 28 [小鹏集团-W吧] 主播说 | 满大街电车长一个样?电车外形越来越 小鹏集团-W资讯 06-2506-28 14:00
- 66 1 [合肥城建吧] 主力提前知道了长鑫存储的消息,借大盘不好洗盘 云中之龙 06-2806-28 14:00
- 1364 10 [美的集团吧] 超40℃热浪席卷欧洲 超200人因高温死亡 中国空 美的集团资讯 06-2806-28 14:00
- 14 0 [富信科技吧] 这公告看似利空,反推敲一下,公司说小作文是假 有魄力的岳皓12 06-2806-28 14:00
- 588 12 [东山精密吧] 重要消息:公募基金被限制购买光板块股票,短期 迷人的烧火棍 06-2806-28 14:00
- 57 0 [兆易创新吧] 掏心窝子说几句 按爆计算器 06-2806-28 14:00
- 16 1 [R汇车1吧] 500个一线城市的门店,改为卖机器人和芯片pcb, 中银5中程3汇车1 06-2806-28 14:00
- 101 5 [长春高新吧] 生长激素已经被人证伪,自己去抖音搜,一大堆说 不亏光不退出 06-2806-28 14:00
- 36 1 [凯美特气吧] 什么鬼,礼拜五基本已经清仓你了,买了别的,哎 养家追随者 06-2806-28 14:00
- 41 2 [易成新能吧] 每次反弹:都是散户出逃机会! 保罗老师 06-2606-28 14:00
- 119 5 [国际复材吧] 周五52元7角5出掉10万股,从3元3角1家底100多万 SSF亏亏 06-2806-28 14:00
- 72 5 [安琪酵母吧] 在抖音上刷到酵母蛋白,特意过看看的人有多少? 祺子在前进 06-2706-28 14:00
- 1051 65 [烽火通信吧] 市场资金活跃度仍在,但前期获利盘和新增资金正 股友y0382F0031 06-2706-28 14:00
- 212 5 [至纯科技吧] 通过二级市场减持,再将真金白银注入上市公司控 大方得仙蒂 06-2406-28 14:00
- 27 0 [长信科技吧] 后期走势分析这波大涨全靠算力、玻璃基板题材带 涨停总舵主147 06-2806-28 14:00
- 1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财经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6-2806-28 14:00
- 24 1 [ST际华吧] 担心退市的心动不如行动,赶紧卖掉换股 练达洞明 06-2806-28 14:00
- 22 1 [新光3吧] 到了心里价位了,明天开始买, 招财成章地任我行 06-2706-28 13:59
- 14 0 [信维通信吧] 德清华莹和信维什么关系 A股我和你拼了 06-2806-28 13:59
- 24 2 [海康威视吧] 周一不得涨停啊,利好安保,背景大事件 股天乐888777 06-2806-28 13:59
- 233 12 [盛美上海吧] 有人拿到现在吗 新奇的魏睿博 06-2706-28 13:59
- 11 0 [PVC吧] 大象的底气——市场生存的第一法则期货市场有一 模拟玩者 06-2806-28 13:59
- 37 6 [比亚迪吧] 百分之一百见底了 画技的叶莘 06-2806-28 13:59
- 28 3 [中金岭南吧] 只要没跌破5日线就拿着 xld777 06-2806-28 13:59
- 132 5 [沪银吧] 只实战,不扯蛋!本座坚信:美帝及走狗干五常之 只是抢钱的 06-2806-28 13:59
- 118 3 [中兴通讯吧] 中兴通讯曾经的大科技股,如今沦为易中天的跟班 鹰击长天1 06-2806-28 13:59
- 28229 74 [中航光电吧] 组建10大团队后 900亿军工央企切入“光模块” 中航光电资讯 06-2606-28 13:59
- 171 2 [中欧先进制造股票C吧] 连跌八天是个人都没法做到,平时还偷吃抹油,说 基民276171pH27 06-0906-28 13:59
- 61 2 [新钢股份吧] 哎,割了吧,去追科技存储吧吧,这周末,全是科 就一个滚字 06-2706-28 13:59
- 258 7 [大唐发电吧] 即将开始主升浪 佩琪Y 06-2706-28 13:59
- 34 2 [东方国信吧] 东方国信单阳不破。下周迎接一波反弹~~! 乐乐大小 06-2806-28 13:59
- 214 7 [中持股份吧] 为什么拉板?因为量化大模型测算到低位筹码清理 大A高企墙 06-2806-28 13:59
- 34 2 [新宁物流吧] 蹭概念题材的!伪高科技股票!核心业务是仓储! n559613757746760 06-2806-28 13:59
- 11 0 [航锦科技吧] 那么多人看空,周一我就放心了,都是反着来,哈 股神巴包特 06-2806-28 13:59
- 72 2 [如通股份吧] 如通本月不会跌破13,还有十个点的阴跌空间,如 停云忆秋 06-2606-28 13:59
- 11 0 [章源钨业吧] 美股大跌,明天又是绿绿绿的了 金财万贯 06-2806-28 13:59
- 44 3 [*ST康佳A吧] 连续涨停板要来了,姐姐不再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6-2806-28 13:59
- 128 0 [万科A吧] 一个大问题: 股友np0AuW 06-2806-28 13:59
- 10 0 [西部材料吧] 这个票最终跌到5元是其三年价值所在! 甜蜜的邓思源 06-2806-28 13:59
- 8 0 [赛力斯吧] 每一根阳线都是诱多吗? 婀娜多姿的范姗盈 06-2806-28 13:59
- 46 2 [同仁堂吧] 我30块钱抄的底,现在直接干到22,我的天呐 股友6K862X7391 06-2706-28 13:59
- 59 2 [安科瑞吧] 研究了一天最终结论大单托底、小单跑路主力在跑 回本工程师 06-2706-28 13:59
- 36 3 [太极实业吧] 周五出了,周一给个机会上车 回本路上悟道了 06-2806-28 13:59
- 797 22 [北证50吧] 全体散户联合起来,争取北交所市值打新,守住我 股友SGqEHs 06-2706-28 13:59
- 10 0 [惠康科技吧] 超级热浪席卷欧洲 中国空调“一机难求 股友21796eA027 06-2806-28 13:59
- 13 0 [光库科技吧] 半年报业绩大幅增长,手里有票的拿好了,上周卖 扑楞蛾子7849光的仓库 06-2806-28 13:59
- 33 5 [国晟科技吧] 欧洲那么热,用电量会上几个台阶,那么电从哪里 kk2024 06-2806-28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