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 0 [交通银行吧] 明天开盘继续做空、这次向下的风向应该很明确了 新股民00后 06-2806-28 14:01
- 16 0 [中证红利吧] 这价位虽然可能继续跌,但已经可以重仓乃至全仓 巴闲王 06-2806-28 14:01
- 28 1 [黄金/美元吧] 股、债、汇、币,金五大金融资产。币和金都废了 道隐儒显 06-2806-28 14:01
- 375 3 [XD鲁信创吧] $XD鲁信创(SH600783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806-28 14:01
- 42 1 [英唐智控吧] 有人拿市盈率说事,当时寒武纪2000,茅台是22倍 小草4188 06-2806-28 14:01
- 178 5 [鸡蛋吧] 虽然我也是空头,但我说句实话,周末掉价本来也 只砸大学生 06-2806-28 14:01
- 99 0 [光大银行吧] 一朋友在某股份行的工作日常…… 遛红狐郭江平 06-2806-28 14:01
- 37 4 [ST龙大吧] 上周五晚公告总算有小利好,明天是否会反攻涨停 股友T28916p770 06-2806-28 14:01
- 593 12 [华工科技吧] 如果800G以上光模块增长1000%真的能带动业绩实 股友39Z76H5529 06-2806-28 14:01
- 150 9 [木林森吧] 大家快跑,跑的慢被套牢再也出不来了。2026年6 股友1333770aD8 06-2806-28 14:01
- 27 1 [南兴股份吧] 29元买入,23元割肉的一枚小散,此股我亏损严重 闲然红叶 06-2806-28 14:01
- 242 9 [中国平安吧] 40附近才能吸引长期价投资金入场,懂得自然懂! 生财钵满de陆尓豪 06-2706-28 14:01
- 153 1 [工业富联吧] 已经开始玄学了,刚做的指甲,期待你明天起飞 进取的邱湘白 06-2806-28 14:01
- 9172 36 [财经评论吧] AI基建投资推高通胀压力 分析人士:美联储面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4:01
- 11 0 [华曙高科吧] 涨了这么多这下把公司都卖给你吗, 股友1yN6786656 06-2806-28 14:01
- 9 0 [神州高铁吧] 还不退市坑人 不骄不躁得铃兰 06-2806-28 14:01
- 186 10 [快克智能吧] 量在价先,看懂的朋友已经梭哈。准备跟老廖吃肉 老廖谈股4823 06-2606-28 14:01
- 8 0 [德明利吧] 存储暴涨,下周至少3个涨停。拿住了!!!!! 我嘞个大豆啊 06-2806-28 14:01
- 225 2 [万科A吧] 保利发展未分配利润13.21元/股共计1581.54亿! 股友O0kzUx 06-2706-28 14:01
- 6 0 [纳斯达克吧] 我很负责任告诉大家牛市没结束,深圳都在发大额 低卖高买战绩250 06-2806-28 14:01
- 201 7 [晶方科技吧] 晶方科技好厉害,二十七买的赚了六十个点了 一介村夫0 05-2606-28 14:01
- 13 1 [云知声吧] 谁知道Pre-IPO境外基金(2367.71万股)的成本价 在风口上起飞 06-2806-28 14:01
- 8 0 [陕西金叶吧] BYD 三井寿3 06-2806-28 14:01
- 183 15 [*ST正平吧] 同为持仓人几句真心话,忠言逆耳,大伙理性分辨 擒妖小妹 06-2806-28 14:01
- 3912 22 [招商蛇口吧] 二手房价连涨四个月 好房子靠“抢” 上半年土拍 招商蛇口资讯 06-2706-28 14:01
- 10 0 [森麒麟吧] 破5,看3,卖出 股友hadianhenf 06-2806-28 14:01
- 50 0 [N惠科吧] $N惠科(SZ001399)$ 等风来等风起 06-2806-28 14:01
- 176 18 [华恒生物吧] 和公司无关,董事长个人的事,再说董事长也辞职 惠展云图 06-2806-28 14:01
- 499 4 [荣科科技吧] 投诉超大变实控人管理失职导致阿荣暴跌80%,st 忽悠小Q 06-2706-28 14:01
- 5874 15 [财经评论吧]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原总裁李自为去世 终年53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806-28 14:01
- 86 1 [恒盛能源吧] $恒盛能源(SH605580)$ 临川TheOne 06-2806-28 14:01
- 200 2 [科大国创吧] 科大国创和智德龙腾的转让协议价可以随时终止, 艳冠群芳的松烟16 06-2706-28 14:01
- 234 8 [岚图汽车吧] 岚图汽车董事长卢放:高端新能源车闯世界,如何 岚图汽车资讯 06-2606-28 14:01
- 27 2 [N惠科吧] 评论区看的我瑟瑟发抖,星期一咋办,50买的,市 世联你行不行啊 06-2806-28 14:01
- 32 2 [亨通股份吧] 这波要是能回调到我卖出的价7.2附近就全仓梭哈 花开花谢都是意 06-2806-28 14:01
- 997 33 [泸州老窖吧] 再跌一天,年度每股分红4.4元,股价就到69区间 攒股人 06-2806-28 14:01
- 283 10 [九丰能源吧] 我上周五都清了,去的蜀道,今天陈述不是为了唱 大盘恐惧我更恐惧 06-2706-28 14:01
- 8 0 [泸州老窖吧] 消费刘彦春、白酒张坤、医药葛兰,投资这三个人 账户已被注销 06-2806-28 14:01
- 52 5 [柳工吧] 柳工要补税的消息大家听说了吗? 我不该来这里 06-2806-28 14:01
- 4697 25 [N惠科吧] C惠科6月26日龙虎榜数据 N惠科资讯 06-2606-28 14:01
- 253 7 [江淮汽车吧] 连章盟主这样的人中龙凤都被余大嘴骗的亏几十亿 英俊的大哥 06-2806-28 14:01
- 59 3 [华工科技吧] 下周一开始直奔500,不然不下车。干爆所有曾经 顽强的陈亚特 06-2806-28 14:01
- 49 3 [德明利吧] 就是借利好出货 股友0n33967m77 06-2806-28 14:01
- 128 5 [仕佳光子吧] 康宁玻璃桥技术对仕佳光子的影响短期情绪冲击为 詹姆斯和哈登 06-2806-28 14:01
- 2106 88 [常山药业吧] 确实存在医保官方两个通道(参照药预沟通通道) 风火018 06-2706-28 14:01
- 105 3 [巴比食品吧] 怎么样,巴比食品,支持巴西。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806-28 14:01
- 490 2 [通鼎互联吧] 格局锁仓,知行合一。永鼎、通鼎双翼齐飞,再创 波段之手八哥888 06-2406-28 14:01
- 33 1 [科大讯飞吧] 中美科技博弈全景透视:从“算力封锁”到“生态 乐观LovEr 06-2806-28 14:01
- 648 12 [TCL科技吧] 上一波高点,还是24年底,最高价5.69。周五冲高 腹肌哥炒股 06-2806-28 14:01
- 2255 28 [长安汽车吧] 抄底成功赚了7个点没跑,以为够10个点就撤退, 姚记声 06-2806-28 14:01
- 9 0 [芯联集成-U吧] 其实也别研究什么消息什么产品,股票的量能类似 股友0X6jWk 06-2806-28 14:01
- 8 0 [海康威视吧] 一群傻仔,高毅这个割肉王不清仓,怎么可能涨? 涨停哥哥888 06-2806-28 14:01
- 101 30 [道明光学吧] 中兴通讯董事长方榕:新一代AI手机即将在近期上 弘光世界 06-2506-28 14:01
- 209 6 [新疆众和吧] 不太对啊,这个跳空缺口感觉要补 yxll梁非凡 06-2706-28 14:01
- 163 1 [中科电气吧] 周五都说好了清仓卖出中科的,买入其它股,今天 西若 06-1506-28 14:01
- 281 4 [科大智能吧] 周一买不到了。据高盛发布调查报告,中国出口到 chongqingkangjun 06-2806-28 14:01
- 8 0 [读者传媒吧] 好像是在憋大招,不知道还需要几年才能飞翔,唉 股友3x930U8079 06-2806-28 14:01
- 342 7 [华润微吧] 华润微近期从43元开涨,到目前88元,刚好翻一倍 水平一阔糊 06-2806-28 14:01
- 127 5 [中核科技吧] 倒计时周一或周二有反包涨停预期。拒绝马后炮。 悟道裴四号 06-2706-28 14:01
- 241 6 [高德红外吧] 真给武汉丢人,好意思说自己是光谷7小龙,好意 越T本越高 06-2306-28 14:01
- 4846 15 [基金动态吧] 易方达基金李中阳:2026年4月市场展望 易方达基金 05-1206-28 14:01
- 109 2 [春秋电子吧] 比起柏诚,其实我认为它更像共达电声一样的走势 沥沥春 06-2806-28 14:01
- 4232 79 [常山药业吧] 今天忽然有兴趣讨论一下,2023年9月~2026年6月 追日逐梦 06-2706-28 14:01
- 61 1 [中国稀土吧] 前两天说跌停上了龙虎榜,是被错杀的,还会修复 股友092K9d1925 06-2606-28 14:01
- 103 5 [长江电力吧] 买股票的目的是为了分红,分更多的红利。股市就 理在心中 06-2806-28 14:01
- 7 0 [美利云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。。。。 幸福之柯南 06-2806-28 14:01
- 10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米再次落选中国科技50强,真令人震京。 不群今天还绿吗 06-2806-28 14:01
- 56 2 [恒光股份吧] 《“电子级三氯氢硅”的研发进展》1.官方研发进 甜美的温熠茹 06-2806-28 14:01
- 44 0 [三安光电吧] 从宫门外,走到这里需要多久。 大A的草莓梦 06-2806-28 14:01
- 39 3 [雅克科技吧] 周一杀得你们头破血流 股友8132096Ay6 06-2806-28 14:01
- 106 1 [至纯科技吧] 也许利空出尽是利好呢?不过还是要注意控制风险 博山青石关魏祥泰 06-2806-28 14:01
- 275 3 [再升科技吧] 洁净室材料与耗材(配套上游,国产替代逻辑)珂 润泽生金 06-2806-28 14:01
- 96 3 [驰宏锌锗吧] 退出了一半,预计到16元才会调整。 伍千里 06-2706-28 14:01
- 9 0 [中国能建吧] 这货又要启动了 基民x17p300259 06-2806-28 14:01
- 69 2 [华灿光电吧] 京东方华灿将正式开启MicroLED光模块的研发与生 吾股丰登2027 06-2806-28 14:01
- 17 1 [超声电子吧] 排点隔夜试试,连板没得选了 微笑吃客先生 06-2806-28 14:01
- 89 4 [*ST正平吧] 大白话拆解许可空降董事会、掌管深圳新智算公司 擒妖小妹 06-2806-28 14:01
- 78 5 [中航沈飞吧] 70的本何时回? 股友6W6n808017 06-2706-28 14:01
- 24 0 [至纯科技吧] 的,板块都涨停潮 稳健的祝怡萱 06-2406-28 14:01
- 261 7 [电投绿能吧] 电投绿能重大利好! 有才地比尔 06-2806-28 14:01
- 162 9 [美光科技吧] 截至6月23日当周,主流DDR4现货单周涨幅只剩0.2 沉着的陆璐洪 06-2806-28 14:01
- 138 4 [中国中车吧] 中国中车功率半导体严重缺货,供不应求,下周大 京东方100 06-2806-28 14:01
- 7 0 [果下科技吧] 13-14是最合适的估值所在,就等12月份解禁全流 股市小神叽叽 06-2806-28 14:01
- 46 2 [电连技术吧] 这么大利好消息 ID66666 06-2806-28 14:01
- 108 3 [国瓷材料吧] 国瓷材料,年底目标价:678元。 孤独地踏浪而行 06-2806-28 14:01
- 64 3 [大洋电机吧] 有可能是引爆,机器人的第一股 股友9885Z60Z27 06-2806-28 14:01
- 37 1 [三江购物吧] 想了一晚上,东百和三江都套牢了,还是把三江割 祝我恭喜發財 06-2806-28 14:01
- 63 4 [品高股份吧] 周一就做好亏钱准备!没有什么念想! 神机的周琅 06-2706-28 14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