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亨通光电吧] 马斯克要准备收购光通信! 常胜木兰将军 06-2806-28 14:04
- 100 2 [隆基绿能吧] 怎么弄周五清仓了隆基绿能,结果震惊世界怎么办 局座8341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中国东航吧] 亏了20几个W(先声明一下别的票赔的,单纯在东航 我要做一只小小牛 06-2806-28 14:04
- 259 7 [百润股份吧] 夏天来了,,喝一杯蛮舒服的,,广州很多外国人 W嬉皮士W0006 06-2706-28 14:04
- 2488 35 [欧菲光吧] 1、京东方A(玻璃基板)周五虽然整个市场调整明 股友255H63H256 06-2706-28 14:04
- 1 0 [N惠科吧] 后期走势分析新股首日炒作情绪拉满,资金疯狂接 御市先生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中国一重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?我4.5。六月总资本亏了30% 小浅浅12121 06-2806-28 14:04
- 19 1 [多氟多吧] 涨幅已经巨大透支,我周一赶紧卖!不然就被套了 股友U597t20917 06-2806-28 14:04
- 28 1 [同有科技吧] 不要去猜想什么利好。跌破53就买。如再跌破50加 骑牛股 06-2806-28 14:04
- 17 1 [宏达电子吧] 一天也没有几条帖子,散户太少了 北京灯市西口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康泰生物吧] 对于一二万股,已打三折的康泰生物,已无操作的 有进取心的袁聪5 06-2806-28 14:04
- 18 1 [河钢股份吧] 看人气就知核变跟它又无关了 我姓张但不嚣张zh 06-2806-28 14:04
- 320 5 [英唐智控吧] 上升通道,无惧震荡 兆驰英唐 06-2806-28 14:04
- 679 5 [光电股份吧] 周五光电股份逆势大涨的原因找到了!!!见图: 股友q63Q819829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方正证券吧] 周四拉升试盘,周五洗盘周一二必有一个涨停反包 悟空之道 06-2806-28 14:04
- 15 3 [华微电子吧] 周一低开我给大家抬轿子吧! 股友717620hO31 06-2806-28 14:04
- 16 2 [中国巨石吧] 造谣 财神做兄弟在心中 06-2806-28 14:04
- 1433 22 [小米集团-W吧] 王腾慌了 睥睨的呼澔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光电股份吧] 技术上光电股份刚刚调整好,不像那24个股中的某 股友q63Q819829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腾讯控股吧] 下游的应用软件公司是上游硬件的核心采购方,资 笑傲江湖94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格尔软件吧] 你们以为下跌没有资金能下跌?搞笑的!毫无波澜 通州职业炒家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三花智控吧] 谁强谁弱,谁涨谁跌,这一轮完全看的出来,就是 股友5M153o6779 06-2806-28 14:04
- 1032 8 [通富微电吧] 长电都突破前高了,你还在底部老奶奶上楼梯? 股友97y5052G90 06-2806-28 14:04
- 582 10 [华丰科技吧] 大家关注一下主流媒体对华丰科技新产品发布的报 K25178888888 06-2706-28 14:04
- 392 14 [中巨芯-U吧] 36追涨买了1万股,还能赚大钱吗?某音的专家推 华强北777 06-2706-28 14:04
- 1 0 [东鹏饮料吧] 这票不上港股还是很稳的,上港股直接腰斩了 主力求你别割信哥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云图控股吧] 云图赶紧切入半导体电子赛道吧 八方来财888888888 06-2806-28 14:04
- 713 4 [歌尔股份吧] 歌尔股份为什么一直跌? 德者得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高纯度二氧化碳是有,产能还不小呢,但是他不卖 股友e28191317O 06-2806-28 14:04
- 114 7 [航发控制吧] 航发控制账上躺着30亿现金,并且没有负债,燃气 清风明月一盏茶 06-2806-28 14:04
- 651 1 [中国平安吧] 刚刚查了一下,年内下跌30%以上的有669家公司, 风度儒雅的雪狐 06-2806-28 14:04
- 276 3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公用确实被资本市场视为一只“隐形的科技股 东财网友8900513532715038 06-2806-28 14:04
- 86119 813 [苹果吧] 存储利好来了!苹果想买长鑫存储芯片! 苹果资讯 06-2706-28 14:04
- 5 1 [多氟多吧] 6月22号的消息了,周一还不跑吗 基民Mh23399993 06-2806-28 14:04
- 2985 58 [联创光电吧] 这个有没有用,我也是挺伤心的,做梦联创中途涨 南砚莫 06-2706-28 14:04
- 9437 147 [科创半导体设备ETF鹏华吧] 6月26日总评 | 买在分歧,卖在一致,你做到了吗 新马门溪财经 06-2606-28 14:04
- 45 4 [宿迁联盛吧] 今天开盘跌停,立帖为证 A天天向上A 06-1806-28 14:04
- 1 0 [朗科科技吧] 一季报炸裂,己超去年全年,二季度以来,存储一 喻人以理 06-2806-28 14:04
- 16 1 [盈新发展吧] 你境总18岁入市,摸爬滚打10年,吃过盐比你吃过 半目之境 06-2806-28 14:04
- 40 3 [超声电子吧] 大家都希望涨,我也有此股。我也希望他大涨。但 股友11H2137K70 06-2806-28 14:04
- 697 16 [大唐发电吧] 下半年都是科技股!电力板块国家肯定要收割的! 南宁二代战神 06-2706-28 14:04
- 1746 10 [双星新材吧] 从目前的走势来看7-9月这支股票会到30左右甚至 匚丅過往 06-2706-28 14:04
- 1 0 [A50期指吧] 满仓老登了,周一等反弹 尘尔子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西部超导吧] 西超这只股票,最好拿中长期,公司称下半年回暖 dfyuQRO 06-2806-28 14:04
- 32 1 [粤桂股份吧] 硫化工赛道核心标的。 股市螺蛳粉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陕西能源吧] #周末杂谈# 冰清玉洁的雪莲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广大特材吧] 2023年年报显示,公司核心技术:大型水电转轮体铸 梦想就是未来 06-2806-28 14:04
- 16 1 [盈新发展吧] 论底蕴,论身段,你们这些都是小卡拉米,即使六 起床气大师美滋滋 06-2806-28 14:04
- 59 1 [大洋生物吧] 首先说明,我是大洋生物的小散户,持有大洋极少 追风的呼润 06-2806-28 14:04
- 163 6 [麦捷科技吧] 下周还能买到吗 慵懒的郁琛 06-2806-28 14:04
- 539 20 [招商银行吧] 下一步怎么办 招行下蛋鸡 06-2806-28 14:04
- 77717 743 [财经评论吧] 我国核聚变堆超导磁体研发取得重要突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706-28 14:04
- 1 0 [鸡蛋吧] 明天高开几个点看来铁板板的事了,小码蛋30斤爆 基民BgPC96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科信技术吧] 真心说一句,2年的超级牛大多科技被超上天,论 绝无尘 06-2806-28 14:04
- 286 7 [厦门钨业吧] 明日预测,开盘一字板跌停,我说了算 傻得太旺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歌华有线吧] 2026中国广电用户嘉年华-点亮最美家乡歌华有线2 股友vf96zh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大a无需多言 06-2806-28 14:04
- 21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股吧唯一的精神图腾,多头的最强响应者,在 古畑1984 06-2806-28 14:04
- 13 2 [ST萃华吧] 那些没有萃华或者轻仓萃华的股友们最近被外面的 孟琦555 06-2806-28 14:04
- 52 3 [兴业银锡吧] 有个杠精天天杠,也是无语就不能心平气和理性探 股友82RT967125 06-2806-28 14:04
- 169 6 [*ST正平吧] 周五从2.19分最高点开始回落。年报后,从5月25 ST火箭金助力拉升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诺德股份吧] 绝对是洗盘 随庄而舞2022 06-2806-28 14:04
- 102 3 [云岭光电吧] 云岭光电母公司华工正源出口业绩增长100倍,云 股友O32208Y283 06-2806-28 14:04
- 928 12 [万通发展吧] 300多亿的高速互联量产芯片,还有王法了?还有 王者龙头123 06-2706-28 14:04
- 1 0 [红星发展吧] 目标价100沅 大数定律888 06-2806-28 14:04
- 123 7 [京东方A吧] 兆易创新都可以上5000亿,你京东方凭什么不能 炒股养家糊口z 06-2806-28 14:04
- 57 1 [博纳影业吧] 影片让我记忆最深的一句话是主席说的——只有活 股友96G395811J 06-2806-28 14:04
- 41 2 [沃顿科技吧] 这就是我说的:董秘高位配合发点资讯利好,吧里 牛牛向上 06-2806-28 14:04
- 303 6 [光大银行吧] 601818(光大银行)这只票子!久有名气!大型具 干净的翔云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锡业股份吧] 这是被推了吧,本想安安静静地涨 稳定的持有 06-2806-28 14:04
- 9 1 [农发种业吧] 最近整农业的有点多,荃银ST,隆平被诋毁,北大 r2333 06-2806-28 14:04
- 18 1 [华工科技吧] 呵呵我173买的周一涨停我才回本 股友1007C905L6 06-2806-28 14:04
- 120 4 [华策影视吧] 管住手,量化太狠了,估计这轮6.3元会有大量筹 戟天下 06-2706-28 14:04
- 34 1 [中国巨石吧] 已经发酵了!不管真假都赶紧跑!老天保佑跑掉! 如林的侯简 06-2806-28 14:04
- 57 4 [荣科科技吧] 此货会不会立案呢? 常红人生 06-2806-28 14:04
- 22 3 [*ST雅博吧] 兄弟们,出利好公告了吗?股东大会消息怎么样? 书中应有黄金屋 06-2806-28 14:04
- 817 5 [SpaceX吧] 拟收购光通信公司,SpaceX获批 SpaceX资讯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广大特材吧] 2023年年报显示,绿色智能新动能。我们坚定不移 梦想就是未来 06-2806-28 14:04
- 38 2 [双鹭药业吧] 假如双鹭投资半导体 股友o8631d7758 06-2606-28 14:04
- 1 0 [今海医疗科技吧] $今海医疗科技(HK|02225)$ bba115飞激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通威股份吧] 被砸锅大叔骗进来多晶硅了 哎哟喂鸽鸽 06-2806-28 14:04
- 38 2 [联创光电吧] 主力资金提前知道了公司利空 退休炒股o 06-2806-28 14:04
- 115 2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金融街炒手 06-2806-28 14:04
- 36 3 [快克智能吧] 本来好好的都是唱空的慢慢走趋势,现在高位全是 股友06798Of997 06-2806-28 14:04
- 938 4 [巨化股份吧] 看起来,还真的不是假新闻,下周氟化物制冷剂概 坚定的欧鸣凌 06-2806-28 14:04
- 1 0 [TCL科技吧] 可怜的小散担心那解禁,让deepseek给你普及一下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6-2806-28 14:04
- 2 0 [常润股份吧] 6月23日和6月26日的连续3个交易日累计龙虎榜上 这股很不好炒 06-2806-28 14:04
- 49 2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-----6月26日收盘点评。。。。。。 吾股风灯 06-2806-28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