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1 6 [光启技术吧] $光启技术(SZ002625)$ 闲Q逸致 06-2806-28 14:07
- 1785 13 [美的集团吧] 超40℃热浪席卷欧洲 超200人因高温死亡 中国空 美的集团资讯 06-2806-28 14:07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长期看到3000点在入手 股海擒龙龙 06-2806-28 14:07
- 140 8 [洁美科技吧] 星期一高开买不到了 灵动机敏的可儿6 06-2806-28 14:07
- 1201 10 [德明利吧] 第一财经 基民WadGcX 06-2806-28 14:07
- 168 7 [IFBH吧] 随便跌,最好是到3元,这样才好补仓回本,割肉 kk着力即差 06-2606-28 14:07
- 1527 48 [天娱数科吧] 他们当时的嘲讽声好大呀,差点就盖过我的意志 葫芦大侠侠 06-2606-28 14:07
- 15 0 [华工科技吧] 100倍增长不是一季度的老消息吗?不然怎么会涨 股友22961rc369 06-2806-28 14:07
- 15 0 [拓维信息吧] K线图是三只乌鸦十加速赶底的趋势,最多还有二 玉树的凤沛 06-2806-28 14:07
- 13 0 [太极集团吧] 高毅走了,还不涨吗? 股友7M6G952266 06-2806-28 14:07
- 106 3 [蓝思科技吧] 企查查已经更新收购蓝思科技 股友9hQIyU 06-2806-28 14:07
- 75 0 [至纯科技吧] 子公司涉及六氟化钨订单爆满加芯片半导体 我在大a打野 06-2506-28 14:07
- 78 3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人还在老登里面也是,深套中,周一果断割肉 股市诸葛亮 06-2806-28 14:07
- 219 4 [软通动力吧] 感觉涨不起来啊,8月份有几十亿的解禁,怎么涨 韭菜横永远 06-2806-28 14:07
- 8 0 [津药药业吧] 股价已经回到没启动以前了 菊韵的阙筱 06-2806-28 14:07
- 167 6 [盾安环境吧] 欧洲中国空调一机难求 we玛德18 06-2806-28 14:07
- 84 3 [万泰生物吧] 我随便看了复星医药,康龙化成,华东医药等好多 炒股不空仓 06-2806-28 14:07
- 73 1 [天海防务吧] 连续发布定增,到底定增了多少啊?稀释后,股价 盈利者 06-2706-28 14:07
- 595 23 [明泰铝业吧] 颤抖吧!欧盟计划对铝废料出口征收15%的税。 钱大宝 06-2606-28 14:07
- 377 1 [江丰电子吧] 我6月11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江丰电子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806-28 14:07
- 26 2 [IFBH吧] 现在是洗盘,3.77元是底,大家坚持住 东京畅销黄瓜 06-2606-28 14:07
- 9 0 [科创50吧] 从议案审议到落地推进,恩捷股份扩产计划稳步前 财经爆料之星 06-2806-28 14:07
- 11 0 [浙富控股吧] 半年线必破 分扬布林中轨 06-2806-28 14:07
- 1862 1 [石英股份吧] 缺货就停产!磷化铟需求翻四倍卡在独家耗材 抱瓮灌畦 06-2806-28 14:07
- 13 0 [康希诺吧] 这是当年高价发行的股票之一! 买入就是顶 06-2806-28 14:07
- 98 1 [TCL科技吧] 可怜的小散担心那解禁,让deepseek给你普及一下 伶俐乖巧的南宫艳 06-2806-28 14:07
- 94 8 [三安光电吧] 周末碳化硅有利好,这个有碳化硅没有啊? 聽一半歌 06-2806-28 14:07
- 109 3 [京东方A吧] 好股票,就是散户集中营。太难拉了 一战到底地小猫 06-2806-28 14:07
- 2398 18 [华天科技吧] 6.29周一如果出现低开,我会留意什么 邓你抓妖吾方安 06-2806-28 14:07
- 3703 225 [国晟科技吧] 下周股价会怎样?止跌还是到个位数?欢迎持股吧 梭哈一把大龙头 06-2706-28 14:07
- 577 11 [常山北明吧] 无期徒刑 yjmhfqmm 06-2706-28 14:07
- 74 1 [驰宏锌锗吧] 此股的高度会涨到你们目瞪口呆(当然不是一次性 深圳股友任我行 06-2806-28 14:07
- 28 1 [国机通用吧] 明天涨停 刚正不阿的姜扬莹 06-2806-28 14:07
- 11 0 [强力新材吧] 这次能涨上去吗?已经卖完了,希望你下来深度回 懂得感恩得阿童木 06-2806-28 14:07
- 20 1 [歌华有线吧] 李皓诚持有很多年了,为什么一直不走,那么多好 赢三千万就收手 06-2806-28 14:07
- 41 3 [皖维高新吧] 什么利好好像跟他都无关等三年 股友0366C01v51 06-2806-28 14:06
- 38 1 [航天彩虹吧] 美伊又打起来了,不确定性又来,下周有利好 股友ktvakq 06-2706-28 14:06
- 173 3 [珠江钢琴吧] 大概率确定,2026年二季度依旧同比大亏.库存的 妩媚动人的潘昆 06-1006-28 14:06
- 372 8 [碳酸锂吧] 期货小白请教一下各位老师,碳酸锂十四万五会是 股友8M002712f7 06-2606-28 14:06
- 10 0 [海航控股吧] 太原枢纽扩充至17条航线,华北客源彻底打通,旺 心中永向阳 06-2806-28 14:06
- 361 2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通信(300136)定增路演完整问答汇总(B站 小小鑫 06-2806-28 14:06
- 50 1 [ST合力泰吧] 这孙子的春天要来了,七月六号开始百分之十的封 股友707M985v61 06-2806-28 14:06
- 9 0 [保变电气吧] 特高压、核电变压器领域技术领先,是国内少数能 股炒云起时 06-2806-28 14:06
- 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有意思,看来月底是必破20了 红中一束红 06-2806-28 14:06
- 11 0 [长川科技吧] 可以关注一下创新药H01349复旦张江具有十倍行情 股友qZvmEn 06-2806-28 14:06
- 20 0 [正帆科技吧] 后期走势分析这波借着存储扩产和特气概念猛拉, 御市先生 06-2806-28 14:06
- 18 0 [昊华科技吧] 鬼故事出来的时候不是顶就是底,之前的麦格米特 坚强不屈的墨韵9 06-2806-28 14:06
- 31 4 [华微电子吧] 周一低开我给大家抬轿子吧! 股友717620hO31 06-2806-28 14:06
- 33 0 [旗滨集团吧] 糖 杭二哥 06-2806-28 14:06
- 14 0 [江淮汽车吧] 低位出利空?大家细品 高进低出专业户 06-2806-28 14:06
- 22 1 [英搏尔吧] 不知真假,且看明天 每年三四月空仓 06-2806-28 14:06
- 41 3 [康希诺吧] 这股跌跌不止,我只好扒下,年报肯定上80-100元 lc03127749 06-2806-28 14:06
- 15 1 [宏和科技吧] 这么拉太可笑了! 邵阳金融7328 06-2806-28 14:06
- 50 1 [甲醇吧] 傻多散,伊朗会封海峡,会封自己的原油,甲峡, 别怕只是技术调整 06-2806-28 14:06
- 68 4 [中南文化吧] 兄弟们!差不多了,明天我可能要进来了!这次进 兔子大长腿 06-2806-28 14:06
- 9 0 [德美化工吧] 证监会要严查中证易方达鸡精恶意做空国内股市, 涂筱春 06-2806-28 14:06
- 131 8 [沃格光电吧] 现在唱多的全是忽悠散户进来接盘的,千万别进, 二道桥炒货 06-2806-28 14:06
- 317 18 [明泰铝业吧] 又来一个重大利空!加拿大铝厂正式开业!以后明 钱大宝 06-2706-28 14:06
- 164 8 [R信威1吧] 请教一下:好多股即使退到三板,也继续苟延残喘 信威让我颜面尽失 06-2806-28 14:06
- 737523 29045 [东方阿尔法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相信国运!相信牛市! 人生无常不由己 04-0106-28 14:06
- 90 1 [恒盛能源吧] $恒盛能源(SH605580)$ 临川TheOne 06-2806-28 14:06
- 313 39 [赛伍技术吧] 当年碰瓷康得新搞成上市,现在碰瓷比亚迪?比亚 无忌蓝月城 06-2606-28 14:06
- 718 15 [神州控股吧] 关于举报叶志如与神州数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涉嫌 二西施的男人 06-2606-28 14:06
- 16 0 [股市实战吧] 6月26日策略报告 股友93d31u8919 06-2806-28 14:06
- 11 0 [同仁堂吧] 周一能见到21开头再下一个台阶吗?周四22.9买的 带你去飞翔 06-2806-28 14:06
- 41 2 [四川美丰吧] 立帖为证:半年报出来之前任何的拉高都是让你跑 用户好久哦哦发帖的 06-2706-28 14:06
- 42 0 [至纯科技吧] Ai板块大水已经漫灌到毛细血管了,接着会怎样? 坚持错误改变真理 06-2506-28 14:06
- 25 1 [深科技吧] 明天大跌包的,看评论区就知道看多百分百第二天 oz78不能着急 06-2806-28 14:06
- 22 1 [兴发集团吧] 半导体材料? 股友A1911q1233 06-2806-28 14:06
- 55 2 [R汇车1吧] 控股比例不高的大股东和高管掏空股份制公司的常 股友760T8c0723 06-2806-28 14:06
- 2656 3 [软通动力吧] 标杆企业聚力赋能!多元科创赛道绽放北京副中心 软通动力资讯 06-2706-28 14:06
- 10 0 [仕佳光子吧] 马斯克都买光模块公司了可想其价值 来财小宝贝 06-2806-28 14:06
- 41 2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主力是准备创新高啊吗?这么狠的出货加洗盘 时来的农瑾 06-2806-28 14:06
- 460 5 [招商银行吧] 目前股息很诱人,但未来银行存在很多不确定性, 慢慢变富哈 06-2706-28 14:06
- 52 1 [天海防务吧] 上市公司把股价搞上去卖了,不是把钱筹集到资金 豪迈奔放的野马 06-2706-28 14:06
- 12 0 [杉杉股份吧] 又可以买车了 专业打板哥杉杉红 06-2806-28 14:06
- 87 9 [五方光电吧] 看不到有营养价值的评价,那我来说反弹概率85% 清怜清影 06-2806-28 14:06
- 39 3 [蓝海华腾吧] 现在这个成交量,董事长根本没法减持 我有一剑灬 06-2806-28 14:06
- 14 0 [新易盛吧] 打一折,60块 股市开天眼 06-2806-28 14:06
- 78 11 [小商品城吧] 15.2的本2万股怎么办 游资虎姐 06-2806-28 14:06
- 44 1 [国盛证券吧] 昨天中信那边下午盘是有资金在买的,不知为何今 鑫鑫响应 06-2606-28 14:06
- 439 4 [闰土股份吧] 半导体概念:拟2.2亿元投资半导体基金无锡同创 细雨梧桐1025 06-2806-28 14:06
- 148 4 [多氟多吧] 目前看2个涨停起步 诡剑人 06-2706-28 14:06
- 74 3 [乐普医疗吧] 买入并持有,不着急慢慢来,高位抛出,低位买进 绝世剑客 06-2706-28 14:06
- 44 1 [中复神鹰吧] 周一又要连续涨停了,央视又报道了 晨光照股龄 06-2806-28 14:06
- 14 0 [启迪设计吧] 6家外资抱团取暖加筹码集中加高层集中抱团 买老板人品 06-2806-28 14:06
- 11 0 [中际旭创吧] 马斯克的效率高还是中际的效率高?不会咱们扩产 太魔性w 06-2806-28 14:06
- 42 3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5000点套进去的,等下一个牛市解套吧 张听吧 06-2606-28 14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