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苹果吧] 苹果涨价了,购买需求少了,应该跌啊,怎么放量 科技老登并存 06-2806-28 16:28
- 69 0 [彤程新材吧] $彤程新材(SH603650)$ 弱者道之用12345 06-2806-28 16:28
- 100 4 [国电南瑞吧] 老美又开始揍朗子了,周一大概率补跌了 波段走势 06-2806-28 16:28
- 18 1 [银之杰吧] 狂龙十八段概念股 简单重复8 06-2806-28 16:28
- 28 1 [牧原股份吧] 昨天买了3个卤猪蹄,花了85元。趁便宜赶紧吃。 古筝少女 06-2806-28 16:28
- 99 1 [博敏电子吧] 博敏股价上周跌了一周,按常理,下周一是有反弹 石雄章 06-2806-28 16:28
- 37 1 [中国中冶吧] 000736中交发展跌到20多亿市值了,中字头央企何 期神神算子 06-2806-28 16:28
- 82 6 [云南铜业吧] 看样子14元寻底,坚持吧 葡萄123 06-2706-28 16:28
- 9 0 [达威股份吧] 又是三颗绿星星,10元能撑住吗?准备12.11左右 轻松的文泽哈 06-2806-28 16:28
- 12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价值投资题材 长线价值投资引领 06-2806-28 16:28
- 17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短期走势确实不好。大概率周一还得下挫。长 yuhuimeitt123 06-2806-28 16:28
- 37 1 [巨力索具吧] 截止到今天兄弟们一直看我发的帖子都是劝大家跑 有人叫我摩托哥 06-2806-28 16:28
- 124 2 [华天科技吧] 有谁知道它为什么周五能抗住大盘考验?是因为重 等待解放的小韭菜 06-2806-28 16:28
- 56 2 [蓝思科技吧] 会买的是徒弟。会卖的才是师傅。蓝思科技涨这么 小心上当受骗 06-2806-28 16:28
- 83 5 [欢乐家吧] 猜猜看,为什么周五不跌破15.17创新低?4天没新 居家深套 06-2706-28 16:28
- 7429 33 [聚飞光电吧] 聚飞光电:公司现阶段重点打造三大业务板块 聚飞光电资讯 06-2306-28 16:28
- 38 0 [中京电子吧] [图片] 大林老师 06-2806-28 16:28
- 183 3 [楚江新材吧] 《功率半导体近期大幅涨价缺货》碳化硅(SiC) 甜美的温熠茹 06-2806-28 16:28
- 411 30 [太极实业吧] 接下来只做核心,杂毛一概不碰!封测核心只有长 股友KC3nSn 06-2806-28 16:28
- 65 3 [通鼎互联吧] 下周继续新高,卖房抄底 A金蛇狂舞888 06-2706-28 16:28
- 19 1 [康达新材吧] 明天一字涨停 交易舵手1889 06-2806-28 16:28
- 226 3 [至纯科技吧] 目标价100,梭哈锁仓,7N红磷 股友BuJYL60225 06-2706-28 16:28
- 407 8 [福莱特吧] 24年拿到现在!错过了牛市!还亏很多 秣风2 06-2606-28 16:28
- 12 0 [荣联科技吧] 荣联科技的东数西算项目有哪些具体案例? 陰山白狼 06-2806-28 16:28
- 14 1 [昊华科技吧] 如何关闭股吧 做时间的朋友503 06-2806-28 16:28
- 747 7 [国际复材吧] 理论上来说,股票从开盘到收盘只要不卖出一股, 宏兴118 06-2706-28 16:28
- 16 1 [国际复材吧] 麻烦了,个个看涨。 股友n055337L65 06-2806-28 16:27
- 29 3 [沃格光电吧] 没上班的日子,就只有炒股陪着,放假就是真的无 江湖兄 06-2806-28 16:27
- 439 2 [西部超导吧] 全球领先CRAFT磁体完成验收VS核聚变BEST进展加 芯片算力PCB 06-2806-28 16:27
- 13 0 [有研新材吧] 有啥稀缺,都是香精等勾兑的,以前送礼捧出来的 鹰石之姿 06-2806-28 16:27
- 164 5 [波长光电吧] 人气大涨,星期一吃大肉了 股友69U8i30799 06-2706-28 16:27
- 902 14 [退市岩石吧] 稀缺如金,不论何时何地,不论在哪个板块,价格 同金企有钱接不退 06-1906-28 16:27
- 20 0 [荃银高科吧] 噢吼我来看看最近散户们还好吗 给我查皮鞋 06-2806-28 16:27
- 48 1 [ST恒信吧] 很好奇,减持套现的几个亿和借来的钱都用到哪里 切换到你 06-2806-28 16:27
- 821 40 [联化科技吧] 但愿它是最后一次的暴力洗盘!下车的人肯定不少 股友01g690555t 06-2606-28 16:27
- 13 0 [海南机场吧] 海南机场的玩法我都觉得这是一群用屁股决定脑袋 巧手的微蘅 06-2806-28 16:27
- 52 0 [四川长虹吧] 曾经15块买入,涨到18没卖,跌了一直补仓,最终 st欧亏光 06-2806-28 16:27
- 10 0 [西部超导吧] 说得再多,gou托的再好,还是得看股价。跌成这 有自信的花天馨4 06-2806-28 16:27
- 12 0 [浙江东方吧] 甲鱼哥,近期有什么想法 股友2r7816C171 06-2806-28 16:27
- 16 1 [五洲新春吧] 周一涨停,周二涨停,想想就好 浪潮88 06-2806-28 16:27
- 60 4 [金宏气体吧] 大家预测一下,明天应该高开多少算达到预期? 股友e37bBR 06-2806-28 16:27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A股:一阴破五线,变盘要来了吗,明天大盘,会 股海玫瑰 06-2806-28 16:27
- 177 20 [东土科技吧] 快牛12长期唱多东土科技,诱导散户高位接盘属严 短线为王666 06-2806-28 16:27
- 10 0 [奥比中光-W吧] 奥比中光公司的3D视觉感知技术能够精准捕捉三维 AI研股 06-2806-28 16:27
- 11 0 [曙光股份吧] 跌到啥时候是个头啊 野韭菜根 06-2806-28 16:27
- 24 1 [思进智能吧] 很多股票翻十倍,翻十倍的几乎数不清。这个业绩 只炒高科技 06-2806-28 16:27
- 30 1 [中国石化吧] 人为制作1000倍市盈率泡泡 买老板人品 06-2806-28 16:27
- 13 0 [国际复材吧] 我掐指一算,明天要犯痔疮 月落乌啼乄 06-2806-28 16:27
- 2965 24 [谷歌-A吧] AI需求激增导致算力紧张!谷歌限制了Meta对Gemi 谷歌-A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30 2 [航天发展吧] 每次反弹都是最好的逃命机会 接涨大仙 06-2806-28 16:27
- 22 2 [嘉德利吧] 不要去找各种利好,大资金持续流出,明天继续暴 八方成金得苗若兰 06-2806-28 16:27
- 63 1 [R天源1吧] 天源真是多灾多难。全都怪新华锦,当时要是没新 知足的小散 06-2806-28 16:27
- 1706 17 [TCL科技吧] TCL玻璃芯基板 伯克希尔大师 06-2606-28 16:27
- 274 12 [碧桂园吧] 在暴涨那天0.265买入541万股,今天心态崩了,在 借山河一用 06-2606-28 16:27
- 11 0 [工业富联吧] 破了30了 tomato76876 06-2806-28 16:27
- 58 0 [祥鑫科技吧] 2连板祥鑫科技:液冷散热产品不属于公司目前主 祥鑫科技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39 0 [登云股份吧] 登云股份:参股公司采矿许可证到期及银行借款逾 登云股份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35 0 [明微电子吧] 明微电子: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1%股份 明微电子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78 0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发布异动公告:PCB行业热度高,理性看 中京电子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18 1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快出来了,全球机构调研,估计这个股明天 伶俐乖巧的严珏菁 06-2806-28 16:27
- 97 2 [江波龙吧] 中报预增应该达200倍,去年中报4000万,今年中 股友w92K197330 06-2806-28 16:27
- 1363 6 [华天科技吧] 美股芯片半导体此次调整却是我们重大利好 金股经济学 06-2806-28 16:27
- 111 3 [戈碧迦吧] 戈碧迦是国内唯一能对表国外的玻璃原片公司,电 股友05959l8w62 06-2806-28 16:27
- 37 0 [立霸股份吧] 立霸股份:盐城东方拟转让3729万股 唯一意向方 立霸股份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691 13 [天娱数科吧] 硬科技乏力、紫阳尾盘罕见加仓天娱、试图引领板 此去关山千万里 06-2806-28 16:27
- 488 7 [安控科技吧] 对安控科技这个企业发表一些自己的看法:1.有点 n451313317137828 06-2706-28 16:27
- 10 0 [上汽集团吧] 不担心,看有钱人拼,涨跌一元就亏赚十万,你一 蓝色影子111 06-2806-28 16:27
- 469 1 [中科曙光吧] $中科曙光(SH603019)$ 半世悠然悟人生 06-2806-28 16:27
- 545 21 [中国巨石吧] 上央视新闻了,是好是坏 小A不倒我不倒 06-2806-28 16:27
- 193 8 [C臻宝吧] 这个票的走势应该与那个长进光子差不多,开的太 武昌杨园的小散 06-2806-28 16:27
- 19 0 [ST华谊吧] 美人鱼2,你还期待吗?今年3月下旬,64岁的周星 马上牛比 06-2806-28 16:27
- 8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基民579Kh53680 06-2806-28 16:27
- 86 1 [金信诺吧] 金信诺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三次临 金信诺资讯 06-2806-28 16:27
- 406 7 [方正科技吧] 方正科技我的观点:我持有方正科技,而且我已满 小满即是福 06-2806-28 16:27
- 47 4 [牧原股份吧] 现在也就穷人还在吃猪肉,一点味道没有,如同嚼 文静秀雅的耿南 06-2806-28 16:27
- 94 3 [小米集团-W吧] 【央视曝手机测评作弊乱象】记者调查发现,数码 聪明的朱晨光1 06-2806-28 16:27
- 2893 7 [洛阳钼业吧] 厄尔尼诺现象 上善若水流水生财 06-2806-28 16:27
- 514 16 [中航光电吧] 好好研究了一下中航光电,军工为基民用成长,未 亲切的夏思源 06-2706-28 16:27
- 24 1 [多氟多吧] 利好兑现了明天少跌点 有勇有谋地林月如 06-2806-28 16:27
- 388 1 [华力创通吧] 周末话华力创通:昨日回顾与下周一展望昨日早盘 不忘初心fdsz 06-2706-28 16:27
- 34 2 [舍得酒业吧] 跌倒20块附近我考虑考虑 哎呀_没要 06-2706-28 16:27
- 91 1 [杰普特吧] 新机构抄底,成功洗掉了老机构,估值太低了,要 MSCI抢盘 04-0906-28 16:27
- 1 0 [美好生活集团控股吧] 鸿盛昌资源(01850)股东将股票由凯基证券亚洲转 如愿的杏花 06-2806-28 16:27
- 481 9 [美畅股份吧] $美畅股份(SZ300861)$ 董方菜复苟甲中 06-2806-28 16:27
- 151 4 [利通电子吧] 半年后再回来看,100以上买入的,没有一个值得 天官赐股 06-2806-28 16:27
- 27 1 [中兴通讯吧] 问董秘,哪天ST 股友GFdMVv 06-2806-28 16:27
- 12 0 [华联股份吧] 1块2左右见底 飞黄万贯地袁承志 06-2806-28 16:27
- 92 2 [怡亚通吧] 怡亚通:将于2026年06月29日召开2026年第八次临 怡亚通资讯 06-2806-28 16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