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股友053D5l6198 06-2806-28 16:26
- 23 0 [衢州发展吧] 可信数据空间:国家数据局押注的下一个基础设施 tutu2023 06-2806-28 16:26
- 33 2 [纯碱吧] 其实我只想跟家人说一段,目前技术上属于均线往 与家人同在 06-2806-28 16:26
- 40 1 [ST绝味吧] 第一个行权白送,扭亏为盈2025年补税亏损今年正 加仓嘉措仓又嘉措 06-2806-28 16:26
- 33 1 [金风科技吧] 周一水下尾盘不拉就是出货,看成交量。周二才是 Allen夜洛 06-2806-28 16:26
- 101 2 [亨通光电吧] 不明白,玻璃桥是取代接口的不是光纤更不是光缆 请输入昵称再保存 06-2806-28 16:26
- 202 29 [R庞大1吧] 已经套了4年了,啥时候能放我出去,急用钱治病 股友r8l5559825 06-2806-28 16:26
- 19 0 [招商南油吧] 一年牛市结束了所有没啥想象的票都得跌回去年五 一个人的电影 06-2806-28 16:26
- 18 0 [蓝色光标吧] 各位下周正逢2季度末的最后2个交易日。机构与外 科技的高度决定未来胜负 06-2806-28 16:26
- 328 13 [多氟多吧] 周末多重利好落地,多氟多已举步维艰,估值泡沫 贴吧毒瘤子 06-2806-28 16:26
- 110 6 [中国铁建吧] 不知道这波破5以后4元是否能止住下跌指数在大面 寻龙摸金y 06-2806-28 16:26
- 81 7 [惠丰钻石吧] 99.9卖出,明天85接回来,我是真多头,那些嘲讽 钻石六六六 06-2806-28 16:26
- 523 4 [金石资源吧] 金石资源:金石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 金石资源资讯 06-2606-28 16:26
- 89 0 [力量钻石吧] 三家金刚石散热产能完整对比(2026‑06最新口径 涅槃重生不玩港股 06-2806-28 16:26
- 93 6 [*ST联翔吧] 这个位置肯定不能看空,我是不出了,都杀到这里 股友88m0986Y71 06-2806-28 16:26
- 108 6 [戈碧迦吧] 电子布+玻璃基板这不无敌了 太平洋东岸的黄毛 06-2806-28 16:26
- 95 2 [福晶科技吧] 华工科技业绩大涨对002222还是有一些利的。 万事满斗得夏雪宜 06-2806-28 16:26
- 158 4 [京东方A吧] 周一看谁跑得快,基本跌停,玻璃基板还要3年, 节奏买股无技术 06-2806-28 16:26
- 10 0 [海昌新材吧] 下跌趋势中的个股必须远离,如果被套,躺平不可 n460414180139122 06-2806-28 16:26
- 51 2 [海新能科吧] 还好5.46清仓了,现在看都跌成啥狗样了 神马是不是浮云 06-2606-28 16:26
- 13 0 [杉杉股份吧] 还是抖音见效快啊~ 会当有业 06-2806-28 16:26
- 55 1 [海南机场吧] 跌幅能进前五十名 天眼触晟 06-2806-28 16:26
- 30 2 [N惠科吧] 不会腰斩吧,哈哈哈 股友f15511d809 06-2806-28 16:26
- 121 1 [国联股份吧] $国联股份(SH603613)$ 必须拿住 06-2806-28 16:26
- 486 18 [华工科技吧] 告别误区,出口增长100倍不代表业绩增长100倍, 旺财百倍哥 06-2806-28 16:26
- 8 0 [中核科技吧] $中核科技(SZ000777)$ 认知2050 06-2806-28 16:26
- 1081 3 [德明利吧] 等德明利半年报出来…… Yang7888 06-2806-28 16:26
- 175 2 [华工科技吧] 看来上周五被吓破胆的真多,倒在黎明前了,股吧 坚定的十倍大牛 06-2806-28 16:26
- 218 5 [ST合力泰吧] 我为什么频繁建议大家买入合力泰?因为这个票是 我不是初神 06-2806-28 16:26
- 13 0 [中文在线吧] 7月暑期电影要来了,还会有去年暑假的行情吗? 持股中获利翻倍 06-2806-28 16:26
- 68 1 [尿素吧] k线是因果的分析,因为价格不是偶然,它是细节 合约永续 06-2806-28 16:26
- 436 3 [交通银行吧] 炒股就炒股,不要扯到政治高度上去了,也别扯到 小白想好好炒股 06-2806-28 16:26
- 420 11 [ST东时吧] 心疼在里面的散户。 股市中小跟班 06-2706-28 16:26
- 1298 8 [弘信电子吧] 看看新闻吧,周一稳了!估计20厘米! 股友65C332I900 06-2706-28 16:26
- 42 3 [中芯国际吧] 垃圾企业千千万,中芯国际是第一。 梦想的周苓 06-2606-28 16:26
- 234 4 [川发龙蟒吧] 滚动利空 川发龙蟒 涉及10万吨磷酸铁锂产能规划 joyDNA 06-2806-28 16:26
- 46 2 [华策影视吧] 华策是算力股还是影视股? 科技老登并存 06-2806-28 16:26
- 261 10 [立昂微吧] 星期一大致在70.5一80.5之间波动 一天一地一桃花 06-2806-28 16:26
- 532 17 [贤丰控股吧] 有没有4.45卖出然后5.76买入的?我就是其中一员 富贵经纶小阿贵 06-2606-28 16:26
- 77 4 [粤桂股份吧] 感觉一片风声鹤唳,小桂桂明天能不能少跌点?扛 岱石6396 06-2806-28 16:26
- 128 3 [荃银高科吧] 谁能想到1年之后这股会是20元以上,这吧终于热 中种荃银 06-2806-28 16:26
- 11 0 [德艺文创吧] 回购股份吧 明明白白的说话 06-2806-28 16:26
- 102 0 [中国巨石吧] 排面拉满!一天两登央视,电子布高景气彻底坐实 股友7x793v6731 06-2806-28 16:26
- 71 2 [智飞生物吧] 股票跌成这鬼样董事长也不回购 美股不可能会跌 06-2706-28 16:26
- 46 1 [亚盛集团吧] 亚盛钨业-600108 牛途悟道 06-2806-28 16:26
- 1406 11 [药明康德吧] 有没有一种可能,药明康德7月10日之前涨到152元 御股飞行 06-2706-28 16:26
- 76 2 [广电网络吧] 希望大部分广电网络的散户都能熬过这次动荡。我 左顾右盼而言妆 06-2606-28 16:26
- 165 4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之前试过盘,抛压太大,还要几天震荡 天真的兰馨 06-1406-28 16:26
- 12 0 [ST创意吧] 这票一直跌的逻辑,并不是所谓洗盘,而是基本面 喜欢买仙股 06-2806-28 16:26
- 278 8 [万兴科技吧] 夜盘美股的软件股大涨,希望周一能反包今天的阴 股友9738D70f70 06-2606-28 16:26
- 91 0 [XD银河微吧] 688689,明起复牌!拟收购半导体资产 XD银河微资讯 06-2806-28 16:26
- 12 0 [ST云网吧] 叫摘星,叫得狂,有用吗?,到头来还是被夹住, 财源富贵得王重阳 06-2806-28 16:26
- 146 3 [杰普特吧] 股价再创新高,沿用老板的那句凡尔赛提醒:在光 MSCI抢盘 04-1806-28 16:26
- 14 0 [东华能源吧] 碳纤维不赚钱的,现在搞起来简直浪费钱啊,我们 苏哥哥的剑 06-2806-28 16:26
- 8 0 [浙江新能吧] 无利好:周一还要跌 股友70N395W585 06-2806-28 16:26
- 152 0 [中国中免吧] 现在三亚,好像人不少。 凤凰蝴蝶 06-2806-28 16:26
- 360 11 [驰宏锌锗吧] 回调再进,这轮下跌要到10.6。 热情的乔柯2025 06-2806-28 16:26
- 25 1 [纳科诺尔吧] 无底洞,任何一次的反抽都是逃命机会 阳阳得亿668 06-2606-28 16:26
- 19 1 [裕同科技吧] 包装企业喜迎涨价潮 股友HqqWTp 06-2806-28 16:26
- 424 11 [中国巨石吧] 金十数据是不是国家正规财经媒体?此时发中国巨 n914513600715376 06-2806-28 16:26
- 127 8 [水井坊吧] 50的山顶寒风彻骨 股友y7H2365385 06-2606-28 16:26
- 14 0 [青山纸业吧] 5.72-3.08=2.64/3.08=85.7% 茁壮成长1 06-2806-28 16:26
- 53 2 [黄河旋风吧] 下周能不能低开一下,放我进来。 股友3956D8F125 06-2806-28 16:26
- 64 6 [大华股份吧] 估计周一海康大华一起涨停了,来不及了,抓紧挂 股天乐888777 06-2806-28 16:26
- 27 1 [TCL科技吧] 明天低开回调缺口附近,然后拉升 股友hdh679276 06-2806-28 16:26
- 35 2 [中国铝业吧] 能回本,第一时间销户中铝,是你最正确的做法 灵活进场 06-2806-28 16:26
- 78 11 [北汽蓝谷吧] 我9元成本。是不是站在峰顶的那一个?现在也不 股友6P95T09129 06-2806-28 16:26
- 825 10 [实益达吧] 买入不听劝非要挂9字头。一开始10.86手动挂单没 绝对赚钱203888 06-2706-28 16:26
- 36 1 [金冠股份吧] 别接盘,原始股大股东在清仓! 玩胯子弟 06-2606-28 16:26
- 18 0 [亨通光电吧] 谣言已澄清,明天看谁买的快!大涨350000个点 股友9g76X96291 06-2806-28 16:26
- 106 5 [石英股份吧] 好公司低估时买入,长期持有,等待高估卖出。 股友3lO6OV 06-2806-28 16:26
- 41 3 [巨力索具吧] 保定人都了解巨力的,劝大家远离 股友27o6773t93 06-2806-28 16:26
- 231 4 [艾芬达吧] 艾芬达这个公司的投资看点: 老衲百毒不侵 06-2706-28 16:26
- 11 0 [ST华谊吧] 都在反对刚子!支持星爷 柳眉的扈玮 06-2806-28 16:26
- 37 0 [新易盛吧] 何立峰,调研四川6月25日至28日。先后前往成都 持光者 06-2806-28 16:26
- 35 2 [美年健康吧] 下周必破4.82,拭目以待 包容的车港 06-2806-28 16:26
- 271 3 [黄河旋风吧] 简单来说就是黄河集团在外面欠债了,黄河集团持 股友271W33568d 06-2806-28 16:26
- 64 2 [XD虹软科吧] 时代潮流+国家引导+ai视觉龙头,壁垒高,确定性 坐在风口等风起 06-2806-28 16:26
- 86 0 [至纯科技吧] 苹果采购长鑫长鑫扩产至纯是长鑫湿发清洗设备供 木一侠客 06-2706-28 16:26
- 15 0 [东安动力吧] 资金一直流入 股友16n311W956 06-2806-28 16:26
- 1873 74 [*ST威领吧] 威领怎么啦 梅粉试春华 06-2706-28 16:26
- 28 2 [视源股份吧] 高广辉他老婆开直播了这是要杠到底了朋友们 努力的老头子 06-2806-28 16:26
- 14 0 [XD广深铁吧] 小作文说芯片又涨价了到明年底,这老登股恐怕要 股友FG27233026 06-2806-28 16:25
- 49 1 [中信证券吧] 搞金融证券服务,首先要引导企业加大分红比例和 金森清禾王 06-2806-28 16:25
- 220 12 [特变电工吧] 大家的本金是多少?我23.39呜呜 慢悠悠的吃 06-2806-28 16:25
- 52 2 [安利股份吧] 又11.71补仓1000股,持有29000股,成本14.54元 股友ipm8SL 06-2606-28 16:25
- 12 0 [日发精机吧] 回踩6.7可加仓,有大承接 有礼貌的章语19 06-2806-28 16:25
- 9485 66 [新易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利好来了朋友们,利好来了 雨朦胧新线 06-2806-28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