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人来人往,终场没到,谁会是赢者? 平和宁静的耿博弘 06-2806-28 14:05
- 38 1 [曲美家居吧] 真和华为干起来了,牛批 江苏伍套房 06-2606-28 14:05
- 16 0 [雅葆轩吧] 雅葆轩资金流解读 joyDNA 06-2806-28 14:05
- 15 0 [永辉超市吧] 明天星期一开盘,平盘一天,拭目以待,此帖为证 百投而无一赢 06-2806-28 14:05
- 7 0 [曲美家居吧] 谁是被套的?@江苏伍套房 江苏五套房 06-2806-28 14:05
- 28 2 [楚江新材吧] 做短期的,你们快跑吧,像我这种一拿就是一俩年 股友6a615R8265 06-2806-28 14:05
- 64 5 [中微公司吧] 赚钱了便出来,落袋为安。股市有永远赚不完的钱 正能量来玩 06-2806-28 14:05
- 34 4 [中储股份吧] 世界A1的潜质?期现货联动,公铁水联运,内外双 计价结算储备货币 06-2806-28 14:05
- 25 1 [佛燃能源吧] 搁吧里晒单那个不敢吱声了?下周我先买 广东软妹妹 06-2706-28 14:05
- 11 0 [广大特材吧] 2023年年报显示,公司高端装备零部件产品主要包 梦想就是未来 06-2806-28 14:05
- 14 0 [天地数码吧] 割肉时间到,希望能成交,我不想成为废单,更加 Wojak炒股的一生 06-2806-28 14:05
- 61 0 [北京君正吧] 龙虎0625-2篇丨共识背后丨聪明钱已在换赛道 苏Y百宝箱 06-2806-28 14:05
- 27 2 [绿景中国地产吧] 还有央国企入股吗? 稳重的戚丽3 06-2806-28 14:05
- 737 5 [潍柴动力吧] 三轮行情(9.01-,11.64-,21.40-),你Hold住 一念主沉浮 06-1606-28 14:05
- 11 0 [华银电力吧] 明天继续跌到6块左右 股友GebfaT 06-2806-28 14:05
- 33 2 [中国中铁吧] 大国名片,央企,跌成这样,坑了我们小散,在国 中铁哥 06-2806-28 14:05
- 50 3 [卫星化学吧] 一打仗人气又涨回去一点,都知道打起来油价一高 股友e28191317O 06-2806-28 14:05
- 77 3 [中科仪吧] 上证第一批股票600601延中实业上市已三十多年后 汇龙苑 06-2806-28 14:05
- 382 9 [海立股份吧] 嗨起来吧伙计们 夕阳星夜 06-2806-28 14:05
- 116 1 [海希通讯吧] 注意26年,北交所,十倍大牛、光刻胶佳先股份一 湖南太胀 06-2706-28 14:05
- 89 2 [玉米吧] 出来摆摊儿了!西瓜1元一斤!抓紧抢购! 红绿吉利 06-2706-28 14:05
- 13 0 [深振业A吧] 我没别的意思,我就是说,你这个言论像个小丑, 左侧卧龙在东方 06-2806-28 14:05
- 12 0 [湘财股份吧] 最烂的 gushenQ 06-2806-28 14:05
- 34 3 [江淮汽车吧] 会不会到15元 深挖价值地栾树 06-2806-28 14:05
- 59 3 [深科技吧] 周一回补缺口就是弱,直接反包上影线才算强 小N哥 06-2806-28 14:05
- 13 0 [隆扬电子吧] 一年1亿多利润,能支持200多亿市值吗 我嘞个大豆啊 06-2806-28 14:05
- 2 0 [山东黄金吧] 补仓后成本27元,下周能反弹2元左右割肉。下20 股友82f315312I 06-2806-28 14:05
- 40 1 [双鹭药业吧] 双鹭理的什么财,和炒的哪个股,有没有人知道? 勤勉的伟哥 06-2606-28 14:05
- 126 3 [佛山照明吧] 代码000541,收盘5.14,远景目标41.5,佛山照明 有铀走遍天下 06-2706-28 14:05
- 57 2 [蓝思科技吧] 会买的是徒弟。会卖的才是师傅。蓝思科技涨这么 小心上当受骗 06-2806-28 14:05
- 63 7 [节能风电吧] 明天低开,跌停,我说的 皮卡小刀 06-2806-28 14:05
- 161 7 [格力电器吧] 地球是在转动的,别老是拿着老本说事,那些都是 如棋落子人生无悔 06-2706-28 14:05
- 3254 80 [光启技术吧] 双标!光启技术股价从57.98杀到30元,止跌了吗 真诚的温怡萱1 06-2706-28 14:05
- 40 0 [ST龙大吧] 好消息:关于私募大佬于2026.6.27下午15:01全 一子落终无悔 06-2806-28 14:05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每周股票复盘:三安光电(600703)实控人被留置 声名的管兰 06-2806-28 14:05
- 12 0 [锡业股份吧] 大哥们我44.13全仓进了,明天什么情况,瑟瑟发 股友199D00f159 06-2806-28 14:05
- 12 0 [科大讯飞吧] 下周涨幅20%撒 乐观豁达的车莉萍 06-2806-28 14:05
- 14 0 [南方航空吧] 我不知道你们在怕什么,这个位置,这个油价,这 今夕醉何年 06-2806-28 14:05
- 93 2 [商络电子吧] 这货周六周日天天吹涨停,开盘就是暴跌一黑到底 隗彦玥 06-2806-28 14:05
- 48 2 [*ST中迪吧] 中迪重大利好:马斯克力挺库克!内存涨价史无前 盆满钵满财运亨通 06-2806-28 14:05
- 11 0 [仁智股份吧] 新股东三年不注资,谁来注资谁来买单? 豪迈奔放的游昭 06-2806-28 14:05
- 13 0 [龙翼航空科技吧] $龙翼航空科技(HK|00918)$ bba115飞激 06-2806-28 14:05
- 16 0 [华策影视吧] 戏子自古以来,就是。 股友tDYWcC0328 06-2806-28 14:05
- 53 3 [常山药业吧] 下周19.9必破,上周预判常山三周内必破19.9,仅 新达全仓猛干 06-2806-28 14:05
- 163 2 [中国建筑吧] 希望董秘不要只拿工资,不要只是坐在办公室喝茶 聚财童子全职炒股 06-2806-28 14:05
- 523 12 [美锦能源吧] 机会永远是跌出来的 闭着眼睛看穿你 06-2806-28 14:05
- 89 3 [华大基因吧] 公司构建了从社区常见感染到院内复杂感染的精准 feng萧萧 06-0906-28 14:05
- 13 0 [运营活动吧]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基民BZZiX7 06-2806-28 14:04
- 840 7 [神州泰岳吧] 神州泰岳:公司拟以3亿元—6亿元回购股份 神州泰岳资讯 06-2606-28 14:04
- 16 1 [ST海泰吧] St海泰未来一年的思路是先卖房有盈利一年后通过 股友Ir2Hd1 06-2806-28 14:04
- 23 0 [金富科技吧] 又是小作文 明亮的月光下 06-2806-28 14:04
- 33 4 [万向钱潮吧] 补仓补到13.6元,补不动了 股友p63167W565 06-2806-28 14:04
- 24 2 [山河智能吧] 没有更低,只有最低。很多人都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鸡无有酒 06-2806-28 14:04
- 207 4 [华工科技吧] 大家都知道的利好就是利空,大量韭菜涌入,主力 红牛8888888866 06-2806-28 14:04
- 3558 143 [亨通光电吧] 我在113.6元、113元、110.7元,分别买了300股亨 霖霖6 06-2606-28 14:04
- 344 8 [岚图汽车吧] 岚图汽车董事长卢放:坚守造车基本盘 谋全球化 岚图汽车资讯 06-2606-28 14:04
- 79 1 [中巨芯-U吧] 百度新闻报告的,明天只求红盘即可 孙孙孙1984 06-2806-28 14:04
- 1196 25 [戈碧迦吧] 北交的股王,真的归戈碧迦了! 野夫观澜 06-2806-28 14:04
- 298 1 [华工科技吧] 光模块刚刚才开始, 胜券在握1988 06-2806-28 14:04
- 102 6 [中油资本吧] 熊市不言底,现在已跌到原来启动点以下,我觉得 股友bPTVWE 06-2706-28 14:04
- 11 0 [运营活动吧] 排名靠前就有奖,我先晒为敬 RAPUNZEL 06-2806-28 14:04
- 21 1 [华电辽能吧] 全球首座16兆瓦张力腿浮式风电平台“海油安澜号 人之章情78 06-2806-28 14:04
- 106 1 [工业富联吧] 高盛在2026年6月24日发布的大中华区科技研报中 拿不住怎么办也 06-2806-28 14:04
- 1338 25 [蓝思科技吧] 这是收购成功了么 月亮忘记了0724 06-2806-28 14:04
- 798 18 [招商银行吧] 我让老婆把钱提出来买招商银行跟中国平安,我跟 萧山萧邮路 06-2806-28 14:04
- 24 1 [舍得酒业吧] 一年了受不了了崩溃 公正的盛美波1 06-2606-28 14:04
- 14 0 [四方精创吧] https://quote.eastmoney.com/us/CRCL.html 股友DrSdBd 06-2806-28 14:04
- 29 1 [IFBH吧] 退通对大股东影响不大,有业绩,过两年又可以回 股友6095hF5175 06-2606-28 14:04
- 11 0 [广大特材吧] 2025年半年报显示,为满足客户的高纯净、低偏析 梦想就是未来 06-2806-28 14:04
- 1589 10 [易方达中债7-10年期国开行债券指数C吧] 债市周周看26年6月第4期:全周债市分化明显,5 易方达基金 06-2306-28 14:04
- 28 1 [实益达吧] 明天要开启真正的主升浪行情了,有票的兄弟发财 股友08zg958838 06-2806-28 14:04
- 130 7 [晶瑞电材吧] 好多人周五卖了,叫你们别做T,这下要主升了, 热爱土地得庄稼人 06-2806-28 14:04
- 21 0 [兆易创新吧] 申万宏源把兆易创新折算率调为0,请问你们的券 冷静点赞 06-2806-28 14:04
- 144 3 [当升科技吧] 一、核心指数收盘数据1.上证指数:4027.26点,- 股友M5C3557121 06-2806-28 14:04
- 18 1 [湖北宜化吧] 开盘15.78 新奇的陆渝素 06-2806-28 14:04
- 32 2 [五粮液吧] 长期角度,不看好年轻人不喜欢或者买不起的东西 喜de糖333 06-2806-28 14:04
- 69 4 [美光科技吧] 核心问题在于B300现在没人要,全世界除了我们有 大瞎弟 06-2806-28 14:04
- 5778 26 [华润新能源吧] 看到这么多说六倍七倍的,先看一下华润新能源母 巴拉巴拉雷特 06-2706-28 14:04
- 1408 3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旗下领汇汽车在京交付领汇e7,未来车型系 比亚迪资讯 06-2706-28 14:04
- 44 4 [中国联塑吧] 伟星董事长增持了,联塑管理层啥时候出来增持啊 弗里德曼 06-2506-28 14:04
- 11013 498 [寿仙谷吧] 第十七帖!我都不知道说些啥,简单聊聊或做些总 恨世公爵 06-2106-28 14:04
- 9 0 [山西焦化吧] 2.9,破净腰斩后看能否止跌,不能止跌就要开启 才望州鹤得陈家洛 06-2806-28 14:04
- 4359 79 [佰维存储吧] 佰维存储6月26日收盘简评:一、简要复盘1.核心 佛山隐士 06-2606-28 14:04
- 14 0 [朗科科技吧] 朗科下周定继续刹跌! 股友907156uA81 06-2806-28 14:04
- 21 1 [国富量子吧] 这典型的老千股啊,不断讲故事拉伸股价入港股通 点石积玉得阿苏 06-2806-28 14:04
- 148 4 [蓝箭电子吧] 解禁7991万股看着惊死人 股友tJ2WDj 06-2706-28 14:04
- 17 0 [R汇车1吧] 从这张截图和背景信息来看,这位"三板宝1"的心 开仓平仓一刀 06-2806-28 14:04
- 10 0 [*ST瑞茂吧] 瑞茂新材,瑞茂科技,瑞茂发展,瑞茂能源,还有 股友03698U102x 06-2806-28 14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