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万泰生物吧] 不管大家割不割,既然对抗不了这个yangwei主力 万泰退市见证者 08-0508-05 14:1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105.88根本吓不到认里面的散户都是厦大毕业的 陈小龙18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舒泰神吧] 老规矩,2点半我们动手,懂的人做好准备 我要开始砸盘了 08-0508-05 14:12
- 108 0 [鼎龙股份吧] 时间要耗多久,我想我们不要做决定。过去是什么 优雅的舒梦香 08-0508-05 14:12
- 99 0 [ST文峰吧] 文峰太厉害了,大盘大涨文峰怒涨1分钱,大盘大 公司大股东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三安光电吧] 跌了几年什么原因啊,罪过罪过 风起云涌332333 08-0508-05 14:12
- 179 5 [圣邦股份吧] 好股,今天买了一个亿,一年后再出货~ 小鞠财经01 08-0508-05 14:12
- 1821 0 [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C吧] 军工板块:昨中阳修复阴线!今窄幅震荡创新高! 風雨顺德人 08-0508-05 14:12
- 102 0 [诺德股份吧] 国家知识产权局信息显示,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、 股友uJ5jG8xG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佳都科技吧] 该起飞了 王阳1971 08-0508-05 14:12
- 90 0 [ST太重吧] 挺好的完美错过机会。低价股不能买啊。上方压力 以后嘎嘎嘎 08-0508-05 14:12
- 372 9 [银宝山新吧] 套了一年多了,啥时候让我回本 荣旺发达 08-0308-05 14:12
- 91 0 [美图公司吧] 这都救回来了,让我们期待一下收盘 爱赚钱的小七 08-0508-05 14:12
- 102 0 [春秋电子吧] 已经非常接近上方压力,小心把握好尺度! 赶超老巴 08-0508-05 14:12
- 102 0 [南京商旅吧] 不会就盯着我这三瓜俩枣了吧?只要一买就跌一卖 安安分分在家待着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大连热电吧] 为朋友19113点赞!!! lao5chen_h 08-0508-05 14:12
- 84 1 [华润双鹤吧] 看看科伦 机灵俏皮的齐婷坤 08-0508-05 14:12
- 100 0 [永创智能吧] 宝子,想想办法,干它一炮 紫氣東来順 08-0508-05 14:12
- 77 1 [中马传动吧] 怕你炸板一直没出去溜达也挺烦的无所事事的! 贵妃醉股 08-0508-05 14:12
- 101 2 [果麦文化吧] 今天这样子是在出货了吧 用真名怕被认出 08-0508-05 14:12
- 173 7 [城地香江吧] 耐心等待下午的一波急速拉升 南彊红箭 08-0508-05 14:12
- 106 1 [金杯电工吧] 这票有机器人peek材料吗 Jlaw大徒弟 08-0508-05 14:12
- 76 1 [英洛华吧] 我就像膏药布一样,贴着你不放了 交盆友 08-0508-05 14:12
- 397 4 [铁建重工吧] 4块多拉涨到八块多,转账跌回5快多,虽然涨幅还 B养了 08-0508-05 14:12
- 262 8 [楚江新材吧] 你们都多少成本说出来让我哭一哭 东阪油条 08-0508-05 14:12
- 83 2 [全筑股份吧] 今日抄底买到265266低吸 股友690aO57318 08-0508-05 14:12
- 77 0 [顺鑫农业吧] 仙股,来一个套一个 星沉风语 08-0508-05 14:12
- 92 0 [TCL科技吧] gzl 韭菜好吃吃不腻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彩虹集团吧] 大概是最后跑路机会了,这股废了 股诗三百首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君亭酒店吧] 躲牛市啊 湖南尽情天投 08-0508-05 14:12
- 85 0 [太钢不锈吧] 曹它玛呀!大盘大涨,它一边往下跌 张无相 08-0508-05 14:12
- 79 0 [云鼎科技吧] 能站上13就是新的开始 峰清y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大东南吧] 后排的垃圾 下次不做i人了 08-0508-05 14:12
- 118 3 [东风股份吧] 一个字大笔买入实现财富自由就在眼前 独孤九剑高大侠 08-0508-05 14:12
- 130 5 [舒泰神吧] 这把要调整到43? 股友3Vu6209155 08-0508-05 14:12
- 148 4 [国安股份吧] 我来了,准备启动 郝仁023 08-0508-05 14:12
- 144 3 [旭升集团吧] 可以加仓了,底部买入不动 基民abSUzh 08-0508-05 14:12
- 375 3 [新泉股份吧] 四天十来个点,先走了,买它本来也就是为了博反 股友uuVnuX 08-0508-05 14:12
- 1000 4 [华菱线缆吧] 最近厂房盖得飞起,要弄什么 你算老几啊 08-0408-05 14:12
- 535 18 [中创智领吧] 分红的钱怎么不见了,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? 股友05i9217H06 07-2508-05 14:12
- 73 0 [拓新药业吧] 你大爷广生堂又创新高了 李苟兆廷 08-0508-05 14:12
- 86 0 [云南锗业吧] 锗业利润比不上养猪场鸡场利润高! 股友7samCI 08-0508-05 14:12
- 63 0 [西藏旅游吧] 大肉,爽 东财网友5986513578605442 08-0508-05 14:12
- 113 1 [金煤科技吧] 持有丹化者都是些硬骨头不拉伸坚决不卖锁仓 追夢人 08-0508-05 14:12
- 96 0 [ST洲际吧] 买梅雁吉祥都比这好啊 为散户做主 08-0508-05 14:12
- 84 1 [蓝色光标吧] 下次在看见有人晒图开盘就跑,明显是找人接盘他 辽宁飞龙 08-0508-05 14:12
- 296 2 [佳缘科技吧] 我可以一直陪伴着你!直到你跌停的那天! 一触即走绝不停歇 08-0508-05 14:12
- 97 0 [大宏立吧] 怎么有这么差的公司 健康平安528 08-0508-05 14:12
- 179 8 [柳工吧] 完犊子了,我11.43买了20手,在这里躲牛市 股友df15517689 08-0508-05 14:12
- 545 8 [诺德股份吧] 出货的走势是这样的吗?今天拉拉扯扯,下去又上 晓风79232 08-0408-05 14:12
- 61 0 [西藏天路吧] 跟风的杂毛 奔放的凌菲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今天要套不少散户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复星医药吧] 快拉呀 小毅爱玩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风华高科吧] 这个票只要外面的资金敢进,里面的资金就敢砸下 归燕又南飞 08-0508-05 14:12
- 82 0 [狮头股份吧] 绿的时候不敢抄,红了又怕追高。我这叫什么事啊 股友812931Z9q6 08-0508-05 14:12
- 340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大洋深海里的鱼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漳州发展吧] 散户们收集筹码,再投1次反对,搞它 ok2989ttt5256 08-0508-05 14:12
- 72 0 [上海瀚讯吧] 算你狠,今天还能绿,是涨了很多吗? 基民63099P9U07 08-0508-05 14:12
- 71 0 [福斯特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成熟的洪心宇 08-0508-05 14:12
- 91 0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77%vs2%!同一市场,两种结局 竞界_J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威海广泰吧] 空天航母来一批无人机 乐观的许沛5 08-0508-05 14:12
- 83 0 [远大医药吧] 资本家太坏,这票不玩了,再见了您。真是辜负了 你说不及 08-0508-05 14:12
- 89 0 [宝信软件吧] 不红至少也别跌啊 一分利炒股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竞业达吧] 好股 红衣大哥拉涨停 08-0508-05 14:12
- 90 2 [甘源食品吧] 散户要多买甘源产品,多次少买,买后给甘源一个 后山听风 08-0508-05 14:12
- 188 3 [华鹏飞吧] 华鹏飞物流线路覆盖中欧、中亚,布局关键节点自 天台上望远镜 08-0508-05 14:12
- 226 8 [海航控股吧] 延期回复,风险不可不重视。 财高八斗老登哥 08-0508-05 14:12
- 92 1 [辽港股份吧] 全天出货,今天进的全套住。 股友mqsDFP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西藏珠峰吧] 收盘能红吗? 直接的鸣人 08-0508-05 14:12
- 82 0 [京运通吧] 此庄太穷了,这么大点格局。 和蔼可亲的吕颖严 08-0508-05 14:12
- 86 0 [蔚蓝锂芯吧] 今天稳收3个点也不错哇烂梨稳住 Soya4 08-0508-05 14:12
- 28 0 [赣锋锂业吧] 这么垃圾吗 股友772HZ50158 08-0508-05 14:12
- 78 0 [英维克吧] 涨了卖了缘绿了买了自己玩自己 温柔的石顺昊 08-0508-05 14:12
- 89 0 [荣盛石化吧] 庄又坐反了吧,还想洗呢 浪子游天涯 08-0508-05 14:12
- 96 0 [通达电气吧] 卖了,受不了,赚了100块钱,不想磨了 股友b8EJgA 08-0508-05 14:12
- 86 0 [阳普医疗吧] 资金流出 金玉高升de李元芳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沃森生物吧] 目前基孔肯雅热疫情持续,相关票票有可能来一波 龙翔九天之风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飞荣达吧] 好好洗盘,还是出货尾盘就知道了, 光华世纪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ST易购吧] 这是个啥玩意 兴耀星城 08-0508-05 14:12
- 69 0 [华宝纳斯达克精选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重仓蔚来了? 基民57755A5d79 08-0508-05 14:12
- 81 0 [延华智能吧] 完啦7.5筹码被骗走了 童心似镜 08-0508-05 14:12
- 86 0 [安控科技吧] 垃圾比垃圾,走了 有礼貌的小韭菜 08-0508-05 14:12
- 95 0 [永顺生物(已切换)吧] 把我害惨了 量化交易 08-0508-05 14:12
- 86 0 [申通快递吧] 申通到头了? 小韭买在无人问津 08-0508-05 14:12
- 92 0 [宣亚国际吧] 杂毛股,热点一过,必然一地鸡毛。 策马崩腾 08-0508-05 14:12
- 68 0 [华电辽能吧] 的庄家 良宵1232950 08-0508-05 14:12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耐得住,守得住繁华,不要着急,该来的会来的。 幸福的文亦凡 08-0508-05 14:12
- 75 0 [金开新能吧] 我买的是吗?大盘这么好,你和粑粑一样 股友1512W51D88 08-0508-05 14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