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2 [捷强装备吧] 冲冲冲!干上50 雪豹突击 08-0508-05 14:07
- 81 1 [西部黄金吧] 上车机会来了??? TS181 08-0508-05 14:07
- 102 2 [东信和平吧] 真的醉了,一会人气这么高了 大作手悟空 08-0508-05 14:07
- 31 1 [省广集团吧] 你到是动动呀,光在这点位吓人 爱玩股黄老邪 08-0508-05 14:07
- 200 1 [碳酸锂吧] 今天跌应该是因为宁子的小作文,矿给续证了,交 时来天地皆同力呗 08-0508-05 14:07
- 120 2 [我爱我家吧] 等9.15租房新规实施,看吧,要是再不涨就只能放 咱们空头有力量 08-0508-05 14:07
- 142 2 [爱乐达吧] 看今天这成交量就知道有人在背后笑嘻嘻了,主力 股市明天还在 08-0508-05 14:07
- 111 2 [华荣股份吧] 涨跌顺其自然。耐心持有就行了。 股友2I9805731k 08-0508-05 14:07
- 99 2 [迅游科技吧] 这个股,竟然40个亿市值,买入的人有脑子吗? 华军私募 08-0508-05 14:07
- 110 2 [粤海饲料吧] 今天突破不了8.20那都7.68左右见 亥川行稳 08-0508-05 14:07
- 292 5 [精研科技吧] 今日最后一笔操作:买入精研科技 水秀路 08-0508-05 14:07
- 95 2 [尤洛卡吧] 要追上板块步伐,角度必须大于60度 卡哇一 08-0508-05 14:07
- 197 6 [浙富控股吧] 连续的缩量心电图,说明空头势能已经释放完毕, 天天钓大鱼 08-0508-05 14:07
- 85 1 [广汽集团吧] 高度控盘,缩量,主升浪 温柔娴静的焰光1 08-0508-05 14:07
- 150 4 [凯美特气吧] 张江高科补量下午封死,这货才可能上涨 峰哥亡命海角 08-0508-05 14:07
- 87 0 [渝农商行吧] $渝农商行(SH601077)$ 无事山人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复星医药吧] 要涨这么难吗 股友WrgnQR 08-0508-05 14:07
- 104 1 [金发科技吧] 跟机器人不跟材料 上海金老师 08-0508-05 14:07
- 80 1 [山河智能吧] 笑,量化高价买,低价卖,最后被柚子收割! 端仙庄主 08-0508-05 14:07
- 100 2 [键凯科技吧] 好了,终于红了,我要开始砸了 为散十六载 08-0508-05 14:07
- 1212 12 [涪陵榨菜吧] 再次质疑。1..曾在31元时增发融资32亿元,这融 王宜慕 06-2708-05 14:07
- 80 0 [金禄电子吧] 懆追两次都是高 诩择时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康美药业吧] 操 股友q66i836515 08-0508-05 14:07
- 67 0 [上海电影吧] 东西!! 秀丽的夏小达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柏诚股份吧] 2点半大家一起合力给封了 坚定的华茹雪 08-0508-05 14:07
- 60 0 [德方纳米吧] 大家一起卖出一半 跌还有更低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岩山科技吧] 岩山的主力就像一只蚂蝗不吸饱散户的血是不会拉 股友sX6YUc 08-0508-05 14:07
- 60 0 [上纬新材吧] 105.86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中油资本吧] 可以下班了,今天十字星 向往13140380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包钢股份吧] 做钢铁界的高达,崛起吧 小白熊吖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兴瑞科技吧] 前几天卖在最低点 只能恨钢没成钢 08-0508-05 14:07
- 164 0 [南兴股份吧] 听我一句劝别追高,低点买入,这股追高死的快 巴菲特锋 08-0508-05 14:07
- 112 1 [奥翔药业吧] A杀,这股历史上劣迹可循,大概率到9元附近缩量 割同益中主力聚吧 08-0508-05 14:07
- 89 1 [金龙汽车吧] 阿龙啊要不你停牌吧,下班去钓钓鱼不好吗浪费时 超级牛的牛牛 08-0508-05 14:07
- 84 1 [永达股份吧] 大家跑吧,这股没戏 股票就是噜一下 08-0508-05 14:07
- 113 2 [*ST实达吧] 你今天应该冲高回落释放套牢盘啊?没道理啊。到 来财_来_来财来 08-0508-05 14:07
- 399 3 [中国石化吧] 全都完了!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幕年老头 08-0108-05 14:07
- 2284 28 [湖南天雁吧] 走到最高点的我回来看看,这里要跌出来性价比了 钱钱围绕我 07-1808-05 14:07
- 90 0 [博威合金吧] 板块涨,你不涨,你跟板块不一样;板块跌,你也 灬蚂蚁搬家灬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大为股份吧] 都是来套人的 股友319Vw39036 08-0508-05 14:07
- 93 1 [*ST天茂吧] 全体团队成员快速清仓!!!!!!赚了200+ 紫日2023 08-0508-05 14:07
- 78 1 [海南华铁吧] 全部清仓了,在这白敖误行情!留下的发财! 股友NreKPj 08-0508-05 14:07
- 120 1 [*ST天茂吧] 目前距离9月6日的最后期限已不足40天,市场普遍 东财网友3408513759492608 08-0508-05 14:07
- 115 1 [领益智造吧] 如果下午放量冲破9.48元后市有戏.否则还是温水 默默无闻快快乐乐 08-0508-05 14:07
- 124 2 [英维克吧] 这么有个性吗 坤仕德 08-0508-05 14:07
- 85 2 [永茂泰吧] 大盘这么好 股友7m67955M62 08-0508-05 14:07
- 111 2 [碧水源吧] 托单必破,为何稳如泰山? HX9349094313738580 08-0508-05 14:07
- 238 2 [中国石化吧] 退市了!抓紧撤退 幕年老头 08-0108-05 14:07
- 87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有53分享倒计时 萧竹影 08-0508-05 14:07
- 100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创新药热度席卷市场,成为今年投资热门领域。港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0508-05 14:07
- 89 0 [伟隆股份吧] 终于把大压单吃了 明媚阳光999999 08-0508-05 14:07
- 71 0 [科陆电子吧] 大家稳住 一起稳住别浪 08-0508-05 14:07
- 81 0 [中国联通吧] 有转强迹象 小散有大格局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一看指数涨了,我的持仓盈利却下降了,就知道 股友ztxyQ1 08-0508-05 14:07
- 78 1 [退市苏吴吧] 开始抢筹马了,手慢无。 天高海阔78659 08-0508-05 14:07
- 92 2 [雷科防务吧] 大盘都上天了,它拉的什么? 股神之重出江湖 08-0508-05 14:07
- 84 2 [工业富联吧] 嘿,我一看就跌,不看就偷偷涨 三修骑士 08-0508-05 14:07
- 185 1 [双箭股份吧] 控盘控的漂亮,买在无人问津处,卖在人声鼎沸时 股友i51X378980 08-0508-05 14:07
- 197 1 [股市实战吧] 个股回顾今日涨停继续持有明日开板可以撤继续持 红云路 08-0408-05 14:07
- 65 0 [东杰智能吧] 冲刺阶段 天道禅师 08-0508-05 14:07
- 44 0 [富春股份吧] 富春股份主力为两毛钱也做差价,太没实力了! n2415135035442000878 08-0508-05 14:07
- 69 0 [捷佳伟创吧] 散户的集中营 张大星A 08-0508-05 14:07
- 72 0 [长芯博创吧] 赚了16个点,走了走了,留下来的发财 鱼小喵喵 08-0508-05 14:07
- 98 0 [亚威股份吧] 最关联板块历史新高 跑外卖饲养动物 08-0508-05 14:07
- 71 0 [豪威集团吧] 不要涨了,准备接回来的 踏浪而来八仙过海 08-0508-05 14:07
- 23 0 [ST南都吧] 跌了那么久了喊爹的都逃出来了也该涨了吧 每天涨一下 08-0508-05 14:07
- 79 0 [三峡水利吧] 7块卖的等6.5再来 我是郭磊 08-0508-05 14:07
- 65 0 [新五丰吧] 真垃圾 有毅力的凌烨6 08-0508-05 14:07
- 119 2 [道氏技术吧] 这股票从来没有大涨涨停过 坚决的黄超 08-0508-05 14:07
- 81 1 [中马传动吧] 难道尾盘从天而降的掌法??? 八哥蛋 08-0508-05 14:07
- 148 2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收到行政处罚通知书?进入退市整理交易。 股友to3TAT 08-0508-05 14:07
- 106 1 [兔宝宝吧] 啥时候咱也能遇到一个上纬新材啊 双双401 08-0508-05 14:07
- 70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C吧] 还有53分享倒计时 萧竹影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湖南天雁吧] 10.97卖了那个兄弟还在不? 晨曦伟文 08-0508-05 14:07
- 94 0 [长江电力吧] 今天尾盘再砸一毛钱 开心的比比东 08-0508-05 14:07
- 61 0 [上纬新材吧] 别担心主力撤不出来,基金经理已经开会了,每个 唐淼洋快跑快跑 08-0508-05 14:07
- 198 4 [上纬新材吧] 有没有散户在这个票上面赚1000万 赚钱泡美妞 08-0508-05 14:07
- 121 3 [楚天龙吧] 22.81进的,赌能涨停 股友159V7V3391 08-0508-05 14:07
- 146 7 [宁波建工吧] 宁波建中。 股友5667R7275x 08-0508-05 14:07
- 43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为何又跌了 基民nkuqES 08-0508-05 14:07
- 73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没戏了,躺着装死了 想挣烟钱 08-0508-05 14:07
- 77 0 [莲花控股吧] $莲花控股(SH600186)$ 股友20905T53F9 08-0508-05 14:07
- 74 0 [唯科科技吧] 再不涨就收盘了,还洗啥盘?! 热爱生活2026 08-0508-05 14:07
- 89 0 [中设咨询(已切换)吧] 买盘严重枯竭 重头再来l 08-0508-05 14:07
- 82 0 [DR翔港科吧] 买了就涨???AI厉害的,,, 股友20y081p675 08-0508-05 14:07
- 104 0 [易方达新经济混合吧] 14:05 估值播报: +0.60% 估值播报员 08-0508-05 14:07
- 76 0 [芯动联科吧] 会突破吗? 温柔敦厚的初霁 08-0508-05 14:07
- 84 2 [玻璃吧] 985啥时候到 富贵必胜 08-0508-05 14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