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罗普斯金吧] 还有救吗? 愚v乐 08-0508-05 13:38
- 144 2 [国电南瑞吧] 我20.86买了一万股。下午给我来个涨停吧。广大 无数手机超级版 08-0508-05 13:38
- 235 3 [景嘉微吧] 不想动反正几个月都这么下来了,冲高回落了。也 牛顶天刀向阳 08-0508-05 13:38
- 100 1 [京城股份吧] 这种上窜下跳,典型的洗盘 短线选手不恋战 08-0508-05 13:38
- 64 0 [亚太药业吧] 速速上车 沉默的叫驴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富乐德吧] 一点量都没有,这也太差了,横久必跌的种。 LTBYWZQ 08-0508-05 13:38
- 60 0 [艾融软件吧] 让我回本就走,再也不玩了 ddp78792725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弘讯科技吧] 僵尸股 股友072i817X69 08-0508-05 13:38
- 65 0 [云天励飞-U吧] 一日 左右手15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1.47,今年还能回来吗 涨得帅 08-0508-05 13:38
- 103 3 [大禹节水吧] 看不到希望了,唉 不换的gp 08-0508-05 13:38
- 1600 11 [胜利股份吧] 榜样力量是无穷的! 一路发财988328 08-0408-05 13:38
- 73 0 [盘龙药业吧] 赶紧跑 股友57g7331K35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明阳智能吧] 要死不活 趋势破坏者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雅化集团吧] 难道你不是化工吗?nnd 酒冯知己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汉威科技吧] 没业绩支撑抖栾的 libofight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这是妈呀 遥远的jiu世主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陕西煤业吧] 走的怎么这么拉跨,我在陕煤躲牛市 祝康哥日进斗金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长芯博创吧] 来了来了 股友0iq9160921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睡着啦! 股友Z805111p00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长电科技吧] 这是什么神仙股 宇宙浪子2022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光明肉业吧] 估计中报不行,真是烂票啊 圣光耀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仕佳光子吧] 加油,小光子 股友061K0285P6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仕佳光子吧] 今天5号58以上大胆卖 反量化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洋河股份吧] 还是在底部的震荡阶段 楼楼小趴菜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山西焦煤吧] 真的想割你 小谢要见红 08-0508-05 13:38
- 211 0 [合盛硅业吧] 走了,换手率太低了 盐城股圣 08-0508-05 13:38
- 367 4 [百利电气吧] 周一不管涨地方直接割了去鸿博 伤心D小灰灰 07-2708-05 13:38
- 79 0 [雅克科技吧] 买这还不如买扬杰 股友6565O07L98 08-0508-05 13:38
- 88 0 [南钢股份吧] 舞池的曹胖兽,5日线也不让上吗? 春暖花凯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美邦服饰吧] 主力没子弹了,每人卖1手给他吧 疯狂地活着 08-0508-05 13:38
- 78 0 [长电科技吧] 不争气 股友660680EQ59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永冠新材吧] 量化出货了不会有什么好结果。 浪迹天涯43613 08-0508-05 13:38
- 343 0 [中文在线吧] 主力走不停了! 发奋图强的阿伊达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德展健康吧] 走了 微赚就知足 08-0508-05 13:38
- 97 0 [创元科技吧] 真是无语!等了这么久,以为启动了。一追回来就 炒股易如戏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光弘科技吧] 回调26.5-27.5加仓 股海谈笑 08-0508-05 13:38
- 89 0 [碳酸锂吧] 利用信息差的反向波动。25手多全力杀入 血盔甲 08-0508-05 13:38
- 65 0 [胜通能源吧] 今天散户进了不少明天还是地板 铁面无私的舒伟涛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内蒙一机吧] 谢谢出去吃面条了。 蓝天喜欢 08-0508-05 13:38
- 196 1 [舒泰神吧] 都监管了好几次了,能不能像上纬新材一样无视监 胡丽晶 08-0508-05 13:38
- 138 1 [豫园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,跌下去就趴窝 懂得理财de石竹 08-0508-05 13:38
- 89 2 [华自科技吧] 这小垃圾真 如城养家 08-0508-05 13:38
- 108 2 [弘信电子吧] 马上涨停了,赶紧买哈哈哈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38
- 265 5 [汇量科技吧] 现在的券商真是不像话,我刚才给海通打电话查询 风大了啊 08-0508-05 13:38
- 143 3 [科拓生物吧] 23。6买的还有何人与孤同车同行,没有关系,三 SYZF12345 08-0508-05 13:38
- 352 1 [甘源食品吧] 甘源食品:公司在杭州设有销售子公司,正稳步推 甘源食品资讯 08-0508-05 13:38
- 217 1 [南京新百吧] 半仓了,希望明天能好好涨一下吧! 四相一心 08-0408-05 13:38
- 3095 2 [精锻科技吧] 精锻科技:已在集团内部进行产能调配 精锻科技资讯 08-0408-05 13:38
- 148 2 [琏升科技吧] 这能站稳均线上面咯 菠萝的海大金牛 08-0408-05 13:38
- 69 0 [ST南都吧] 控盘了?横盘直线了都 炒股能怡情 08-0508-05 13:38
- 66 0 [融发核电吧] 2分钱!冲啊!!!!!! lincheng123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张江高科吧] 快跑 谷场小农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嘉事堂吧] 这周没戏,下周再来吧!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8-0508-05 13:38
- 17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春天的季节 08-0508-05 13:38
- 85 0 [金龙汽车吧] 只不过那天突然过来拉一个涨停,可能好多技术派 富航文秘事务所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通策医疗吧] 大盘还没开始跌呢,大盘如果回调,通策至少3个 孝顺的江辰希2 08-0508-05 13:38
- 176 0 [华森制药吧] 全部市场跌幅第11名。中药板块跌幅第二,还有一 扬眉吐气666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柳工吧] 熟悉的配方 股友82E7613v75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多晶硅吧] 只要有涨的,它就能跟进,强势品种就是牛逼 期货真心假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昆仑万维吧] 拿了三天赚了两百,没有搬砖挣得多你让我情何以 欧内斯特的2025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中国电建吧] macd死叉在即 上海飞来雪 08-0508-05 13:38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大盘疯了 蒸蒸日上天天开心 08-0508-05 13:38
- 87 0 [泰慕士吧] 不玩了,跟这种庄玩迟早要掉裤子的,卖了,取消 股友0Y837d6080 08-0508-05 13:38
- 86 0 [斯瑞新材吧] 过二点主力拉升 点赞成妖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平潭发展吧] 人扶我凌云志,我自踏雪至山巅 木木申CZ 08-0508-05 13:38
- 86 0 [顺网科技吧] 只跟跌的板块,太惨了 顺网科技拿五年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金正大吧] 机器量化了,没散户买卖了 chentianlian 08-0508-05 13:38
- 81 0 [五矿发展吧] 倒霉股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*ST特迅吧] 拉吸中垃圾 逆光飞翔327327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通源石油吧] 概念都涨上天了,你下来了?哈哈哈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都知道要开会,谁来拉 还钱我不王元了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下午有戏 一夜笙 08-0508-05 13:38
- 115 0 [航宇科技吧] 锻造四傻,今天集体沉默。派克,航宇,三角和重 叁杯5粮液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焦煤吧] 又做对一会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别熬了,外面好的这么多,搁这里浪费时间 尊重的苏骏梅 08-0508-05 13:37
- 98 0 [焦煤吧] 这又发生啥了呀?随时暴涨的吗? 蛇年翻十倍 08-0508-05 13:37
- 91 0 [润泽科技吧] 次高位股,都是趁着外盘好,跑路的股。所以不能 染整工艺原理 08-0508-05 13:37
- 103 0 [阳光照明吧] 垃圾真垃圾 wang楠 08-0508-05 13:37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红收汁的一天,尾盘收红收汁 大A小红人 08-0508-05 13:37
- 69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 T中T 08-0508-05 13:3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卖盘枯竭,起飞 大橘大荔荔 08-0508-05 13:37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开你么这么高涨停了也无了 成长之路123步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收盘3.72, 牛股爱我中签了 08-0508-05 13:37
- 165 2 [焦煤吧] 玛德主力把我当猪宰,上午收盘赚18000开盘瞬间 坦诚的高念茜1 08-0508-05 13:37
- 105 0 [XD美思德吧] 难道还要收割 牛魔王总队 08-0508-05 13:37
- 100 2 [兰生股份吧] 昨天11.39没跑,今天就半死不活的,我11.36的本 基民hj9MN1 08-0508-05 13:37
- 102 2 [五粮液吧] 五姑娘可以呀,今天发飙了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0508-05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