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福莱蒽特吧] 2351走人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508-05 13:06
- 90 0 [广汇能源吧] 哪个大佬把7.5万手吃掉 跑赢量化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新宙邦吧] 刚进就让我吃大面?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508-05 13:06
- 92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板块沦为调控市场节奏的板块,不对证券板块 大方得宝瓶 08-0508-05 13:06
- 83 0 [邮储银行吧] T飞了 股友65913a79Q7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一堆往上拉的,这货拼命砸盘 古宇路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向日葵吧] 怎么这么菜 笑呵呵de周伯通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啥也不是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8-0508-05 13:06
- 98 1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依旧跌 股友Q262998a29 08-0408-05 13:06
- 82 0 [迈为股份吧] 熬不住了吗?看咱俩谁能熬。 孤_狼 08-0508-05 13:06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8.75,14888卖单,高点8.88,任性呀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中毅达吧] 卖了 中弘源 08-0508-05 13:06
- 118 0 [大禹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大禹金融资讯 08-0508-05 13:06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又疯了一个,还病的不轻啊 神话关中刀客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出货,还在搞托出来说票房预 铠洋投资 08-0508-05 13:06
- 101 2 [*ST天茂吧] 微信上的国华人寿正常理赔中,啥事也没有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锁仓,破前高是必须有的 股友r36WzZ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拓斯达吧] 再见垃圾,总算出干净,小亏 磊磊诺诺燕十三 08-0508-05 13:06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香港脚啊。这么臭。 食不的须菲 08-0508-05 13:06
- 182 1 [三峰环境吧] 对于长期持有的股票投资者而言,短线的起起伏伏 股民熊熊 08-0508-05 13:06
- 83 1 [ST金顶吧] 底仓锁住天天涨天天涨 喜聚财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*ST启环吧] 被恶庄家大数据无死角监控怎么玩?被恶庄家大数 废掉这只股票 08-0508-05 13:0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单砸盘,小单吸筹,小仓挂16.75,看尾盘拉升 玩家_9527 08-0508-05 13:06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 有进取心的祝晔9 08-0508-05 13:06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面散户巨多,包跌的 股友28108D1l12 08-0508-05 13:06
- 92 1 [顺威股份吧] 吧里的股友们,希望期盼878不要在这个时候出来 精典小人王 08-0508-05 13:06
- 220 4 [禾望电气吧] 既然守不住缺口你跳集贸啊你跳 最爱吃涨停 08-0508-05 13:06
- 116 1 [沃格光电吧] 板块全红,你绿???? 股友Iccrxk 08-0508-05 13:06
- 81 0 [ST中装吧] 加油!1元退市有希望!这种 票友636382847 07-2208-05 13:06
- 594 23 [中大力德吧] 教科书一般的五日线 钱钱围绕我 07-1608-05 13:06
- 189 0 [国投丰乐吧] 畅想改名会大涨的股民朋友并不少,这种统计数据 意外股涨 08-0508-05 13:06
- 77 1 [芒果超媒吧] 静等大盘跳水,期待大阴线出现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8-0508-05 13:06
- 106 1 [星网锐捷吧] 想大涨必须要有深度洗盘 股友8e338D6570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西宁特钢吧] 跌停没有悬链 股友nzcsPq 08-0508-05 13:06
- 43 0 [长城电工吧] 明天会涨,建议低价入手军工明日涨幅百分之50 和蔼可亲的叶茜蒙 08-0508-05 13:06
- 81 0 [北京银行吧] 浦发4个点了,龙头就是强 股友nCTVVP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誉衡药业吧] 一卖就长 不断进步的情稚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翰宇药业吧] 见顶同学有骗了粉丝一千万 风起于青苹之末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中银证券吧] 就知道没看错你你继续拉证监会问询函我替你接 骑牛去 08-0508-05 13:06
- 76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被今天所迷惑。俩字,诱多! 股友MSxgKE 08-0508-05 13:06
- 132 2 [永赢低碳环保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2.77的涨幅还不错,看今天能不能继续 汀兰岸芷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齐翔腾达吧] 谁买套死谁 股友0223g07i17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中证医疗吧] 下午涨幅5% 收购茅台 08-0508-05 13:06
- 85 0 [新光光电吧] 卖了广生堂,买了你,我真的脑子进water了 想入非非的投资人 08-0508-05 13:06
- 63 0 [西藏天路吧] 天天砸 我该叫点啥 08-0508-05 13:06
- 122 2 [商汤-W吧] 有主力介入迹象,筹码开始集中。这几天抗跌密切 金生水起687 08-0508-05 13:06
- 201 1 [新泉股份吧] 涨停倒计时,买入发财 知行合一的古神 07-1808-05 13:06
- 91 1 [汉桑科技吧] 这股什么时候上市? 一年做两波 08-0508-05 13:06
- 91 1 [华丰科技吧] 昨天也没涨多少,今天怎么还这么跌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3:06
- 79 1 [南凌科技吧] 今天起码应该5个点的涨幅! 冲动的蒋翡翠2 08-0508-05 13:06
- 712 12 [广东建科吧] 这个保守5000利润 谨记风险123 08-0508-05 13:06
- 80 0 [哈投股份吧] 感觉在试盘,短期内会有波动了 顺财5588 08-0508-05 13:06
- 73 1 [雷电微力吧] …… 基民YcIvdo 08-0508-05 13:06
- 111 1 [鑫磊股份吧] 这图形,放着不动一个月内翻倍 股友A98q116081 08-0508-05 13:06
- 3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法克! 摸爬滚打没过来 08-0508-05 13:06
- 114 1 [鸿腾精密吧] 易中天炒差不多了,才轮到该货。富智康和工业富 股友8Tv2737678 08-0508-05 13:06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提醒:继续下跌是大概率!抄底反弹的挣钱就要跑 改革排头兵 08-0508-05 13:06
- 235 1 [R环球1吧] 很多人中伤我说明我说对了,哈哈哈,还有很多人 股友7C0062M288 08-0308-05 13:06
- 95 0 [赛微电子吧] 光刻机,半导体,海思代工,都是即将强到起飞的 大海的景简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正强股份吧] 狂砸,巨量压单 华尔街涨停板 08-0508-05 13:06
- 65 0 [理想汽车-W吧] 什么情况? 股友P79095905T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拓斯达吧] 居然又绿了,这什么走法 老油子炒股 08-0508-05 13:06
- 81 1 [三峡能源吧] 无所吊谓了 画饼之王 08-0508-05 13:06
- 653 4 [阳光电源吧] 有谁能计算下它所有的订单啊 今年努力赚500w啊 08-0508-05 13:06
- 346 8 [联诚精密吧] 赎回,有利好,应该能挣钱,今天下午进来的 高贵典雅的车翼扬 08-0408-05 13:06
- 90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窖白酒股真龙头 奥马哈之道 08-0508-05 13:06
- 79 0 [*ST宝实吧] 顺便通报,川润大涨 打酱油时看戏的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湖南天雁吧] 有大主力! 股友d2KcVQ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浙大网新吧] 垃圾始终是垃圾,涨一天,又要跌几天了 看清本质方向正确 08-0508-05 13:06
- 124 3 [儒意电影吧] 短期承压难免,但Q3《流浪地球3》上映即反转! 金融游戏王 08-0508-05 13:06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给我拉,让我撤!!!! 阿里君子 08-0508-05 13:06
- 49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今年以来频创新 股友6P3F019767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ST应急吧] 已经满仓了 一路长虹大运将至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中国铝业吧] 你真是贱 股友z811151U50 08-0508-05 13:06
- 155 3 [航天电子吧] 我有点儿拿不住了,我老鹰呢来喊我卖 雅典迷神 08-0508-05 13:06
- 41 1 [基金动态吧] 摩根港股红利005051,前期下跌是机会不是风险! 坚韧的钟炯0 08-0508-05 13:06
- 135 2 [汇川技术吧] 它跟机器人板块有关系吗?别人炒的是人形机器人 身陷黑市难自拔 08-0508-05 13:06
- 89 1 [*ST中岩吧] 个人建议再等等,到3.5以下再入手。 专注的肖婕 08-0508-05 13:06
- 108 1 [前沿生物-U吧] 双顶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再不走,全部都被活埋 成事迷途小书童1029 08-0508-05 13:06
- 276 14 [卓翼科技吧] 回本了,要不要走 顶的不能再红 08-0508-05 13:06
- 120 2 [联诚精密吧] 主力行行好,连续三天涨停吧 雪山飞狐飞雪 08-0408-05 13:06
- 36 0 [基金动态吧] 最近红利指数开始起来啦,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 慈祥的陆颜影 08-0508-05 13:06
- 65 0 [上海建工吧] 一块多的包钢都甩你两条街了。 爱拼会赢地阿斯兰 08-0508-05 13:06
- 85 0 [长城军工吧] 超级历史国运牛市,首选券商第一创业,冲刺千亿 股友6z8631z051 08-0508-05 13:06
- 97 0 [京东方A吧] 垃圾面板 美丽的绵阳黎 08-0508-05 13:06
- 99 0 [太阳能吧] 这些彻底好了,没人看得上你了,成交量惊人 股友30H0919y29 08-0508-05 13:06
- 83 0 [中达安吧] 别人不要我要 听海谈股 08-0508-0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