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0 [嘉实中证软件服务ETF联接C吧] 嘿呀!人形机器人企业融资热潮一波接一波,智元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1:53
- 237 4 [海峡股份吧] 《海南省加快构建具有特色和优势现代化产业体系 音乐节 08-0508-05 11:53
- 261 4 [硕贝德吧] 硕贝德现在切入液冷,供货英伟达了 一飞冲天的龙 08-0508-05 11:53
- 389 3 [安彩高科吧] “安彩高科”前10大股东占比61.94%,其中前10大 gu海游 08-0508-05 11:53
- 102 0 [欧菲光吧] 这么长的上影线,就问你们怕不怕,如果是其他票 辣么狠 08-0508-05 11:53
- 76 0 [贝因美吧] 回购300万诱饵帮老庄出货的 股友600Y13f698 08-0508-05 11:53
- 100 0 [古越龙山吧] 永远只涨分分钱的拉鸡 菜白韭菜耶 08-0508-05 11:53
- 101 0 [天洋新材吧] 等突破120日线 股友Y127771P38 08-0508-05 11:53
- 335 0 [悦心健康吧] 尾盘走得不健康,老夫不悦,又开吃了 A页面不存在 08-0508-05 11:53
- 135 1 [永鼎股份吧] 家人们,你们加仓了吗,我又卖房卖车卖女朋友, 只想赚个9999万 08-0508-05 11:53
- 217 4 [东芯股份吧] 现在你对我爱搭不理,过几天就高攀不起,8月必 股友XNRB8p 08-0508-05 11:53
- 85 1 [通裕重工吧] 要到2.5回购是不是要跌,利空是这样子吗 了了虚伪 08-0508-05 11:53
- 138 3 [申达股份吧] 大盘危险,你出货跑路? 股友1z82A29585 08-0408-05 11:53
- 84 3 [中国电建吧] 你也只配做下水道工作 一路长虹a 07-3108-05 11:53
- 290 2 [泰信中小盘精选混合吧] #晒收益# 基民i7sTpX 07-2508-05 11:53
- 93 0 [太阳能吧] 大盘3600点了,醒一醒,不然就退柿吧 小股神黄黄 08-0508-05 11:53
- 82 0 [上海电气吧] 真弱啊 博鑫养家 08-0508-05 11:53
- 184 3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有利空吗? 幸运的筒赤凰1 08-0508-05 11:53
- 93 2 [每日互动吧] 还有傻瓜在这里坚守吗? 路西法的晨星 08-0508-05 11:53
- 102 1 [华利集团吧] 卖了卖了,删自选,永不再看 抄家养股的韭菜 08-0408-05 11:53
- 107 3 [四川长虹吧] 金顶,双马,九洲哪个不比你强,还500亿的大公 一路陪跑 08-0508-05 11:52
- 208 8 [神州数码吧] 为积极拥抱DeepSeek带来的系统性变革,神州数码 天天必向上 08-0508-05 11:52
- 208 5 [上汽集团吧] 18到了还不跑?你们最后的逃命机会 牛牛牛mr 08-0508-05 11:52
- 54 1 [岩山科技吧] 跑了,感觉不好,,不跟他玩了 韭莱粉 08-0508-05 11:52
- 460 4 [迈为股份吧] 跌麻了,我还在坚持!!为什么还坚持补仓?理由 莆泫道 08-0408-05 11:52
- 96 0 [科华控股吧] 当今社会赚钱太难 友爱的罗汉松 08-0508-05 11:52
- 87 1 [群兴玩具吧] 是不是有啥大利空?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2
- 100 2 [柏诚股份吧] 不会天地板吧 股友赚钱了 08-0508-05 11:52
- 189 1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家人们!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今天跌幅-1.0 阳光开朗的博彦4 08-0508-05 11:52
- 165 5 [大恒科技吧] 预测今天收盘价,12.98元 股友MxoVx1 08-0508-05 11:52
- 836 1 [成飞集成吧] 给你们平衡一下子 股友Ti1rno 08-0508-05 11:52
- 123 0 [冠昊生物吧] 医疗器械板块起来了,下午估计能拉红。 天真的郎晖 08-0508-05 11:52
- 86 0 [云天化吧] 真他娘的是芝麻开花节节高啊,垃圾到家了 秀美之满天星 08-0508-05 11:52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要配合公司回购,短期是涨不了的 基民8I7D352969 08-0508-05 11:52
- 83 0 [华自科技吧] 这种没辨识度的股你们买来干嘛????你们知道 三年十一倍选手 08-0508-05 11:52
- 76 0 [晶科科技吧] 几排几区? 伸手牌 08-0508-05 11:52
- 91 3 [一博科技吧] 几时能站稳40 吃肉的九才小白 08-0508-05 11:52
- 95 1 [奇正藏药吧] 下午等着看!降息不及预期,医药继续领涨! 骐骥驰骋05 08-0508-05 11:52
- 104 2 [东方电气吧] 后面还有狂涨期 财富自由的华仔 08-0508-05 11:52
- 128 4 [纯碱吧] 纯碱509什么时候交割啊?空完509后面可以空601 建木通天 08-0508-05 11:52
- 118 0 [中国重工吧] 重工看来是被收购了,不是合并了。它的利益受到 股友UxBZuc 08-0508-05 11:52
- 89 0 [焦点科技吧] 焦点回调会到月线,早没抛,57箱顶。从头再来吧 abc股民 08-0508-05 11:52
- 509 12 [焦煤吧] 有没有在中辉开户今天没接到电话通知就被强平的 青岛小哥87 07-2908-05 11:52
- 89 1 [昂利康吧] 不要犹豫,大胆抄底,静下心来,静待花开。 股友1Z9q000352 08-0508-05 11:52
- 140 1 [华映科技吧] 这几天低点在不断抬高,希望能保持这个势头,不 野蛮冲撞I 08-0508-05 11:52
- 351 1 [包钢股份吧] 这只股票值得持有一生。一稀土钢的竞争优势。二 h332 08-0508-05 11:52
- 140 3 [广生堂吧] 轻轻的我走了,正如我轻轻的来。挥一挥手中的股 fw789x 08-0508-05 11:52
- 127 1 [三星电气吧] 买买买,底部区域,绩优股,现在就是买入绝佳时 基民5y2079131x 08-0508-05 11:52
- 81 1 [神开股份吧] 站上五天线需要小伞们的垫背! 大海悟空 08-0508-05 11:52
- 443 5 [国联股份吧] 就是被我7手吓得掉下来吗? 股林皇者林小侠 08-0508-05 11:52
- 87 2 [中稀有色吧] 近期没有稀土的热门题材,只能遂波独浪。 朋友一起飞 08-0508-05 11:52
- 302 3 [芯导科技吧] 有些人就是见不得别人好,上纬新材上涨的逻辑是 A37度男人 08-0508-05 11:52
- 562 12 [塞力医疗吧] 盲猜周二,高开1-2个点,拉高到4-5个点,收盘水 巴菲特管家 08-0408-05 11:52
- 171 6 [英诺赛科吧] 今日王者是云顶新耀 目标年收益5倍 08-0408-05 11:52
- 1368 20 [大恒科技吧] 恭喜希格吗拿下股权,谁给分析分析会有什么帮助 股友568880kX20 07-3008-05 11:52
- 99 0 [股市实战吧] 跑不过大盘和行业?我不信!-------东方财富蓄 股市闸刀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西宁特钢吧] 没经过异动渡劫的票就只有死 积极进取得丝石竹 08-0508-05 11:52
- 105 1 [福星股份吧] 挂了涨停出,看看今天行不行 HX745E6 08-0508-05 11:52
- 94 1 [路斯股份(已切换)吧] 量化资金控制的路斯 风草吹低 08-0508-05 11:52
- 69 2 [北京君正吧] 每天冲高就卖,能T回来太多太多了 大阳线来了 08-0508-05 11:52
- 487 7 [锅圈吧] 看看一脉阳光和心动公司,你简直无敌了 下跌不买 08-0508-05 11:52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这还真牛逼。 任天之道888 08-0508-05 11:52
- 144 0 [永冠新材吧] 大家好,我们买股票要认真分析,次股走势非常好 菜园大胆的茼蒿 08-0508-05 11:52
- 442 0 [中欧消费主题股票C吧] 077~091,我们起码可以涨23%,178净值。超放水 fffffffff_456 08-0508-05 11:52
- 79 0 [威尔高吧] 主力太弱了拉4个点就回调 收益率199 08-0508-05 11:52
- 301 0 [易德龙吧] $易德龙(SH603380)$ 红豆红旗 08-0508-05 11:52
- 106 2 [甬矽转债吧] 300我就卖了,破防了,还是我不配 点石有余地杨戬 08-0508-05 11:52
- 814 9 [西藏天路吧] 小群能主导吗 lwlyuguang 08-0108-05 11:52
- 74 1 [证券Ⅱ吧] 不管怎么骂!最后还得靠券商带动市场!风向标! 故意操控市场 08-0508-05 11:52
- 360 2 [上海电影吧] 浪浪山小妖怪 迅捷的唐知凌 08-0508-05 11:52
- 79 0 [兰州银行吧] 不要骂了,因为你们就喜欢吃面,而且是拉面 股友7855280y1o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东方甄选吧] 各位老铁,你们心中的目标价多少 花开亨通地张飞 08-0508-05 11:52
- 89 1 [华勤技术吧] 高位绩优减持股,十一天跌了九天,继续调整,机 牛股看趋势 08-0508-05 11:52
- 141 2 [江南高纤吧] 自买入几个交易日,每天就织几块烂布,基本面也 生机利市de荆轲 08-0508-05 11:52
- 215 5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:华塑控股股份有限公司“三重一大”决 华塑控股资讯 08-0408-05 11:52
- 368 3 [贝因美吧] 亏点手续费走了,贪心不足啊 东财网友5555513762096036 08-0508-05 11:52
- 100 1 [键凯科技吧] 目测没有大户了,散户行情而已,不要抱有幻想! 股友5OO3103880 08-0508-05 11:52
- 530 7 [罗博特科吧] 昨晚英伟达大涨,工业富联大涨,然后罗博特科和 八方州鹤得玉小刚 08-0508-05 11:52
- 443 9 [比亚迪吧] 港股比亚迪股份做空的金额依旧数百亿。到底血洗 feeling2016 08-0508-05 11:52
- 67 1 [金杯电工吧] 今天反包 悟道了足道也是道 08-0508-05 11:52
- 520 6 [北汽蓝谷吧] 现在的股价按照去年十月八日的开盘价8.88元还不 盆满兴隆得若素 08-0408-05 11:52
- 73 0 [中毅达吧] 游资终于卷土重来了! 自在de赫拉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这股跌不动了,成交量这么少!上不去,下不妙! 股友0296678yz8 08-0508-05 11:52
- 82 1 [卧龙电驱吧] 大盘越涨你越跌 股友nGF6MU 08-0508-05 11:52
- 110 1 [岩山科技吧] 不会做t的不用做,直接拿稳即可。 天远合金寒铁 08-0408-05 11:52
- 354 0 [东芯股份吧] 宝贝们,今天不是买点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2
- 75 0 [中国船舶吧] 来人救我一下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阳光乳业吧] 也根大阴线。 整洁的柳淼洋1 08-0508-0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