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上证指数吧] 就这成交量,这反弹看着心慌 股友9v2R065157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台基股份吧] 芝麻酱了,, 赚大发了ABC 08-0508-05 11:52
- 74 0 [东土科技吧] 懵了两个月 jenny358 08-0508-05 11:52
- 126 1 [恒宝股份吧] 大家不要骂!骂也没用,昨天都说了,恒宝都是套 股友3822y5e213 08-0508-05 11:52
- 79 1 [上海建工吧] 目前有数千万股,今后增持到一亿股,今年起高抛 股友XWqzU5 08-0508-05 11:52
- 109 1 [东方雨虹吧] 今天大哥云集,前有1.8万手,后有1.4万手 睿智之塞丽娜 08-0508-05 11:52
- 96 2 [金安国纪吧] 你真牛呀,每天都在跌 股友EM83339600 08-0508-05 11:52
- 90 2 [东百集团吧] 都别急等等半年报出来看怎么说 股友27856C3D06 08-0508-05 11:52
- 163 4 [有研新材吧] 国有企业搞不好,大多数都是体制的问题。 天量指标33 08-0508-05 11:52
- 653 6 [宜搜科技吧] 关于成立Novus Infusion Partners Limited的战 宜搜科技 07-2408-05 11:52
- 911 2 [广发景宁债券A吧] 广发基金钱袋子认购资金增值业务规则更新提示 基金资讯 07-2408-05 11:52
- 80 0 [宝鼎科技吧] 建议改名破碗股份,这票废了 鼎天龙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宏景科技吧] 这货还有坚守的吗?前段时间58割的现在回来看还 牛市要来了2025 08-0508-05 11:52
- 86 0 [退市苏吴吧] 股东占用七亿叠加财务造假大家要注意不要背忽悠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0508-05 11:52
- 306 2 [东方精工吧] ……大疆将在8月6日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扫地机器人 民deepseek 08-0508-05 11:52
- 795 0 [恩捷股份吧] 恩捷股份:接受博时基金等投资者调研 恩捷股份资讯 08-0508-05 11:52
- 263 0 [海航控股吧] 假设条件:国内航线保持10%年增长,国际线恢复 n773613647985478 08-0508-05 11:52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剩下时间就给散户了 祈祷阿弥陀佛发财 08-0508-05 11:52
- 140 1 [恒大高新吧] 听说你是军工股 c5722013921109014 08-0508-05 11:52
- 71 0 [科兴制药吧] 地量地价的机会,有机会可以慢慢建仓了! 舆情财经 08-0508-05 11:52
- 68 0 [R东方1吧] 加仓,快回到最初的的起点了。 WorryBuffett 08-0508-05 11:52
- 100 0 [山高新能源吧] $山高新能源(HK|01250)$ 枕头不砸盘 08-0508-05 11:52
- 72 0 [海南高速吧] 总得修复吧? 股友1Z09509m11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永兴材料吧] 主力全跑光了,你还在等个垂下,走了拜拜 老韭菜不怕高 08-0508-05 11:52
- 189 0 [西藏旅游吧] $西藏旅游(SH600749)$$西藏天路(SH600326)$$西 明天强势涨停 08-0508-05 11:52
- 62 0 [上纬新材吧] 伟大的操盘手,操盘一个伟大的公司 股友1KLauK 08-0508-05 11:52
- 169 0 [弘信电子吧] 财中社是一个比较新的财经媒体平台。根据134的 主力舰队7834 08-0508-05 11:52
- 147 2 [棕榈油吧] 内盘停了,马棕爆拉,果然是一样的剧本,下午直 博易作手之路 08-0508-05 11:52
- 88 2 [昂利康吧] 2940是南方某基金在坐庄、在此不点名。 追踪趋势 08-0508-05 11:52
- 190 2 [邦德股份(已切换)吧] 今天货全出完了 最爱陈都灵 08-0408-05 11:52
- 176 2 [尔康制药吧] 先撤了,不去猜后期涨跌了,祝持仓者发财。 静思上行 08-0108-05 11:52
- 80 0 [棕榈油吧] 马上就跌,收盘必到8850 辨不清的世界观 08-0508-05 11:52
- 98 0 [三六零吧] 跟跌不跟涨的玩意,连跌3天,你是A股第一人,以 时来运转一路红 08-0508-05 11:52
- 192 7 [天马科技吧] 还那句话。前有天龙,后有天马,时间还没到,熬 紅發香克斯 07-2808-05 11:52
- 165 0 [纯碱吧] 这个单子昨天晚上进场还是太早了有点冒险,应该 一地鸡毛998 08-0508-05 11:52
- 94 0 [华润医疗吧] 同样是医疗央企,怎么就比环球医疗差那么大?看 tayws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兴福电子吧] 能站住30吗 日进的宦籦 08-0508-05 11:52
- 77 0 [中毅达吧] 哎拿了几天了成本12.76,20w今天12.47全抛了, 天才交易员发发发 08-0508-05 11:52
- 106 2 [中科信息吧] 今天有事看不懂?为啥不拉 跨越888 08-0508-05 11:52
- 123 2 [ST应急吧] 控盘庄家还在进行强势打压在压制上涨。 逆袭狙击 08-0508-05 11:52
- 107 0 [新恒汇吧] 成天伟业这种杂毛都涨停了,新恒汇全产业链唯一 股友e1LCWW 08-0508-05 11:52
- 162 5 [镇洋发展吧] 双针探底…今天是最适合建仓的机会…机不可失, 买盐就找蒋艳 08-0508-05 11:52
- 89 0 [航天彩虹吧] 庄家啊你硬一回都不行,大家都爽歪歪,放量拉升才 共同盈利 08-0508-05 11:52
- 81 0 [恩捷股份吧] 完了,中计了 水源街 08-0508-05 11:52
- 143 4 [汉王科技吧] 能过27.65就是启动 山上抖神经 08-0508-05 11:52
- 100 0 [易事特吧] 股不到十元,股价是的,投了也是浪费时间,浪费 股友fqHnu6 08-0508-05 11:52
- 361 0 [华微电子吧] 像这种情况有没有那个股票关不到两个月就放出来 股友B7YDl5 08-0508-05 11:52
- 484 0 [五矿资本吧] 只听哐的响了一下,我把6块下面挖的矿割了 A页面不存在 08-0508-05 11:52
- 292 0 [财经评论吧] 高管涉嫌侵犯商业秘密被采取强制措施,海辰储能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1:52
- 78 0 [万邦医药吧] 这小盘子按理是在底部拨地而起的,但它非要做出 山谷仙踪还寿 08-0508-05 11:52
- 77 0 [志邦家居吧] 小子是彪子! 股友9W905e8222 08-0508-05 11:52
- 80 0 [澄天伟业吧] $澄天伟业(SZ300689)$ 标的谷龙 08-0508-05 11:52
- 102 0 [美团-W吧] 卖了美团,去追东方甄选了,老师说大资金进去了 赚够一个亿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奇正藏药吧] 今天不涨停,天理难容 科学家未遂 08-0508-05 11:52
- 90 2 [熊猫乳品吧] 每天3000+红,你都不能红,那大盘跌起来,不敢 金丰路耐心资本 08-0508-05 11:52
- 137 1 [东信和平吧] 人民财讯8月1日电,8月1日,中国人民银行召开20 股友3573r956t2 08-0508-05 11:52
- 266 2 [晶晨股份吧] 科创指数创新高,这只票走成这样,不想带散户赚 栗大逍 08-0508-05 11:52
- 180 2 [赫美集团吧] 两个垃圾我都有,还是深套,一个赫美,一个金一 我在吸血鬼市场 08-0408-05 11:52
- 75 0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啊,正丹!你何至于此哟! 笑逐颜开的洋仔 08-0508-05 11:52
- 72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小心点,莫乱买 股友163hV08615 08-0508-05 11:52
- 101 2 [文投控股吧] 今年是影视板块爆发的一年。 西地那非有点用 08-0508-05 11:52
- 98 1 [佳华科技吧] 创反弹新高后逐级下跌,警惕 海天爱盈 08-0508-05 11:52
- 81 0 [利欧股份吧] 还好昨天跑路了 基民z325108c20 08-0508-05 11:52
- 89 1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不言高,风浪越大鱼越贵 华尔街头部韭菜 08-0508-05 11:52
- 189 0 [麦迪科技吧] 早盘15.25元试压主力洗盘!光伏剥离净利暴增138 投机之王杰西 08-0508-05 11:52
- 117 1 [光弘科技吧] 是否要建工厂,生产华为Mate80?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8-0508-05 11:52
- 289 3 [曲江文旅吧] 港澳独资企业陕西润研科技牛逼阿 股友2ny0820799 08-0508-05 11:52
- 565 7 [小米集团-W吧] 主力都在跑。散户接 CYGGPMBM 08-0508-05 11:52
- 281 2 [胜利精密吧] [图片] 温柔娴静的风吟7 08-0508-05 11:52
- 35 1 [科创50吧] 6年涨了百分之5,厉害 大道至简okk 08-0508-05 11:52
- 374 2 [吉大正元吧] 谁挂的1,购手续费吗 随遇而安16888 08-0508-05 11:52
- 109 2 [*ST宝馨吧] 感觉买了一个银行股 油腻大叔爱玩股 08-0508-05 11:52
- 67 1 [吉华集团吧] 磨死你 哦豁哥 08-0508-05 11:52
- 2747 15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是个周期性很强的股票,历来牛短熊长!就如 忍者添金 08-0508-05 11:52
- 848 16 [亚太实业吧] 股吧不少噪音什么出货什么利空跌停,笑死。重整 天通宝矿力哥666 08-0408-05 11:52
- 1355 5 [宜安科技吧] 公司已填报粤港澳大湾区医疗器械重点服务项目申 宜安科技股友 07-3008-05 11:52
- 91 0 [圣元环保吧] 你再这么涨,我要发财了 善思考的游虔 08-0508-05 11:52
- 81 1 [双杰电气吧] 不骂不涨 无畏的加仓 08-0508-05 11:52
- 176 1 [ST百灵吧] 为了糖宁通络上市,为了百灵鸟的几个新药可期, 龙哥瑜潘 08-0508-05 11:52
- 122 1 [迈克生物吧] 迈克在成都建立三大园区,联动崇州、大邑完善产 优股共进退 08-0508-05 11:52
- 85 1 [豪威集团吧] 业绩再好,股价不涨有什么意思? 易中天大小姐 08-0508-05 11:52
- 91 2 [悍高集团吧] 如若预测不错的话这股要在三十左右才会止跌 气冲盛和升金 08-0508-05 11:52
- 91 1 [通裕重工吧] 估计要凉凉了。这货2.5到3元上下洗盘子。要去补 伊拉克韭菜花 08-0508-05 11:52
- 126 2 [多晶硅吧] lc已经跳了,你还能坚持多久 惠天大获全胜 08-0508-05 11:52
- 86 1 [辉隆股份吧] 我走了,后面七八个涨停板和我我没关系 卷土重来3 08-0508-05 11:52
- 344 4 [片仔癀吧] 片仔癀是中药股中走势最恶心的一支 神算子小诸葛 08-0508-05 11:52
- 142 1 [兆易创新吧] 前面2根天线,大资金在125到129派发了筹码,已 起飞吧大A2026 08-0508-05 11:52
- 122 2 [中原内配吧] 急涨慢跌是出货,快跑 股友uvwg1q 08-0508-05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