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0 4 [基金动态吧] A股连续调整,见顶了? 一神白夜 08-0108-05 11:50
- 88 0 [航天智装吧] 巨量炸板,还不走,没点风控意识,活该当韭菜 肥罗_Rex 08-0508-05 11:50
- 91 0 [兴业股份吧] 你和688585的区别是什么?一长一短?一硬一软? 无私奉献得榴莲 08-0508-05 11:50
- 74 0 [金逸影视吧] 下午跌停好吗?真的垃圾 俪昱泽熙78777 08-0508-05 11:50
- 87 0 [飞荣达吧] 虽说减仓了,依然希望小D子涨停,众人拾柴火焰 股道习风 08-0508-05 11:50
- 111 1 [振东制药吧] 主力没格局,你当一回主力,来点格局吧!我们给 股友etRhw7 08-0508-05 11:50
- 202 1 [中色股份吧] 请问截至2025年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?谢 中色股份股友 08-0408-05 11:50
- 94 2 [一脉阳光吧] 缺口太大了,要回补吗 游击战689 08-0508-05 11:50
- 79 1 [沃森生物吧] 割肉出来了 笑对人生5858 08-0508-05 11:50
- 131 1 [横店东磁吧] T15.33,15.54? jijin400060周岁 08-0408-05 11:50
- 1431 27 [*ST天茂吧] 45万的本,现在不到30万了 老保险 07-1408-05 11:50
- 76 0 [四川长虹吧] 太坏了!这垃圾不能碰 职业股民大牛牛 08-0508-05 11:50
- 207 5 [汉桑科技吧] 破发 股友18z0g25156 08-0508-05 11:50
- 90 0 [韶能股份吧] 吗的,一个你,一个壶华的 毛毛虫55 08-0508-05 11:50
- 97 0 [华通线缆吧] 华通.华通~冲冲 小民股东 08-0508-05 11:50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玩意 股友v155m29122 08-0508-05 11:50
- 88 0 [红宝丽吧] 早上走就拉,又拍大腿 诚实的潘辰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北大荒吧] 两年内翻番股 正派之东方不败 08-0508-05 11:50
- 84 1 [胜通能源吧] 怎么还这么多zhu上这种三板组的当 je慢就是快 08-0508-05 11:50
- 302 1 [深圳机场吧] 受强降雨影响,深圳机场全天航班运行将受影响 深圳机场资讯 08-0508-05 11:50
- 76 1 [新世界发展吧] 先回到5 大佬摸鱼 08-0508-05 11:50
- 301 4 [运达股份吧] 突然的恐龙波 spring6262 08-0508-05 11:50
- 2025 2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康德:7月份累计回购A股股份5614518股 药明康德资讯 08-0408-05 11:50
- 98 0 [江特电机吧] 碳酸锂期货暴跌,下午难搞了 睿智的阿雅 08-0508-05 11:50
- 74 0 [中际旭创吧] …… 绩优等着牛市来 08-0508-05 11:50
- 75 0 [ST绝味吧] 涨停 股友I6yOUw 08-0508-05 11:50
- 74 1 [上纬新材吧] 一旦套上,终身 财源纳福地春野樱 08-0508-05 11:50
- 111 2 [三峡旅游吧] 盘的越久,升的越高!切记。 有进取心的夏聪18 08-0508-05 11:50
- 85 0 [蓝思科技吧] 进去就套我? 后山树枝哥 08-0508-05 11:50
- 82 0 [万兴科技吧] 资金开始跑路,估计回填至70左右再进吧。 小道萧克明 08-0508-05 11:50
- 119 2 [中毅达吧] 这是盯着我的吗,从16.6一直坚持到现在,早上12 野火V 08-0508-05 11:50
- 165 3 [新华医疗吧] 上午有拉板想法,遇到板块调整,主力顺势强力洗 红色之翼 08-0508-05 11:50
- 117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要是胆敢再砸盘,下午就拉起来,打爆空头,全面 千万要来 08-0508-05 11:50
- 573 1 [步步高吧] 今天拉起来让昨天抄底的走,套住的就别想了 中百庄家没实力 08-0508-05 11:50
- 173 1 [海星股份吧] 怎么上去的,就怎么下来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1:50
- 141 2 [五新隧装(已切换)吧] 明天大盘冲3613全靠小五了,也该涨涨了 只爱涨停板 08-0408-05 11:50
- 107 0 [永安转债吧] 开盘就杀,今天明天都没戏了 金玉满堂彩 08-0508-05 11:50
- 80 0 [英诺赛科吧] 明天会接着舞,不信走着瞧 中原股海摆渡人 08-0508-05 11:50
- 206 1 [巨星农牧吧] 下来20.我要你 基民mgG3hq 08-0408-05 11:50
- 170 0 [华映科技吧] 一个华映,一个海得,昨天一样的走势,今天不同 股市明天还在 08-0508-05 11:50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不要买带这个的基金啊各位 没有价值怎么投资 08-0508-05 11:50
- 79 0 [中国长城吧] 割出去的三成仓在军军里挣回了你的亏损,还是希 正能量战士 08-0508-05 11:50
- 303 0 [安信医药创新股票型发起C吧] 既然判断会走强,现在走强了就别慌。这波反弹有 小柿子来了 08-0508-05 11:50
- 74 0 [东信和平吧] 明天怎么样吗? 洒脱的游资 08-0508-05 11:50
- 34 0 [22曲水01吧] 184559:2022年江苏曲水园城镇化建设投资有限公 22曲水01资讯 08-0508-05 11:50
- 108 1 [爱司凯吧] 涨一点就一堆卖单,没用 股友H5WHb0 08-0508-05 11:50
- 114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收购通亦和后,重组生产机器人零部件,下,业绩 股友1Y59c71390 08-0508-05 11:50
- 104 2 [华润医疗吧] 这个位置还怕的话不用买股票了 股友0N9K666959 08-0508-05 11:50
- 466 2 [日海智能吧] 一股不卖哈哈 wangning01 08-0508-05 11:50
- 79 2 [福石控股吧] 大盘3600,这杂糭还在玩一分钱游戏,哎 whehdh 08-0508-05 11:50
- 106 1 [九号公司-WD吧] 以后战斗机维修,航母保养都要用九号的服务机器 融资卖房满仓干 08-0508-05 11:50
- 261 4 [*ST起步吧] 起步三连阳,今天没有利好公告的话明天要调整罗 星存大海 08-0408-05 11:50
- 113 1 [利和兴吧] 上十八呆傻出卖,明天冲高成定局,再高五毛不算 股友hJXi7Q 08-0408-05 11:50
- 447 6 [建业股份吧] -高分红政策:2025年5月公司实施了10股派10元的 水刀割股复盘 08-0408-05 11:50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托儿还是很多 股友psg1Mp 08-0508-05 11:50
- 75 0 [东安动力吧] 下午能发力吗? 宝宝祢豆子 08-0508-05 11:50
- 246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轻量化技术优化机器人性能,成为产业迭代关键方 秀丽的耿清平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龙溪股份吧] 龙溪龙溪,龙在小溪,永无反身之日,哈哈哈个人 基民avzeE1 08-0508-05 11:50
- 121 2 [ST诺泰吧] 没有只涨不跌的股,都在底部买入,等主力抬轿子 万花镜写轮眼 08-0508-05 11:50
- 156 8 [五洲新春吧] 我38.29进的一直在这个价格蹦,就不想给我赚 谁无暴风劲雨时88 08-0508-05 11:50
- 252 7 [兴源环境吧] 果子进来时为了增值几倍,不是为了填无底洞!怎 二筷吾就满意 07-1708-05 11:50
- 94 0 [凌云股份吧] 这概念这业绩,25也是轻轻松松呀 能割善捂369369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集泰股份吧] 死拿到,马上来了 以伤换杀 08-0508-05 11:50
- 107 1 [西宁特钢吧] 深水低吸两成仓位,博弈明天!逼近没有放大量, 快乐的沈琦2 08-0508-05 11:50
- 132 2 [长城军工吧] 我在30不到就说了长城军工会继续大涨,会到80 智者初心 08-0508-05 11:50
- 76 1 [博安生物吧] 还跳水吗 股友81Q850990T 08-0508-05 11:50
- 86 1 [凯盛新材吧] 诱多别上当,怎么上去就怎么下来。 无坚不摧L 08-0508-05 11:50
- 112 1 [岩山科技吧] 织布机行情控制的这么好,有些人居然还说没有主 LyC1D8Ly8 08-0508-05 11:50
- 94 1 [酒鬼酒吧] 买点头部白酒对冲一下,不然能被它气死,五日线 一颗气质的菜 08-0508-05 11:50
- 167 2 [铁拓机械(已切换)吧] 尾盘干了点这货。看前低,现看分时,奶奶的标准 股市寻梦 08-0408-05 11:50
- 122 0 [包钢股份吧] 从资金净流出到净流入,弱转强,颈线彻底企稳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11:50
- 80 0 [视源股份吧] 短期市场仍然处于布局期 c713001 08-0508-05 11:50
- 82 2 [云天励飞-U吧] 高位接盘 股票天天看 08-0508-05 11:50
- 555 7 [ST南都吧] 恭喜主力成功把我洗出去了 正好的钱丽1 08-0508-05 11:50
- 188 1 [软通动力吧] 怎么不45给我? 美丽的苗飞文1 08-0408-05 11:50
- 71 0 [中科创达吧] 下午大跌,赶紧卖出 有魄力的思林云0 08-0508-05 11:50
- 127 0 [汉威科技吧] 脑机接口这里,消息面上苹果进军脑机接口,国外 日进斗金NNW 08-0508-05 11:50
- 83 0 [立方制药吧] 下午准备清仓这个弱B买利民股份! 保负散户 08-0508-05 11:50
- 113 3 [幸福蓝海吧] 已经发生踩踏了,预计还有二十个点要跌,每天都 低吸潜力无限 08-0508-05 11:50
- 93 2 [联化科技吧] 放量出货,继续下跌,10.70都止不住。 巴菲猫2030 08-0508-05 11:50
- 178 6 [华东数控吧] 这个主力非常坏,总是用大阴线收割散户,这种主 WSNB149和98 08-0508-05 11:50
- 85 0 [高争民爆吧] 丢泥女马,清仓在最低,不追删自选了,留下发财 股友1905c5w506 08-0508-05 11:50
- 80 1 [英唐智控吧] 带个智字的都飞上天了,这货天天半死不活的 实现梦想199 08-0508-05 11:50
- 284 10 [石药创新吧] 好意思是创新药吗?看看翰宇药业 迷人的谷翼扬 08-0508-05 11:50
- 799 6 [东芯股份吧] 看控不控制严重异动。 观雅楼 08-0508-05 11:50
- 473 7 [建业股份吧] 破位下跌?深蹲洗盘?倒车接人?还是?兄弟们怎 專炒樂澀股 08-0408-05 11:50
- 68 0 [百通能源吧] 你跌得没有道理哦 亲亲qingqing 08-0508-05 11:50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都别接盘,看怎么收场。 韭菜慰问专员 08-0508-05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