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集团是山河智能和西藏天路的接班人!前程似 股友JyVmlZ 08-0508-05 13:03
- 74 0 [海南华铁吧] 废铁 股友amxn3X 08-0508-05 13:03
- 85 0 [航天科技吧] 上午封不住下午危险了 天马行空66677777 08-0508-05 13:03
- 106 1 [用友网络吧] 我有点不明白啊?这是有雷么 股友71ih602273 08-0508-05 13:03
- 91 0 [丰立智能吧] 大股东大幅认购大利好 每天都有一点进步 08-0508-05 13:03
- 85 0 [沪电股份吧] 怎么跌起来没有底了 从1开始的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中钢天源吧] 你这是在玩织布机啊,清仓 股友073Ca13376 08-0508-05 13:03
- 106 0 [博时恒生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补仓恒生科技!港股资金流充裕,持续净流入。这 红薯干55 08-0508-05 13:03
- 75 0 [上海电气吧] 今天突破8元才行 股友867d33169h 08-0508-05 13:03
- 86 1 [圣阳股份吧] 一个个在这躲牛市 圣出东方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世运电路吧] 反抽35出货是对的 红花社长 08-0508-05 13:03
- 94 0 [银信科技吧] 如果是洗盘,恭喜你彻底把我洗走了 账号懂王开过光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威力传动吧] 威力,启动! 我在西典躲牛市 08-0508-05 13:03
- 173 6 [神州数码吧] 涨停板上挂着的主力哥不自救一下了吗?就这样认 独具慧眼的陈生 08-0508-05 13:03
- 113 1 [高德红外吧] 越是公开利好?约的跌, 一天一支涨停板 08-0508-05 13:03
- 85 1 [滨化股份吧] 终于涨了一分,不容易啊。 股友00y257709t 08-0508-05 13:03
- 82 0 [兴福电子吧] 688都在精彩上演! 弹鼓168 08-0508-05 13:03
- 172 0 [中国铝业吧] 这是中中铝沙B 马放南山6 08-0508-05 13:03
- 83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那傻儿子扶摇直上和钱大妈又出来骗人了,各位 泰山学者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沃森生物吧] 等缺口补了12.8元左右建仓感觉应该有机会 火星韭菜路营业厅 08-0508-05 13:03
- 90 0 [赛意信息吧] 必须严查这是什么操作 股友Fbaa6u 08-0508-05 13:03
- 4215 1 [航天智装吧] 军工板块再度活跃,航天智装一度涨停,长城军工 航天智装资讯 08-0508-05 13:03
- 2166 3 [梅安森吧] 梅安森:公司参股子公司伟岸测器已成功攻克核级 梅安森资讯 08-0508-05 13:03
- 55 0 [基金动态吧] 投资认准港股红利基金,继续加仓$摩根标普港股 股友6P3F019767 08-0508-05 13:03
- 75 0 [水羊股份吧] 高手些,天天出货,没贸了吧,最后高点接回。 AMDAY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中国电建吧] 电建人电建魂,不卖一股不卖 京东方我小弟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国光电器吧] 做t 一根拔不掉的韭菜 08-0508-05 13:03
- 82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上去,钱没回来 股友6767597c 08-0508-05 13:03
- 142 1 [一脉阳光吧] 一切的守候都是值得的。 海盗和老船长 08-0508-05 13:03
- 106 1 [盐湖股份吧] 把中小股东当成了什么?有这么的回购吗? 炒股也是一种气质 08-0508-05 13:03
- 87 1 [大博医疗吧] 还好还好,医疗机器人,核心价值![赞][赞] //@ 长线取金短线银 08-0508-05 13:03
- 128 1 [建霖家居吧] 十大股东一直在不断地进行小额减持,积少成多 豁达的车小白1 08-0508-05 13:03
- 110 0 [华之杰吧] 转发 pingdzhou 08-0508-05 13:03
- 74 0 [东方电气吧] 拉回去 精准狙击不散不乱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湖南天雁吧] 比内蒙强多了 一只玉蝴蝶 08-0508-05 13:03
- 79 0 [道氏技术吧] 大盘一拉个股就跌大盘一跌个股更跌a怎么搞 风神一哥518 08-0508-05 13:03
- 98 0 [中光防雷吧] 不能猜!没走好不能买入!有问题的股尽量回避! 股友sb3a9n 08-0508-05 13:03
- 83 1 [杰创智能吧] 朱莉上班了1:00了拉高拉低都行,量起来就成! 夜夜夜夜夜长漫漫长 08-0508-05 13:03
- 133 4 [翰宇药业吧] 27.60买入的股友水平有待提高呀,不然是永远的 东方股神00001 08-0508-05 13:03
- 90 1 [中国春来吧] 之前幻想大涨,现在只希望不跌 基民7855681tk6 08-0508-05 13:03
- 101 3 [朗姿股份吧] 又拉午盘。。。。 At躺圣 08-0508-05 13:03
- 103 1 [涛涛车业吧] 真是可悲,面对这样的股票,不管多大的利好也救 股友6Q56M17262 08-0508-05 13:03
- 180 8 [乔锋智能吧] 乔峰智能今天上60 蜀蓉wong 08-0508-05 13:03
- 236 4 [电投产融吧] 中长期拿着不会亏,哪怕是明牌,短线这个没啥希 股友zcezAZ 08-0508-05 13:03
- 88 0 [大金重工吧] 这是走成心跳模式了 Zhang1073 08-0508-05 13:03
- 92 0 [凌志软件吧] 又买了两手,买买买 元元元888 08-0508-05 13:03
- 69 0 [爱施德吧] 完全没有量。。 城北吴奇隆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三六零吧] 平开就有点不及预期了,果然还是要调整啊。 做多股友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高伟达吧] 杂众 股友yGb0Zm2221 08-0508-05 13:03
- 192 5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总,申菱预期到多少@刚入2个月的韭菜 偷吃糖的小熊 08-0508-05 13:03
- 74 0 [环球印务吧] 典型庄股,拉高就是逃跑机会,小亏出了。 翻倍翻倍翻倍就走 08-0508-05 13:03
- 85 0 [联诚精密吧] 草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8-0508-05 13:03
- 135 0 [方大特钢吧] 调整压力太大了,恐怕不日将跌到10元/股… 瞄了那个喵 08-0508-05 13:03
- 75 0 [卫星化学吧] 是要横两天吗? 股友X375233K35 08-0508-05 13:03
- 89 0 [TCL科技吧] 哇靠又下来了?跌的比狗都快 东升28548 08-0508-05 13:03
- 73 0 [芯碁微装吧] 走的像 微风1024 08-0508-05 13:03
- 85 0 [浙商银行吧] 昨天3.37割肉了你就飞。。。盯着我的。 做空潜力的韭菜花 08-0508-05 13:03
- 289 0 [中科金财吧] 板块跌幅第二, 传输信号侠 08-0508-05 13:03
- 78 0 [移为通信吧] 一点都不能格局吗 蓝天的谷南 08-0508-05 13:03
- 76 0 [宝胜股份吧] 奇葩 兴奋的高柏1 08-0508-05 13:03
- 90 0 [华金资本吧] 跑了等14.9接回 买的都翻倍 08-0508-05 13:03
- 70 0 [电气风电吧] 上讳的跟屁虫 股市神器神器 08-0508-05 13:03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昨天说让你们来深赛格有这么难吗? 果断的郑卓婷 08-0508-05 13:03
- 65 0 [上证指数吧] 茅银拉指数,晕啊 笑容哪去了 08-0508-05 13:03
- 74 0 [佛慈制药吧] 来个地天 满满江红 08-0508-05 13:03
- 107 0 [永赢医药健康C吧] 市场震荡既有机会也有风险,定投就够了 独角兽财富树 08-0508-05 13:03
- 69 0 [山河智能吧] 不行了六一走了给六一抬轿无妨明天能出去就行 专注的章含罡 08-0508-05 13:03
- 81 0 [道氏技术吧] 不涨的各种概念股 气宇轩昂的温芝菲 08-0508-05 13:03
- 206 3 [中国船舶吧] 高开低走又套了一批,下午跳水可能性很大,明天 搞点利息 08-0508-05 13:03
- 128 3 [宁波海运吧] 5.0的山顶,一览众山小 月殳神 08-0508-05 13:03
- 111 0 [股市实战吧] 四川都是些不会雄起的软蛋货,天天跑输大盘,跑 n220913449969532 08-0508-05 13:03
- 94 1 [运达股份吧] 运达盘子又不大,极有可能走出浙江建投当年的飙 创世神盘古 08-0508-05 13:03
- 107 0 [利亚德吧] 今天卖的明天会后悔的 htlyjsc4172 08-0508-05 13:03
- 72 1 [恒生创新药指数吧] 敢不敢来五个点 有礼貌的黄金 08-0508-05 13:03
- 151 1 [永赢新能源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昨天暴涨5.45,之前跌的都补回来了 汀兰岸芷 08-0508-05 13:03
- 175 2 [大参林吧] 1972⃣个西瓜 请多多关照 08-0508-05 13:03
- 93 0 [安利股份吧] $安利股份(SZ300218)$ 红豆红旗 08-0508-05 13:03
- 94 0 [津滨发展吧] 津滨发展应向,ST南置,上实发展学习,学学人家 股友9p726D7500 08-0508-05 13:03
- 91 2 [竞业达吧] 诱多做T 你不割我不割庄割 08-0508-05 13:03
- 95 1 [智度股份吧] 你咋好意思天天绿绿的 噶噶香 08-0508-05 13:03
- 211 9 [协鑫能科吧] 兄弟们,我为你们接盘,我刚刚重仓猛干了。有种 燃烧的火凤凰 08-0508-05 13:03
- 136 4 [中炬高新吧] 大盘3600点,中巨高兴股价还在2800点的时候 虎威镖局 08-0508-05 13:03
- 299 13 [ST通脉吧] 我还没上车我相信你今天只是拉高明天开始接着出 改个名字天天红 08-0408-05 13:03
- 72 0 [柏诚股份吧] [怒][怒] 股友8h91750h51 08-0508-05 13:03
- 81 0 [金域医学吧] 金域医学,一阳穿3阴! 小牛好爱你 08-0508-05 13:03
- 85 0 [ST中装吧] ST中装8月5日打开涨停 ST中装资讯 08-0508-05 13:03
- 179 0 [财经评论吧] 第二艘国产大型邮轮建造进入设备调试阶段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03
- 64 0 [达嘉维康吧] 达嘉维康8月5日快速反弹 达嘉维康资讯 08-0508-05 13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