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完美世界吧] 游戏板块三个涨停就火了,加油! 跄跄来也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新华医疗吧] 垃圾 嘉里豪 08-0508-05 10:03
- 53 0 [张江高科吧] 张总今天少见的强 笑眯眯的敏哥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优德精密吧] 这啥走法?涨七个点,给你跌没了 暴富了2026 08-0508-05 10:03
- 53 0 [省广集团吧] 最近在哪里都能踩到,真拉机玩意 蛟龙鱼跃 08-0508-05 10:03
- 52 0 [润和软件吧] 杂毛股 温暖的龚心宇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ST葫芦娃吧] 弱庄,看来是套人 割一刀刀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大资金走的慢纯粹是笑话,有量化在它们跑的比散 一路常红66666 08-0508-05 10:03
- 175 0 [龙建股份吧] 浪费行情!换去机器人板块! 股市小诸葛998 08-0508-05 10:03
- 52 0 [爱乐达吧] 公司好不好看财务报表,行业好不好看头部企业, 奇哩古怪 08-0508-05 10:03
- 76 0 [光韵达吧] 不够意思卖了 万事皆缘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汇通集团吧] 感觉要历史新高了 迷茫卡路李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慧博云通吧] 盘子其实很轻了,是上是下,全凭主力! 股世俗人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爱乐达吧] 爱乐事强势航天军工股今天涨停无疑 交十五年学费老散 08-0508-05 10:03
- 55 0 [华伍股份吧] 大盘下来了 红木房 08-0508-05 10:03
- 35 0 [九安医疗吧] 主力你累不累,不如拉到42,筹码多都给你!天天 股友0Z937V7220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雷科防务吧] 小雷子还没睡醒呀 涨zzzzzzzzzz 08-0508-05 10:03
- 87 0 [天臣医疗吧] 永远再创新新高的路上,涨不停 ppoo8899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爱施德吧] 散户还是大量的买入 股友3YL2966726 08-0508-05 10:03
- 86 0 [宁德时代吧] 现在获利盘都恐高了。后面还得继续下跌的千万不 赵博弘 08-0508-05 10:03
- 24 0 [能科科技吧] 散户的悲哀就是被市场牵着走,追涨杀跌,然后想 漫山红叶飞舞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富春股份吧] 一阳改三观,冲上去人气就来了 可否叫我凶涨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川机器人吧] 买单就像妖精,疤婆 股友3165M79K31 08-0508-05 10:03
- 109 0 [塞力医疗吧] 进来了希望能得到收获满载而归 伶俐乖巧的范浩源 08-0508-05 10:03
- 81 0 [中百集团吧] 这是千年老妖,7.40位置,直接建仓,小仓位,格 散户的保护符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罗欣药业吧] 早盘诱多很成功,尾盘跌停 飞龙在天任我游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珠免集团吧] 平时爱接盘的老韭呢,便宜筹码多多滴有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3
- 72 0 [中公教育吧] 板块往上走,这缺德的玩意往地板走,没眼看 基民11aP819359 08-0508-05 10:03
- 165 0 [摩根动力精选混合A吧] ,渣子 基民ZJuTpL 08-0508-05 10:03
- 114 0 [微软吧] FY25Q4:Azure显著超预期,首次披露Azure收入 微软资讯 08-0508-05 10:03
- 77 0 [沃特股份吧] 这个股不要碰,要么买龙头,要么不要玩,这个股 Numbasara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联特科技吧] 横盘的股票,没必要参与 买阴不犯法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多晶硅吧] 多晶是暴利 股友0236U993Q7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拓普集团吧] 踏马的你不看大盘是吧,拉几, 断桥残月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抚顺特钢吧] 要 股友1613P0K727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世纪恒通吧] 这仓位补的,老惨了 股友ADUufO 08-0508-05 10:03
- 55 0 [和而泰吧] 垃圾 只做趋势总龙头 08-0508-05 10:03
- 105 1 [建科智能吧] 两个字评价你建科,啦鸡 股友3K196181z7 08-0508-05 10:03
- 166 2 [诺力股份吧] 统计部门:6月份叉车销量增幅近28%,这货会明显 润富A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长江电力吧] 折价卖出还不明白嘛?看到22块 捱吃嶐江珠脚饭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美的集团吧] 没救了 瑞鑫2020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延江股份吧] 追的又被套了 期遇VM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珀莱雅吧] 真的是要买多久亏多久? 股友2btiU1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金发科技吧] 不调整你就起来吗,可能吗 财源生财de无崖子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祥鑫科技吧] 买点 股友IK59181728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多晶硅吧] 要涨停,散户开了空 股期王新手 08-0508-05 10:03
- 69 0 [安利股份吧] 谢谢安利,今年靠他赚了近50万,还有4万股了 股友617V5d1975 08-0508-05 10:03
- 68 1 [海航控股吧] 负债率99%能好吗? 乾坤生辉 08-0508-05 10:03
- 232 4 [东方甄选吧] 鸡爪鸡爪,土豆哪里去挖 与汉同行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中科创达吧] 有病啊,越跌越买 笨重的陶花长2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光电股份吧] 还要交换40万手,慢慢等着吧!! 折梅煮酒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汉威科技吧] 都是一日游,我进的兆丰股份也一日游,太难了, 敢买更要舍得卖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能不能来个涨停,期待 戒律晨幻心碎独行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东田微吧] 压盘不涨有钱不赚,只有一个人会这样做,它就是 山河石 08-0508-05 10:03
- 63 0 [包钢股份吧] 妥妥的套 等我涨大了再割 08-0508-05 10:03
- 42 0 [创业板50ETF华安吧] 233.4 迎松客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南方路机吧] 今天跌停板牙 标致的舒翔云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震裕科技吧] 天塌了 案板上的9菜 08-0508-05 10:03
- 53 0 [玻璃吧] 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空起来,冲啊, 富可民丰的苏星河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新泉股份吧] 预估会有两个板 清新的潘宜仲 08-0508-05 10:03
- 74 0 [振江股份吧] 这量能主力出不去,放心拿着 时机等出来的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航天南湖吧] …… 沉毅果决的章光耀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刚割 金凤归巢 08-0508-05 10:03
- 79 1 [传化智联吧] 看不上清仓不就好了,我反正长期看好,跌我就加 我的票一直涨涨涨 08-0508-05 10:03
- 75 2 [酒钢宏兴吧] 马钢的流通股比酒钢都大,人家都3块多了,严重 还我庞大 08-0508-05 10:03
- 92 1 [*ST东智吧] 今天的涨有危险! 有专注力的尹奕1 08-0508-05 10:03
- 326 3 [设研转债吧] 148.8已买入,只做线上 姑苏913 08-0508-05 10:03
- 81 1 [电声股份吧] 今天还得绿!太拉夸了! rongke8 08-0508-05 10:03
- 141 0 [华映科技吧] 5号上午操作看法 纯真质朴的乔泽哈 08-0508-05 10:03
- 77 0 [誉衡药业吧] 差一点上了鬼子的当~ 一本萬利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康芝药业吧] 今天直接阴跌水下10%启动A杀 無問閪東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杭钢股份吧] 逼130干嘛撤了 股友r80236z286 08-0508-05 10:03
- 53 0 [理想汽车-W吧] 再不大改款,就彻底废了 南极人就是牛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以前是卖矿的,,王心来了之后改成卖织 气宇轩昂的洪虔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是张江猛一点 新手正宗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东安动力吧] 真烂 皓月修心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万里马吧] 全面出货了,诱多拉高派发开始老庄股了难搞 四无领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豪威集团吧] 这里出去的又去拉它的新恒汇了,你们看,新恒汇 财务自由别墅路虎 08-0508-05 10:03
- 50 0 [胜通能源吧] 死亡换手 热爱劳动之双子座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中国中铁吧] 本周破五 关灯吃面321 08-0508-05 10:03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确实比不过山河旅游 股友515o38x290 08-0508-05 10:03
- 65 1 [佰维存储吧] 请大家原谅百威,他涨主力就会嘎!没办法 王小六钱多多 08-0508-05 10:03
- 59 1 [尚太科技吧] 又跟宁德时代了 唯一小薇 08-0508-05 10:03
- 66 1 [珠免集团吧] 公司市值50亿都给多了,必然做空 股海造浪 08-0508-05 10:03
- 166 0 [凯格精机吧] 向亏损反而格局的长龙学习,不然faCe丢大了 股友vlIEkY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蓝思科技吧] 偶尔高开每次都是冲高回落。 铁面无私的黎念茜 08-0508-05 10:03
- 56 1 [中航重机吧] 牛比,垃圾东西 扬帆起航3 08-0508-05 10:03
- 88 2 [西宁特钢吧] 坏了坏了,格局了一下,挂山顶了 勤奋的花天馨14 08-0508-0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