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2 16 [每日互动吧] 33.5再一次开仓干300766每日互动。 放下包袱重新再来 07-0208-05 10:03
- 63 0 [菲林格尔吧] 天天这样啦,没人接盘,这只票问题很大 蜗牛10086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雅克科技吧] 什么股最可怕,不是下跌的股而是没有波动的股 股道修罗 08-0508-05 10:03
- 83 0 [亚虹医药-U吧] 预期兑现就得跌。还不到正式跌的时候,估计等审 西门朝东 08-0508-05 10:03
- 62 0 [*ST易录吧] 真是的,南深起来了,北易这么吗?好好反省。 股友9658063dc7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尤洛卡吧] 一根上影线,今天基本到头了 好运300099牛气冲天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易普力吧] 真弱! 龙虎山道长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菲利华吧] 开始割了割肉了可惜了走势趋势已坏那些叫100的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8-0508-05 10:03
- 69 0 [贝因美吧] 666 问鼎A市 08-0508-05 10:03
- 50 0 [张江高科吧] 几个板? 基民53I92O6325 08-0508-05 10:03
- 70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0.525挂买单100万,爱成不成不撤单也不追高买, 独具慧眼的暮野9 08-0508-05 10:03
- 78 1 [中铁装配吧] 退市股还在这里讨论来讨论去,坑里的蛆还能孵化 股友860Hw68782 08-0508-05 10:03
- 195 0 [西菱动力吧] 少赚了 大二班差生 08-0508-05 10:03
- 82 0 [宁波中百吧] 每天在玩啥呢,上窜下跳的 智买etf 08-0508-05 10:03
- 95 0 [西藏天路吧] 亏钱走了, 炒股尽头是回本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砸的太猛了 小贾哥哥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中国中铁吧] 深深地呼唤铁公鸡! 股友62837NM890 08-0508-05 10:03
- 124 0 [华泰柏瑞富利混合A吧] 清仓是对的 基民VEzUFh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特变电工吧] 年底前你是上到16还是下到12?熬吧,等吧,赌一 金地灿烂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口子窖吧] 红,一分,几分,绿1元。 笑口开好彩来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北方导航吧] 最丑的一朵金花 太阳神云 08-0508-05 10:03
- 83 0 [国星光电吧] 赶紧定增落实吧,天天压着也不是个事儿。 魅力的岳予潼 08-0508-05 10:03
- 76 0 [金马游乐吧] 老马啊老马 甜甜圈王伟恒 08-0508-05 10:03
- 69 0 [嘉美包装吧] 就看能不能触发量化来买了!杀猪盘多看少动 哎求回本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亚太药业吧] $亚太药业(SZ002370)$ Jay168666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证券Ⅱ吧] 怕了你了,三秒哥 全球最靓的A仔 08-0508-05 10:03
- 71 0 [福达股份吧] 够臭 股友061cIj 08-0508-05 10:03
- 69 0 [*ST准油吧] 9结构突破不了51,那就51了 st融发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知行科技吧] 筹码太多了,哈哈,接不过来啊 股友195MN25850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北方长龙吧] 最后逃命机会了 有涵养地神雕 08-0508-05 10:03
- 77 0 [中国船舶吧] 快砸啊,草,这个拉几玩意,全天砸 股友2k7P050798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天风证券吧] 垃圾主力出货了 股友98e2z05130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中兵红箭吧] 不补个涨停吗?主力没吃饭吗 zhenglei1 08-0508-05 10:03
- 835 0 [中欧中证机器人指数发起C吧] 机器人的行情还是值得期待的,继续耐心持有 亲切的任芝蔓 08-0508-05 10:03
- 60 0 [欧菲光吧] 果然盯着我三瓜两枣,周五割一半连涨两天,更回 小阿桃 08-0508-05 10:03
- 61 0 [佛慈制药吧] 叫他小增子,还悟道,纯纯菜机一个收割韭菜而已 向100万冲刺 08-0508-05 10:03
- 112 0 [黄河旋风吧] 军工已经走成最强主线了,这货虽然不是纯军工, 牛大柱15844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中毅达吧] 一个没回本,又踏上了第二个回本之路 黄天当立R 08-0508-05 10:03
- 50 0 [贝因美吧] 全是托单 观音菩萨护着回本 08-0508-05 10:03
- 82 2 [甘李药业吧] 卖了,卖了,有机会,接回来, 骑扬万贯地雨农 08-0508-05 10:03
- 45 0 [基金动态吧] 。 甘甘156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锦江在线吧] 我对你无语了,又要变成绿的 股友8g9d509935 08-0508-05 10:03
- 80 0 [东方明珠吧] 张江高科都涨疯了 股友I5TXPt 08-0508-05 10:03
- 72 0 [北方稀土吧] 北方稀土不领涨,整个稀土没希望 积极进取地仙蒂 08-0508-05 10:03
- 66 0 [华强科技吧] 股民又被骗了 清雅的宋崴 08-0508-05 10:03
- 53 0 [森麒麟吧] 我是来看大家如何嘛小孙森的 博易股道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ST中装吧] 继续强势上涨! 抄底火锅涮肉 08-0508-05 10:03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它今天把分时线缺口补了并且能红就算它牛逼! 股友39y580R160 08-0508-05 10:03
- 380 4 [退市苏吴吧] [图片] 清梅煮酒炖燕窝 08-0508-05 10:03
- 149 2 [拓新药业吧] 两个涨停之后是个大的土方坑,目前这坑基本完成 股友OmaZqb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博云新材吧] 拆纸飞机的! 股友F5023h6517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唯科科技吧] 卖飞了,竟然还下来了 小小98536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融发核电吧] 我在7.7等各位抛 钱粮大人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航发动力吧] 你们多买一点庄稼好出货 股友N0637W8707 08-0508-05 10:03
- 54 0 [美图公司吧] 看来今天又是十个点 到底该怎么办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鲁西化工吧] 昨天亏两个多点卖了,今天又开始涨了,真狗 灬马到成功灬 08-0508-05 10:03
- 78 0 [海得控制吧] 大单出小单进价格不降准备起飞了 yzx828 08-0508-05 10:03
- 74 0 [三元基因(已切换)吧] 果然,不用到下午这货就会绿了 顺风顺水9991 08-0508-05 10:03
- 70 1 [东方财富吧] 快走吧,现在玩题材不比这个赚钱 诺尘1 08-0508-05 10:03
- 85 1 [西部超导吧] 刚卖就起飞,真的那么准 下跌势不碰 08-0508-05 10:03
- 65 1 [江特电机吧] 散户真的真的太多了,套了三年,感觉出套遥遥无 股友J5n2Eg 08-0508-05 10:03
- 167 2 [新东方-S吧] 用钱消灾铲除假大空,果然进入良性发展,越来越 甘逢甜起 08-0408-05 10:03
- 52 0 [上纬新材吧] 怎么看都像在挑衅?就操控,就抓不到,来抓呀, 龙城消费者 08-0508-05 10:03
- 71 0 [康强电子吧] 可以涨几天了 n9832135936245761665 08-0508-05 10:03
- 86 0 [鼎捷数智吧] 目标价200元 西域股神阿凡提 08-0508-05 10:03
- 92 0 [多瑞医药吧] 广生堂红了 基民Izzrej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数字认证吧] 太弱了 以静制动cjy 08-0508-05 10:03
- 59 0 [珀莱雅吧] 要买就买热门票,这个破股已经没人玩了 股友20823x7q58 08-0508-05 10:03
- 64 0 [瀛通通讯吧] 涨3天回调? 佑手新一 08-0508-05 10:03
- 55 0 [ST百灵吧] 如果跌停,机会 只要8颗米粒 08-0508-05 10:03
- 57 0 [药明生物吧] 话说港股遵从日线死叉的规律么 富贵成金地水门 08-0508-05 10:03
- 65 0 [云南白药吧] 建议直接停牌吧,反正也不涨 乸畾龖 08-0508-05 10:03
- 78 1 [凯莱英吧] 所有人注意,即将起飞! 股友37559T616t 08-0508-05 10:03
- 61 2 [上纬新材吧] 这股拉这么高,换手率竟然如此低,全是庄家下的 灵活的鲁莎盈 08-0508-05 10:03
- 114 2 [广电网络吧] 130万建仓广网 账户已注销 08-0508-05 10:03
- 284 2 [西藏旅游吧] 炒小炒差的情绪柚子炒股,会害了a股 技术分析30多年了 08-0508-05 10:03
- 139 2 [新华传媒吧] 大单卖,小单买,还看不懂什么意思嘛? 天命所在吾志所往 08-0408-05 10:03
- 267 2 [中牧股份吧] 垃圾股 财源兴隆地杨戬 07-2608-05 10:03
- 61 0 [奥飞娱乐吧] 又吃凉拌菜了!菜总 东方照 08-0508-05 10:03
- 67 0 [中航沈飞吧] 这个军工里散户太多了 基民jBgrZL 08-0508-05 10:03
- 56 0 [华大九天吧] 大家不要骂华大,涨的话主力会嘎没办法 王小六钱多多 08-0508-05 10:03
- 68 0 [*ST利源吧] 军工刚刚启动这个点割肉等于韭菜 蛇蝎美男子 08-0508-05 10:03
- 58 0 [光线传媒吧] 拿住了韭菜咩 股友Yu95272656 08-0508-05 10:03
- 52 0 [华海清科吧] 拉杂菜 股友6yf0288627 08-0508-05 10:03
- 84 0 [*ST东晶吧] 就算今天不封板,后面也会涨,不可能天天都是涨 股友0P0963H672 08-0508-05 10:03
- 63 1 [高德红外吧] 跑 股友R9823W8875 08-0508-05 10:03
- 130 3 [北汽蓝谷吧] 这是要创新高的节奏啊,多突几次就上去了。 多头小散 08-0508-05 10:03
- 78 3 [川宁生物吧] 我算一下,今天收盘价是13块2毛二 股票我买的都红 08-0508-05 10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