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引力传媒吧] 趋势已经走坏了 淼鑫宝 08-0508-05 10:02
- 71 0 [秦川机床吧] 毛把钱玩一天 股友57ZI123065 08-0508-05 10:02
- 50 0 [贝因美吧] 从哪来回哪去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8-0508-05 10:02
- 63 0 [拓新药业吧] 真的很 zhuomail1988 08-0508-05 10:02
- 199 0 [华自科技吧] $华自科技(SZ300490)$ 股友fM6IOp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融发核电吧] 什么散户多散户少,说白了就是公司不行 调表股市 08-0508-05 10:02
- 57 0 [福石控股吧] 主力也在做t 双阳沐光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中科金财吧] 这票被散户接盘了 萨玛迪卡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中国船舶吧] 主力拉高大量出货。快来接盆, n1419126262e8b0f0441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天坛生物吧] 猎金游戏 股友081k25w801 08-0508-05 10:02
- 57 0 [新华医疗吧] 新华这种垃圾票只配垃圾主力 股友960301y7q1 08-0508-05 10:02
- 69 0 [华宏科技吧] 所有板块都在涨,结果就是绿油油。 冲鸭买就涨停 08-0508-05 10:02
- 73 0 [欧普泰(已切换)吧] 北交的票没法要了 噜啦啦财不入急门 08-0508-05 10:02
- 179 0 [中信保诚增强收益债券(LOF)C吧] 比中银国有企业债强很多啊,怎么这么冷清 德玛西亚的守护 08-0508-05 10:02
- 69 0 [腾讯云吧] 不是要建设全球最大的云平台,海量存储吗,资金 得不到舍 08-0508-05 10:02
- 70 1 [万丰奥威吧] 板块行情这么好,你是真废啊。买了你倒了八辈子 祝愿大家发财 08-0508-05 10:02
- 87 1 [东山精密吧] 这么拉跨,连亏我好多天了 基民85w31A3822 08-0508-05 10:02
- 78 1 [歌尔股份吧] 购歌尔就得有大打持久战的准备,任凭风浪起,稳 森林25 08-0508-05 10:02
- 68 1 [长虹美菱吧] 2024-2025年最弱的票,让我买到了 炒股炒股暴富暴富 08-0508-05 10:02
- 75 1 [德赛电池吧] 每天半死不活 我喝冰美式 08-0508-05 10:02
- 52 0 [双良节能吧] 红不了?? 卖飞高手我卖你买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鹿山新材吧] 2888 股友e752D93518 08-0508-05 10:02
- 57 0 [玻璃吧] 有多少人被反内卷骗进去买多套住了 双花大红棍 08-0508-05 10:02
- 76 0 [宏辉果蔬吧] 全网最差 跟个富婆发财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新华医疗吧] 这么不坚挺啊 xx买啥亏啥 08-0508-05 10:02
- 75 0 [国芳集团吧] 继续收割股神们。舒服每天来看下你们这些天天绿 请叫我天选之人 08-0508-05 10:02
- 53 0 [西藏天路吧] 看来还是口碑不好,砸人家电建现在早盘花两个亿 梭哈凯哥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*ST天茂吧] 今天开始空转多,全仓干不要再犹豫了 海联金汇 08-0508-05 10:02
- 88 0 [东土科技吧] 东土科技得有广生堂的魄力,上纬新材的走势才行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神州数码吧] 和立讯两个 买强股做好人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安科生物吧] 一日游垃圾败类 股友4HBJ5z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恒立钻具(已切换)吧] 一步一个台阶,稳步向下创北交所跌幅第一 越买越涨停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神州数码吧] 先急跌再阴跌,看你割不割,不割砸到你爹妈都不 黄翔挖掘机 08-0508-05 10:02
- 80 0 [广生堂吧] 这次买了1000股我就不动了,我看他能涨到多少。 Louis_14444 08-0508-05 10:02
- 53 0 [指南针吧] 几分钟没看2个多点跌没了还要绿你是个东西啊 股友150G7g6703 08-0508-05 10:02
- 63 0 [国脉科技吧] 艾玛就是不涨扔了扔了换票子 善解人意的祝念茜 08-0508-05 10:02
- 46 0 [上纬新材吧] 我打赌,能上250 灵动机敏的董泽哈 08-0508-05 10:02
- 69 1 [银邦股份吧] 这种常年小幅度涨跌幅的票,就怕突然来个10厘米 腾冲炒家 08-0508-05 10:02
- 53 0 [广合科技吧] 不是东西,啥儿 Wy888 08-0508-05 10:02
- 55 0 [浙文互联吧] 服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幸福蓝海吧] 一百MLB一边拉一边跌 爱迪特的大股神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恒鑫生活吧] 先上60元欧耶 丨888888 08-0508-05 10:02
- 115 0 [江特电机吧] 这拉j跟谁呀,指数网上它往下,这恶心人呀 温柔敦厚的霜白6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露笑科技吧] 散户集中营,股东数这么多!慢慢熬吧 mp58169803682452 08-0508-05 10:02
- 61 0 [伊利股份吧] 昨天因为大盘给拉起来了今天大盘也拉不动你要一 kzsn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贝因美吧] 哥们去年2块涨起来的 动人的薛焱栋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豪威集团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 豪威钩庄啥也不是 08-0508-05 10:02
- 74 0 [黄河旋风吧] 压单要涨,快上车,来不及了!!! 冷静听我说 08-0508-05 10:02
- 83 1 [健友股份吧] 在每一个大涨的日子里走势都如此恶心 基民01d939331z 08-0508-05 10:02
- 105 4 [山西焦煤吧] 山西焦煤今天涨停板的概率很小么? 江德明永创佳绩 08-0508-05 10:02
- 156 4 [天坛生物吧] 全是大单进出,难道是散户行为? 艰深的从静竹 08-0508-05 10:02
- 209 2 [爱迪特吧] 终于止跌回升,继续冲击前期高点 猴头啃蟠桃 08-0408-05 10:02
- 155 1 [华夏行业景气混合A吧] 总算回本了! 基民l9RABV 08-0408-05 10:02
- 17910 8 [奥飞数据吧] 以下梳理了十大科技板块的核心概念股,具体内容 霸王论市 08-0408-05 10:02
- 68 0 [兆威机电吧] 太弱了,买个基金都比你好 跟着大V反着买 08-0508-05 10:02
- 69 0 [久远银海吧] 早盘最大抛压才这点量,慌什么,加点仓 三哥2022 08-0508-05 10:02
- 66 0 [焦点科技吧] 这是想干啥 股友12219v910l 08-0508-05 10:02
- 56 0 [光线传媒吧] 嗷呜 散中狼 08-0508-05 10:02
- 64 0 [烽火通信吧] 看看你爷长飞 日进如意de俊之 08-0508-05 10:02
- 58 1 [睿智医药吧] 诱多 勇敢无畏的智星3 08-0508-05 10:02
- 107 3 [*ST美丽吧] 跑路了 百科全书在股市 08-0508-05 10:02
- 60 1 [隆利科技吧] 今天大盘还不错,隆利抓紧补涨 逻辑投资者 08-0508-05 10:02
- 91 2 [大麦娱乐吧] 过不了10 n14120612366ed786652 08-0508-05 10:02
- 3654 5 [尔康制药吧] 尔康制药:关于公司二羟丙茶碱注射液获得药品注 尔康制药资讯 07-2808-05 10:02
- 49 0 [新恒汇吧] 一波拉升诱多 行情不好要做t 08-0508-05 10:02
- 69 0 [芒果超媒吧] 这一波没有跟指数但指数稍微调一调这里就快新低 股市小白胖胖仔 08-0508-05 10:02
- 63 0 [汇金股份吧] 该用什么词来形容你这个啦几呢? 我就是命好命好 08-0508-05 10:02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年炒军工和银行的可清仓买豪车豪宅旅游去了长 股友m580V86363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南王科技吧] 拉停拉停!!!! 倾国的雪谷 08-0508-05 10:02
- 65 0 [赢时胜吧] 瘫了 高效的章婉 08-0508-05 10:02
- 162 0 [亚钾国际吧] ! 幸福的温麦克 08-0508-05 10:02
- 64 1 [伊利股份吧] 估计会跌破平台在起来,不破不立 股市赚钱真难啊 08-0508-05 10:02
- 64 0 [中国电影吧] 卖亏了 基民nGgWdL 08-0508-05 10:02
- 69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至少还得磨叽一个月 n6303137294953208823 08-0508-05 10:02
- 67 0 [德展健康吧] 卖了全部清仓,留下兄弟们发财 股友Z2VJbV 08-0508-05 10:02
- 69 0 [光线传媒吧] 吉视传媒多空双方都杀疯了、你也疯一下? 炒股养家613 08-0508-05 10:02
- 71 2 [安妮股份吧] 这只垃圾,涨的时候涨不动,跌的时候比谁都跌的 Tony12123 08-0508-05 10:02
- 148 2 [同方股份吧] 啦几中核您好,请问收购同方七年多有余,贱卖, 股友G695757t98 08-0508-05 10:02
- 114 2 [光迅科技吧] 最错误的操作就是从中际旭创换到了光迅科技。光 wz云雾 08-0508-05 10:02
- 216 7 [安科生物吧] 要保持当前市值,新业务起码要有20亿销售额6亿 田鸡割包 08-0508-05 10:02
- 60 0 [万孚生物吧] 这股上涨很费劲,下跌很轻松! 长江流水长 08-0508-05 10:02
- 57 0 [多伦科技吧] 谁让你们不刷继续的,现在跌了吧 卖飞的韭弟 08-0508-05 10:02
- 66 0 [德业股份吧] 快跑!绿了绿了 钢金518 08-0508-05 10:02
- 65 0 [中国黄金吧] 开盘即收盘,试探你的耐心。 学而不厌的蒋枫1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上海电气吧] 张江要板了,你也不差,加油 雀金裘 08-0508-05 10:02
- 58 0 [新和成吧] 砸吧,使劲砸 zmjanm 08-0508-05 10:02
- 80 0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几百手的大单抛不完,又是高开低走的节奏 精准的薛雯丰 08-0508-05 10:02
- 62 0 [中航成飞吧] 军工这两天都爆发,成飞能不能小小的爆发三四个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8-0508-05 10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