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1 0 [多点数智吧] 今天不敢加,没止跌 赶快红起来 08-0408-04 16:00
- 111 0 [中航机载吧] 尾盘换另外军工股,失望 小康面包车赛力斯 08-0408-04 16:00
- 98 0 [COMEX黄金吧] 周线还得几周 欢天喜地的蝴蝶仙子 08-0408-04 16:00
- 11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来个大佬再砸一砸明天4元 舒缓的夏艺蓓 08-0408-04 16:00
- 137 1 [茂业商业吧] 再次通知大家一声好股不会跌停的!跌停不是好股 胜利的微笑丶 08-0408-04 16:00
- 112 1 [中科蓝讯吧] 到了八辈子的梅买了你,走了亏三万,曹你主力 一红到底 08-0408-04 16:00
- 106 0 [广东建科吧] 我短信呢??? 晋阳路新秀 08-0408-04 16:00
- 154 0 [新集能源吧] 不懂,火电带的基荷,新能源必须有火电或储能才 南北两院 08-0408-04 16:00
- 129 1 [广东建科吧] 中了 n1407733272999e14670 08-0408-04 16:00
- 129 2 [毅昌科技吧] 放量滞涨,大家都懂的 A灰太狼666 08-0408-04 16:00
- 785 18 [国泰海通吧] 我下车了,兄弟们,过几天,60分钟线指标调整完 炒股养乐队 07-3008-04 16:00
- 96 0 [ST远智吧] 自的好多 总是慢谁一步 08-0408-04 16:00
- 512 4 [昱能科技吧] 昱能科技,超级大牛股我一直认为昱能科技在未来 留侯世家国学妙用 08-0308-04 16:00
- 120 0 [宁波海运吧] 港口太磨人了下次再也不碰了 一夜暴富的赵先生 08-0408-04 16:00
- 118 0 [技源集团吧] 你卖了没有亏多少这只票短线反弹还要跌慢慢等待 股友WRuesF 08-0408-04 16:00
- 202 1 [易方达瑞享混合I吧] 今天的收盘估值播报:+0.39% 估值播报员 08-0408-04 16:00
- 133 2 [浪潮信息吧] 近4000家涨,你就说那另外1000家一员 heuhuirnh 08-0408-04 16:00
- 62 2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个是T+0吗 股友87U2166E82 08-0408-04 16:00
- 96 1 [*ST康佳A吧] 真的要到3元了 不知不觉梦一场 08-0408-04 16:00
- 102 2 [黄金/美元吧] 大家都跟着我在3359进场操作了多单没?跟上的吱 云开雾散dfyg578 08-0408-04 16:00
- 98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可惜了,今天绿了 迷人的可奇 08-0408-04 16:00
- 585 5 [汉商集团吧] $汉商集团(SH600774)$ 小诸葛的量 08-0408-04 16:00
- 342 0 [协鑫能科吧] 再次提醒在这个平台要擦亮眼睛。号称什么“老师 明智的周心宇 08-0408-04 16:00
- 100 1 [长城军工吧] 还没涨停就卖了,两天16%,感觉卖飞了,快点倒 股友q2008c9950 08-0408-04 16:00
- 471 1 [中光防雷吧] 30分钟收敛三角形,不出大阳线,就只能暂定走弱 割肉最舒服 08-0408-04 16:00
- 318 3 [津投城开吧] 向特定35名发行股票还没完成怎么涨如果涨上去了 股友95081Ki086 08-0408-04 16:00
- 115 0 [汉商集团吧] 早上高开竞价变弱应该至少走一半,第一分钟放大 量价分析买了就涨 08-0408-04 16:00
- 292 4 [通化金马吧] 也算是开眼了,能见到持续跌俩月的股票。 Him700 08-0408-04 16:00
- 162 0 [云从科技-UW吧] 王小雨概念 股友739V317k27 08-0408-04 16:00
- 239 5 [ST际华吧] 明天成接军工势头,开盘一字连续6板 艾拉布拉 08-0408-04 16:00
- 174 1 [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东方量化成长灵活配置混合C$8月,大盘经过一段 蒙圈小企鹅p 08-0408-04 16:00
- 94 0 [交银创业板50指数C吧] 今天创业板低开高走,真是捏了把汗,$交银创业 小诸葛理财 08-0408-04 16:00
- 159 2 [多晶硅吧] 缩量真明显 北京朝阳炒家 08-0408-04 16:00
- 100 0 [南威软件吧] 我一卖你就拉,精准到没脾气 赚个亿点点沪币 08-0408-04 16:00
- 101 0 [富乐德吧] 请问7月31日公司股东人数多少,谢谢 富乐德股友 08-0408-04 16:00
- 54 0 [富乐德吧] 请问截止7月31日收盘公司的股东人数是多少? 富乐德股友 07-3108-04 16:00
- 103 0 [富乐德吧] 尊敬的公司领导您好,请问一下,公司新投产的浙 富乐德股友 07-3108-04 16:00
- 117 0 [浙富控股吧] 不管涨,跌。你们天天在这噪噪!你们又有几个说 山猫and天下白8064 08-0408-04 16:00
- 9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全是散户卖! 月入2万的阿升哥 08-0408-04 16:00
- 46973 124 [永赢半导体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多重利好带动光刻机行情,这支专精基不要错过! 钱潮观测者7 08-0108-04 16:00
- 103 0 [医渡科技吧] 夫妻店,自私自利 港股推土机 08-0408-04 16:00
- 114 0 [华虹宏力吧] 明天(8月5日周二)上50元人民币 股友0O36111Y83 08-0408-04 16:00
- 119 0 [国际实业吧] 这样的票居然还有人买。真想不通 股友26QZ193523 08-0408-04 16:00
- 134 0 [万泽股份吧] 明天主力亏死,因为大家都要跑。 苟道真仙 08-0408-04 16:00
- 111 0 [中铁工业吧] 你们不论哪天去山河智能都是赚钱的,就是不去 股友818U60U891 08-0408-04 16:00
- 277 10 [茂业商业吧] 这个价格买,最差的结果是输点时间,但如果行情 天道大叔 08-0408-04 16:00
- 767 0 [完美世界吧] 重塑电竞产业合作生态,多家厂商宣布加码 完美世界资讯 08-0408-04 16:00
- 151 0 [财经评论吧] 泰恩康:CKBA软膏白癜风适应症II期临床试验结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00
- 1815 0 [财经评论吧] ETF今日收评 | 黄金股相关ETF涨超4% 标普油气ET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00
- 723 0 [财经评论吧] 财政部拟第三次续发行2025年记账式附息(七期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00
- 109 0 [迅游科技吧] 突破100万一股 华军私募 08-0408-04 16:00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沪深两市成交额突破5000亿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6:00
- 286 4 [天府文旅吧] 今天量能承接很好,明天低开拉红 逢高做t 08-0408-04 16:00
- 147 2 [西部牧业吧] 上周五竞价11.60元买在最低位,今天尾盘竞价清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8-0408-04 16:00
- 99 1 [国风新材吧] 每天上下一个点做t大资金庄家也不得了 周到的陶晨光 08-0408-04 16:00
- 107 0 [智度股份吧] 真恶心,大跌时候没跌,涨的时候不涨 挣钱不能格局 08-0408-04 16:00
- 100 0 [西藏天路吧] 都被主播骗了吧!哈哈哈!协议人家分钱去了 厦门园艺哥 08-0408-04 16:00
- 140 1 [海目星吧] 海目星首个海外创新实验室落地北美,健全北美地 一跳股市深似海 07-2908-04 16:00
- 141 0 [齐鲁银行吧] 持有齐鲁转债的,转股是明智之举!银行核心资本 股友11oQ715681 08-0408-04 16:00
- 155 2 [山河智能吧] 龙头已经明牌了,明天开盘直接进来 股友10609RV162 08-0408-04 16:00
- 146 1 [金山云吧] 就英伟达那点破事,可至于 韭菜李你韭菜 08-0408-04 16:00
- 215 0 [*ST高科吧] 赚自己认知的钱,胆小,按照我的想法是连板,结 股友0ea6918835 08-0408-04 16:00
- 174 3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这个恶庄要,不到10个交易日老子亏了200万元了 股友7K6y985971 08-0408-04 16:00
- 675 1 [永悦科技吧] 坑人啊这是还好做了个t 柠檬没拿 08-0408-04 16:00
- 420 1 [R东方1吧] 唉,又没守住手。 山在海的那边 08-0408-04 16:00
- 121 1 [贝因美吧] 在这做广告,不用广告费,效果还不错! 稻草人W369627633 08-0408-04 16:00
- 194 3 [川宁生物吧] 揉搓线 奋斗的牛人 08-0408-04 16:00
- 47 0 [基金动态吧] 【观点洞见】医保新政:创新药首发高价获支持 话题观点洞见小助理 08-0408-04 16:00
- 103 0 [股市实战吧] 说到的及没说到个股继续持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6:00
- 285 7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阿心哥,又赚麻了! 耐心等待花再开再见不会是永远 08-0408-04 16:00
- 199 3 [ST天玑吧] 9.24以来最低的量了,该躺平的已经躺平了、也没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16:00
- 153 1 [国泰智能装备股票C吧] 总算出了这口恶气,永世不再卖这个经理和这个公 基民0FIaoY 08-0108-04 16:00
- 101 0 [大连圣亚吧] 下跌中继 股友9w1005222m 08-0408-04 16:00
- 130 0 [高新发展吧] 收盘还在44以上,明天观察观察再行动 炒股玄学家 08-0408-04 16:00
- 301 0 [长城电工吧] 欧吗i嘛哩嘛哩哄。买入价1029目标价1696止损价9 湖北追风者 08-0408-04 15:59
- 120 0 [福安药业吧] 明天20cm! 无极生道 08-0408-04 15:59
- 99 0 [联泰环保吧] 雄起,一定要涨起来 快速的任柏 08-0408-04 15:59
- 124 1 [三力制药吧] 风险大于机会明天情况不妙比手快 股友HfMSFp 08-0408-04 15:59
- 94 0 [福日电子吧] 今天的牛马榜什么时候出来? 孟德再世 08-0408-04 15:59
- 117 1 [海能达吧] 年底涨到15元。 小新319 08-0408-04 15:59
- 222 3 [行云科技吧] 要停牌? 股友gxJcLq 08-0408-04 15:59
- 149 5 [复星医药吧] 涨见识,果然是复星,涨不过板块,跌就超过,烂 割主力的韭菜芽 08-0408-04 15:59
- 93 0 [悍高集团吧] 这股最多就值60亿~70亿总市值行业不行业绩不行 股友H8qfST 08-0408-04 15:59
- 126 0 [三花智控吧] 不错 荣耀炒家 08-0408-04 15:59
- 9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大盘涨跟美元下跌有关系吧 玉皇天帝888 08-0408-04 15:59
- 94 0 [文科股份吧] 走出来吧,学会用晚上隔夜挂单吧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9
- 109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上周五抄底今天又被你坑了一万块,nmd xixixixixixiyutr 08-0408-04 15:59
- 164 0 [科源制药吧] 名称最新价涨跌幅海辰药业41.2720.01%翰宇药业2 股友E333372R16 08-0408-04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