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1 8 [陇神戎发吧] 周一调整… 南宁二代战神 08-0208-04 09:33
- 50 0 [山河智能吧] 主力厉害啊,又摆了量化一道。 阁中帝子 08-0408-04 09:33
- 62 0 [赛力斯吧] 江淮北汽涨,你涨了吗?一跌就跟跌 作文写的好 08-0408-04 09:33
- 57 0 [中国电建吧] 小盘西藏天路是龙头,电建是稳定器 股友TQ01sd3938 08-0408-04 09:33
- 52 0 [西藏天路吧] 山河智能涨停了,你这个龙头怎么回事? 我就放得下 08-0408-04 09:33
- 96 2 [恒光股份吧] 今天冲击20厘米 婀娜妩媚的潘念茜 08-0408-04 09:33
- 125152 545 [赛诺菲吧] 特朗普向全球17家制药巨头下通牒:60天内必须把 赛诺菲资讯 08-0208-04 09:33
- 57 0 [天齐锂业吧] 没玩没了 刚果布牛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通威股份吧] 空军最后的疯狂 红牛88号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展鹏科技吧] 拿好捂住 谦虚的雨雨 08-0408-04 09:33
- 61 0 [中新集团吧] 就想看看自己如果坚持一个事情到底,最后能不能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3
- 62 0 [黑芝麻吧] 错过了芝麻哥 汤姆猫二堂主 08-0408-04 09:33
- 55 0 [海泰科吧] 带头砸,你是人才 股友306520GO36 08-0408-04 09:33
- 349 0 [包钢股份吧] 走了走了太危险了 就不发发箍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阳光电源吧] 这垃圾每一次上涨都是为了出货 懂得理财的段誉 08-0408-04 09:33
- 66 0 [桂林三金吧] 绩优股《桂林三金》还没有确定大幅拉升显示股价 洱海sunny 08-0408-04 09:33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买股票千万别买杂毛,长城快涨停了,这玩意快绿 热情的冷天快乐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纯碱吧] 哪能让小孩天天哭 股友FWGHKY8396 08-0408-04 09:33
- 73 0 [海源复材吧] 必跌到五元。等等就能建仓 行者风 08-0408-04 09:33
- 68 0 [居然智家吧] 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,谁还想吃一口呢…… 为成年懂事涨666 08-0408-04 09:33
- 77 0 [英维克吧] 现在不进更待何时? 股友08tM585517 08-0408-04 09:33
- 72 0 [恒星科技吧] 一泻千里 股友9681w63N29 08-0408-04 09:33
- 68 0 [北方稀土吧] 转发 风轻如羽 08-0408-04 09:33
- 52 0 [许继电气吧] 厉害,练成了 想他利要你本 08-0408-04 09:33
- 48 0 [山河智能吧] 做兄弟在心中!六一哥赞赞赞! 我要成为大富翁79 08-0408-04 09:33
- 51 0 [众泰汽车吧] 【国金证券:未来股权将优于债权,保险的长期资 一湖开水 08-0408-04 09:33
- 52 0 [国联水产吧] 烦躁又跌 开朗的赵皓轩 08-0408-04 09:33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外面不太行,进来躲一躲 九阳神功护体 08-0408-04 09:33
- 56 0 [招商蛇口吧] 融资盘增加,后续看涨了 后来者居上 08-0408-04 09:33
- 66 0 [*ST宇顺吧] 果然我设计的加速要来了? 天通宝矿力哥666 08-0408-04 09:33
- 73 0 [中远海能吧] 还是买早了。 非得需要很多字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世嘉科技吧] 没事过来骂两句以解我心头之恨 臭豆腐点香油 08-0408-04 09:33
- 55 0 [灵鸽科技(已切换)吧] 今天击穿26 泰山学者 08-0408-04 09:33
- 53 0 [承德露露吧] 要多软有多软的露露 股友bvSKke 08-0408-04 09:33
- 58 0 [创业慧康吧] 上次涨的全跌光啦! 上海股友19700910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福日电子吧] 福日今天若不封涨停就得跑了。 富贵贵竹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鹏鼎控股吧] 踩一下 落袋为安啊喂 08-0408-04 09:33
- 55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真的就是个垃圾 股友bwmQri 08-0408-04 09:33
- 95 1 [*ST闻泰吧] 要大跌了,赶紧卖出去 坚韧的雨思蓝16 08-0408-04 09:33
- 66 0 [格林美吧] 本来没怎么涨,现在拿什么来跌呢? 陇东居士666 08-0408-04 09:33
- 58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又轮到外卖跌了,大家记得加餐 小陈同学2526 08-0408-04 09:33
- 100 0 [光大中高等级债券C吧] 近一个月388个蛋,这里有点实力了 周周和末末 08-0408-04 09:33
- 68 1 [金春股份吧] 今年棉花会不会涨天气很极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炒股新生代 08-0408-04 09:33
- 345 3 [金龙机电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?我还在... 那儿野花野草 08-0108-04 09:33
- 159 1 [基金大咖秀吧] 二级债基还能配置吗? 南华基金 07-3108-04 09:33
- 92 1 [中证2000ETF华泰柏瑞吧] 今天谁在拉大盘,指数红,个股大多数都是跌 股友2a0368Z788 07-3008-04 09:33
- 193 5 [久之洋吧] 明天看你表现了,洋哥,海洋的洋 左右盈利 07-0908-04 09:33
- 73 0 [北部湾港吧] 什么奇葩事都能发生,股票除了套人就是套人 股友P7cGnl 08-0408-04 09:33
- 71 0 [歌尔股份吧] 涨一天,跌6.7天!绝了 股友C67196D551 08-0408-04 09:33
- 66 0 [歌尔股份吧] 洗完了 哥儿早晨卖下午买 08-0408-04 09:33
- 71 1 [新亚电子吧] 杀~杀~杀 股友Txro45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弘信电子吧] 哈哈主力怂的很 富贵斗金的向问天 08-0408-04 09:33
- 70 1 [利亚德吧] 公司增持一下股票吧 遗传与基因 08-0408-04 09:33
- 255 1 [中远海能吧] 感觉明后两天中远会独立走一波行情 风度儒雅的爱芝蔓 08-0408-04 09:33
- 265 3 [威唐工业吧] 我还是看好这只票不会变的 股有云恋战必败 08-0208-04 09:33
- 905 29 [国泰海通吧] 什么时候能涨到30啊,拿了五年了 股友UClXPw 07-2508-04 09:33
- 57 0 [中油资本吧] 别装了上不去的真垃圾, 一路长纮 08-0408-04 09:33
- 55 0 [华策影视吧] 太恶心了 股友35P188c001 08-0408-04 09:33
- 78 0 [唯特偶吧] 早就说了去凯格精机 自在的汤日轩 08-0408-04 09:33
- 56 0 [誉衡药业吧] 谨慎跌停! 勤俭得小柿子 08-0408-04 09:33
- 61 0 [碳酸锂吧] 碳酸锂:我不当大哥好多年 大行情比的是定力 08-0408-04 09:33
- 59 0 [福田汽车吧] 狂跌,还不跑 静云烟静 08-0408-04 09:33
- 71 0 [荣科科技吧] 不要当跳蚤,要作龙种! A股风云的资深亲历者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捷佳伟创吧] 再不跑就跑不了了 有条理的顾羽6 08-0408-04 09:33
- 71 0 [江海股份吧] 今天怎么这么猛 心细如尘的韦雨咏 08-0408-04 09:33
- 57 0 [兴业证券吧] 预计9连跌后会有一分钱反弹 好运康 08-0408-04 09:33
- 57 0 [中文在线吧] 下方巨量托单,一会儿就砸大家继续期待像周五般 坚韧的沈哲13 08-0408-04 09:33
- 70 1 [神州泰岳吧] 去捷成了。神州还是差点意思 只卫你狂野 08-0408-04 09:33
- 201 3 [融发核电吧] 开盘之前跌四个点,至于是低开高走还是低开低走 股友7301a6C073 08-0408-04 09:33
- 96 1 [茂硕电源吧] 我决定买20-50只股票,它是其中之一 只在稳健中求利 08-0408-04 09:33
- 333 3 [招金黄金吧] 我在你转st之前加了关注。。一直到你反弹9块多 股友0I81829V75 08-0308-04 09:33
- 621 12 [景兴纸业吧] 在人类历史上纸张的使用已经过了最高点,纸张的 mosec 08-0308-04 09:33
- 55 0 [以岭药业吧] 弱者更弱 天生轮市 08-0408-04 09:33
- 50 0 [中兵红箭吧] 垃圾主力 有趣的牛来了 08-0408-04 09:33
- 72 0 [黑芝麻吧] 谁知道大概多久复牌? 炒板栗吃 08-0408-04 09:33
- 52 0 [凯格精机吧] 家人们,盈利了5万,哥先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江湖兄 08-0408-04 09:33
- 62 0 [曼卡龙吧] 还得是曼卡虫 太簇玲珑 08-0408-04 09:33
- 64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优必选强多了 心细如尘的慧灵4 08-0408-04 09:33
- 91 0 [江淮汽车吧] 每年都能拿走几个亿,不错呀!好公司值得点赞, 顺利的郝鸣晔 08-0408-04 09:33
- 54 0 [设研院吧] 看来此河南股:不中! 一游客 08-0408-04 09:33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山河智能依旧最靓的仔666 财富金牛一哥 08-0408-04 09:33
- 60 0 [龙迅股份吧] 怎么买了你啊 白凡biao子 08-0408-04 09:33
- 69 0 [益民集团吧] 庄我跟你走 善良的苏衡2 08-0408-04 09:33
- 63 0 [科创新源吧] 可以 一年做两波 08-0408-04 09:33
- 74 0 [天娱数科吧] 起飞 基民00807V3u32 08-0408-04 09:33
- 62 0 [德国ETF华安吧] 不给加仓机会啊 股友160q05f995 08-0408-04 09:33
- 58 0 [中矿资源吧] 低开低走,逢高卖出 完美的赵婉1 08-0408-04 09:33
- 58 0 [中马传动吧] 这板很有意外呀这是今天财神爷给运气了。 贵妃醉股 08-0408-04 09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