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衢州发展吧] 股吧里面有一位战友已经疯了,来人抬出去。 股木派 08-0408-04 15:59
- 101 0 [财经评论吧] 机构看好债市交易性行情,国债ETF5至10年(5110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408-04 15:59
- 666 0 [平煤股份吧] 平煤股份:目前核定产能为3203万吨 平煤股份资讯 08-0408-04 15:59
- 101 0 [菲达环保吧] 真的是磨人啊,五年都涨不上五块钱 才望满斗的苏星河 08-0408-04 15:59
- 103 0 [鸡蛋吧] 所有的都涨了,就鸡蛋不涨,得补涨啊 股友m5831861X7 08-0408-04 15:59
- 105 0 [华夏国证半导体芯片ETF联接C吧] 可以啊,又开始连张了 迷人的可奇 08-0408-04 15:59
- 122 1 [贝因美吧] 今天有猫狗榜吗 快人快语的谷艳 08-0408-04 15:59
- 139 0 [云从科技-UW吧] 这王小雨能不能不出来说话,哎,涨不上去,气人 股友17622k3I53 08-0408-04 15:59
- 112 1 [氧化铝吧] $氧化铝2509(SHFE|ao2509)$ 资金盘,没有天花板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5:59
- 122 3 [热卷吧] 从晚上做到现在,俩头挨打,亏了三四十个点,走 千手法身 08-0408-04 15:59
- 102 0 [药师帮吧] 本周8元打底 右岸的做题家 08-0408-04 15:59
- 229 8 [退市创兴吧] 能不能开个口?让我再进去一点。 欺雪的焦晖 08-0408-04 15:59
- 117 0 [欧普康视吧] 这么平稳的上涨,这个月应该可以破24.64的前高 张长线 08-0408-04 15:59
- 111 0 [倢冠控股吧] 截止至2025年7月31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倢冠控股资讯 08-0408-04 15:59
- 109 0 [退市创兴吧] 恭喜里面坚守的铁子 独具慧眼的星尘 08-0408-04 15:59
- 129 1 [盛天网络吧] 明天低开2个点。。。。。 宏图有余的司徒笑 08-0408-04 15:59
- 103 2 [永兴材料吧] 实在不行你就去小孩那桌吧 狂奔的野牛 08-0408-04 15:59
- 124 2 [中远海能吧] 去掉量化,还有多少在交易的? ZWmask 08-0408-04 15:59
- 389 3 [沃尔核材吧] 减持期还有13个交易日,拟减持2493万股 金玉州鹤地金锁 08-0408-04 15:59
- 159 3 [安孚科技吧] 熟悉的味道又回来了 南孚充电宝 08-0408-04 15:59
- 94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反转了才跌一天 美股不可能会跌 08-0408-04 15:59
- 117 0 [广安爱众吧] 4.99元到4.96元漏跑了个小三(分)。 前为大旗 08-0408-04 15:59
- 1236 38 [立方控股(已切换)吧] 本周大满贯!感谢家人们一路陪伴! 老张擒龙头V 08-0108-04 15:59
- 367 0 [纯碱吧] 仟盛论期:8.5纯碱2509合约周初纯碱厂家延续累 仟盛论期9 08-0408-04 15:59
- 112 1 [万里马吧] 这个股的股性不好,大资金都看不上它。他只跟马 万万倍 08-0408-04 15:59
- 602 6 [广生堂吧] 广生堂的未来绝对是史诗级 持之以恒14 08-0408-04 15:59
- 966 5 [天奇股份吧] 智能向下蹲一下,然后出个大利好,牛逼 股友z19317r366 08-0208-04 15:59
- 556 4 [沈阳机床吧] 军工制造精密加工设备龙头企业,股价为何如此低 股友buxp1a 07-2908-04 15:59
- 121 0 [上证指数吧] 霍普股份:全资子公司签订1.59亿元储能电站工程 慢慢来不要着急 08-0408-04 15:59
- 137 0 [常山药业吧] 好多人,都走了,或者减仓了 千亿常山 08-0408-04 15:59
- 95 1 [重药控股吧] 日线死叉了,他娘逼真的要往下掉了,走了,我这 稳重的谢秀丽2 08-0408-04 15:59
- 105 0 [新里程吧] 别人的药今天还大涨,就这垃圾扶不上墙 马丁未 08-0408-04 15:59
- 100 1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股友X912515p99 08-0408-04 15:59
- 141 2 [山河智能吧] 今天走的是军工板块,跟墨脱水电站没一毛关系 股友28W9868o95 08-0408-04 15:59
- 58 0 [广识电气吧] 广识电气:拟修订《公司章程》公告 广识电气资讯 08-0408-04 15:59
- 126 2 [海晨股份吧] 下来点主力,我要接点。 一剑桃花开 08-0408-04 15:59
- 62 2 [大富科技吧] 周五加的减一半 liamqwq 08-0408-04 15:59
- 155 3 [亚信科技吧] 先买了!潜力股 股友qZvmEn 08-0408-04 15:59
- 106 0 [钒钛股份吧] 这股彻底废了 BOBO21118 08-0408-04 15:59
- 53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参考今年3.4号走势不能说很像只能说一模一样 Yolandmusic 08-0408-04 15:59
- 132 0 [世荣兆业吧] 不是市容不成时珠海得问题。这个问题有点大,以 a胜者为王a 08-0408-04 15:59
- 173 0 [氧化铝吧] 以前都说:赌性大的玩氧化铝$氧化铝2509(SHFE|a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5:59
- 357 1 [扬子新材吧] 主力根本没走,全天在分时均线上下徘徊,尾盘还 我爱彤 08-0408-04 15:59
- 224 2 [省广集团吧] 明天要起飞了 zhf367 08-0408-04 15:59
- 130 2 [东方甄选吧] 猎手总是以猎物的方式出现施暴者总是以受害者的 猴山上的狼 08-0408-04 15:59
- 498 0 [数字认证吧] 各位兄弟姐妹:今天先出去了,短线交易不快不行 GordonGekko123 08-0408-04 15:59
- 126 1 [氧化铝吧] 多单3347止盈吧兄弟,友情提醒 //@我不是多头 : 期货神算 08-0408-04 15:59
- 110 2 [西藏天路吧] 跌破五日线,走错也要走 逸雪天骄2 08-0408-04 15:59
- 85 1 [德赛西威吧] 大盘拉冒烟也带不动你,成交量萎缩,根本没量 仪态万千的孙港 08-0408-04 15:59
- 201 2 [英诺赛科吧] 被英诺洗下车了,59卖了,亏死 港股小天才 08-0408-04 15:59
- 192 1 [孚能科技吧] 任何时候买入都被发套,怎么回事 亿买九涨 08-0408-04 15:59
- 96 1 [延华智能吧] 稳住,不要跌破7元还有些希望 平等的谷浩源 08-0408-04 15:59
- 129 0 [三一重工吧] 前几个交易日每股亏8毛钱割肉,买了长盛轴承长 股友1k25910q87 08-0408-04 15:59
- 112 2 [中国能建吧] 该说不说,分时像二维码。 小韭菜的救赎2018 08-0408-04 15:59
- 107 0 [广生堂吧] 北方长龙什么垃圾,都上120了,广生堂加油! 战胜自我yy 08-0408-04 15:59
- 279 3 [展鹏科技吧] 真看不懂,除了被爆头,后面也没多大抛压啊 股友0mD6176952 08-0408-04 15:59
- 490 2 [基金动态吧] 信达澳亚李博:当前我们怎么看待自己的投资方向 信达澳亚基金李博 08-0408-04 15:59
- 298 2 [鲁西化工吧] 鲁西化工:2025年7月31日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 鲁西化工资讯 07-3108-04 15:59
- 720 0 [药明康德吧] 药明接回来了,成功做T 股友2167x7615g 08-0408-04 15:59
- 141 4 [同方股份吧] 今天居然跑赢板块,难得 牛市大咖 08-0408-04 15:59
- 303 5 [爱乐达吧] 之前看28,由于这三个月的基础打得好,调整目标 精进修行的田伯光 07-2808-04 15:59
- 325 8 [南风股份吧] 看空做空不坚定股民很快将失去低位回补机会,南 普度众生1699 08-0408-04 15:59
- 136 0 [汉王科技吧] 人生最大的遗憾,当年抛弃了你,转投了掌阅科技 什么菜 08-0408-04 15:59
- 103 0 [北京君正吧] 不割肉,不会涨的。散户太多了 豪放不羁的涨停板 08-0408-04 15:59
- 94 0 [豪威集团吧] 自从改成名字后就一蹶不振了 哎哟喂248594 08-0408-04 15:59
- 312 0 [博迁新材吧] 8.4号记录 大鹏超短线 08-0408-04 15:59
- 336 10 [中金公司吧] 港股通里面14只券商股,中金H是最便宜了了!其 苦尽甘来908 08-0408-04 15:59
- 91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废了 股友2U01i56085 08-0408-04 15:59
- 147 0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站稳九元就是胜利!就加仓继续! 發發發666777 08-0408-04 15:59
- 126 0 [北方稀土吧] 缺少晚上隔夜挂单可以操作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408-04 15:59
- 168 2 [飞荣达吧] 收盘价把之前的避雷针都给吞了,不错! flydream5 08-0408-04 15:59
- 110 0 [中银证券吧] 每次这个股,一波新高之后,套人就是按年算 a_0爱在初冬 08-0408-04 15:59
- 123 1 [巨轮智能吧] 散户集中营,短时间没希望 八戒爱炒股 08-0408-04 15:59
- 172 0 [汉商集团吧] 缩量严重,又要开始电风扇了,这时候策略很简单 Zzx2 08-0408-04 15:59
- 105 0 [中国电建吧] 各位买错咯,要是买什么山河智能就发财了 舒缓的华兰芳1 08-0408-04 15:59
- 615 9 [天府文旅吧] 有本事给我砸空! 天才交易员_007 08-0408-04 15:59
- 199 3 [波导股份吧] 买入,买入,只进不出。 爱看股评 08-0408-04 15:59
- 266 0 [金发科技吧] 周五外围一片大跌,我就知道A股今天稳了,在全 东恒时代 08-0408-04 15:59
- 94 0 [R东方1吧] 有没有可能晚上出公告,明天涨停? 股友hsEWwI 08-0408-04 15:59
- 103 0 [星云股份吧] 主升浪 坚毅的许芝蔓 08-0408-04 15:59
- 101 0 [东芯股份吧] 昨天主力打压丢失近1500万股筹码;今天主力军乖 猜测猜想猜疑0523 08-0408-04 15:59
- 111 0 [福日电子吧] 天呐,跌一个多点的时候我挂到涨停。结果真的涨 热爱劳动地萧十郎 08-0408-04 15:59
- 123 1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明天高开秒板 LikeLi911 08-0408-04 15:59
- 103 0 [江特电机吧] 你TM是假电机吧? 秦王贝利 08-0408-04 15:59
- 165 0 [嘉实上海金ETF发起联接C吧] 黄金股开盘近3个点,这波涨势,太让人惊喜了$易 凉拌鼻毛 08-0408-04 15:59
- 130 1 [重庆路桥吧] 兴图你拉的? 娴淑典雅的倾颜 08-0408-04 15:59
- 121 0 [光弘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8-0408-04 15:59
- 124 0 [金斯瑞生物科技吧] 今天起不再看其他票,一直跟你走! 信自己 08-0408-04 15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