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 0 [农业银行吧] 4200附近,不是3420 股友mEteQ3 08-0408-04 09:34
- 70 0 [振东制药吧] 这个有风险了!!!!!!!!!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没来得及卖, 股友J5SIso 08-0408-04 09:34
- 73 1 [吉视传媒吧] 幸好那天没割肉! 股友516F01M509 08-0408-04 09:34
- 84 1 [亚盛集团吧] 苍茫的天是我的爱今天又是散户吃肉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4
- 156 3 [紫金矿业吧] 马里有没有影响? 股友Py7b8t 08-0408-04 09:34
- 381 1 [电子城吧] 评论区忽悠散户一致看涨,有做套的嫌疑 电子庄跑路拉稀 08-0108-04 09:34
- 65 0 [王子新材吧] …… 股友5vk3581710 08-0408-04 09:34
- 67 0 [金明精机吧] 走就对了,跟这种垃圾混个屁 股友5l69C96553 08-0408-04 09:34
- 53 0 [立方退吧] 还差一分 感性的钟禹浩 08-0408-04 09:34
- 68 0 [阳谷华泰吧] 起诉阳谷华泰欺诈!!!!! 活泼的游皓轩 08-0408-04 09:34
- 60 1 [弘信电子吧] 接盘侠真不怕死 Mcs68772121 08-0408-04 09:34
- 67 1 [睿智医药吧] 你有基孔肯雅中间体抗疫情药吗? A12435 08-0408-04 09:34
- 219 3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居然没有跌。啥情况。 孙双建 08-0408-04 09:34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满仓赌你 重仓才能赚大钱 08-0408-04 09:34
- 92 1 [全筑股份吧] 全筑庄家折腾来折腾去把自己套住了,活该。再套 股友MUbapM 08-0408-04 09:34
- 253 3 [万林物流吧] 破了年线也就废了,路漫漫的下跌开始了 soule 08-0308-04 09:34
- 57 0 [韩建河山吧] 好羡慕山河智能 自强地火龙果 08-0408-04 09:34
- 64 0 [大北农吧] 进去就出不来了辣子鸡中的战斗机啥时候能破了4. 麻瓜吹泡泡 08-0408-04 09:34
- 62 0 [迎驾贡酒吧] 本地的都不喝这个酒,哪里来的销量 股友l3903X0336 08-0408-04 09:34
- 55 0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今天奔朗涨停!立贴为证。拭目以待! 股友oqOQF82025 08-0408-04 09:34
- 57 0 [幸福蓝海吧] 哪里来的哪里去啊,拉几 智慧的小蚕豆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鲁抗医药吧] 新低了!下跌终于跟板块了 自由天地122250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广聚能源吧] 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[韭菜] 股友7GC5129355 08-0408-04 09:34
- 69 0 [诺德股份吧] 一买就跌一脉就涨 黑土中州 08-0408-04 09:34
- 66 0 [光线传媒吧] 跑了,留下的发财 签哥大神 08-0408-04 09:34
- 71 1 [新华传媒吧] 关注上车 疯股A 08-0408-04 09:34
- 274 4 [汇绿生态吧] 亏的受不了了?一个个都想反包?今天继续下探寻 点滴的公良虹1 08-0408-04 09:34
- 155 3 [领益智造吧] 不停盘,就不是好事,不会有涨停,估计今天高开 雨雪若彤 08-0408-04 09:34
- 322 14 [赣锋锂业吧] 记录一下。近期已完成建仓。持股待涨 只做主升第一浪 08-0308-04 09:34
- 115 1 [中广核新能源吧] 截至2025年7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中广核新能源资讯 08-0108-04 09:34
- 60 0 [国脉科技吧] 哟西 招财亨通地王重阳 08-0408-04 09:34
- 84 1 [中金黄金吧] 15.9 PSR股市观察员 08-0408-04 09:34
- 84 1 [赛微电子吧] 控盘真牛逼,再不卖就要打折卖了 这里有黑庄 08-0408-04 09:34
- 203 1 [景顺长城稳健增益债券C吧] 够一个月了就赎回走人,天天跌。真心焦。 基民N6MsEC 08-0108-04 09:34
- 395 5 [安科生物吧] 以此股多年的走势,没有特大利好就不用幻想了 zynum1 08-0108-04 09:34
- 67 0 [雪榕生物吧] 今天跟长寿药跌,跟跌不跟涨 大赚顺8888 08-0408-04 09:34
- 58 0 [露笑科技吧] 露笑科技马上就去天堂了 露笑你科技 08-0408-04 09:34
- 84 0 [众泰汽车吧] 你们不看公告吗?不自已去工厂看吗?工厂草都一 山寨产品R众泰1 08-0408-04 09:34
- 60 0 [岩山科技吧] 好的现象都在出货 东财网友2471513759810960 08-0408-04 09:34
- 63 0 [汇金科技吧] 果然高开高走,打暴空头 慷慨的柳熙 08-0408-04 09:34
- 58 0 [长城军工吧] 这么残暴的吗! 和气生财有道之道 08-0408-04 09:34
- 51 0 [竞业达吧] 20再说 kingsley1990 08-0408-04 09:34
- 64 0 [东吴证券吧] 我8元等买呀,再砸一下呀 股友91gNUA 08-0408-04 09:34
- 57 0 [爱迪特吧] 45至40,必到,观望/勿介入,勿介入,忠告, 吉祥富贵de尔康 08-0408-04 09:34
- 57 0 [双杰电气吧] 没戏了,,结束了,换股了,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4
- 55 0 [天府文旅吧] 全是万手单砸盘 基民QSQmxu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天地在线吧] 大家好!来天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4 09:34
- 61 0 [横店影视吧] 砸死,我晕 来自星星的Me 08-0408-04 09:34
- 50 0 [振东制药吧] 又犯抽了 红黄土豆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中信重工吧] 今天又是4.6左右玩一天。 基民IrlOQ7 08-0408-04 09:34
- 82 0 [杭州热电吧] 不下二十不出手 周期性调整 08-0408-04 09:34
- 70 0 [东山精密吧] 跌的好惨这两天 CZDD 08-0408-04 09:34
- 54 0 [山推股份吧] 今天又没戏了,散会了吧 就是干干干 08-0408-04 09:34
- 65 0 [亚盛集团吧] 看来中报不怎么样 仔细的翠菊 08-0408-04 09:34
- 56 0 [向日葵吧] 还好星期五清仓了 sxw苏炫炜 08-0408-04 09:34
- 78 1 [东信和平吧] 24.6加了一点 Uxiz 08-0408-04 09:34
- 75 1 [利欧股份吧] 这回傻眼了吧! 早鸭来来来 08-0408-04 09:34
- 79 1 [信息发展吧] 主力:好!好!好!你不走,我走!! 驱言附势 08-0408-04 09:34
- 86 1 [永兴材料吧] 要卖的赶紧卖,一大批人今天想借机捡筹码 股友F8wd96 08-0408-04 09:34
- 91 2 [长城电工吧] 今天涨停 寂寞一根烟2333 08-0108-04 09:34
- 68 0 [贝斯美吧] 最后两天拼命压盘,这公司实力不行 熊事大魔王 08-0408-04 09:34
- 67 0 [太钢不锈吧] 为什么跟跌的这么厉害,涨不过其他股就算了,跌 股友512r8G3753 08-0408-04 09:34
- 62 0 [赤峰黄金吧] 上涨位置再26到26我就清仓 开不开心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承德露露吧] 韭菜们开心吧,这玩意之前几说8.65回来等 股友q103Q32722 08-0408-04 09:34
- 57 0 [卓胜微吧] 什么时候能当回人?! 股友L038625o61 08-0408-04 09:34
- 57 0 [*ST春兴吧] 跟跌不跟涨的孙子.上方又开始压盘了. 回本删APP 08-0408-04 09:34
- 52 0 [国电南瑞吧] 吃了泻药 救世主Abc 08-0408-04 09:34
- 69 2 [汇金科技吧] 又是高开集合竞价就开始诱多呀,情况不妙啊,今 怎么没有后悔药 08-0408-04 09:34
- 59 0 [雅本化学吧] 加了,不红就t 玥玥3943 08-0408-04 09:34
- 58 0 [恒宝股份吧] 逃命要紧 股友DrSdBd 08-0408-04 09:34
- 74 0 [电声股份吧] 加点仓位 老毛168 08-0408-04 09:34
- 197 0 [华中数控吧] 今年四月华大九天股价130元,中际旭创股价66元 价值洼地工程师 08-0408-04 09:34
- 57 0 [航天彩虹吧] 散户太多了 基民E905983O52 08-0408-04 09:34
- 62 0 [奥瑞金吧] 垃圾永远变不了凤凰! vencenwang1188 08-0408-04 09:34
- 54 0 [西藏天路吧] 龙头不能T血的教训20成本 绝对不能碰重组股 08-0408-04 09:34
- 63 0 [明牌珠宝吧] 哪个板块跌就跟哪个666 方丝萦 08-0408-04 09:34
- 60 0 [捷成股份吧] 游资被闷杀,散户跟的欲哭无泪 sxy007mike 08-0408-04 09:34
- 63 0 [多伦科技吧] 不涨上去我100股咋卖?其他人咋买 亏完也不能倒下 08-0408-04 09:34
- 81 0 [鄂尔多斯吧] 好消息坏消息好消息:跌尔多斯涨停了坏消息:竞价 自强不息de花花 08-0408-04 09:34
- 52 0 [东杰转债吧] 磨磨唧唧,必定反常 江湖三手哥 08-0408-04 09:34
- 64 0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创历史新高了,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 MasterBarry 08-0408-04 09:34
- 346 0 [工商银行吧] 今天这个金叉会形成吧? 无限挑战100万 08-0408-04 09:34
- 64 0 [凯撒旅业吧] 玩的就是心跳 股友68d67p9602 08-0408-04 09:34
- 62 0 [仟源医药吧] 跌破五日线,不用看了,看别的股 惊出一身冷汗8092 08-0408-04 09:34
- 60 0 [融发核电吧] 哎上周回了点本应该走一些的妈的 冷若冰霜的章杰 08-0408-04 09:34
- 70 0 [新开源吧] 你这是快速下跌啊 股友23G63Y1706 08-0408-04 09:34
- 35 0 [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华宝吧] 上车机会这不就来了吗,哈哈 悠悠岁月的旅行箱 08-0408-04 09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