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1 0 [航民股份吧] 天雷滚滚,主力已经跑光了 股友159V05H621 08-0408-04 09:32
- 88 0 [四川路桥吧] 终于跟雅下了么,雅下也突起来了 不服就干光膀子上 08-0408-04 09:32
- 72 0 [宁波远洋吧] 礼拜五暴涨0.5%.今天微调-1.5%,不要恐慌 平和宁静的慧灵8 08-0408-04 09:32
- 70 0 [中国电建吧] 壁, 股友386w076O25 08-0408-04 09:32
- 72 0 [水晶光电吧] 18!18!来了来了 别拿水晶不当干粮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双成药业吧] 又给买卖机会了。就看每个人的想法了。 股友x808760A29 08-0408-04 09:32
- 60 0 [领益智造吧] 果然都是套 基民utozHw 08-0408-04 09:32
- 76 0 [科思科技吧] 起飞 超凡脱俗的林日轩 08-0408-04 09:32
- 100 1 [国机重装吧] 9连阴A字杀 生财有余de小舞 08-0408-04 09:32
- 74 1 [宝通科技吧] 好了好了集合竞价深蹲完毕,准备起跳 血肉软弱机械飞升 08-0408-04 09:32
- 204 2 [格林精密吧] 融资盘还在增加?明天跌回14 股友61h9016P38 08-0308-04 09:32
- 2043 1 [金种子酒吧] 金种子酒等白酒股周跌超3%,白酒指数未能实现周 金种子酒资讯 08-0308-04 09:32
- 82 0 [法拉电子吧] 原来江海股份才是龙头老大.眼浊了! 捂股长丰 08-0408-04 09:32
- 68 0 [创源股份吧] $创源股份(SZ300703)$ 小小小小文 08-0408-04 09:32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跑吧别再做梦了 股友80UZ677851 08-0408-04 09:32
- 52 0 [弘信电子吧] 收盘不会绿吧 机智的肖婕1 08-0408-04 09:32
- 62 0 [珠免集团吧] 因为董事长不是个有良心的人,必须做空 股海造浪 08-0408-04 09:32
- 79 0 [藏格矿业吧] 今天涨的有限,狡猾的庄家会砸盘,不信走着看。 基民WBMIXJ 08-0408-04 09:32
- 5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完犊子 第四傻 08-0408-04 09:32
- 94 0 [ST天圣吧] 猴哥!你看看ST亚振? 水鬼黄鼠狼 08-0408-04 09:32
- 76 0 [信息发展吧] 趋势已坏,走人 创未来aaa 08-0408-04 09:32
- 60 0 [龙头股份吧] 操 清逸灵动的云帆1 08-0408-04 09:32
- 82 0 [科华数据吧] 支撑位39.51,靠近这个位置加仓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8-0408-04 09:32
- 84 0 [华媒控股吧] 滴,今日扣款成功,感谢您的支持 永不被洗 08-0408-04 09:32
- 77 1 [上证指数吧] 先走一步,这就是所谓的A 孤独的一匹狼 08-0408-04 09:32
- 72 1 [儒意电影吧] 快点买进,尾盘大涨4% 独孤求败1969 08-0408-04 09:32
- 82 1 [亚太药业吧] 主力狂吃 我多想回本 08-0408-04 09:32
- 88 1 [昆船智能吧] 应急够猛 虚静笃 08-0408-04 09:32
- 262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你是小偷吗?还跑老子直接原地不动6.5的成本。 Hely炒股 08-0408-04 09:32
- 418 1 [澳洋健康吧] 婴童辅育被国家的鼓励生育政策所激化活跃起来。 专割机构韭菜花88888 08-0208-04 09:32
- 144 1 [华阳股份吧] 华阳股份:融资净偿还89.35万元,融资余额7.99 华阳股份资讯 08-0208-04 09:32
- 104 1 [长城电工吧] 叫你们买,干嘛要卖 股友09zX262265 08-0108-04 09:32
- 103 1 [长城电工吧] 加油 股友8879R08V53 08-0108-04 09:32
- 389 5 [雅化集团吧] 可以冲 分时小龙哥 07-2508-04 09:32
- 106 0 [东财食品饮料指数增强C吧] 抗跌性+低+轮动潜力,西藏东财中证食品饮料指数 标致的邓梦香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顺鑫农业吧] …… 亲切的唐 08-0408-04 09:32
- 66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真无语 Tanviw 08-0408-04 09:32
- 4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不放大量,短期就得沉沦。 齐治平 08-0408-04 09:32
- 61 0 [常山药业吧] 调整期难熬 gaigailong 08-0408-04 09:32
- 68 0 [诺德股份吧] 主力洗盘 放牛郎的鞭子 08-0408-04 09:32
- 110 1 [融发核电吧] 造镊!!!!上周五没跑!!!不是不想跑,而且 案板上的9菜 08-0408-04 09:32
- 83 2 [山东矿机吧] 4.05的本没跑又被套,啥时候能上5 椰枣123 08-0408-04 09:32
- 79 1 [爱乐达吧] 今天红就清仓买别的没涨过的票了 a幸运花 08-0408-04 09:32
- 498 4 [京城股份吧] 大家早上好,新的一天即将开始祝大家股票大涨, 孙哥擒龙指南 08-0408-04 09:32
- 477 4 [中国国航吧] 下周破七,带血筹码涌出,俺再6.66死等 额滴神呀_阿菠萝 08-0208-04 09:32
- 69 0 [皓元医药吧] 承受解禁的抛压吧 无名无姓逍遥游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加油收税付费高速 08-0408-04 09:32
- 119 0 [东方电气吧] 对比同期生西藏天路,我们在东方电气确实是有点 追涨杀跌的明明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中央商场吧] 马上到急跌环节 股友027F72z836 08-0408-04 09:32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强势了,不受外围影响了 JDTMHFC 08-0408-04 09:32
- 70 0 [江河集团吧] 每天开盘都是最高价 点石满斗地雪崩 08-0408-04 09:32
- 66 0 [山子高科吧] 明天开始进入二元以下,继续努力下去吧…… 俊逸出尘的白榆3 08-0408-04 09:32
- 70 0 [乐山电力吧] 真惨啊 一颗小韭菜a 08-0408-04 09:32
- 65 0 [国机重装吧] 国机来了来了 股友O91398y166 08-0408-04 09:32
- 83 1 [ST棕榈吧] 今天又要跌了兄弟们 股友N52530v969 08-0408-04 09:32
- 85 1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可以买嘛 股友FplZdC 08-0408-04 09:32
- 163 4 [方正电机吧] 看到跌停差点吓死 编号千年 08-0408-04 09:32
- 73 2 [双杰电气吧] 非常好,集合竞价都没人参与了,你们自己慢慢减 自信善良点石成金 08-0408-04 09:32
- 207 1 [东阿阿胶吧] 30%利润空间。捡金子。中长线看过来 量化复利1991 08-0408-04 09:32
- 341 3 [德尔股份吧] 德尔股份(300473)成立上海德迩几微新技术有限公 花总丢了双节棍 07-3108-04 09:32
- 59 0 [好上好吧] 每天开盘就扣钱,一个多月了,真服了 怒K散户人才 08-0408-04 09:32
- 156 0 [捷佳伟创吧] 买一手观察 日日是好日好运来 08-0408-04 09:32
- 72 0 [保变电气吧] 继续阴跌! 股友8f1239d206 08-0408-04 09:32
- 79 0 [陇神戎发吧] 陇神戎发8月4日快速上涨 陇神戎发资讯 08-0408-04 09:32
- 70 0 [吉林化纤吧] 破4了,持续加仓,不停做差价,我是1%就做的, 股友7972k5i995 08-0408-04 09:32
- 42 0 [万朗磁塑吧] 万朗磁塑8月4日开盘涨幅达5% 万朗磁塑资讯 08-0408-04 09:32
- 55 0 [雅本化学吧] 千手单爆卖,百手拖拉机单上来托盘,这是暴跌的节 一笑而不过521 08-0408-04 09:32
- 80 0 [潞安环能吧] 不亏是龙头 越涨越跌 08-0408-04 09:32
- 90 0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月估计最后一次机会低价了,八九是军工天下 蓝天喜欢 08-0408-04 09:32
- 248 4 [*ST威领吧] 明天涨停板 似曾相识8888 08-0308-04 09:32
- 82 0 [海天味业吧] 拉及 HMST 08-0408-04 09:32
- 58 0 [航发动力吧] 拜拜 股友03553Hv729 08-0408-04 09:32
- 57 0 [南京熊猫吧] 真是垃圾一个低开直接一周涨幅没有了 基民290290X21f 08-0408-04 09:32
- 52 0 [金陵体育吧] 真是让人焦虑啊 炒股从来不看线 08-0408-04 09:32
- 51 0 [东百集团吧] 先来两个跌停吧让东百股东召集一下? 股友2h65610H16 08-0408-04 09:32
- 51 0 [ST百灵吧] 我晕,怎么一追你就跌啊 黑土中州 08-0408-04 09:32
- 61 0 [居然智家吧] 麻了,这下难搞了 中国红头怪 08-0408-04 09:32
- 60 0 [华银电力吧] 还好上周五跑了 周到的冷芝蔓 08-0408-04 09:32
- 59 0 [长城电工吧] 冲冲冲冲冲冲 聪明的蝶清虎3 08-0408-04 09:32
- 49 0 [内蒙一机吧] 这几天都跌懵了 股友REgFqh 08-0408-04 09:32
- 66 0 [安孚科技吧] 跌成这样了,还有人吹 股友j1qJpB 08-0408-04 09:32
- 66 0 [中青宝吧] 好了,踏空了 股友8L60n07916 08-0408-04 09:32
- 61 0 [长江通信吧] ????你在干什么??不是军工。卫星通信替代 渡渡渡劫 08-0408-04 09:32
- 63 0 [亚威股份吧] 缺德,该涨了使劲打压 日进斗金非我莫属 08-0408-04 09:32
- 5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比亚迪这个坑货无语 仔仔0010 08-0408-04 09:32
- 75 0 [ST天圣吧] 你又抽什么风? xz080809 08-0408-04 09:32
- 52 0 [儒意电影吧] 利好出货 专业收割滚雪球 08-0408-04 09:32
- 58 0 [北陆药业吧] 7.56挂100000 上海韭菜送人头 08-0408-04 09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