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上海家化会飞吧 炒股为养家之01 08-0508-05 13:06
- 80 0 [麦捷科技吧] 既然选择了回调,至少要调整几天! 拉高套你 08-0508-05 13:06
- 93 0 [赛腾股份吧] 机构做T,量化套利,这票还让不让人活了 股友5211C8Y602 08-0508-05 13:06
- 81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真不是当龙头的料 股友0H6d0X 08-0508-05 13:06
- 76 1 [希荻微吧] 昨天已满仓,等待涨停 股友599G770V27 08-0508-05 13:06
- 3006 18 [东信和平吧] 买不进去了,买不进去了 懂小姐的店 08-0108-05 13:06
- 77 0 [汉商集团吧] 以这个股的走势,叫奸商集团更贴切。 FENGQI 08-0508-05 13:06
- 64 0 [山河智能吧] 冲进去 股友763A13E668 08-0508-05 13:06
- 88 0 [川投能源吧] 主力:信不信我天天跌,偶尔涨零点几,你们能奈 基民aQkIOK 08-0508-05 13:06
- 306 11 [德迈仕吧] 高位滞胀,主力暗盘疯狂流出,大跌预警 观空不空兑 08-0508-05 13:06
- 87 0 [豪威集团吧] 这么大的利好都涨不起来,各位,也别幻想了,有 我来拉涨T 08-0508-05 13:06
- 66 0 [翰宇药业吧] 陈枯竭名不虚传。 小小菜鸡123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士兰微吧] 赚122走了 毕业于曼大 08-0508-05 13:06
- 273 0 [华商优势行业混合A吧] 人形机器人踢足球的样子太萌了,但想想背后的运 桀骜不驯的唐睿博55 08-0508-05 13:06
- 80 1 [四川长虹吧] 股市魔咒不会变。银行股涨,大多数股必跌。 江南0521 08-0508-05 13:06
- 89 1 [万马股份吧] 总是在你希望满满时它就开始下跌 股友38557T5H89 08-0508-05 13:06
- 121 1 [卓翼科技吧] 拍卖是利好还是利空啊 股友y9026695M6 08-0508-05 13:06
- 163 3 [运达科技吧] 为什么这种亏损股能到50多亿市值?真是想不通 涨势如虹1 08-0508-05 13:06
- 109 1 [东吴证券吧] 9.90买的,还有机会跑吗? 股友9I7150g092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武商集团吧] 牛掰 股友7P0720D162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润泽科技吧] 去吧 股友aH9oIf 08-0508-05 13:06
- 68 0 [新恒汇吧] 差不多了吧 有进取心的常薇8 08-0508-05 13:06
- 79 0 [硕贝德吧] 不看好量化作妖,有货赶紧出 jiangggdfcft 08-0508-05 13:06
- 55 0 [科创人工智能ETF广发吧] 这种行情最折磨了 纵横四海的闲云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北京君正吧] 绿才是你的保护色 小白jiucai 08-0508-05 13:06
- 80 0 [长电科技吧] 伪科技,都散了吧 股友50FP585267 08-0508-05 13:06
- 86 0 [新易盛吧] 你不往上走,看谁还敢跟你。 东财网友6305513803818860 08-0508-05 13:06
- 191 4 [美格智能吧] 48.84见顶信号出来了,跑吧 好运归位 08-0508-05 13:06
- 91 0 [湖南白银吧] 减仓了,反复开板 婷姐爱打板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*ST闻泰吧] 别密码对敲了,会不会操盘,土立土及 Dutylegend 08-0508-05 13:06
- 130 0 [上海电力吧] 上海8月峰谷电价差达1.7242元/kWh,利好储能及 执着的任小达 08-0508-05 13:06
- 90 0 [XD海航科吧] 今天航运板块排第一,坚持住 股友20L6378q01 08-0508-05 13:06
- 95 0 [华仁药业吧] 华仁药业追常山药业 股友06dQ076077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 股友351129l2r7 08-0508-05 13:06
- 267 0 [雅化集团吧] 买这个不香吗? 与你相随1号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吉视传媒吧] 算了怕了挣一万多走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r519797w00 08-0508-05 13:06
- 79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6月底从1元多,一口气涨到7元多,什么概念,这 小股东168 08-0508-05 13:06
- 83 0 [威派格吧] 真的地量成这样了,就差点火了 低位埋伏王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ST晨鸣吧] 昨天卖飞了 满仓长盈聚气生财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德业股份吧] 缺德股份太过份了,老这样会没朋友的。 驰宏牌收割机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联创股份吧] 又有坏人出货了 zgx112333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中国电建吧] 电贱电贱明天还要跌 股友62Z699062d 08-0508-05 13:06
- 65 0 [新恒汇吧] 88卖飞了 n8691136901312208750 08-0508-05 13:06
- 95 0 [东方证券吧] 看看港股 股友909d39N253 08-0508-05 13:06
- 322 0 [*ST沐邦吧] 买方枯竭 顺义王金蛋 08-0508-05 13:06
- 90 2 [长盛轴承吧] 今天再不跑来不及了 股友6G93273Z09 08-0508-05 13:06
- 177 4 [老百姓吧] 上周喊着加仓的呢,一堆托 Panda0813 08-0408-05 13:06
- 98 2 [天和防务吧] 我看这股形态挺好的,下午应该拉起来的。个人希 好事爱多磨 08-0508-05 13:06
- 90 1 [前沿生物-U吧] 二次探底吧,啰嗦半天还得下 吾股丰登888888 08-0508-05 13:06
- 114 0 [上海钢联吧] 稳定币 宏图万贯得丁春秋 08-0508-05 13:06
- 111 0 [普门科技吧] 选定方向莫动摇,乱花迷眼别转身;信念如灯照前 春韭股东 08-0508-05 13:06
- 72 0 [东华软件吧] 眼瞎!买了你 东乡控 08-0508-05 13:06
- 93 0 [雷科防务吧] 哈哈,动了庄家的蛋糕!洗到60日线不跑的留着吧 财眼识金擒龙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中国重工吧] 的这个股票就是一个死无赖!!妈的!! Martin9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直真科技吧] 名字是对的,每天直一下,结束 琰616 08-0508-05 13:06
- 80 1 [天府文旅吧] 这不是和昨天一样的走势吗? 韭菜花儿哈哈 08-0508-05 13:06
- 99 1 [东阿阿胶吧] 咋了?这么好的企业,股票像卖假货的一样了 股友noTOYy 08-0508-05 13:06
- 62 0 [新恒汇吧] 艾50卖的,没几天翻倍了,错过了 生意大展de苗人凤 08-0508-05 13:06
- 157 3 [金现代吧] 是男人就跌多一倍 超级黑色Pla 08-0508-05 13:06
- 95 0 [士兰微吧] 板块半个月涨了7%,士兰微涨了3%,不到板块的一 谦虚的欧言17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内蒙一机吧] 跑跑跑 基民rOFJrw 08-0508-05 13:06
- 92 0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不跟创新药指数吗? 倔强的大A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福莱蒽特吧] 2351走人。 股友7l061195T8 08-0508-05 13:06
- 90 0 [广汇能源吧] 哪个大佬把7.5万手吃掉 跑赢量化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新宙邦吧] 刚进就让我吃大面? 菲利华的庄家司马 08-0508-05 13:06
- 92 0 [长江证券吧] 证券板块沦为调控市场节奏的板块,不对证券板块 大方得宝瓶 08-0508-05 13:06
- 83 0 [邮储银行吧] T飞了 股友65913a79Q7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南方精工吧] 一堆往上拉的,这货拼命砸盘 古宇路 08-0508-05 13:06
- 82 0 [向日葵吧] 怎么这么菜 笑呵呵de周伯通 08-0508-05 13:06
- 75 0 [中钨高新吧] …… 有领导力的梅梁19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蓝思科技吧] 啥也不是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8-0508-05 13:06
- 98 1 [华孚时尚吧] 明天依旧跌 股友Q262998a29 08-0408-05 13:06
- 82 0 [迈为股份吧] 熬不住了吗?看咱俩谁能熬。 孤_狼 08-0508-05 13:06
- 72 0 [浙文互联吧] 8.75,14888卖单,高点8.88,任性呀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8-0508-05 13:06
- 71 0 [中毅达吧] 卖了 中弘源 08-0508-05 13:06
- 118 0 [大禹金融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 大禹金融资讯 08-0508-05 13:06
- 95 0 [永泰能源吧] 又疯了一个,还病的不轻啊 神话关中刀客 08-0508-05 13:06
- 73 0 [上海电影吧] 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出货,还在搞托出来说票房预 铠洋投资 08-0508-05 13:06
- 101 2 [*ST天茂吧] 微信上的国华人寿正常理赔中,啥事也没有 勤勉的沈亦寒1 08-0508-05 13:06
- 78 0 [利民股份吧] 锁仓,破前高是必须有的 股友r36WzZ 08-0508-05 13:06
- 74 0 [拓斯达吧] 再见垃圾,总算出干净,小亏 磊磊诺诺燕十三 08-0508-05 13:06
- 66 0 [昊天国际建投吧] 香港脚啊。这么臭。 食不的须菲 08-0508-05 13:06
- 182 1 [三峰环境吧] 对于长期持有的股票投资者而言,短线的起起伏伏 股民熊熊 08-0508-05 13:06
- 83 1 [ST金顶吧] 底仓锁住天天涨天天涨 喜聚财 08-0508-05 13:06
- 76 0 [*ST启环吧] 被恶庄家大数据无死角监控怎么玩?被恶庄家大数 废掉这只股票 08-0508-05 13:06
- 70 0 [西藏天路吧] 大单砸盘,小单吸筹,小仓挂16.75,看尾盘拉升 玩家_9527 08-0508-05 13:06
- 85 0 [永鼎股份吧] 永鼎 有进取心的祝晔9 08-0508-05 13:06
- 85 1 [中国电建吧] 这里面散户巨多,包跌的 股友28108D1l12 08-0508-05 13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