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2 0 [金正大吧] 机器量化了,没散户买卖了 chentianlian 08-0508-05 13:38
- 81 0 [五矿发展吧] 倒霉股 喜气洋洋的秦韶华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*ST特迅吧] 拉吸中垃圾 逆光飞翔327327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通源石油吧] 概念都涨上天了,你下来了?哈哈哈 百岁山天然矿泉水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中大力德吧] 都知道要开会,谁来拉 还钱我不王元了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奇正藏药吧] 明天下午有戏 一夜笙 08-0508-05 13:38
- 115 0 [航宇科技吧] 锻造四傻,今天集体沉默。派克,航宇,三角和重 叁杯5粮液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焦煤吧] 又做对一会 炒的是一种心态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印度孟买SENSEX吧] 别熬了,外面好的这么多,搁这里浪费时间 尊重的苏骏梅 08-0508-05 13:37
- 98 0 [焦煤吧] 这又发生啥了呀?随时暴涨的吗? 蛇年翻十倍 08-0508-05 13:37
- 91 0 [润泽科技吧] 次高位股,都是趁着外盘好,跑路的股。所以不能 染整工艺原理 08-0508-05 13:37
- 103 0 [阳光照明吧] 垃圾真垃圾 wang楠 08-0508-05 13:37
- 82 0 [方正科技吧] 真红收汁的一天,尾盘收红收汁 大A小红人 08-0508-05 13:37
- 69 0 [睿智医药吧] 垃圾 T中T 08-0508-05 13:37
- 65 0 [西藏天路吧] 卖盘枯竭,起飞 大橘大荔荔 08-0508-05 13:37
- 71 0 [长城军工吧] 开你么这么高涨停了也无了 成长之路123步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中嘉博创吧] 收盘3.72, 牛股爱我中签了 08-0508-05 13:37
- 165 2 [焦煤吧] 玛德主力把我当猪宰,上午收盘赚18000开盘瞬间 坦诚的高念茜1 08-0508-05 13:37
- 105 0 [XD美思德吧] 难道还要收割 牛魔王总队 08-0508-05 13:37
- 100 2 [兰生股份吧] 昨天11.39没跑,今天就半死不活的,我11.36的本 基民hj9MN1 08-0508-05 13:37
- 102 2 [五粮液吧] 五姑娘可以呀,今天发飙了 炒股乃是人生大考 08-0508-05 13:37
- 85 0 [奕东电子吧] 早上有人抢筹码?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8-0508-05 13:37
- 79 0 [威孚高科吧] 怎么好意思天天绿 王者久菜 08-0508-05 13:37
- 67 0 [长城电工吧] 收盘必绿 Seaman3959 08-0508-05 13:37
- 123 0 [法兰泰克吧] 最大的量化基金在里面,而且还是重仓,涨一点就 一介布衣888 08-0508-05 13:37
- 75 0 [义翘神州吧] 还十年,再过两年退市,渣也不剩 股友1122kkssbb 08-0508-05 13:37
- 100 1 [汉商集团吧] 武商打败了汉商 云端逸品 08-0508-05 13:37
- 89 2 [上纬新材吧] 4.20*30=126元!必须赚够30倍,否则我就不清仓 王秀竹 08-0508-05 13:37
- 94 1 [通威股份吧] 无量上涨就是垃圾 希l岳 08-0508-05 13:37
- 138 1 [誉衡药业吧] 今天下午能不能突破前高,哪怕是突破今天上午的 有进取心的淼洋洋 08-0508-05 13:37
- 488 6 [思特奇吧] 我这是什么技术呀?昨天卖,今天买 雀跃的yes 08-0508-05 13:37
- 101 1 [熙菱信息吧] 有时候在想,这些股票不怎么涨,拼命砸的人,真 种花浇水等待结果 08-0508-05 13:37
- 126 3 [华大基因吧] 先翻红,再20厘米涨停 富贵生财的八戒 08-0508-05 13:37
- 124 2 [众泰汽车吧] 7月新韭菜开户196万个,同比增长71%,看起来很 股市夹心饼干 08-0508-05 13:37
- 236 6 [九州通吧] 九州通好药师助力武汉城市足球超级联赛顺利启幕 九州通 08-0508-05 13:37
- 75 0 [奋达科技吧] 板块大盘都涨飞边子了而你倒霉催的 红苦茶子丶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翠微股份吧] 稳定币啥时切回东信和平都是对的 恰逢时势 08-0508-05 13:37
- 88 0 [鹏华空天军工指数(LOF)C吧] $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A$都在看科技,我咋觉得 基民vK83220286 08-0508-05 13:37
- 65 0 [上海电气吧] 过气龙头不如G 就爱火球 08-0508-05 13:37
- 102 0 [芯导科技吧] 换688535也是重组! 幽默的魏亚特1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天下秀吧] 量化 股友GrTNMZ 08-0508-05 13:37
- 110 1 [曙光数创(已切换)吧] 继续压制,液冷个股纷纷向上,唯有我曙光数床稳 全年红88 08-0508-05 13:37
- 86 1 [小米集团-W吧] 清仓清仓,一点意思都没有 毳尛鱻 08-0508-05 13:37
- 114 1 [天通股份吧] 官司打完没 吉祥成章得小燕子 08-0508-05 13:37
- 94 1 [ST易联众吧] 每天的买卖盘数量是有几个大佬?没量上下压这么 爱咋咋滴无所谓 08-0508-05 13:37
- 891 5 [焦煤吧] $焦煤2601(DCE|jm2601)$ 顺水推舟12345 08-0508-05 13:37
- 81 1 [美锦能源吧] G庄毫无意义毫无格局,一将无能,累S三军! 坚持守候就是胜利 08-0508-05 13:37
- 565 6 [百傲化学吧] 半导体设备都在涨,百傲一直不跟,芯慧联那边是 人屠11195862 08-0508-05 13:37
- 275 3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A吧] 跌比别人多,涨比别人少,真垃圾也 越跌越健康 08-0408-05 13:37
- 81 0 [金隅集团吧] 不参与雅水电,跌回原点了 冰火两重天上 08-0508-05 13:37
- 539 0 [劲旅环境吧] 记住曾经走过的,留下记忆中的一霎那! 往事随風随缘 08-0508-05 13:37
- 63 0 [上海电影吧] 下午跌停 卖公司 08-0508-05 13:37
- 71 0 [北证50吧] 还是这个盘好拉 系统改我昵称 08-0508-05 13:37
- 96 1 [上海能源吧] 强烈忠告:管住手不要买,谁买谁上当,谁买谁吃 自由亭林先生 08-0508-05 13:37
- 173 3 [内蒙一机吧] 4个多亿压单…… 家财满腹得孙尚香 08-0508-05 13:37
- 112 1 [振东制药吧] 这样上串下跳要干吗!我有心脏病 富有满腹得韦小宝 08-0508-05 13:37
- 201 5 [北纬科技吧] 拿着吧,6个板 股友53Q7898P58 08-0508-05 13:37
- 176 10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支撑位3.8可以挂单低吸,4块以上卖就对了 股友296m09356M 07-3108-05 13:37
- 66 0 [国联股份吧] …… n990813437826058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沃森生物吧] 骗子 郭家有亮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天通5吧] 吧里怎么有这么多缺心眼的人,这还没收盘到底最 aa15 08-0508-05 13:37
- 83 0 [宏川智慧吧] 这个票我觉得主力仓位不太够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8-0508-05 13:37
- 69 0 [众生药业吧] 神经不好!花1000万上去再下来! 周线_三线开花 08-0508-05 13:37
- 83 1 [山河智能吧] 这个可以进了吗 钧晟执局 08-0508-05 13:37
- 115 2 [东方财富吧] 下来吧,这么点量不可能大涨。压力位23.5 东方守客 08-0508-05 13:37
- 88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下午抄个底,本周有惊喜 w7384 08-0508-05 13:37
- 86 1 [中文在线吧] 明天22,下周18抄底 逆性心法 08-0508-05 13:37
- 88 2 [广百股份吧] 做T了,跑了一部分6.47,跌下来再买 人才辈出123456 08-0508-05 13:37
- 76 0 [博云新材吧] 眼睛瞎了,才会选这股! 股友230CQ96595 08-0508-05 13:37
- 76 0 [新希望吧] 哈哈就是优质民企的手法,哎 股友k21029T102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盈方微吧] st方微 Qwang 08-0508-05 13:37
- 72 0 [大族激光吧] 真的 悟道中2026 08-0508-05 13:37
- 185 9 [塞力医疗吧] 今天收盘不跌停也要跌个七八个点… 我就喜欢道听途说 08-0508-05 13:37
- 259 2 [贵绳股份吧] 兄弟们我走了 乱动是大忌 08-0508-05 13:37
- 75 0 [秦川机床吧] 垃圾 文文0724 08-0508-05 13:37
- 66 0 [中马传动吧] 快跑 基民rjgYuQ 08-0508-05 13:37
- 145 3 [万兴科技吧] 麻蛋,周五的阳线两天跌完。主力你的钱不是钱? 股友D97H036257 08-0508-05 13:37
- 120 2 [冰川网络吧] 最怕一大早见到票票长了长上影线估计今天冲不过 股友339g81U630 08-0508-05 13:37
- 82 0 [兆龙互连吧] 没错,我的策略是对的。8月主线是“业绩优” 红码11 08-0508-05 13:37
- 76 0 [东华软件吧] 你是龟的孙吗? 游翔股海勇夺金 08-0508-05 13:37
- 76 0 [中铁工业吧] 看样孑,明天回踩20日均线,必须的 albb518 08-0508-05 13:37
- 74 0 [盈新发展吧] 看看又开始对倒了,没量了就对倒有量了就砸几天 刘2021年19万入市 08-0508-05 13:37
- 106 2 [精华制药吧] 有治疗艾滋病的药,也属于创新药吧? 股友70LC078587 08-0508-05 13:37
- 79 0 [博思软件吧] 昨天小赚没跑,想着今天能长阳,结果被套,妥妥 阳光开朗的招财猫 08-0508-05 13:37
- 78 0 [中国重工吧] 1%的套利空间 你猜我想什么 08-0508-05 13:37
- 94 0 [五洲新春吧] 38还有拖单,拖单都是要对倒成交的,今天尾盘会 空头飞行员 08-0508-05 13:37
- 78 0 [太辰光吧] 前两天博创吧里骂不去太辰光,今天太辰光吧里说 踏金&寻光2715 08-0508-05 13:37
- 76 0 [海峡股份吧] 缩量阴跌,玩不成啦,清仓走人 迷人的华昭1 08-0508-05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