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0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磷电一体化成本优势突出,黄磷价格若反弹将 股友018V876V93 08-0508-05 13:38
- 86 0 [汉威科技吧] 天天T 无奈的选择 08-0508-05 13:38
- 76 1 [鲁北化工吧] 砸盘真快, 雨过的花海 08-0508-05 13:38
- 93 1 [万向钱潮吧] 垃圾股,大盘直涨,万向猛跌, 娴雅文静的霜序6 08-0508-05 13:38
- 85 1 [文科股份吧] 不知道这科转债对正股有没有影响 股友3898AF3585 08-0508-05 13:38
- 80 1 [嘉事堂吧] 主力今天请假了吧?!还能不能玩了 有判断力的郝星11 08-0508-05 13:38
- 114 4 [平治信息吧] 这公司股,3300家上涨它下跌!妈的横盘前两个月 abbh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红宝丽吧] 还好9.6卖了 股友5L92766w15 08-0508-05 13:38
- 84 0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敢在绿就在补仓m的被动补了几天了 叫我kk就行 08-0508-05 13:38
- 83 0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是又涨成本了吗 股友672101pw87 08-0508-05 13:38
- 85 0 [鲁北化工吧] 割了宁波精达他那边不跌了,反而买了这边套他 不做差价就套你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立讯精密吧] 交易量太小了,上涨缺乏动力 L20块到2500万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拓维信息吧] 股性极差,把钱放这纯浪费时间了 关西夫子 08-0508-05 13:38
- 78 1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垃圾。。。 价值投机者波段 08-0508-05 13:38
- 106 3 [涪陵电力吧] 我还在!加油!大哥加油,冲!还没见过10块钱! 八分运气两分努力 08-0508-05 13:38
- 97 1 [湖南天雁吧] 你们成本多少现在算高位吗 股友8f912z7277 08-0508-05 13:38
- 108 0 [包钢股份吧] 很多人觉得横盘很墨迹,但是这恰恰是一个好的信 我不是沪上股神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三只松鼠吧] 哪些拉基在卖 开始启程 08-0508-05 13:38
- 161 0 [财经评论吧] 南向资金净买入超70亿港元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508-05 13:38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天路走不傻,先抛电建再抛自己 al5878212687590048 08-0508-05 13:38
- 64 0 [英维克吧] 本以为是大哥,结果是小弟 n14180897949a7762128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卓胜微吧] 江苏板块战斗机 股友PtOeFL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长芯博创吧] 羡慕里面的家人们 胡丽晶 08-0508-05 13:38
- 66 0 [西藏天路吧] 什么渣股 出手即获利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通富微电吧] 买了你幸福感满满的! 大唐至尊 08-0508-05 13:38
- 76 0 [卧龙电驱吧] 知道了,你是跟磁阻板块 甜豆好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通富微电吧] 啥也不是 股友001e082i15 08-0508-05 13:38
- 82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C吧] 这基修复力强!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 股友8G2257a013 08-0508-05 13:38
- 72 1 [上纬新材吧] 拉到200,人就多了 股友2507p7Y535 08-0508-05 13:38
- 89 2 [*ST益通吧] 一会给你秀一把,把9000手托单全部吃了 股友mVkvfW3746 08-0508-05 13:38
- 83 1 [山东墨龙吧] 闪开,我要买了 股友720a96w531 08-0508-05 13:38
- 85 0 [安诺其吧] 散户太多,涨不了,你们慢慢煎熬吧,希望留下来 股友79w9390Z69 08-0508-05 13:38
- 117 0 [锐捷网络吧] 当初和博创、联特一起难兄难弟的股只有锐捷没有 基民9300x3693Q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中国电建吧] 坚持住xdm,拿好手中筹码 京东方我小弟 08-0508-05 13:38
- 67 0 [锦江在线吧] 都绿多少天了啊! 燥热的朽木白哉 08-0508-05 13:38
- 69 0 [玻璃吧] 反弹终于来了 归来一瞬 08-0508-05 13:38
- 101 0 [鸿特科技吧] 没主力看上,全是散户,难以有大作为 乐观的景铄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大众交通吧] 都去忙吧,今天收盘价,6.26 大众又要扣钱了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势不可挡,8月总算牛了一下 猫咪大人 08-0508-05 13:38
- 77 0 [万朗磁塑吧] 今天发套,严重滞涨 有内涵得哈密瓜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三六零吧] 三千多个股涨的,都涨不到360 荔浦大芋头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东兴证券吧] 就这种懒公司今天如果涨五点以上董秘能晚上出来 买进就不卖 08-0508-05 13:38
- 91 0 [龙头股份吧] 表现确实不咋地,从没好好的涨一次,次次回落 斐然万贯地风清扬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福元医药吧] 收盘涨停 电气大学生 08-0508-05 13:38
- 119 0 [ST迪威迅吧] St元成,3个亿的盘子,2.3的价格,各位可以关注 zgc19705587071 08-0508-05 13:38
- 123 1 [南京聚隆吧] 8月15日在北京举办世界人形机器人运动会重点关 股友5A8291h893 08-0508-05 13:38
- 91 0 [ST信通吧] 走了,啥也不是 股友X055P85115 08-0508-05 13:38
- 118 0 [北方铜业吧] 今天把做t的洗了,大概率不会给机会了,要上一 飞翔的先天 08-0508-05 13:38
- 81 0 [博瑞传播吧] 红旗超市跌了,都是成都国资,博瑞传播应该跟跌 三异瞳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特变电工吧] 的 奴奴99 08-0508-05 13:38
- 80 0 [格力电器吧] 三傻里还得是你 做不完的空 08-0508-05 13:38
- 64 0 [邵阳液压吧] 感谢主力,下来再接 大肖的小迷弟 08-0508-05 13:38
- 93 0 [有方科技吧] 像洗盘 行稳致远2007 08-0508-05 13:38
- 72 0 [掌阅科技吧] 这货有没有庄 股友ZlJwti 08-0508-05 13:38
- 151 2 [TCL科技吧] 今天的量比较大,为何? 寻道人 08-0508-05 13:38
- 94 0 [青松建化吧] 2分钱也算计套人吗 小财注意力集中 08-0508-05 13:38
- 130 2 [行云科技吧] 宁波桑田路游资进了 新游万霆abc123 08-0508-05 13:38
- 81 1 [美元吧] 真贱啊 股友x878F30057 08-0508-05 13:38
- 93 1 [中铁装配吧] 这个庄很恶,今天这情况,还往下压,逼散户交出 slf168168 08-0508-05 13:38
- 91 1 [华润材料吧] 今天干嘛疯了吧 欠张停 08-0508-05 13:38
- 183 3 [测绘股份吧] 卖了怕它上高速,不卖又受不了它这样 shdaqn55555 07-2908-05 13:38
- 73 0 [翰宇药业吧] 陈见顶已经赚麻了 东海寿参 08-0508-05 13:38
- 66 0 [上纬新材吧] 真的要到千亿市值吗? 股市资讯观察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北方稀土吧] 进 大渊空神 08-0508-05 13:38
- 73 0 [奥飞娱乐吧] 哈哈。你们太难了 多文有余地虞姬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中远海科吧] 尾盘百分百跳水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8-0508-05 13:38
- 67 1 [悍高集团吧] 大爷的,80啊 菲菲的愿望 08-0508-05 13:38
- 91 1 [金凯生科吧] 在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当下,技术优势就是金凯生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8-0508-05 13:38
- 123 2 [泰达股份吧] 这股还没有乌龟波动大呢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8-0508-05 13:38
- 85 1 [金开新能吧] 这个股票已经这样一个多月了 股友38W11o7228 08-0508-05 13:38
- 104 1 [荣科科技吧] 跑不赢指数, 用心的谢宜仲 08-0508-05 13:38
- 93 1 [三安光电吧] 坑货,害人精,每天都要来骂一下,不然心里不舒 招财万贯的游坦之 08-0508-05 13:38
- 175 3 [杰创智能吧] 老师,是尾盘忽然打板吗 北岸2015 08-0508-05 13:38
- 137 7 [熙菱信息吧] 来了就被套,这股没人气 圆圆妹 08-0508-05 13:38
- 101 1 [国电南瑞吧] 好公司,太贵,散户太多。 心跳加速007 08-0508-05 13:38
- 364 12 [北京文化吧] 估计电影不好看,要是好看就不是这个走势了 赢在起跑线上 08-0508-05 13:38
- 775 6 [上纬新材吧] 上纬新材复牌大涨 股价盘中突破100元大关续创新 上纬新材资讯 08-0508-05 13:38
- 87 1 [浙江龙盛吧] 狗盛今天大涨8分钱。 站在珠峰看草原 08-0508-05 13:38
- 95 0 [焦煤吧] 调整结束,开启c浪主升浪。高度1800。 逆人性的期货选手 08-0508-05 13:38
- 71 0 [天府文旅吧] 洗吧洗吧,阿西吧 舞帮主 08-0508-05 13:38
- 79 0 [红宝丽吧] 反弹,进去就要挨打。 股友8u0v527290 08-0508-05 13:38
- 28 0 [稀土ETF华泰柏瑞吧] 还能继续看涨吗? 大小盘通吃 08-0508-05 13:38
- 86 2 [思特奇吧] 兄弟们快买牙,明天十个点了 csy588 08-0508-05 13:38
- 75 0 [汉马科技吧] 真够恶心的 股友gtzWrb 08-0508-05 13:38
- 70 0 [长城电工吧] 真没用.11:39都干不上去 小贾哥哥 08-0508-05 13:38
- 74 0 [上能电气吧] 光伏是没爹孩子!谁要? 随机啊 08-0508-05 13:38
- 66 0 [宏盛华源吧] 好在换了东方证券 谁操纵宏盛华源 08-0508-05 13:38
- 90 0 [中大力德吧] 忍不住的骂两句 一茬嫩韭菜188 08-0508-05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