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2 [天永智能吧] 废了,卖了上涨的买了你,完犊子了 虾仁1122112 08-0608-06 10:47
- 89 1 [ST合力泰吧] 吃石哥破大防了。现在评论一句就拉黑了 股友MHn9rG 08-0608-06 10:47
- 82 1 [天山生物吧] 我今天追在山顶9.15进的,还有更高的吗? 琼楼小筑05047814 08-0608-06 10:47
- 693 19 [国光电器吧] 持1/3仓位 七五一 08-0608-06 10:47
- 119 6 [国芯科技吧] 昨天本人抛售了2000股,猪力可以拉了吧 牛马闯大A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网宿科技吧] 啥时候才能补涨啊!落后大盘这么多 股友fbi3Mi 08-0608-06 10:47
- 100 0 [均普智能吧] 智元生产商炒炒吧,借壳对象,,,血杀后天开始 浙A76396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中航西飞吧] 又到开盘即巅峰的时间了,今天的市值管理任务已 体贴的哥衍慕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嘉亨家化吧] 继续砸。砸完了,我来加仓,, 炒股罗敏生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中恒集团吧] 砸下来,出货 股友Ul66826893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中兴通讯吧] 庄家量化了,清仓了。 股名小小 08-0608-06 10:47
- 87 0 [久日新材吧] 公司在高端光刻胶领域已经具备量产能力和市场认 揣着小钱等牛市 08-0608-06 10:47
- 323 0 [汉威科技吧] 不追高难发财,忍不住了 丙遇路人甲 08-0608-06 10:47
- 100 1 [亚太药业吧] 马上起飞 股友368W972i52 08-0608-06 10:47
- 104 2 [基蛋生物吧] 在这躲牛市 不会玩的仙女 08-0608-06 10:47
- 88 2 [美邦服饰吧] 真正的错过了牛市 富有大展de雁若 08-0608-06 10:47
- 82 2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又来这招,随你阴跌,我适当的价格买进就是。 A星月神话A 08-0608-06 10:47
- 89 2 [荣联科技吧] 一分钱耍一个月,无语 股友812rA51885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三维通信吧] 真是一点………… 股友6F987628x8 08-0608-06 10:47
- 92 0 [芯海科技吧] 股权激励也发了,还压着有意思吗 稳中求胜大赚小亏 08-0608-06 10:47
- 93 0 [银河3吧] 为什么这么涨却不能买进去 股友mAvdQm9878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百亿冠城,千亿冠城 坚韧的汪麒18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北方稀土吧] 我只是买了一手而已耶,下来我再加仓 每天一顿海底捞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君亭酒店吧] 喝了割了,麻糍的难受死了,一点波动都没有啊 必须要空仓等待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中国船舶吧] 买重工和了,一个家40元嘛 反手龙盖手熊 08-0608-06 10:47
- 99 0 [未来电器吧] 大盘涨不涨跌不跌跟它没多大关系自主行情看来中 可靠的文睿博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是什么鬼,还我的血汗钱 股友610E9z2151 08-0608-06 10:47
- 32 0 [机器人概念吧] 大国崛起必有军工 股市大金主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冠昊生物吧] 调整到位,可买! 股友tg0Wvo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三花智控吧] 港股那才是应该今天的正常涨幅,这么拉 银1234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没有一直涨的股票,也没有一直跌的股票 我赚翻了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绿能慧充吧] 柚子发现宝矿了吗 股友6966X120R2 08-0608-06 10:47
- 83 1 [唐源电气吧] 虽然涨得慢,但没大跌,也算稳住阵脚了。 暴涨2026z 08-0608-06 10:47
- 195 3 [华发股份吧] 那位大神说一下华发什么时候发债,证监会都通过 张一文2 08-0608-06 10:47
- 374 7 [上实发展吧] 老头子昨晚做了一个梦,梦到2019年的时候,当时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47
- 158 8 [悍高集团吧] 我的45.99成交了。坐等收红 股友1193Vu8795 08-0608-06 10:47
- 232 3 [华帝股份吧] 强制交社保,对于社保持有的股票那是天大的利好 香炉贡台上摆 08-0608-06 10:47
- 1185 6 [中色股份吧] 报道说,7月15日,印尼阿曼铜冶炼厂成功熔铸首 Jacky668 08-0508-06 10:47
- 89 0 [百亚股份吧] 百亚把阴跌玩的明明白白 清扬的平嶂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阳普医疗吧] 主力确实差劲 N777888999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新柴股份吧] 柴油发电机组已经严重涨价 天行健133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不知道20日线是不是强支撑,不破就做长线了 股友巴韭特2019 08-0608-06 10:47
- 82 0 [南玻A吧] 炒股一点意思都没有!。 英俊潇洒的蜗牛 08-0608-06 10:47
- 101 0 [三环集团吧] 还是等两环吧 股友5Y153z9086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ST通脉吧] 等着满仓 生财有道168168 08-0608-06 10:47
- 97 1 [上海瀚讯吧] 奇了怪了,同样的概念,咋跟陕西华达差距那么大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大家早上好,昨晚预测的3390也到位了,早盘个人 股友A97P899903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三川智慧吧] 北京话,豆你玩 紅三兵V 08-0608-06 10:47
- 59 0 [上证指数吧] 强弓之未,继续空仓 华尔街股神发财金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只剩几百股,没吃到大肉 梭哈纳斯达克道 08-0608-06 10:47
- 93 0 [永泰能源吧] 146一时过不去,这10日均线是目下的一道小关, 红心不改 08-0608-06 10:47
- 86 0 [四川路桥吧] 耐心等待,农村公路国家会有措施的 低低的朗玛峰 08-0608-06 10:47
- 82 0 [荣华3吧] 刚泰,荣华和西源,刚泰是龙头! 没看错吧2730 08-0608-06 10:47
- 105 1 [奥康国际吧] 这感觉没量,买方没量,卖方也感觉没量,啥情况 边做电商边炒股 08-0608-06 10:47
- 75 1 [红日药业吧] 广生堂也没你能跌 六千零六点 08-0608-06 10:47
- 144 4 [航天彩虹吧] 这个股有点看不懂,不知道是庄家格局大,还是没 股市想花儿一样红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五洲新春吧] 最后的冲高出货,昨天出了大部分,今天全部出完 股友5589T226R0 08-0608-06 10:47
- 77 0 [九典制药吧] 这是我见过的最垃圾的创新药概念股,没有之一 侠骨看股票 08-0608-06 10:47
- 90 0 [山煤国际吧] 能否做一次带头大哥 股友695Q858o32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中联重科吧] 什么时候能到7以下啊想入场 乐于助人的袁焱18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航天电子吧] 什么情况黎明前的黑暗吗 股友2509A83Q80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光电股份吧] 无原则抢入,快快快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 股友acSXyb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合锻智能吧] 买进合锻就属于躲牛市 古灵精怪的常城星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中天科技吧] 312手反反复复挂单买和卖,什么鸟意思,又不是 月月红彤彤 08-0608-06 10:47
- 152 0 [浙江华远吧] 今早挂单卖飞了。 华谊老股东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科蓝软件吧] 今天能不能让我解套 暴美暴富钟ing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沃尔核材吧] 铜缆随便来一个涨停才能带动这货了,起码也能红 買谁谁就涨停 08-0608-06 10:47
- 83 1 [上纬新材吧] 以前叫撑死胆大的,现在叫杀死活该的 魔托丹0922 08-0608-06 10:47
- 125 3 [中集集团吧] 中集真cuo啊,现在连,骂他的劲,都没了,躲了 姚先生8899 08-0608-06 10:47
- 104 2 [中国宝安吧] 731___731,继续呼叫731。 股友KCFfpr 08-0608-06 10:47
- 77 1 [嘉益股份吧] 感觉都没人玩了,垃圾 阿俊2022 08-0608-06 10:47
- 160 4 [中贝通信吧] 昨晚梦到合肥中贝智算中心红光满面,是不是要涨 我是傍观者 08-0608-06 10:47
- 206 7 [恩华药业吧] 都在说创新药到头了,而你还没开始涨呀,好难取 股友58发发发 08-0508-06 10:47
- 253 13 [强瑞技术吧] 下周就可以历史新高了 账户已注销 08-0408-06 10:47
- 66 0 [中文在线吧] 有所好转 股友DrSdBd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散户太多 小熊嘻嘻 08-0608-06 10:47
- 57 0 [上纬新材吧] 终归是家人们承担了所有 旺财之风 08-0608-06 10:4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大势已走弱,调整在即,小心诱多! 有魄力的钟炯7 08-0608-06 10:47
- 83 0 [景旺电子吧] 哎,真衰,难道有大动作? 急急如律令红起 08-0608-06 10:47
- 85 1 [硕贝德吧] 妈的3个点卖飞了 万事如意88888 08-0608-06 10:47
- 87 1 [皖能电力吧] 庄家太坏了! 股友80W0920R27 08-0608-06 10:47
- 82 1 [大洋生物吧] 割肉走人,垃圾庄股 股友37Ol789012 08-0608-06 10:47
- 110 1 [德邦科技吧] 开盘洗走不少人,这次也许是机会 看准趋势吃大肉 08-0608-06 10:47
- 88 2 [贝因美吧] 各位别炒股了,赶紧回去洗干净生孩子,使劲干使 山河无恙否 08-0608-06 10:47
- 93 2 [东信和平吧] 28.85冲过去,而且站稳了,再加仓,前高冲不过 股友68799N82T2 08-0608-06 10:47
- 110 5 [东方财富吧] 券商不发力,3600点保不住。 才情出众的慧瞳 08-0608-06 10:47
- 88 3 [长川科技吧] 长川真的应验大家都看好,反着来,压住, 股友e079W90312 08-0608-06 10:47
- 94 1 [思维列控吧] 这封单量很容易就开了吧? 波多也韭菜 08-0608-0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