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7 0 [昂利康吧] 上蹿下跳 心拔拔凉 08-0608-06 10:47
- 100 0 [芒果超媒吧] 在超高清产业发展的浪潮中,芒果系以全链路布局 逃契少女 08-0608-06 10:47
- 70 0 [弘亚数控吧] DK点。还是卖点 独立的明恋山5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吉视传媒吧] 散了散了,洗几天再来吧 suiyu而安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中国联通吧] 跟华为合作的事是真的吗? 永远被套小股民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国药股份吧] 恭喜国药股份今年大跌百分10,继续努力,争取再 船长谷一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神剑股份吧] 你是真够贱的 吉祥为富地凌康 08-0608-06 10:47
- 102 0 [富森美吧] 下半年管理要稳定市场、目前唯一的稳定计划那就 n289213328082638 08-0608-06 10:47
- 62 0 [西藏天路吧] 最后逃跑机会,否则明天还被割!把明天亏损的福 孤魂野鬼找个活路 08-0608-06 10:47
- 82 0 [东软集团吧] 超过10块就是卖点,都还愣着干嘛,裁判和大机构 东财网友9711513598389114 08-0608-06 10:47
- 98 0 [广州港吧] 明天要分红确定了聪明的人今天明天都在跑出去了 舞动艺术 08-0608-06 10:47
- 91 1 [海正药业吧] 走势比较凶险,打压还是厉害,也不需要花太多力 红色番茄 08-0608-06 10:47
- 84 1 [共达电声吧] 先冲40再冲70 一朵绿韭菜 08-0608-06 10:47
- 116 2 [福赛科技吧] 前几天换了北方长龙还是非常正确的,已经有50个 赌者不赌 08-0608-06 10:47
- 101 0 [开创国际吧] 明天一定会涨的 基民fjSVsA 08-0608-06 10:47
- 58 0 [上纬新材吧] 一切不利于市场健康发展的疯炒狂拉,抱团哄抬股 策马万重山 08-0608-06 10:47
- 121 1 [井松智能吧] 八月份了机器人搞出来了吗 有耐心的光天情20 08-0608-06 10:47
- 109 5 [众生药业吧] 有种砸跌停还有18个点利润垫 股友975ce11988 08-0608-06 10:47
- 66 1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大跌,5个点都是奇迹 股友GebfaT 08-0608-06 10:47
- 475 3 [云赛智联吧] 主力懵了吧 让时间淡化一切 08-0608-06 10:47
- 89 0 [金田股份吧] 工业金属行业板块涨幅居前相信中报优秀增长股《 洱海sunny 08-0608-06 10:47
- 63 0 [酷特智能吧] 这就没了呀??就这? 回本就退出股市了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航天电子吧] 砸衷生的那么多吗 股神加持 08-0608-06 10:47
- 56 0 [上纬新材吧] 这是科创板股票买科创板最少50万资金,都是有钱 生机万贯de洁心 08-0608-06 10:47
- 80 1 [香港中旅吧] 短期看资金,中期看消息,长期看国运。 向阳2015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退市苏吴吧] 主力都在跑散户都在进 足智如意的朱竹清 08-0608-06 10:47
- 199 0 [英维克吧] 都是我砸的 天命韭王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ST人福吧] 的玩意,恶心到姥姥家了,不和猪摔跤了,走呀 基民J8MJwx 08-0608-06 10:47
- 67 0 [福赛科技吧] 牛逼 智慧前行者 08-0608-06 10:47
- 80 0 [金银河吧] 这主力真差我那500股 反量化 08-0608-06 10:47
- 83 1 [优必选吧] 这一波多半结束了等10月份再来战斗 股友D9797770Z8 08-0608-06 10:47
- 177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动进套 汇金大坏蛋vv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思泰克吧] 这个老庄既没钱又没德 一年内炒股爆赚一千万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海格通信吧] 这垃圾,板块还在拉,股价还跌 财运亨通的百安 08-0608-06 10:47
- 84 0 [荣泰健康吧] 一个按摩椅是怎么做到天天这么涨的莫名其妙啊 股友HW4cTz 08-0608-06 10:47
- 44 0 [一品红吧] 你是不是有什么大病?什么也不跟!医药股涨你木 日月星三光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融发核电吧] …… Alex是大王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四方精创吧] 板块里拉后腿,主力太无作为 n758314188707306 08-0608-06 10:47
- 97 2 [恒瑞医药吧] 这究竟是个什么垃圾股 股友1H221Z8812 08-0608-06 10:47
- 185 7 [苏豪时尚吧] 一根长长的上影线,明天继续跌,唱多的韭菜实力 股友C7Cefw 08-0508-06 10:47
- 65 0 [大恒科技吧] 出了一半,这回成本降下来了,准备拿一年看你怎 五线之上第一阳1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天府文旅吧] 昨晚的吹苟呢?大爷 风趣的戚昭1 08-0608-06 10:47
- 83 0 [中国能源建设吧] 数据显示在1.30徘徊港股通散户都在持股等待,看 谨慎怀疑 08-0608-06 10:47
- 74 0 [英唐智控吧] 每天都是半死不活的样 股友Ln94Xv 08-0608-06 10:47
- 77 0 [精工科技吧] 板块指数都没涨过,不知道多头在这自嗨什么。。 纽约刺客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退市岩石吧] 进来一个跌一个,来10个亏10个 智慧25龙头13 08-0608-06 10:47
- 171 0 [金鹰股份吧] 赚到一个月的工资啦!溜了溜了,祝各位好运 寂寞的盈贼 08-0608-06 10:47
- 91 0 [西大门吧] 钓鱼 再刷一把破军 08-0608-06 10:47
- 68 0 [鑫磊股份吧] 拉红吧,走了 基民XWsIrb 08-0608-06 10:47
- 140 2 [皖通科技吧] 虽然我没买,估计应该是向上连班了,反复开板就 梭哈一小哥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内蒙一机吧] 来个大佬封板 股友P59178g738 08-0608-06 10:47
- 81 0 [华电国际吧] 所有的散户全部出了,让主力自己玩 股友072g5989z8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英维克吧] 盘子太大了,几百亿,很难拉,不像科创新源。 吃牛逼糖的常威 08-0608-06 10:47
- 76 0 [凯撒旅业吧] 托单必跌,算是验证了 游击战神K 08-0608-06 10:47
- 86 2 [浙农股份吧] 买这股常年以割散户为宗旨的股票太 闽南人 08-0608-06 10:47
- 89 1 [拓尔思吧] 暴力洗盘,洗出去了 股友riLyax 08-0608-06 10:47
- 71 0 [塞力医疗吧] 清仓去军工和科技 索罗巴菲特小迷弟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数字政通吧] 没有啥做多资金,都想坐轿子,开来这还得向下挖 股市大蜜蜂 08-0608-06 10:47
- 86 0 [集泰股份吧] 就这?拉都拉不动886 基民732GK22703 08-0608-06 10:47
- 63 0 [退市苏吴吧] 跌停反复摩擦,还不退?你们勇敢的 安吉拉峰 08-0608-06 10:47
- 82 0 [勘设股份吧] 兄弟们这个要走不走的样子会不会回一波30日均线 斑马皮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中毅达吧] 还能买不 肉豆蔻 08-0608-06 10:47
- 83 2 [佛慈制药吧] 今天必有一拉//@专做回踩潜力股:不相信没办法//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608-06 10:47
- 68 1 [双星新材吧] 一个月有一大半时间板块倒数的!托:没错,吸筹 神偷木木哥 08-0608-06 10:47
- 64 0 [阳光乳业吧] 逆势买被动割肉 领涨热龙擎首板5牛 08-0608-06 10:47
- 112 0 [国企指数吧] 跌不下去 戴sir 08-0608-06 10:47
- 73 0 [中国核电吧] 叫在此股中的股友咋过?! 股友61628k29p2 08-0608-06 10:47
- 69 0 [胜通能源吧] 起不来了吧?? 海纳兆川 08-0608-06 10:47
- 59 0 [西藏天路吧] 你的账户也被监管了? 快乐驿站1688 08-0608-06 10:47
- 93 1 [软通动力吧] 润和差一块 A九头鸟 08-0608-06 10:47
- 78 2 [奋达科技吧] 一会儿大盘跳水有你们好看 有深度之杰瑞德 08-0608-06 10:47
- 97 1 [明新旭腾吧] 这里好安静啊,没有散户吗? 官官世纪 08-0608-06 10:47
- 85 1 [步步高吧] 托单又来了 股友936rd17972 08-0608-06 10:47
- 258 5 [天府文旅吧] 世界运动会明天开幕式,比赛10天,才刚刚开始买 直率风声 08-0608-06 10:47
- 72 0 [兄弟科技吧] 空头真的强这个票,一直在砸盘 天亮以后再见 08-0608-06 10:47
- 75 1 [泛海3吧] 少了好多还等0.17呢 泛海小茅台 08-0608-06 10:47
- 75 1 [露笑科技吧] 你就不会射一下? 金色彩虹 08-0608-06 10:47
- 108 2 [恒宝股份吧] 亏了10几天终于回本,溜了,留下的发财 心细如尘的黎昊祥 08-0608-06 10:47
- 125 2 [北方稀土吧] 36.77出完,下一标的冰山冷热,下一标的冰山冷 天天向上天天开心 08-0608-06 10:47
- 62 1 [汉宇集团吧] 跟屁虫,走了走了 华芮珍珠18 08-0608-06 10:47
- 66 1 [大禹节水吧] 大爷就不卖,而且还继续加仓了!有能耐你再跌! 笑不露耻 08-0608-06 10:47
- 76 1 [迪阿股份吧] 我加仓 小沃登 08-0608-06 10:47
- 160 2 [中信重工吧] 洛阳中信重工这个股,到年夜能到30吗? 钢举目张 08-0608-06 10:47
- 517 3 [纯碱吧] 唉,以前回本就要换01合约了 猴哥说期a 08-0508-06 10:47
- 73 0 [新余国科吧] 今天终于跟涨拉 n7120137956153100231 08-0608-06 10:47
- 75 0 [迎驾贡酒吧] 现在酒业是夕阳产业 老刘的太阳 08-0608-06 10:47
- 78 0 [大连热电吧] 天天说夏天买电哪些狗托消失了,目的确实达到了 有爱地荭草 08-0608-06 10:47
- 79 0 [博云新材吧] 要涨的早就涨了,不涨的吹死也没用。 股友0pI5018986 08-0608-06 10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