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0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谨知行合一记 08-0608-06 15:51
- 84 0 [汉桑科技吧] 明天看屠戮! 美人泪杯中酒 08-0608-06 15:51
- 169 7 [比亚迪股份吧] 我曹这么大一根线我tm卖飞了 股友T53785153l 08-0608-06 15:51
- 352 0 [西部黄金吧] 又是完美躲过了牛市吗? 浙江股长 08-0608-06 15:51
- 115 1 [西藏旅游吧] 今天还有进的真是活该啊,上伟按死了还进 月月月月月月月红 08-0608-06 15:51
- 73 0 [赛力斯吧] 王者归来涨停 经济晴雨表2026 08-0608-06 15:51
- 98 0 [广汽集团吧] 没有刃口向内的决心,那就坐等ST吧 股友P9199Q5672 08-0608-06 15:51
- 98 0 [江淮汽车吧] 废了,下跌通道打开,40见 吃两个板就满足 08-0608-06 15:51
- 54 1 [江瀚新材吧] 很快破位 股友72l8K68513 08-0608-06 15:51
- 83 0 [上纬新材吧] 这就是砖家,自己拿着高工资出些脱离实际的馊主 紫麦老酒优品 08-0608-06 15:51
- 191 0 [富国丰泰债券A吧] 城投债周报(20250728-20250803) 华宸未来基金 王斌 08-0608-06 15:51
- 115 0 [黄金/美元吧] 跟昨天的行情一样的思路回踩就多. 依旧耿少 08-0608-06 15:51
- 167 3 [西藏天路吧] 怎么感觉这个跌停莫名其妙的,昨天尾盘进的,直 loris灬 08-0608-06 15:51
- 7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咋办 股友7190373yG9 08-0608-06 15:51
- 90 0 [山河智能吧] 我下午全出了留了一手赚40个点能拿到月末 有责任心的唐易91 08-0608-06 15:51
- 97 0 [东山精密吧] 跌了才是牛逼,不跌就是sunzi!!! 勤勉888 08-0608-06 15:51
- 107 1 [莲花控股吧] 我在莲花里躲牛 出积必跌突也不涨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三柏硕吧] 买板块都比它强,不合适投资 运气嘎嘎好呀 08-0608-06 15:51
- 159 0 [DR志高机吧] 这篇文章让我们好好学习一下吧 招财进宝姐 08-0608-06 15:51
- 130 0 [富恒新材(已切换)吧] 供货peek材料给宇树机器人和特斯拉机器人 念起不随 08-0608-06 15:51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来10个跌停,弄死你们 股神黎银 08-0608-06 15:51
- 100 1 [富乐德吧] 能不能走趋势 股友5003912xl1 08-0608-06 15:51
- 94 0 [翰宇药业吧] 前天昨天都提醒大家出货走人,庄家故事编完了, 感人的故事 08-0608-06 15:51
- 77 2 [股市实战吧] 又20厘米 烟花三月小栗子 08-0608-06 15:51
- 213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新能源汽车板块持续反弹 海鸥财宝 08-0608-06 15:51
- 308 13 [ST华谊吧] 加油,坚定看好华谊兄弟!坚定持股,3元以内一 北斗量海 08-0608-06 15:51
- 137 1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公司有没有收到国家补贴? 沉毅果决的耿柏 08-0508-06 15:51
- 57 1 [平治信息吧] 3776 别人都叫我股神 08-0608-06 15:51
- 1416 21 [华特达因吧] 华特达因:关于子公司签署褪黑素颗粒(曼乐静)总 华特达因资讯 08-0108-06 15:51
- 125 1 [雷科防务吧] 今天此股缩量小涨,但咸鱼翻身难? n14314253033f29c 08-0608-06 15:51
- 90 0 [悍高集团吧] 这个股值八块。。。昨天买了一手居然都亏六个点 打板跌停板 08-0608-06 15:51
- 120 0 [兴森科技吧] 还有那么多说洗盘找人接盘,一路下跌的洗盘吗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51
- 122 2 [锦欣生殖吧] 参考海昌海洋公园德林控股,都是标准的港僵尸, 生意为富地带土 08-0608-06 15:51
- 177 3 [恒生指数吧] 大鹏:8月6日【恒指】操作建议评论区见后续 大鹏dpqh188 08-0608-06 15:51
- 741 7 [宏和科技吧] 我命令你们关注我,不要不知好歹 易难评 08-0608-06 15:51
- 96 1 [国机汽车吧] 死机一个 n773513620611152 08-0608-06 15:51
- 150 0 [宜人智科吧] 新的趋势报团票了,牛市在,泛金融的催化也不会 进步的慕容梦娇5 08-0608-06 15:51
- 110 0 [铜陵有色吧] 异军突起? 股友19867M061P 08-0608-06 15:51
- 104 0 [康冠科技吧] 你气票子涨的不够狠,票子笑你拿的不够稳 散户艰难赚米 08-0608-06 15:51
- 184 2 [上海电气吧] 上海微电子只有上海电气吃的下,并购做大做强! 韭菜盒子hnjvj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股市实战吧] 鼎智要飞了 尛魜粅 08-0608-06 15:51
- 81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北京市康达律师事务所关于山西华翔集 华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98 0 [豆粕吧] 仟盛论期:8.7豆粕2509合约近日大豆进口成本上 仟盛论期9 08-0608-06 15:51
- 99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关于2021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预留授 华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89 0 [山河智能吧] 啥情况,前眼看还是涨停,再看跌成这样了 IPO公司观察室 08-0608-06 15:51
- 86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94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18 1 [山河智能吧] 尾盘为啥要砸啊 股市一汪清水 08-0608-06 15:51
- 104 1 [汇成股份吧] 两阳夹一阴,还得涨,不停涨, 长发久久 08-0608-06 15:51
- 2662 3 [财经评论吧] 智元机器人8月21日将召开首届合作伙伴大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8-0608-06 15:51
- 105 0 [华翔股份吧] 华翔股份:关于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通知债权 华翔股份资讯 08-0608-06 15:51
- 117 0 [拓荆科技吧] 科创芯片ETF(588920)三连阳不带回调,上周建 虚构染头发 08-0608-06 15:51
- 124 0 [ST兴化吧] 不认为此庄能拉升,不认为老韭能获利,不认为还 希望此庄亏光 08-0608-06 15:51
- 281 3 [*ST益通吧] 董秘好!该股60日净流出7⃣个多亿资金从何处来 股友608o55W876 08-0608-06 15:51
- 288 0 [中大力德吧] 机器人新高人气龙,明日看大涨! 六一楼 08-0608-06 15:51
- 71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个位置不加足了子弹,涨起来了肯定后悔 独角兽财富树 08-0608-06 15:51
- 1439 12 [金现代吧] 8.6记录 晓飞超短录 08-0608-06 15:51
- 162 3 [熵基科技吧] 又拉尾盘,今夜没利好明天等着吃面吧 股友5Z8P930238 08-0608-06 15:51
- 124 3 [迪阿股份吧] 结婚概念股。百分百受益 基民5n74Lc 08-0608-06 15:51
- 181 3 [电气风电吧] 混迹市场三十年下来,类似的传言见得多了,被传 股友7E61w09077 08-0608-06 15:51
- 797 29 [亨通股份吧] 老庄为压价增持,打压股价不让新庄拉涨,新庄索 熊国无牛市 07-2908-06 15:51
- 135 1 [恒银科技吧] 垃圾昨天被人从垃圾桶捡起来,本想给它冲冲身上 股友822576P5H0 08-0608-06 15:51
- 41 0 [股市实战吧] 好怪,3200多清仓,到现在3600多了,没有机会进 淡淡的烟味314 08-0608-06 15:51
- 245 0 [中国飞鹤吧] 还能再假点吗? 股友609y5063F0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圣邦股份吧] 圣邦圣邦都来帮 右侧赶紧关注 08-0608-06 15:51
- 131 0 [东信和平吧] 哎,我们小散太难了,只能是被割韭菜的命,周一 待业混口饭吃 08-0608-06 15:51
- 109 0 [联合精密吧] 真怕你明天直接拉板,对嘛,家人们 化yone 08-0608-06 15:51
- 91 0 [陕国投A吧] 这是真的垃圾啊 股友oYpYnS 08-0608-06 15:51
- 86 0 [胜通能源吧] 啊,杂毛 放量即出货 08-0608-06 15:51
- 145 3 [上纬新材吧] 说部分账户限制交易,是买卖都不可以呢,还是只 约修亚 08-0608-06 15:51
- 99 1 [晨曦航空吧] 别套哥,新来的举个手 悟道的真谛是耐心 08-0608-06 15:51
- 192 1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1717,今天1888,真恶心 KevinJay 08-0608-06 15:51
- 105 0 [股市实战吧] 就赌老美9月降息,来波大的 收蛋高手 08-0608-06 15:51
- 105 0 [海吉亚医疗吧] 猪力加油啊,下跌到十块钱加仓干, 奋起直追之奥丽华 08-0608-06 15:51
- 99 0 [容大感光吧] 你个垃圾涨不过板块 大发斗金得玉小刚 08-0608-06 15:51
- 98 0 [中国能建吧] 253又买不进去,那下一波就设251买入 心之殇语 08-0608-06 15:51
- 81 0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的车子越来越丑 铁面无私的柯骏冬 08-0608-06 15:51
- 80 0 [上纬新材吧] 主力出货失败?普天同庆,自己把自己闷死吧 股友6202985ro2 08-0608-06 15:51
- 305 0 [视觉中国吧] $视觉中国(SZ000681)$ 笛子999 08-0608-06 15:51
- 111 0 [华力创通吧] 明天回踩5日线,看是否能撑得住了,撑不住离场 超大哥 08-0608-06 15:51
- 1148 5 [荣泰健康吧] 瞎买的,明天能活着出来吗?就买了一万块 谦虚谨慎的付易10 08-0508-06 15:51
- 114 0 [松芝股份吧] 说白了老陈年纪大了连画大饼的能力都没了 不跟 买松芝发发发 08-0608-06 15:51
- 86 0 [西部材料吧] 鬼 CD200141 08-0608-06 15:51
- 111 0 [扬电科技吧] 收盘之后就连着几个帖子内容大差不差真的收盘就 我要1000万美金 08-0608-06 15:51
- 117 3 [国机汽车吧] 国机国机,战斗机中的垃圾,怎么能配的上国字号 n773513620611152 08-0608-06 15:51
- 145 1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涨了两天了,昨天又35个蛋,厉害了 汀兰岸芷 08-0608-06 15:51
- 280 0 [东通退吧] 《科创板日报》8月6日讯一天不到的时间内,谷歌 股友3W5991895U 08-0608-06 15:51
- 155 2 [中大力德吧] 感觉要调整一段时间,短则一个月,长则半年 只愿错过不能做错 08-0608-06 15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