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0 0 [航亚科技吧] 这机构也没啥格局啊 庄家天天骗筹码 08-0608-06 15:07
- 125 0 [金奥博吧] 拿抓哥之金奥博加仓了,今天干到八成仓位,上海 翡翠斗金的哪吒 08-0608-06 15:07
- 69 0 [东信和平吧] 尾盘这造型挺别致啊 我是一颗葡萄柚 08-0608-06 15:07
- 103 0 [罗平锌电吧] 罗平已经空仓了已经进入下降通道 dujjatms 08-0608-06 15:07
- 96 0 [金时科技吧] 开盘即高点,全天一路下跌!看来真的要退市了! 陇东一粟 08-0608-06 15:07
- 103 1 [北京文化吧] 我一割它拉尾 金凤归巢 08-0608-06 15:07
- 96 1 [步步高吧] 5.44接手,5.27卖了。现在4.71步步爹 股友9q513U6150 08-0608-06 15:07
- 141 1 [狄耐克吧] 明天8月7号高开。高开多少不知道。应该在4个点 山樱花开 08-0608-06 15:07
- 92 1 [隆基绿能吧] 能不能给力一次呢快一年了 股友5z6850E201 08-0608-06 15:07
- 95 1 [统一股份吧] 爱你啊,爱你啊.嘻嘻但是我还没卖出去,只能明 勤奋的qin 08-0608-06 15:07
- 160 2 [电投产融吧] 大好的牛市,完美躲过。明天大盘回调,哈哈,又 股友18K509u739 08-0608-06 15:07
- 98 2 [苏博特吧] 夕阳产业,继续奔着新低 斗酒的刁茜 08-0608-06 15:07
- 87 1 [指南针吧] 你快点上丫,互券都等着你拉!! 新高2019 08-0608-06 15:07
- 141 1 [申通地铁吧] 大家快满上,不冲高明天开盘竟价的时候怎么跑 生财四海得黄忠 08-0608-06 15:07
- 105 1 [东方精工吧] 卖在起飞前啊,昨天给卖了,大腿都拍断 IPO公司观察室 08-0608-06 15:07
- 229 2 [协鑫能科吧] 建仓666天,经历了中间7块钱加仓,最高盈利超过 众生路 08-0608-06 15:07
- 90 2 [凤凰航运吧] 根本买不完,套死无底洞 若酒的舌岷 08-0608-06 15:07
- 99 2 [蒙草生态吧] 千万拿住,快涨了 Zhao总 08-0608-06 15:07
- 53 1 [ST任子行吧] 为啥死鱼不动 股友335725P3R3 08-0608-06 15:07
- 187 2 [五矿新能吧] 五矿新能,股东人数4.2万人,振华股东人数1.3万 熊比牛有耐心 08-0608-06 15:07
- 96 3 [苏豪汇鸿吧] 你慢慢洗,我慢慢吸,下回你上三块我再卖给你, 抑郁飞花5027 08-0608-06 15:07
- 377 4 [ST美晨吧] 山东有不少 股友75577mN902 08-0608-06 15:07
- 131 2 [联发股份吧] 进来那么多,这还能涨吗哈 泓财财 07-3108-06 15:07
- 114 0 [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吧] 创新药产业的发展浪潮中,富国医药创新股票C以 我是乐观的小股民 08-0608-06 15:07
- 168 2 [天风证券吧] 怎么回事最后突然扫货 静逸昱辰 08-0608-06 15:07
- 79 1 [上纬新材吧] 搏一搏单车变飞机。好过织布股在发呆,像卫星化 金银铜铝铅镁锌铁 08-0608-06 15:07
- 111 1 [两面针吧] 拉尾盘还能什么意思,你说嘛 潺潺流水积之成川 08-0608-06 15:07
- 121 1 [中国平安吧] 日常垫底的货 Mr麦 08-0608-06 15:07
- 514 2 [天秦装备吧] 上车的恭喜大家了 小散同学笔记 08-0608-06 15:07
- 104 2 [农业银行吧] 上午冲高扔了,现在又接回来 账户已注销 08-0608-06 15:07
- 98 2 [玉禾田吧] 还好21,72走了 三思而后行777 08-0608-06 15:07
- 113 1 [四维图新吧] 牛市来了,捂住票吧,应该是有主力要进来,在要 股友l2LqKI 08-0608-06 15:07
- 417 4 [鑫铂股份吧] 现在百来万筹码都没人吃得下了? 东方全是做空 08-0608-06 15:07
- 101 1 [创维数字吧] 看多,心态已稳住。 股神老南瓜 08-0608-06 15:07
- 131 2 [远光软件吧] 见龙在渊,马上飞龙在天。 股友vV2LUY 08-0608-06 15:07
- 85 0 [双成药业吧] 今天还好没跌停 股友59H2S30087 08-0608-06 15:07
- 96 1 [电投绿能吧] 没钱什么也干不了,只能说,吉电主力资金乏力, 羞涩股不懂 08-0608-06 15:07
- 268 8 [大连重工吧] 6.54收盘,请问涨停价是多少 成巴菲特就差三点 08-0608-06 15:07
- 101 2 [中通客车吧] 平收盘 ST歌尔 08-0608-06 15:07
- 169 4 [山东墨龙吧] 信不信这边收盘了港股就拉起来了,然后明天一字 捏盘冲升 08-0608-06 15:07
- 105 1 [天风证券吧] 快买,明天一字涨停 股友30236t29w9 08-0608-06 15:07
- 140 5 [亚星锚链吧] 万手哥,买入一下子 自己砍自己 08-0608-06 15:07
- 216 7 [国机精工吧] 落袋为安,再见了!今天高潮了,明天不见得有钱 李trader 08-0608-06 15:07
- 687 20 [晶澳科技吧] 这里已经不是技术的问题了。这个控盘的非常狡猾 坚持顽强雪松 08-0608-06 15:07
- 128 0 [天瑞仪器吧] 冲啊,每天涨三个点就行 日理万机地阿童木 08-0608-06 15:07
- 157 1 [云天化吧] 主力收了这么多筹码,这是要融券做空吗 有爱地卡卡西 08-0408-06 15:07
- 780 3 [金奥博吧] 金奥博之二战布局 翡翠斗金的哪吒 08-0408-06 15:07
- 102 0 [多伦科技吧] 每天尾盘都拉一下,这是给坚持持有者的奖励吗 薄荷味 08-0608-06 15:07
- 150 0 [新宏泽吧] 横盘了一个月与,7月行情无缘,这星期要选方向 今日我得闲 08-0608-06 15:07
- 101 0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强悍行情开启,再创新高!(入市需谨慎,风 广东投资628 08-0608-06 15:07
- 96 0 [三丰智能吧] 完球了,明天低开低可以进 看猴耍戏来走两步 08-0608-06 15:07
- 40 0 [运营活动吧] 分享我的投资旅程动态 vc5168 08-0608-06 15:07
- 95 0 [甘源食品吧] 尾盘进来的。感觉到底了! 定力哥 08-0608-06 15:07
- 118 0 [昂立教育吧] 昂立教育明天能反包吗? 勇哥抓主升 08-0608-06 15:07
- 139 1 [日月明吧] 这股为啥涨停 股友6666k893P2 08-0608-06 15:07
- 150 2 [三花智控吧] 这尾盘什么情况 喝饱再走 08-0608-06 15:07
- 104 2 [慈文传媒吧] 拿的住这个票得人确实牛逼,走了,恶庄 买入马上起飞 08-0608-06 15:07
- 109 1 [渤海汽车吧] 如此天天盘将人气全盘没了 股友sX6YUc 08-0608-06 15:07
- 181 2 [田中精机吧] 田鸡田鸡我爱你,就像老鼠爱大米 五显华光 08-0508-06 15:07
- 83 0 [天齐锂业吧] A股收盘了,你可以起飞咯啊 韭菜李你韭菜 08-0608-06 15:07
- 83 0 [山河智能吧] 西宁特钢亏了10个点,军工快回本了 诙谐幽默的鹤洲2 08-0608-06 15:07
- 86 0 [泛海3吧] 白搭你们得上泛海金融大学进修 泛海小茅台 08-0608-06 15:07
- 110 0 [国泰嘉睿纯债债券A吧] 推荐你们去看看$鹏扬泓利债券C$,一年800多个蛋 股友36867wy003 08-0608-06 15:07
- 132 0 [东港股份吧] 庄想收12.17元,必须就收12.17元,差一点都不行 严谨的兰程昶 08-0608-06 15:07
- 128 2 [新力金融吧] 四天了,连跟2%的阴线收不回来,而且四天都没回 豪迈奔放的祝婉影 08-0608-06 15:07
- 85 1 [中银证券吧] 加仓260手 phan123 08-0608-06 15:07
- 2437 4 [退市苏吴吧] 已经负债一百多万,炒股亏了100万了,我已经逾 中银5中程3汇车1 08-0608-06 15:07
- 105 1 [天孚通信吧] 中报业绩应该非常亮眼等着这一波。 悟道提认知 08-0608-06 15:07
- 151 7 [成飞集成吧] 开盘我卖了,现在的心崩溃了 炒股养家668 08-0608-06 15:07
- 98 0 [杉杉股份吧] 今日股评:聪比拉了,半成形,偏软... 聪比拉了 08-0608-06 15:07
- 85 0 [郑中设计吧] 拉高除了一半 King家冕 08-0608-06 15:07
- 86 0 [多晶硅吧] 明天到期的期权基本上都被磨成废纸了,明天再磨 期海赌徒 08-0608-06 15:07
- 77 0 [吉视传媒吧] 主力很好,没有破。 隔壁小老头 08-0608-06 15:07
- 95 0 [天坛生物吧] 目前,就是在等一个燃暴点,所以,还是要再耐心 股友v7TtFy 08-0608-06 15:07
- 270 0 [东财中证沪港深互联网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海外AI巨头涨势凶猛,带动全球互联网热潮,A西 发财致富号 08-0608-06 15:07
- 95 0 [多晶硅吧] 多头控盘,晚上拉焦煤空头颤抖 封板就没有流动性 08-0608-06 15:07
- 194 3 [天音控股吧] 卖了,亏了也认了 妩媚动人的芃贤 08-0608-06 15:07
- 114 3 [太阳能吧] 今天收盘不是4.53就是4.54,又是两分玩一天,死 股友656L23c627 08-0608-06 15:07
- 95 0 [常铝股份吧] 券已融好,明天先诱多拉10分,韭菜买入,然后开 雪地的阳光 08-0608-06 15:07
- 79 0 [奥瑞德吧] 散户多头们今天这碗大面吃的怎么样?爽不爽?明 大A我的提款机 08-0608-06 15:07
- 90 0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庄一心不想发横财,深怕韭菜赚钱跑路、 磨刀霍霍斩韭菜 08-0608-06 15:07
- 82 0 [南极电商吧] 今天不错,我预估绿一分结果居然没绿 小花2017665946 08-0608-06 15:07
- 78 0 [西藏旅游吧] 明天一个高开割肉的都不敢追 你只能打板 08-0608-06 15:07
- 555 0 [西宁特钢吧] 猜猜让谁跑掉吃了40多个点了 韭菜大学生26 08-0608-06 15:07
- 82 0 [金杯汽车吧] 金杯汽车,是不是让人给创伤了? 股友bmW5yA 08-0608-06 15:07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新高,兄弟们冲啊,我给你们擂鼓祝威。 都是空 08-0608-06 15:07
- 91 0 [隆基绿能吧] 今天逆势大涨2分钱,奇迹又一次在发生在隆基上 古天乐好上头 08-0608-06 15:07
- 290 0 [新华制药吧] $新华制药(SZ000756)$ a股牛头股 08-0608-06 15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