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1 [鼎捷数智吧] 这个票是所有板块都不跟, 万事满堂得高渐离 08-0708-07 13:07
- 154 3 [兰剑智能吧] 最后买入机会 四月8888 08-0708-07 13:07
- 251 6 [通威股份吧] 怎么连量多没了,这么大利好,这撒情况??? 奥斯卡的颁奖者 08-0708-07 13:07
- 165 2 [湖北广电吧] 明天有概率涨停 股友0Am9871072 08-0608-07 13:07
- 87 0 [小型纳指吧] 核按钮? 纳夜依然范德标 08-0708-07 13:07
- 82 0 [芒果超媒吧] 大象涨一分都难 股友d5575Y1059 08-0708-07 13:07
- 81 0 [新余国科吧] 这个月军工还是有大行情 不管黑猫白猫 08-0708-07 13:07
- 90 0 [双林股份吧] 弱转强了可以入了老规矩先来半仓我就喜欢这种票 liumangqiang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北新路桥吧] 浪费行情 坐怀灬不乱 08-0708-07 13:07
- 802 14 [高德红外吧] 上行趋势保持良好~持股守涨。仅供参考 懒人玩股逍遥牛 08-0608-07 13:07
- 81 0 [正川股份吧] 割肉走了,再也不来了 G届泰图斯 08-0708-07 13:07
- 397 0 [盈方微吧] 上板后我看撤单很快,我也就跟着跑了换个地方吃 买入即拉升 08-0708-07 13:07
- 96 0 [星辉娱乐吧] 大家好!来星辉姑娘祝大家投资顺利! 账户已注销 08-0708-07 13:07
- 92 0 [永贵电器吧] 都散了吧,永贵就根本不想涨,这次的牛市跟他也 万物可链永贵电链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三佳科技吧] 自从改了名字,就一蹶不振 晓晓试牛刀 08-0708-07 13:07
- 61 0 [上证指数吧] 后继无力,下来吧 时来运转的天空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飞龙股份吧] 韭菜们都进来了 成长价值投资 08-0708-07 13:07
- 94 0 [新乡化纤吧] 上证指数又大红红彤彤啦,大盘深指也快红彤彤 2399282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唐人神吧] 好久才能到七块 持股退 08-0708-07 13:07
- 68 0 [寒武纪吧] 垃圾 淡然处之的 08-0708-07 13:07
- 4382 0 [南方恒生科技ETF发起联接(QDII)C吧] 持有 另类投资追捕者 08-0708-07 13:07
- 86 0 [万科A吧] 这货短暂使命完成了 谦虚谨慎之丁香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海螺水泥吧] 散户大逃亡 n143744096739520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飞龙股份吧] 套了多少人 无情谁道春光好 08-0708-07 13:07
- 98 0 [郑州银行吧] 今天咋看不到买卖盘了 Gcjy 08-0708-07 13:07
- 81 1 [长春高新吧] 武魂真身,大盘压制 辞职勇闯大A 08-0708-07 13:07
- 214 1 [氯碱化工吧] 上海国资改革,华谊是指定要整体上市的,等好消 朴实得姬娜 08-0708-07 13:07
- 594 6 [科森科技吧] 突破9.22再加仓。 上海胡哥 08-0608-07 13:07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石油板块带动大盘上攻3700点 乐观豁达的冷昆 08-0708-07 13:07
- 79 0 [经纬辉开吧] 那么多涨停板,它还在拉 看看玩玩看看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鼎龙股份吧] 真是个趴虫 生益科技199 08-0708-07 13:07
- 65 1 [山河智能吧] 来个地天板刺激下 霄满刚清 08-0708-07 13:07
- 103 1 [工商银行吧] 宇宙的尽头是工商银行 股海横行 08-0708-07 13:07
- 114 1 [节能风电吧] 这股怎么会这样走势,发生什么大事了, 流星划过12 08-0708-07 13:07
- 363 0 [华新建材吧] 今天总得跑赢港股吧 焦糖玛奇朵8 08-0708-07 13:07
- 109 0 [鹏华汇智优选混合A吧] 真·躺赢选手:招商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)C 先云未语 08-0708-07 13:07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 n14061858289829b 08-0708-07 13:07
- 100 0 [经纬辉开吧] 公司回击诺思微的公告还没准备好么? 才望生财de游坦之 08-0708-07 13:07
- 98 0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吓人,也是个日线级的调整,早上都没去看。 东财网友2632513751898614 08-0708-07 13:07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这股戾气这么重 生活质优为止 08-0708-07 13:07
- 102 1 [华发股份吧] 25年估计亏损25亿左右。坚守什么嘛,牛市结束了 刘鸟鸟 08-0708-07 13:07
- 113 4 [众泰汽车吧] 这几天的泰让我扬眉吐气了!真不错! 猫咪大人 08-0708-07 13:07
- 162 3 [乐惠国际吧] 鲜啤宁波今天要发出了 千红怡美 08-0608-07 13:07
- 75 0 [齐峰新材吧] 垃圾,请尽快退市 风云变幻爱你如故 08-0708-07 13:07
- 6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4000家待涨跑不掉了!等下砸下去,更狠! 基民21H7v16378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银信科技吧] 这么优秀的公司,宇宙无敌 夜来财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股市实战吧] 小作文又来了! 股友5Lg9r9 08-0708-07 13:07
- 104 0 [ST天圣吧] 未盘只能看券商,切记! 股友ARAkpA 08-0708-07 13:07
- 94 0 [中国联通吧] 买的科创50和沪深300etf已经浮盈快20个点,这个 太幸福给服了 08-0708-07 13:07
- 108 0 [天士力吧] 老龄化社会,天士力专为老年人量身定制多款药品 股友2go6pq 08-0708-07 13:07
- 86 0 [中光防雷吧] 中光防雷二板了, 股友R4ZFWM 08-0708-07 13:07
- 111 1 [ST迪瑞吧] 十城迎战基孔肯雅热:IVD企业24小时研发出检测 A888888888888A 08-0708-07 13:07
- 78 0 [珠免集团吧] 散户敢追,损庄就敢砸。 耐心的柳亦榕 08-0708-07 13:07
- 65 0 [山河智能吧] 昨天早盘进来的,亏了认栽。不去幻想。就算涨了 一动不动一股不卖 08-0708-07 13:07
- 79 0 [金现代吧] 我12.8卖了,14块买了500股试试明天不知道咋样 我吃饱了719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岩山科技吧] 龙头轮流做,天娱数科 吉祥纳福de裘千仞 08-0708-07 13:07
- 99 2 [众泰汽车吧] 赚钱的关键在于,别人贪婪时你恐惧,别人恐惧时 股友8rU7691023 08-0708-07 13:07
- 97 0 [中微公司吧] 就这种极品要颁奖 热爱劳动得摩羯座 08-0708-07 13:07
- 114 0 [常山药业吧] 从形态看,三只黑乌鸦,除非盘后有利好,不然明 红旗飘飘1970 08-0708-07 13:07
- 113 0 [众生药业吧] 不要自己骗自己,亏的是自己的真金白银。 破碎小蛋壳 08-0708-07 13:07
- 461 0 [西藏矿业吧] 【置顶】2025年8月8日正式投产 不玩短线 08-0708-07 13:07
- 77 0 [拓尔思吧] 今天能收盘保住两个点都不错了!等着被埋吧。 家财为富的王阳明 08-0708-07 13:07
- 70 0 [江特电机吧] 庄厉害 有米798918 08-0708-07 13:07
- 72 1 [中兴通讯吧] 除非大盘上一万点他个逼样类可能到36来 干净的洪寄琴 08-0708-07 13:07
- 73 0 [奕东电子吧] 什么狗子,我一买就跌 牛市股神熊市韭菜 08-0708-07 13:07
- 67 0 [华电新能吧] 下午来个大长腿 股友2058VI9936 08-0708-07 13:07
- 75 0 [ST南都吧] 哪里来回哪里去此大量缺钱这两天又圈了不少哈 风神一哥518 08-0708-07 13:07
- 80 0 [雷科防务吧] y00真是没用,一点都不跟 股友157W579E36 08-0708-07 13:07
- 84 0 [山东药玻吧] $山东药玻(SH600529)$ 趋势涨停主升浪 08-0708-07 13:07
- 81 0 [中国船舶吧] 快跑要大跳水了 洒脱随性的章佑超 08-0708-07 13:07
- 83 2 [联环药业吧] 还好,冲高跑了,这下跌的太吓人了 股友6g59257D60 08-0708-07 13:07
- 81 1 [北方稀土吧] 能起飞吗 涅槃重生L 08-0708-07 13:07
- 65 1 [海印5吧] 其实坚守也是一种心情,坚持到底就是胜利,想要 今生别把我忘记 08-0708-07 13:07
- 111 0 [光云科技吧] 下午拉不起来就撤了,急拉慢跌主力出货的典型套 就是奔跑 08-0708-07 13:07
- 302 2 [ST宁科吧] 卖在山底下 ST烂石枯海 08-0708-07 13:07
- 93 1 [瑞贝卡吧] 远离造假企业,这些人满嘴诚信,实际上道德无底 风度儒雅的幽溟7 08-0708-07 13:07
- 190 5 [国风新材吧] 都散了吧没戏了白高兴一场 豪迈奔放的袁靖娴 08-0708-07 13:07
- 100 3 [广和通吧] 你完全看不出它跟那个板块走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8-0708-07 13:07
- 69 0 [半导体吧] 老美加关税利好国产替代半导体!冲啊 vilin998 08-0708-07 13:07
- 69 0 [塞力医疗吧] …… 股友r01620d809 08-0708-07 13:07
- 66 0 [山河智能吧] 像不像外资遛g 早盘10mins之神 08-0708-07 13:07
- 71 0 [新洁能吧] 没劲了 沐辰王 08-0708-07 13:07
- 111 1 [绿城水务吧] 绿菜鸡,10年在水底潜水,求求你退市吧, 炒股神经质 08-0708-07 13:07
- 73 0 [广立微吧] 带上安路吧 风起云涌332333 08-0708-07 13:07
- 83 0 [优博讯吧] 这股有芯片概念还参股了 白白的云1688 08-0708-07 13:07
- 83 0 [普冉股份吧] 真垃圾…落后板块那么多 股友2D933757U2 08-0708-07 13:07
- 76 0 [联创电子吧] 真差劲 半仓震荡 08-0708-07 13:07
- 68 0 [倍加洁吧] 红盘买的酒菜出来看看 大海中的一滴水2 08-0708-07 13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