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2 0 [良信股份吧] 这么久了不容易,来个三连板 湖北瞎赢 08-0808-08 11:28
- 127 0 [雅创电子吧] 昨天没吃上肉今天能给碗肉汤吗 开心的任琦 08-0808-08 11:28
- 134 0 [浙江华远吧] 这货天天萎缩发育 高位站岗zzz 08-0808-08 11:28
- 132 0 [宝鼎科技吧] 都是看跌的,涨起来没希望了 m0492 08-0808-08 11:28
- 121 0 [迎丰股份吧] ,刚抛5分钟,涨停。 豁达的乔蔚泉 08-0808-08 11:28
- 135 1 [中证白酒吧] 这走势看的我都想吐 跌跌爬爬 08-0808-08 11:28
- 126 2 [华银电力吧] 走三浪了? 日复一利啊 08-0808-08 11:28
- 494 3 [宁波韵升吧] 卖飞了二个板,它NN的, 旗手666 08-0808-08 11:28
- 134 0 [沃尔核材吧] 牛逼天天控盘,不服不行啊~~~~ 彩虹1711 08-0808-08 11:28
- 126 2 [华发股份吧] 大家都小心一点,最近大盘有一点不稳了 要保持定力 08-0808-08 11:28
- 97 1 [超研股份吧] 拉一下,老乡别走。但是氧气不能拔,继续在ICU 左右都是坑 08-0808-08 11:28
- 202 8 [天府文旅吧] 高出明天还要跌 专做回踩潜力股 08-0808-08 11:28
- 140 3 [药师帮吧] 如果今天翻红,应该就是最近的底部了 股友160251l27T 08-0808-08 11:28
- 230 2 [先导智能吧] 很明显的沿着趋势线走势量能一直没放出来短线价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1:28
- 119 0 [露笑科技吧] 半死不活的 谁冷漠了谁 08-0808-08 11:28
- 131 0 [华自科技吧] 跟跌不跟涨,典型的辣几股 只做低吸绝不追高 08-0808-08 11:28
- 141 0 [华蓝集团吧] 目前套路:猪力:挂1000手卖单猪力:自己先买50 最爱韭菜馅饺子 08-0808-08 11:28
- 123 0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涨是板块和个股都调整到位了,一半眼红一半 善思考的石春燕1 08-0808-08 11:28
- 113 0 [长城军工吧] 廉颇老矣谢幕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股友891929AX83 08-0808-08 11:28
- 118 1 [西宁特钢吧] 不是一般垃圾 炒股养家一定行 08-0808-08 11:28
- 124 6 [华塑股份吧] 你得出狠招儿,出杀招儿,然后我们解招还招。解 过三个点就知足 08-0808-08 11:28
- 125 0 [高澜股份吧] 英微板了下一该你啦 牛a熊b 08-0808-08 11:28
- 131 0 [华泰证券吧] 你的儿子,广发又要追上你了,别墨迹了。 咕啰咕噜叭 08-0808-08 11:28
- 137 0 [中国重工吧] 如果相差太多,最后一天把涨的卖了换跌的,岂不 不急不忙 08-0808-08 11:28
- 133 0 [东和新材(已切换)吧] 一只蛆 二小的秘密6416 08-0808-08 11:28
- 142 0 [奥赛康吧] 你是真的好拉跨呀, 顽强选手1 08-0808-08 11:28
- 122 0 [四川九洲吧] 转了9个点走人了。没机会了。庄家不给力。 快人快语的马菡 08-0808-08 11:28
- 126 0 [东方海洋吧] 拉个涨停就是龙头了 lvyongsiquanjia 08-0808-08 11:28
- 158 0 [黄山胶囊吧] 大股东要回购了啊。 股友Tg皆有可能 08-0808-08 11:28
- 112 0 [中国电建吧] 涨停,给你孙子打个样 股友328T837f31 08-0808-08 11:28
- 132 1 [盛通股份吧] 横盘下跌小心暴跌先走为妙 kk087567 08-0808-08 11:28
- 135 1 [雷科防务吧] 跌跌跌开启 股友UHL7oM 08-0808-08 11:28
- 202 3 [首程控股吧] 分红一到,立马到1.6 不想和你说话 08-0808-08 11:28
- 117 1 [石大胜华吧] 你到底是个什么垃圾啊? 股友8Pt7151089 08-0808-08 11:28
- 101 1 [唐人神吧] 可以梭哈了,下午大涨 亚麻蝶 08-0808-08 11:28
- 596 4 [泰和新材吧] 昨天分析拉尾盘就不是好现象,分析正确低开但是 我是你如日中天哥 08-0708-08 11:28
- 119 0 [上峰材料吧] 深证创业继续调理 美丽心情美味人生 08-0808-08 11:28
- 129 0 [广汽集团吧] 广州人民发来贺电 知足的陶书同2 08-0808-08 11:28
- 140 0 [天微电子吧] 主力拉了一波没人跟,又没人气了,成交量是血液 活灵活现的施雅澄 08-0808-08 11:28
- 345 11 [吉视传媒吧] 731的票房应该不会超过哪吒,但是热度绝对是顶 如果我有翅膀 08-0808-08 11:28
- 110 0 [东信和平吧] 继续涨停 只爱涨停板 08-0808-08 11:28
- 126 0 [瑞芯微吧] 这个股太恶心了,真是一点期待都不能有,割肉跑 股友x69690g689 08-0808-08 11:28
- 118 0 [华蓝集团吧] 这就是a股,砸的人想跑都跑不了,散户进来下周 荀贞之 08-0808-08 11:28
- 335 4 [光弘科技吧] 给我往下狠狠地整! 大忙人007 08-0808-08 11:28
- 117 0 [赛微电子吧] 所有板块都开始修复了,还在砸搞不清楚主力,是 真理至上0855 08-0808-08 11:28
- 142 0 [东方国信吧] 开启两位数的成交表演,且分钟交易次数快速下降 股友8X7801Q805 08-0808-08 11:28
- 128 0 [九芝堂吧] 下午不会跌下去吧 冰激凌025 08-0808-08 11:28
- 130 0 [壹石通吧] 还是你凶,我不卖你不动 太阳神鸟 08-0808-08 11:28
- 136 2 [指南针吧] 接着奏乐接着舞,一个点不算跳水,下午5个点跳 祝你涨停把 08-0808-08 11:28
- 118 0 [祥鑫科技吧] 今天42.5进来的,不知后市如何,准备拿段时间 股友G7N1799510 08-0808-08 11:28
- 117 0 [掌趣科技吧] 吾这里已经涨停了,里辣里下雪了吗? 宇宙大霸主 08-0808-08 11:28
- 135 1 [东岳硅材吧] 没想到,利空我们的半导体还在涨,真硬,赚不到 下班就吃牛肉面 08-0808-08 11:28
- 117 1 [ST际华吧] 快跑 一年赚百万009 08-0808-08 11:28
- 79 1 [广汽集团吧] 不愧是日资背景的车企,恶心国人真有一套,冯桑 冯八戒 08-0808-08 11:28
- 159 0 [创业黑马吧] 马字辈出来玄学搅局一下吧, 争就你赢就拉黑 08-0808-08 11:28
- 148 0 [杭州高新吧] 笑死了。让你天天高开低走。这把好了。突破压力 寿喜锅860 08-0808-08 11:28
- 162 3 [岩山科技吧] 只要不补缺口就一直拿着 涨跌看淡 08-0808-08 11:28
- 129 1 [神州数码吧] 英维克是你爷爷呀.你个不孝的...... 静心66688 08-0808-08 11:28
- 136 1 [中化装备吧] 就想打压拿低廉筹码,想什么呢?能割的都割了差 静心观市 08-0808-08 11:28
- 132 2 [兄弟科技吧] 好兄弟你是来接我的吧 蜗牛大力士 08-0808-08 11:28
- 110 1 [保利发展吧] 牛市这股真不能买,完全被操控,没办法我昨天减 高风亮节的韩佑超 08-0808-08 11:28
- 103 1 [中央商场吧] 亏钱卖了 股友19pe006517 08-0808-08 11:28
- 143 7 [中航成飞吧] 今年长城军工都涨多少倍了,还是一个亏损企业。 吉祥善贾的苏星河 08-0808-08 11:28
- 194 5 [华统股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的完全成本现在是多少,对比一 华统股份股友 08-0708-08 11:28
- 334 1 [财通证券资管财嘉101号吧] 到底有没有持有限制? 福矿山 08-0808-08 11:28
- 105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创新高的意义是什么? 细心的庄沁觞 08-0808-08 11:28
- 132 0 [宝丰能源吧] 这厮已经不是自由贸易了,被无形手控制住。 广東微型散户 08-0808-08 11:28
- 125 0 [天娱数科吧] 这么好的票被我7.86买一百手买崩了主力盯我这几 观潮猎手 08-0808-08 11:28
- 126 1 [ST远智吧] 走了 股友9d9519E771 08-0808-08 11:28
- 119 1 [彩虹集团吧] 昨天10万块可以买20个价位。今天10个价位。拖了 陆小白的依赖梦 08-0808-08 11:28
- 126 2 [中航成飞吧] 半个月平盘出局,一样,那么多军工咋就选了这个 古城刺刀 08-0808-08 11:28
- 110 1 [多伦科技吧] 我等着私募大佬呢!今天就等它 股友I53dnu 08-0808-08 11:28
- 187 4 [全聚德吧] 今天上涨是什么逻辑呢 呀闹叶 08-0808-08 11:28
- 103 2 [*ST天茂吧] 西安奕材8月14号上会! 想不亏钱的散户 08-0808-08 11:28
- 134 2 [中航机载吧] 修仙第一股,这么多年把我磨的一点脾气都没有 WxXuelang 08-0708-08 11:28
- 613 11 [域潇5吧] 还得再来13个涨停回本,不知道能不能等到 一股清流在哪里 07-0908-08 11:28
- 299 0 [拓新药业吧] 原来操作这肺股的主力是什么中天国富,还真没听 股友67c886t278 08-0808-08 11:28
- 123 0 [蓝思科技吧] 早就说了是出货,有些人以为是洗盘,别把出货当 抄在半山腰的哥 08-0808-08 11:28
- 124 0 [*ST沐邦吧] T啦一个点,如果不争持,会有什么处罚 精致的南宫思源 08-0808-08 11:28
- 123 0 [农业银行吧] 给机会了还不上车月底冲十块 股友5535Rn2976 08-0808-08 11:28
- 204 0 [嘉合磐泰短债C吧] @静谧的蔡三仟我从2019年开始买入$嘉合磐泰短债 淡定的祝言秋 08-0808-08 11:28
- 128 0 [国际医学吧] 拿好了,已准备 股友A89623n282 08-0808-08 11:28
- 125 0 [华胜天成吧] 让子弹飞一会 股友30U3397K19 08-0808-08 11:28
- 114 0 [拓尔思吧] 这票只要一调整,空勾就出来狂吠! 海芳棋轩驰666 08-0808-08 11:28
- 302 1 [中锐股份吧] $中锐股份(SZ002374)$ 正直地贡萨洛 08-0808-08 11:28
- 137 1 [科陆电子吧] 7元那么多什么意思 飘逸的车亚特 08-0808-08 11:28
- 132 1 [双环传动吧] 没用了,再不跑就跌停了 诚实的亮云静14 08-0808-08 11:28
- 126 1 [皇台酒业吧] 机会成本比亏的还多,真是 趋势为王言行合一 08-0808-08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