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9 3 [万华化学吧] 看来二季度有戏 大唐小都 08-0808-08 12:05
- 96 2 [华工科技吧] 买了的都拿住不动就涨了! 股市幸运命 08-0808-08 12:05
- 132 0 [DR华建集吧] $华建集团(SH600629)$ 繁歆洛雨 08-0808-08 12:05
- 145 0 [中远海能吧] 港口利好 股友779z6x2317 08-0808-08 12:05
- 125 0 [盈方微吧] 一点反弹都没有,热度这么高,拉几 那年开始卷 08-0808-08 12:05
- 562 1 [英特科技吧] 下午已挂涨停买入 华尔街九托 08-0808-08 12:05
- 164 0 [天元股份吧] 都被洗秃噜皮了,主力做个人吧 专注的邱衍慕 08-0808-08 12:05
- 127 0 [盈方微吧] 晚上的.隔夜挂单像给交易上了,应对未知的开盘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5
- 188 2 [东杰智能吧] 上纬红了!!!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05
- 149 3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今天会涨到16块 稳定的生活123 08-0808-08 12:05
- 136 3 [*ST摩登吧] 13号清了磨王去航天科技吃个半饱,今天开启主升 股友陈一发 08-0808-08 12:05
- 192 5 [中科软吧] 典型的假阳线,明天一跌全吞完 日进成章de柯镇恶 08-0708-08 12:05
- 112 0 [华泰柏瑞港股通红利ETF联接基金C吧] 近6月涨幅21.01%,易方达恒生红利C用数据证明实 红薯干55 08-0808-08 12:05
- 249 0 [科恒股份吧] 有机会就必须做踢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 坚持胜利属于我的 08-0808-08 12:05
- 2030 6 [创新医疗吧] 脑机接口概念继续走强 创新医疗2连板 创新医疗资讯 08-0808-08 12:05
- 193 2 [拱东医疗吧] 脑机接口有没有?? 我是和尚呀 08-0708-08 12:05
- 131 0 [美元吧] 242 账户已注销 08-0808-08 12:05
- 135 0 [文科股份吧] 永不碰此股,吃相难看,进的时候看好有30%空间 甜蜜的秦古力娜扎 08-0808-08 12:05
- 130 0 [汉得信息吧] 看来汉得什么都不是 帕尔哈特 08-0808-08 12:05
- 195 5 [创新医疗吧] 近一个亿暗盘封单,医药又起来了!! 淀山湖老王 08-0808-08 12:05
- 135 0 [新集能源吧] 大家坚持住哦 十九号股民 08-0808-08 12:05
- 157 2 [科净源吧] 这种票为了诱多,什么都能干出来,尽量不要碰。 波澜不惊的人生 08-0808-08 12:05
- 170 3 [万凯新材吧] 人形机器村最便宜的仔,主力你你在底部难磨啊, APINWIN 08-0808-08 12:05
- 128 0 [众泰汽车吧] 重组公告星期天要来了,谁敢空仓过周末 金玉高升得雁若 08-0808-08 12:05
- 137 0 [铜冠铜箔吧] mad,水下割肉了 蕙质兰心的康亦凡 08-0808-08 12:05
- 140 0 [赣锋锂业吧] 票在底部是很磨人的,什么都不要想,拿住就是, 最烦跳空高开 08-0808-08 12:05
- 125 0 [凯撒旅业吧] 五块抄底 脚踏佛头红拇指 08-0808-08 12:05
- 162 2 [沃森生物吧] 最近有大事情发生 自在的陈子轩 08-0808-08 12:05
- 152 1 [东方中科吧] 提前埋伏的资金全部滑铁卢 王割倒散户饱 08-0808-08 12:05
- 162 2 [酉立智能吧] 都在唱空我放心了 股友hA65793597 08-0808-08 12:05
- 144 3 [中超控股吧] 涨了也想骂它一句, 流光飞影 08-0808-08 12:05
- 190 4 [蓝帆医疗吧] 6.3卖了3万股,现在涨了,每次一卖就涨 有激情的羽蓝雨15 08-0808-08 12:05
- 161 4 [达安基因吧] 天天上影线给你们做t还不爽,追高的也有解套机 臭鱼烂虾博俊科技 08-0708-08 12:05
- 126 0 [天孚通信吧] 感觉底部到了 寻常的秋影安 08-0808-08 12:05
- 136 0 [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A吧] 今天又是吃面的一天,别人大涨她小涨,别人小跌 基民nfHr6L 08-0808-08 12:05
- 125 0 [南亚新材吧] 高处下来13.37个点了,不用你反抽多高,你反弹 在做T我是狗 08-0808-08 12:05
- 135 0 [昂立教育吧] 我亏10个点了,周一不反弹就走了,看30日线能不 新奇的我 08-0808-08 12:05
- 292 0 [XD洪通燃吧] 2天24个点,可以了 回购股票请注销 08-0808-08 12:05
- 127 0 [中电港吧] 真是废了,这货想涨到21元都难 股友8g9m176663 08-0808-08 12:05
- 179 0 [金博股份吧] 金博啥时候卖都是对的,总有更低的价等着你 姑苏熊猫兔 08-0808-08 12:05
- 144 0 [海信视像吧] 江湖再见 十九号股民 08-0808-08 12:05
- 171 0 [蔚蓝锂芯吧] 虽说底部买入,但是前几天的不断上涨让我不安心 股民m5lJcp 08-0808-08 12:05
- 155 0 [铁矿石吧] 何为正向套保?何为反向套保?说钢厂反向套保, 黄大仙是苟史 08-0808-08 12:05
- 119 0 [倍加洁吧] 都是小单封的 有研老情人 08-0808-08 12:05
- 128 0 [神州数码吧] 破40是大概率。 W价值投资者W 08-0808-08 12:05
- 160 0 [焦煤吧] 焦煤01:多单可以继续持仓,预测不会见到1200元 国际期货大师 08-0808-08 12:05
- 133 0 [德展健康吧] 没有。己经割肉亏损离场。 股友6O3906t311 08-0808-08 12:05
- 114 0 [天富龙吧] 第一天就完蛋,明天直接懵逼了。 飞天舍得与酒鬼 08-0808-08 12:05
- 135 0 [洪田股份吧] 今天如果能封住人气就上来了 股友321829t66T 08-0808-08 12:05
- 132 0 [北纬科技吧] 下午换手到60,直接地天 北炒888 08-0808-08 12:05
- 153 1 [华夏军工安全混合A吧] 这基还能让人放心买吗,太黑心了, 股友7287F00E78 08-0608-08 12:05
- 117 0 [南京熊猫吧] 我把熊猫放心上熊猫把我挂在山顶上 不会吧又跌停啦 08-0808-08 12:05
- 181 0 [波司登吧] 这是洗盘还是闷杀昨天的 冷问火 08-0808-08 12:05
- 136 0 [大华股份吧] 一望无际的股市,总有一些板块适合自己,找到自 冷问火 08-0808-08 12:05
- 137 1 [东风集团股份吧] 今天站稳6.2,后期到15 春耕vs秋收 08-0808-08 12:05
- 161 2 [欢乐家吧] 等风口来,也快轮到你涨了 st财富陈培聪 08-0808-08 12:05
- 318 6 [爱旭股份吧] 恶意操控股价举报电话 股友h882T96628 08-0808-08 12:05
- 938 5 [中芯国际吧] 趋势通道线下轨附近,起稳回升反转即将确立,小 龍哥解码 08-0708-08 12:05
- 134 3 [铜冠矿建吧] 真是服了,买的这股,真是谁也不跟,板块垫底, 西安炒家cc 08-0708-08 12:05
- 306 10 [中泰化学吧] 垃圾整整站岗了五年到了血霉 中泰照甲 08-0708-08 12:05
- 91 5 [威唐工业吧] 几个二比天天喊涨 美式咖啡 08-0708-08 12:05
- 169 3 [中烟香港吧] 臭不脸的又要绿了 金宝羊 08-0708-08 12:05
- 173 0 [西部矿业吧] 有色ETF(159880)最近简直开挂了,6连涨直接冲 沙发上的v 08-0808-08 12:05
- 124 1 [南京熊猫吧] 统计下,今天有多少家人们被挂在山顶吹风? 风也一样的吹 08-0808-08 12:05
- 3080 3 [中马传动吧] 竞价看龙头:市场焦点股中马传动(7天6板)高开 中马传动资讯 08-0808-08 12:05
- 2418 5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等投资成立半导体公司 光力科技资讯 06-1708-08 12:05
- 149 1 [中国中免吧] 7月24日放巨量,换手接近30%,难道是出货么?! n1411722582903b1 08-0808-08 12:05
- 242 5 [震安科技吧] 还有百元成本的哥们在吗?等着我们去解放 肥利普菜 08-0808-08 12:05
- 237 0 [核心内参吧] 牛股;星图测控达瑞电子航天智造同心传动恒盛能 黄金万两2018 08-0808-08 12:04
- 146 0 [ST晨鸣吧] 拟于15日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785d0y0921 08-0808-08 12:04
- 141 0 [和黄医药吧] 公司都不回购说明现在不是低估 一毛八分八 08-0808-08 12:04
- 161 2 [阿石创吧] 感觉下午还要起飞封板 麻了全仓加猛干了 08-0808-08 12:04
- 186 2 [视觉中国吧] 没想到啊没想到,进来一周亏着离场。GPT5图文视 股友9133E000M6 08-0808-08 12:04
- 112 1 [江苏有线吧] 别装了,再来一次电梯,2.60可以么?我会陪你到 股友0698T22d27 08-0808-08 12:04
- 634 41 [纳斯达克吧] 哪个做空的大哥还好吗?这涨势~怕今晚睡不着了 舍识用根 06-2708-08 12:04
- 143 0 [亚太实业吧] st涨幅5%-10%是不是政策快到发布时间了 一定吃肉 08-0808-08 12:04
- 198 1 [图南股份吧] 今天有色ETF(159880)突破三年高点,属实没想 收到大宝贝 08-0808-08 12:04
- 126 0 [小鹏集团-W吧] 和小鹏一起成功 英俊潇洒的白飞文 08-0808-08 12:04
- 123 0 [吉视传媒吧] .今晚隔夜挂单,的价位参考了近期均线,也算有 娴雅文静的薛恒花 08-0808-08 12:04
- 140 0 [小型纳指吧] 又干啥啊,稳步上涨不好吗 红红火火4202 08-0808-08 12:04
- 139 0 [北方稀土吧] $北方稀土(SH600111)$ 大牛市股韭 08-0808-08 12:04
- 150 1 [东方财富吧] 走势不太妙,今天工作也不顺利,希望下午一切都 吸引金钱的磁铁 08-0808-08 12:04
- 162 0 [易事特吧] sT很多都涨了,什么时候轮到老易? 机灵聪慧的小宇 08-0808-08 12:04
- 160 0 [恒辉安防吧] 这股短时间不会涨,没有利好消息刺激,最快得9 股友3u172n0162 08-0808-08 12:04
- 121 0 [掌趣科技吧] 拍照下来了吗 一火火 08-0808-08 12:04
- 175 0 [XD中储股吧] 这趋势太强太稳了,下午基本确定要涨停了,真相 小鞠财经01 08-0808-08 12:04
- 143 0 [创耀科技吧] 吹泡泡 勤勉的贺珂昊 08-0808-08 12:04
- 326 5 [掌趣科技吧] 这股今天会涨停吗? 股友39178z5h50 08-0808-08 12:0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